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乙二醇吧] 出现这个站稳躲起来 心动的玄子 12-1712-17 21:36
- 126 3 [塑料吧] 空单再不跑,就跑不掉了,所有的油化工都在降PE 股友5261205FC5 12-1712-17 21:36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估计跌停 热情的范翔云 12-1712-17 21:36
- 57 1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概率大 天马行空八方来财 12-1712-17 21:36
- 174 2 [海南高速吧] 全是看空的,今天步步高涨停卖了,6.42买入了三 股友957R9C0557 12-1712-17 21:36
- 126 2 [中科仪吧] 谁裤子没提好,把它露出来了。心里有病得看呀, Jocelyn555 12-1712-17 21:36
- 59 1 [广百股份吧] 还没走完明天反包涨三个点。 轻松的西门兰芳 12-1712-17 21:36
- 56 1 [嘉美包装吧] 听你的明天买一百股 手舞的毕琮 12-1712-17 21:36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有一块三左右买进一直拿到现在的吗? 豪爽泼辣的砚白3 12-1712-17 21:36
- 1319 1 [ST帕瓦吧] ST帕瓦: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 ST帕瓦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192 0 [狄耐克吧] 连跌七天,又是少有啊! 冲动的蒋翡翠2 12-1712-17 21:36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流动资金更充裕了,有实力上升更多。 牛气冲天牛小牛 12-1712-17 21:36
- 42 0 [同仁堂吧] 澄清有啥用,拉几个涨停,啥都过去了! 大树418 12-1712-17 21:36
- 41 0 [立方退吧] 今晚在1.02元再加200万抄底!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1712-17 21:36
- 49 0 [螺纹钢吧] 重仓猛干了,要不要浮盈加仓? 僞楽藜82039 12-1712-17 21:36
- 171 0 [长风药业吧] 长风药业:鼻喷雾剂临床申请获批受理 瞄准过敏 长风药业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电影板块都拉起来了,只有这个拉高出货,散 股友5X58761y95 12-1712-17 21:36
- 294 0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自研创新RDC美国临床获FDA批准 远大医药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55 0 [H20世03吧] 163347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03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40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过几天给你来个沐曦贷 梦想成为觉悟者 12-1712-17 21:36
- 53 0 [利群股份吧] 亏钱的到处唱空,没治了 股友A010651u25 12-1712-17 21:36
- 49 0 [凤形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我说的 大牛呀 12-1712-17 21:36
- 45 0 [H20世04吧] 163472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04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670 2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.07%公司股份 三维天地资讯 12-1712-17 21:36
- 1251 10 [青山纸业吧] 请问还有机会吗 慵懒的宗湑 12-1712-17 21:36
- 180 1 [濮耐股份吧] 早说了,水军太多,破4都是迟早的事 股道西峰收码 12-1712-17 21:36
- 35 0 [多晶硅吧] 尾盘都起来了明天又高开高走了!散户可千万别抗 have啊 12-1712-17 21:36
- 279 6 [博纳影业吧] 这画面千年一遇,这个票房不爆炸我改姓!明天加 小飞侠抓涨停 12-1712-17 21:36
- 53 0 [法尔胜吧] 8年新高了,恐高症了?志当存高远,一览众山小 顺天意春暖花开 12-1712-17 21:36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企业出路,最好是做代工。做汽车界的富士康 俏皮的张菡1 12-1712-17 21:36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8.28全卖了,赚点是点吧 坚定不移呀 12-1712-17 21:36
- 58 3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黑周四,低开三个点接回来 n1432611075108885006 12-1712-17 21:36
- 53 0 [浙江国资ETF华夏吧] 准备买入长线投资了 短线做T王 12-1712-17 21:36
- 66 0 [赛力斯吧] [偷笑] 股友26A037068o 12-1712-17 21:36
- 107 1 [惠丰钻石吧] 惠丰钻石,超级利好,政府支持。海南岛明天封关 股友9w2081T079 12-1712-17 21:36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进来了看看明天怎么样 伤心D小灰灰 12-1712-17 21:36
- 206 1 [新劲刚吧] 破位向下,坑杀所有多头。只要应收账款收不回来 闽A6L843 12-1712-17 21:36
- 66 2 [双环传动吧] 你们不走是不是?那我今天,明天,后天,下周天 股友3612f89o65 12-1712-17 21:36
- 364 10 [人民网吧] 这庄是高手,一招鲜吃遍天,每次拉根天线套一批 牛回速归兄弟们 11-2612-17 21:36
- 233 1 [阿科力吧] woc了个DJ啦明天给点力呀 股友A96338203E 12-1712-17 21:35
- 72 3 [淮北矿业吧] 你随便压,我焦煤做多打爆你 夜雨生凡 12-1712-17 21:35
- 70 4 [PVC吧] 一一2512杀跌到4175,就是01也到了4205,05不要 我只是个小期手 12-1712-17 21:35
- 403 6 [英维克吧] 清仓了,有机会再见 有远见的章炯9 12-1712-17 21:35
- 575 3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豁免算是重大利好,但是反过来想,之前赌重 股友080778ph71 12-1712-17 21:35
