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3 [百川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截止到今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, 百川股份股友 12-1512-17 21:32
- 353 3 [水羊股份吧] 代理权会不会年底到期,明年就是若羽臣的了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12-1712-17 21:32
- 202 4 [恒生电子吧] 感觉还会回调回去,留个底仓做个T 股友71V3W22237 12-1712-17 21:32
- 352 1 [古鳌科技吧] 相信明天涨继续加今天卖了一部分明天接回来 股友038X58E795 12-1512-17 21:32
- 38 0 [太阳电缆吧] 小群走了,一字板警告 低级的姜凌珍4 12-1712-17 21:31
- 9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$辞退这个基金经理 思如雨注18888 12-1712-17 21:31
- 32 0 [玻璃吧] 千载难逢的做空机会 股友115P52M365 12-1712-17 21:31
- 174 2 [晶科科技吧] 目前己盈利70500元了,15万股等到十二月末! 安逸的老牛 12-1712-17 21:31
- 194 3 [航天发展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应该能封死了 唯买主线龙头 12-1712-17 21:31
- 333 2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:关于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 阿石创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100 3 [金城医药吧] 流感季制药板块常常弯道超车!大盘大跌时候,突 浙8888888888888 12-1712-17 21:31
- 36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债市终于走出独立行情,没受股市影响,整体 风吹雨来雨打风 12-1712-17 21:31
- 83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稳健党别错过!鑫元佳享120天C近3月涨0.87%,各 巨显白 12-1712-17 21:31
- 169 1 [中山公用吧] 说两句吧,股票基本面没问题,这么跌不理解,但 瑞者联通 12-1712-17 21:31
- 104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跌时威猛!涨时威怂!!!企业老板该醒醒了!! 说真话谋实事 12-1712-17 21:31
- 24 0 [沪银吧] 空平上去再多平下来,别进! 股友915651Ov53 12-1712-17 21:31
- 381 5 [移远通信吧] 再说一个,紫绿线金叉了,量能放大,不说别的, 摇一船星河落水 12-1712-17 21:31
- 643 14 [*ST新元吧] 大家不要相信吧里近2天公司申请重整的谣言,不 安手擒妖王 12-1712-17 21:31
- 153 11 [沥青吧] 今天结算2932,差那么多? 股市小菜哥666 12-1712-17 21:31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空头要打多久就打多久,过去是由小柚子量化或者 老股民的研究所 12-1712-17 21:31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涨停板开盘,今天卖了的拍断大腿,然后涨个 股友m1pCXy 12-1712-17 21:31
- 274 0 [焦煤吧] 盘后的消息其实就是另一次供给侧改革,换了个绕 亢慢慢 12-1712-17 21:31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最近小美子有点纠结,还是琐一点 SomeOneOne 12-1712-17 21:31
- 66 0 [大元泵业吧] 不错嘛,夜冷加商业航天加通用设备三大热点概念 大道至简三十年 12-1712-17 21:31
- 46 0 [Toro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oro Corp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257 6 [万隆光电吧] 哦豁,今晚无公正始宣布重组失败,小散们明天复 股友6316M91x22 12-1712-17 21:31
- 1535 2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拟在广州开发区投资光芯片、光模块项目 协创数据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171 3 [ST人福吧] 融资盘基本出清了吧 有判断力的常瑾5 12-1712-17 21:31
- 322 7 [德林控股吧] 陈总有点帅的 船长和老海盗 12-1712-17 21:31
- 153 4 [大鹏工业吧] 北交龙头走弱,你是第二位的,即使你要去博弈换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2-1712-17 21:31
- 220 3 [中远海能吧] 先于大盘调整,理应优先企稳,感觉利空落地先比 机勾吃我一拳 12-1712-17 21:31
- 123 2 [中航西飞吧] 你已经很优秀了,为你自豪,好好休息,等我回来 ss海浪子 10-2212-17 21:31
- 92 2 [XD海光信吧] 吹逼出洞了,明天跌的概率大 我是宏志 12-1712-17 21:31
- 1172 3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的软件开发过程及 光庭信息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347 3 [西部矿业吧] 藏格矿业奔100了,羡慕啊,业绩资产还没西部好 随心所欲的牛牛 12-1712-17 21:31
- 98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为什么这只基金 知识的舒琦1 12-1712-17 21:31
- 125 0 [商汤-W吧] 前天3.11亿股做空,今天2.28亿做空,做空股数也 招财玄猫猫莉亚 12-1712-17 21:31
- 521 1 [罗牛山吧] 我为自贸区献石油! 小卢来佛 12-1712-17 21:31
- 1550 3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05% 天汽模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84 2 [ST金顶吧] 亏20个还能回本吗 股友T358C08183 12-1712-17 21:31
- 139 6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谨慎一点的客官,那你等今晚突破4694 我只是个小期手 12-1712-17 21:31
- 475 19 [海峡创新吧] 真的会一路阴跌吗?我好怕啊…到底能不能继续扛 常州119 12-1712-17 21:31
- 354 1 [华安鑫创吧] 华安鑫创与华力创通合作的天通卫星通信模组产品 银糊涂在此 12-1712-17 21:31
- 247 1 [三羊马吧] 马踏飞燕组合今天全涨停鹭燕药业 锂想之城 12-1712-17 21:31
- 39 1 [沪金吧] 985多 PSR股市观察员 12-1712-17 21:31
- 289 4 [中科曙光吧] 直接反转的概率不超40%,大概要磨底,老套路了 价投之王 12-1712-17 21:31
