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太阳电缆吧] 龙洲是异动摁死跌停,太阳相对低位,明天还有反 补仓杀跌清仓大涨 12-1812-18 01:18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科技全部地板,准备起飞 股友ye65069255 12-1812-18 01:17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票坑了很多很多散户 开朗的黎童坤 12-1812-18 01:17
- 56 0 [帝国烟草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帝国烟草资讯 12-1812-18 01:17
- 44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RTEMIS UK FUTUR资讯 12-1812-18 01:17
- 34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HE GLOBAL SMALL资讯 12-1812-18 01:17
- 435 9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上海机场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上海机场资讯 12-1712-18 01:17
- 66 0 [特斯拉吧] 准备拉升 管清帅 12-1812-18 01:17
- 220 3 [ST嘉应吧] 下周见6元 第一牛逼集团 12-1212-18 01:17
- 63 0 [摘牌亿化吧] 公司和券商的电话打不通 股友68o00G9073 12-1812-18 01:17
- 109 2 [深桑达A吧] 大宗又来了,明天又要砸盘了 一鸣惊人得赛莉娜 12-1712-18 01:17
- 190 3 [皇氏集团吧] 三华鑫打板,今天低开跌停。买这个就为了吃套? 老表看股 12-1712-18 01:17
- 245 0 [金天钛业吧] 无需焦虑,逢跌加仓不要犹豫,都亏的时候不买何 小散狙击手 12-1812-18 01:17
- 170 3 [金力永磁吧] 真是不理解金力永磁为什么一直下跌,昨天33.05 Nadal2 12-1712-18 01:17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货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抄底头铁的韭菜 12-1812-18 01:17
- 60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真的完了 幸福的赵柏1 12-1812-18 01:17
- 74 1 [道琼斯吧] 西落东升 福来发财 12-1812-18 01:17
- 41 0 [英伟达吧] 摩尔沐曦一上市,把这货吓 GSSGJ 12-1812-18 01:17
- 166 0 [百大集团吧] 确实美股消费概念都在涨,餐饮,酒吧,旅游。科 卖飞不卖亏8 12-1812-18 01:17
- 103 1 [卫宁健康吧] 如此低的价格,行业需求旺盛,智能化继续发展, 心态放松永远年轻 12-1712-18 01:17
- 652 3 [贵州轮胎吧] 涉及金额100亿,大型轮胎集团股权收购变动!12 天天向上88068313 12-1712-18 01:17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 熙丰食品 12-1812-18 01:17
- 115 3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不知跌几个点 精品阳光 12-1712-18 01:17
- 421 12 [雪人集团吧] 为什么。我计算的。筹码更集中了,还是散户跑的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2-1712-18 01:17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完 无碍i 12-1812-18 01:17
- 387 6 [芒果超媒吧] 六大跨年晚会看点,还是芒果承诺全开麦值得期待 谢逊1978 12-1712-18 01:17
- 74 0 [太平洋吧] 是高盛吗 股友703P23e215 12-1812-18 01:17
- 56 2 [沪银吧] 我叛变了,买多了, 抄底摸顶123 12-1812-18 01:17
- 1424 13 [元创股份吧] 散户明天敢顶翻倍就是这个结果 短线韭菜选手 12-1712-18 01:17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赶紧跑路吧。都破位了 做普通人 12-1812-18 01:17
- 296 4 [沪银吧] 白银仓单大幅增加了 点石成金1995 12-1812-18 01:17
- 194 2 [天际股份吧] 别信哄。关于华盛锂电与海科新源,VC现货价格, 孤独地踏浪而行 12-1812-18 01:17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牛市结束了!!! 山沟九菲特2026 12-1812-18 01:17
- 188 2 [茂业商业吧] 还说什么,底部筹码松动,估计明天又是拉高出货 小散分队 12-1712-18 01:17
- 39 0 [A50期指吧] 周五尾盘在来抄底 股友25i7o39969 12-1812-18 01:16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要想涨管理层开完,员工还要开一半 成都一路 12-1812-18 01:16
- 76 1 [英伟达吧] 一只股票交易量超过了港股整个交易量,美国难道 万事生财的梦竹 12-1812-18 01:16
- 60 1 [英维克吧] 完了美股大跳水了 股友u0037w8569 12-1812-18 01:16
- 320 4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宇顺资讯 12-1712-18 01:16
- 845 2 [财经评论吧] 初创公司Mythic Inc.融资1.25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1:16
- 218 0 [东方盛虹吧] 算你狠最后一天增持,老庄狠 股友72B0B23669 12-1812-18 01:16
- 5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812-18 01:16
- 245 13 [智飞生物吧] 我有一个冲动的想法,我想抄底智飞,我想抄底5 我买股全凭运气 12-1712-18 01:16
- 93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股价妥妥的上八百 小宋李汶翰 12-1712-18 01:16
- 90 0 [亚威股份吧] 明明今年能办好的事情,它偏偏要拖到2026……几 跑外卖饲养动物 12-1812-18 01:16
