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3 [中国卫通吧] 唯一,独家经营,国家队,这标签,还有谁?坚决 老股民新韭菜ONJ 12-1712-17 22:46
- 225 6 [特斯拉吧] 有人认为他涨的有点了么。 股友7U767859O7 12-1712-17 22:46
- 237 3 [富士达吧] 看机科股份。过去多次,机科的启动会比汉鑫迟到 股友Yu0Ml8 12-1712-17 22:46
- 563 9 [全柴动力吧] 参考氯碱化工,走势何其相似,涨停后持续震荡一 随波远航 12-0912-17 22:46
- 356 0 [超讯科技吧] 兄弟们顶住,等我来救你们 炒股初级玩家 12-1712-17 22:46
- 84 1 [步步高吧] 暗盘进了2.2个亿。 永安小散户 12-1712-17 22:46
- 98 2 [普路通吧] 在打空洞骑士苦痛之路最后一段,已经打了接近两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12-1712-17 22:46
- 224 2 [北特科技吧] 我明天买入100亿,直接拉10个板 老实打工吧 12-1712-17 22:46
- 467 4 [南山铝业吧] 这次回购结束后,很快宣布新的回购注销方案。 深圳基哥 12-1712-17 22:46
- 459 9 [神农种业吧] 新闻联播都放出来了,明天不跌才怪,能有让你那 股友X8WSJH 12-1712-17 22:46
- 103 1 [ST能特吧] 这样的股票也有人建仓,这月份也有人建仓哈哈哈 股友76TxC7 12-1712-17 22:46
- 126 4 [首都在线吧] 国家正在建自己的算力生态,国产芯片都能跑千亿 股友CZ15498 12-1712-17 22:46
- 1367 5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:收购能通科技51%股权事项将延期三个 九联科技资讯 10-1712-17 22:46
- 38 1 [沪银吧] 无语至极,15480空,15560平,然后就一路向下 lzeic04 12-1712-17 22:46
- 340 1 [光库科技吧] 格隆汇12月17日|摩根士丹利将美股光通信概念股 CHua同學 12-1712-17 22:46
- 1151 5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股友95y667t337 12-1712-17 22:46
- 240 6 [博实股份吧] 16.16又卖了1万股,每天都卖不完啊!怂货老庄家 每年两次波段 12-1712-17 22:46
- 136 4 [比音勒芬吧] 有老鼠仓的嫌疑操控股价,今天刚刚打电话了,交 我要减仓 12-1612-17 22:46
- 65 1 [赛微电子吧] 赚30点,今天跑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大财。 股友p68Z677007 11-2512-17 22:4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ETF基金投资 小金小姐 12-1712-17 22:46
- 59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能不能去三亚玩就看你了明天涨停后天就出发 股友12Y61K8253 12-1712-17 22:46
- 108 2 [上海电气吧] 反弹无力,明天咋办哦 越韭越爱幻想 12-1712-17 22:46
- 86 0 [恒生银行吧] 联合公告 - (1)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根据 恒生银行资讯 12-1712-17 22:46
- 2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英伟达是不是不行了。 牛牛牛802 12-1712-17 22:46
- 32 0 [A50期指吧] 好硬啊 云浮墩宝 12-1712-17 22:46
- 62 1 [ST达华吧] 明天又是大面 顺利的阿西吧 12-1712-17 22:46
- 110 1 [强一股份吧] 祝大家中签佛菩萨加持保佑 财运通八方来财 12-1712-17 22:46
- 51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太好了,我的富时100基金无脑持有3年了。 操底不成功 12-1712-17 22:46
- 89 2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能封死 马年翻二翻 12-1712-17 22:46
- 311 1 [亿利达吧] 想做这只票的反弹,但是我观察了几天,我看出来 天涯SSR 12-1712-17 22:46
- 80 1 [商汤-W吧] 这是为什么啊?公司咋了? 红桃F 12-1712-17 22:46
- 230 10 [亚联机械吧] 44追入,又当股东 千股妖孽 12-1712-17 22:46
- 1153 27 [正邦科技吧] 这次猪肉反倾销根本不足以让猪肉板块大涨,之前 爽心雨林 12-1612-17 22:46
- 222 3 [玻璃吧] 告知苟主力:不会帮你接空单的,放心好了,自己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12-1612-17 22:46
- 498 0 [香农芯创吧] SK海力士强攻AI存储:携手英伟达,2027年落地10 ECB 12-1712-17 22:4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来了来了~ LanZn 12-1712-17 22:46
- 27 0 [英伟达吧] 明天达链股闷杀 股友62299Pw079 12-1712-17 22:46
- 1347 4 [融创中国吧] 孙宏斌带队冲刺,融创宣布将彻底解除96亿美元债 融创中国资讯 12-1712-17 22:46
- 1321 8 [基金动态吧] 股篇策略:AI巨头上市引爆国产替代浪潮,上车布 黑妹养基 12-1712-17 22:46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谁在卖,没有成本吗,国家企业 股友Tg皆有可能 12-1712-17 22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坏就看易中天 再动手打断 12-1712-17 22:46
- 195 0 [皇台酒业吧] 明天补下面缺口喽 晨曦流离 12-1712-17 22:46
- 1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冲高回落 蚂蚁的寂寞生活 12-1712-17 22:46
- 30 0 [PVC吧] 4715都跌不破,多多多 hpsdog 12-1712-17 22:46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东升西落了 坚定右侧 12-1712-17 22:46