- 393 1 [禾迈股份吧] 未来的摩尔! 夜草8888 12-1712-17 21:31
- 608 9 [中公教育吧] 有没有暗盘的大哥,发一个看看,我买了一百首有 股友36G185Q157 12-1712-17 21:31
- 512 7 [*ST步森吧] *ST步森:关于向宝鸡方维同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( *ST步森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147 2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就是一个大坑不信你们等着,能卖尽快卖 英俊潇洒的砚青9 12-1712-17 21:31
- 189 4 [三羊马吧] 谁能帮发下筹码峰我看明天要不要买 黑总5万短线 12-1712-17 21:31
- 1019 7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这手法叹为观止,之前每次有大的涨幅,当晚 基民93702o03Z0 12-1712-17 21:31
- 208 1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卖了久之洋买了这货,血亏 股友7103IT0566 12-1612-17 21:31
- 266 0 [极米科技吧] Comeon,baby,run! 股友6020XW2799 12-1712-17 21:31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纯真狮子座 12-1712-17 21:31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看涨反转因为都看跌 青山富水 12-1712-17 21:31
- 1333 3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拟在广州开发区投资光芯片、光模块研 协创数据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66 1 [甲醇吧]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玻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12-1712-17 21:31
- 1800 5 [中金公司吧] 12月18日复牌!中金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兴证券、 中金公司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259 1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中金明天复牌,怎么说各位 古灵精怪的邓心宇 12-1712-17 21:31
- 55 2 [PVC吧] 一一2512杀跌到4175,就是01也到了4205,05不要 我只是个小期手 12-1712-17 21:31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我总希望你是跨年大妖 抑郁的大葱 12-1712-17 21:31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[口罩] 股友39C59691X7 12-1712-17 21:31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稍后等位置再接回来 威叔WeiShu95277 12-1712-17 21:31
- 47 1 [沐曦股份-U吧] 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中一签 急切的甫菲 12-1712-17 21:31
- 575 2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:聚乙二醇伊立替康项目后续动态请关注 键凯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402 1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公司计划通过整合大豆优质资源发展大 国投丰乐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50 2 [朱老六吧] 好股不会给这么久机会,板块强的时候都那么弱,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2-1712-17 21:31
- 205 5 [中金公司吧] 中国船舶重组后天天跌 沉着冷静的洪锦鹏 12-1712-17 21:31
- 197 3 [富瑞特装吧] 盈利越低,亏损严重,散户害怕,股价暴涨! 转身遇到期待 12-1712-17 21:31
- 347 2 [沪镍吧] 伦敦外盘镍价14420相当于人民币134000元,我们 亿买九涨 12-1712-17 21:31
- 533 3 [中超控股吧] 机构昨天下午融卷几个亿,从2点多和主力默契配 股友691v7t3986 12-1712-17 21:31
- 370 8 [*ST实达吧] 长乐人工智能集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中标为什么没 青云的薄岷 12-1712-17 21:31
- 2568 10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食品“水产品精深加工及速冻菜肴制品项目” 海欣食品资讯 12-1612-17 21:3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天 基民cCtprs了 12-1712-17 21:31
- 129 2 [螺纹钢吧] 真正的反内卷来了 强强118 12-1712-17 21:31
- 178 2 [工业硅吧] 明天又tm高开了 热衷癞皮狗 12-1712-17 21:31
- 202 3 [博纳影业吧] 大战戏绝了,就冲这几个镜头就值回票价了,目测 作手旧衣 12-1712-17 21:31
- 2637 5 [财经评论吧] 普路通:拟购买乐其开曼100%股份及杭州乐麦8.2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1:31
- 481 2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:公司近两年有较多对欧盟国家的出口 键凯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1:31
- 831 7 [铜冠铜箔吧] GFDX】AIPCB铜箔:HVLP4升级趋势确定,国产替代 美好的蔡柏 12-1712-17 21:31
- 2953 6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债市又投放2000亿,资金这么充裕,超长债何时反 晓珠宝 12-1512-17 21:31
- 47 1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破3 专家意见 12-1712-17 21:31
- 558 1 [赛力斯吧] 我来,明天能不能送个电动门? 准备退出故事 12-1712-17 21:31
- 89 2 [*ST正平吧] 要是正平明天涨停一字板,估计贴吧又是一番景象 自然的章云卉 12-1712-17 21:31
- 94 3 [玉米吧] 空头有点怂啊! 红吉绿利 12-1712-17 21:31
- 133 4 [太阳电缆吧] 不用争辩了,他还有1400万利润在里面 我爱大火箭 12-1712-17 21:31
- 42 1 [德林控股吧] 3,05减持,现在又回购,标准橾纵股价,害我亏 平谈是真9369 12-1712-17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