- 199 0 [翔腾新材吧] 炒股要炒强,不能搞杂毛股。容易被爆头!!!听 棒棒糖糖棒 12-1712-17 21:35
- 60 0 [ST亚光吧] 不能随意补仓,现在下跌趋势 股友07223Cw196 12-1712-17 21:35
- 607 8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:截至11月28日最新股东户数3.50万户, 海天股份资讯 12-1712-17 21:35
- 3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挂羊头卖狗肉 一路向钱顺风顺水 12-1712-17 21:35
- 58 0 [*ST东易吧] 明天机械跌 建仓100股等待 12-1712-17 21:35
- 59 1 [骆驼股份吧] 强烈呼吁换董事长和总经理和董秘,市值管理不到 股友HUE7PO 12-1712-17 21:35
- 119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债市今天悄悄发力,尤其是超长端,收了快100个 配合的6809 12-1712-17 21:35
- 202 0 [大叶股份吧] 涨了三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50130qw863 12-1712-17 21:35
- 44 0 [同仁堂吧] 砸中药牌子的饭碗了 不一样的选择 12-1712-17 21:35
- 46 0 [华融化学吧] 我是等明天跳水了再买!!今天不敢买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12-1712-17 21:35
- 115 0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又是百分之百低开 股友o2856083f7 12-1712-17 21:35
- 53 0 [乙二醇吧] 出现这个站稳脚跟 心动的玄子 12-1712-17 21:35
- 73 0 [东方新能吧] 最广东ip唱多特别多,是不和即将解禁的深优什么 远离问题股放444 12-1712-17 21:35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五日线都没破,我不太懂 大金彭 12-1712-17 21:35
- 73 0 [中原证券吧] 说白了这货就是没主力看上,只能被动拉一下 股友A690D91365 12-1712-17 21:35
- 111 0 [指南针吧] 明天号角响。 ak158 12-1712-17 21:35
- 167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赛道里的领涨基 小小养基 12-1712-17 21:35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盘点热门基金净值更新情况! 静静的夜晚里 12-1712-17 21:35
- 104 3 [博纳影业吧] 看完了超预期画面比哪吒好看太多了明天低开进半 股友017w8970A2 12-1712-17 21:35
- 228 1 [江航装备吧] 什么时候重组 海特是你叔 12-1712-17 21:35
- 540 10 [安泰集团吧] 利好焦炭企业、利空焦煤企业吧、焦炭环保呀符合 天知晓啊 12-1712-17 21:35
- 15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偷嘴驴。 海豚财源广进 12-1712-17 21:35
- 195 0 [富煌钢构吧] 小庄学学603389!10倍大牛! 股友0fre7y 12-1712-17 21:35
- 77 1 [九牧王吧] 最近好像涨停过又好像没有涨停过到底有没有涨停 金财钱 12-1712-17 21:35
- 67 0 [螺纹钢吧] 短期反弹看待,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, 微笑玫瑰 12-1712-17 21:35
- 79 1 [联创电子吧] 妹子的拿你那么多天,今天卖了,你对不起我啊 看涨停了 12-1712-17 21:35
- 116 3 [黑芝麻吧] 今天收到批复了,12个板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12-1712-17 21:35
- 398 1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割肉割错了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2-1712-17 21:35
- 209 2 [华人健康吧] 看来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涨! 边缘人物 12-1712-17 21:35
- 140 13 [ST东尼吧] 今天让我来唱多,大家都来买点,涨80倍!!!! 股友GwlRY49495 12-1712-17 21:35
- 151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在@宝宝未满月小号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7 21:35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回调到十日线就是买点 痛定思痛雄起 12-1712-17 21:35
- 64 1 [博纳影业吧] 看完电影的没一个人说不好看 股友76n90236N5 12-1712-17 21:35
- 673 7 [光韵达吧] 高端制造是穿越周期的主线,光韵达叠加激光、3D 子王马黑 12-1712-17 21:35
- 65 1 [ST合力泰吧] 跌么跌这么多,涨么涨这么一点点,什么时候能回 股友16071TF176 12-1712-17 21:35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开盘就按低的咋们拉上去的明天肯定一样挂单 让我逆袭成功吧 12-1712-17 21:35
- 79 2 [沪银吧] 我想问问这个位置还有做空的吗?依托65.846支撑 maco_xiao 12-1712-17 21:35
- 46 1 [纯碱吧] 到1250我满仓空就爆了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2-1712-17 21:35
- 76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一字板有贴子把这票看到150的今天还在吗! 灵动活泼的吴南 12-1712-17 21:35
- 233 1 [西藏城投吧] 这个缺口挺恶心的 股友7Y292530Z2 12-1712-17 21:35
- 256 8 [海印5吧] 成本又降了一厘 吴亦邪 12-1712-17 21:35
- 193 16 [榕基软件吧] 涨停板追进连赚当中 股友06e115t898 12-0212-17 21:35
- 100 0 [苯乙烯吧] 没谁了哈哈,化工里面最垃圾的品种,没有之一, 不要扛单切记 12-1712-17 21:35
- 63 1 [航锦科技吧] 发点有用的利好或者公告,一堆董秘互动,废话连 勇敢的苏灏柏 12-1712-17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