- 78 0 [*ST西发吧] 会不会跌破5月线?肯定不会,那有什么好怕的, 混元一炁 12-1712-17 22:46
- 80 2 [华建集团吧] 有30块满仓的吗? 苟_罗敏丨 12-1712-17 22:46
- 233 2 [联创电子吧] 那天说的16个板要来了 好觉的永雏塔菲 12-1712-17 22:46
- 265 1 [*ST东易吧] 董秘回复说明可以正式布局明年摘帽行情了 天天普叔1号 12-1712-17 22:46
- 238 4 [博雅生物吧] 【】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(17日)发布公告,就《 申万小股东之一 12-1712-17 22:46
- 163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没想到今天涨这么多,忍不住追进5万! 湘中玉32658 12-1712-17 22:46
- 893 12 [贵州茅台吧] 一股分红24元不到。一千四百多元一股。基本上要 天涯202201 12-1712-17 22:46
- 150 3 [芯联集成-U吧] 按现在上市的,你应该是30到50吧 xjshah 12-1712-17 22:46
- 450 6 [ST萃华吧] 碳酸锂大涨,贵金属大涨,萃华这个价格真的不应 Stock6688 12-1712-17 22:46
- 263 5 [国药股份吧] 成交量4000万,是不是500万资金就能撬动了 Brunogo 12-1712-17 22:46
- 62 1 [中广核技吧] 最奇葩的股票,都不想赚钱 snobgirl 12-1712-17 22:46
- 420 6 [上海贝岭吧] 喋喋不休今年跌了22%近几个月最高点40跌到现在3 一两三文鱼 12-1712-17 22:46
- 22 0 [海南板块吧] 明日大概率一日游 汉_人 12-1712-17 22:46
- 101 0 [优迅股份吧] 优讯好过纳百川,,我中的纳百川,很无奈 股友851577I3h2 12-1712-17 22:46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跌了这么多了,该反弹了。。看看美股的表现。赶 基民N9t9Gd 12-1712-17 22:46
- 69 0 [氢能源吧] 昇辉科技发来贺电 雄霸天下CBT 12-1712-17 22:46
- 38 0 [甲骨文吧]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楼塌了 小事淡定平常心 12-1712-17 22:46
- 177 0 [博美集团吧] 药登系统上线对创新药行业是重大而深远的利好。 股友6X38M73812 12-1712-17 22:46
- 63 0 [步步高吧] 这个主力太鸡泽了,别上当 顺势而为抓龙头 12-1712-17 22:46
- 24 0 [白银/美元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,收手了,一晚上开平20次,频繁 宋江兄弟宋钱 12-1712-17 22:46
- 27 0 [星图测控吧] 东西 股友28G57079L0 12-1712-17 22:46
- 229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…… 基民V1528d5515 12-1712-17 22:46
- 37 0 [阿里巴巴吧] 点心 股友71C20e7298 12-1712-17 22:46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咋现在也这么不稳重啊,天天上蹿下跳,猴子似 股友62233T1w39 12-1712-17 22:46
- 76 0 [京东吧] 平台和卖家自导自演的割韭菜! gushishenren001 12-1712-17 22:46
- 50 1 [沐曦股份-U吧] 比买彩票强的多 赚一个亿养老 12-1712-17 22:46
- 202 4 [舒泰神吧] 你们多少的本啊?是准备割肉还是保本出啊? 股友16000000 12-1712-17 22:46
- 66 0 [汇丰控股吧] 联合公告 - 截至计划文件最后实际可行日期的补 汇丰控股资讯 12-1712-17 22:46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一手凉凉送给我们自己 山河信 12-1712-17 22:46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每一周真是一天ktv,四天天ICU, 红牛牛自来 12-1712-17 22:46
- 101 0 [海格通信吧] 筹码不集中会拉吗?都是唧唧歪歪。问问技术派, 蓝色的孔雀 12-1712-17 22:46
- 57 0 [XD生物股吧] 网红吹的话早就跌了 青悦然 12-1712-17 22:46
- 2181 3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股东和谐健康完成减持4222.24万股 金风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2:46
- 717 3 [中国人寿吧] 港股大金融股午后狂飙!中国人寿暴涨4%引爆市场 方言经济学 12-1712-17 22:46
- 302 1 [ST创意吧] ST创意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ST创意资讯 12-1012-17 22:46
- 4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尾盘上满仓位了,感觉都回来了,明天开始大 诗情的娄荁 12-1712-17 22:46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呀,你的天枢液冷为啥不跟呀 时间长了就看空了 12-1712-17 22:46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用多说日内行情依然是多空双收割拿下,中间失 林鹰24451712 12-1712-17 22:46
- 268 3 [兆新股份吧] 难道没人把今天的走势看作金针探底的十字星吗 大鱼飛天 12-1712-17 22:46
- 330 5 [航天发展吧] 龙州直接被按死了,封单巨高。我们散户真的难呀 航电击鼓888 12-1712-17 22:46
- 230 5 [嘉美包装吧] 几个板啊 横盘交易员 12-1712-17 22:46
- 204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跟业绩已经没有关系了。每年赚钱500亿 理在心中 12-1712-17 22:46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毛哥提示:股帝哥有全程录音,整的进缝纫,才会 中国小宝88888 12-1712-17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