- 73 0 [摘牌亿化吧] 有没有公司和券商联系方式,买的原始股怎么办 股友68o00G9073 12-1812-18 01:1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拉红指数而已,小散们洗洗睡吧 股友830km99785 12-1812-18 01:16
- 53 1 [金圆股份吧] 可惜俺昨天买得少 股友67o05L5715 12-1812-18 01:16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跌,跌,跌直接退市好了,每次打开就是向下走, 财源高雅大贵人 12-1812-18 01:16
- 174 0 [视源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基民nHt8CM 12-1812-18 01:16
- 352 5 [风范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!连续十个板!唐山国资控股! 星火传奇 12-1712-18 01:1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值得入手 康德思密达 12-1812-18 01:16
- 49 0 [遥望科技吧] 来一根放量一阳包三阴的反转K线 买哪支哪只跌 12-1812-18 01:16
- 118 3 [沪银吧] 那年棕榈油逼仓真是两晚上四千点,空头没货多头 饭炒蛋加饭 12-1812-18 01:16
- 116 1 [中金公司吧] 摩尔线程和沐曦股份,再到中央汇金安排的真的厉 杰哥爱主升 12-1712-18 01:16
- 441 2 [卫宁健康吧] 今晚的大消息,智谱在港股上市获通过,冲刺全球 剑来一阿良 12-1812-18 01:16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宏大,震撼,特效视觉效果绝对是全球天花板,足 股友99822a19E1 12-1812-18 01:16
- 65 1 [沪银吧] 15620是历史大顶! 每天2000 12-1812-18 01:16
- 67 1 [ST华谊吧] 退市的节奏喔,让大佬先撤了2026华谊退市,时代 潘潘918 12-1712-18 01:16
- 327 0 [正邦科技吧] 18:09【正邦科技:11月生猪销售收入7.41亿元 环 小布丁57 12-1812-18 01:16
- 101 0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跑不跑? 若的延山脉 12-1812-18 01:16
- 49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12-1812-18 01:16
- 35 0 [BH MACRO LIMITED ORD NPV (GBP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H MACRO LIMITED资讯 12-1812-18 01:16
- 298 7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做空狗被杀的裤衩都不剩,不得不尾盘高价买 听雨的鱼 12-1712-18 01:16
- 3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每天稳定两个点。天天暴跌大家一起发财。 梭哈黄鱼赢麻了 12-1812-18 01:16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再坚持一久就可以来做多小米了,加油 骨吾空 12-1812-18 01:15
- 989 7 [元创股份吧] 才关注到主板明天有新股上市,纯理性分析勿喷。 叶师傅长红 12-1712-18 01:15
- 54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在这里格局锁仓,是要打造跨年妖了 补仓杀跌清仓大涨 12-1812-18 01:15
- 84 1 [信达证券吧] 不懂就问,几个板??? Steven_Jobs 12-1812-18 01:15
- 1444 6 [迈瑞医疗吧] 公布实盘第一天,建仓完毕,无须多言,时间自会 雪糕一路向北 12-1712-18 01:15
- 205 4 [中国信达吧] 明天中金复盘 Erifc 12-1712-18 01:15
- 1184 3 [永辉超市吧] 美股零售拉爆了 股友968N91783A 12-1812-18 01:15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王8股,搞了两年工资 风度翩翩的陆菁昊 12-1812-18 01:15
- 134 1 [ST嘉应吧] 44 股友36811u275y 12-1812-18 01:15
- 70 2 [智度股份吧] 两条腿走路,开启暴涨模式 股友658C3707r7 12-1712-18 01:15
- 71 0 [GrowGeneration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rowGeneration C资讯 12-1812-18 01:15
- 5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2-1812-18 01:15
- 63 0 [Pearl Diver Credit Co Inc吧] Periodic and interim reports mailed to share Pearl Diver Cred资讯 12-1812-18 01:15
- 255 9 [德业股份吧] 竞价最后一手拉起来啥意思呀有懂的吗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12-1712-18 01:15
- 413 1 [*ST宇顺吧] ST重组成功后,考虑到需增发3.14亿新股归还大股 常赢不败 12-1812-18 01:15
- 79 1 [新兴装备吧] 成不住气的小散恨不得天天要涨停!只要有跌天天 我是你徒弟1 12-1712-18 01:15
- 166 0 [奇正藏药吧] 跌不动l 小梦没烦恼 12-1812-18 01:15
- 290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自从买了纳斯达克后,发现纳斯达克也崩了,天买 且听风吟Steven 12-1712-18 01:15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已经全仓,明天大涨 金银成章的洪七公 12-1812-18 01:15
- 78 0 [红利低波100ETF景顺吧] 终于明白低波的含义,就是往低处波动 happyhunterlin 12-1812-18 01:15
- 149 2 [永鼎股份吧] 14:12主力流入2个多亿拉涨停,明天低开再加点仓 土豆哥不喝 12-1712-18 01:15
- 58 0 [摘牌亿化吧] 联系不上公司和券商联系人 股友68o00G9073 12-1812-18 01:15
- 63 0 [ST臻镭吧] 政策东风股,静待花开 皮卡柴 12-1812-18 0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