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什么意思,发那么多资讯?????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12-1712-17 22:41
- 81 1 [梓橦宫吧] 前面有个发贴神经类药物与脑机公司战略合作的事 股友IVnFNC 12-1712-17 22:41
- 105 4 [广博股份吧] 我又忍不住把老王的计划说出来了,博迁这个月破 我是谁咳咳 12-1712-17 22:41
- 170 3 [海航控股吧] 解禁股不能减持,但是可以质押,高比例质押照样 lostculture 12-1712-17 22:41
- 29 0 [氧化铝吧] 落后工业品指数太多太能洗了 禅狮金融 12-1712-17 22:41
- 101 0 [荣科科技吧] 暂无的意思是截止回复的时候没有重组。望周知, 牛头第一位东之财 12-1712-17 22:41
- 97 1 [建元信托吧] 谁知道上海果子的投诉举报电话 股友911757ZY60 12-1712-17 22:41
- 74 2 [三六零吧] 别人好歹装一下,你是彻底! 破相立新 12-1712-17 22:41
- 61 0 [创源股份吧] 指标钝化不在新低了 早晚回本上天保佑 12-1712-17 22:41
- 185 3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开盘封死涨停!让出去的,哭 哈兰德无敌 12-1712-17 22:41
- 146 3 [歌尔股份吧] 伤害不高侮辱性极强上万手压单上万手拖单上万手 lili2021 12-1712-17 22:41
- 36 0 [铁矿石吧] 高处不开多,低处不开空,等吧 TMaker 12-1712-17 22:41
- 176 1 [三六零吧] 有坏人要搞我们的网络安全 嘎兰TdD 12-1712-17 22:41
- 91 2 [佳禾食品吧] 请问这是一个什么股?GS股? 安详的吕艳 12-1712-17 22:41
- 31 0 [英伟达吧] 永辉超市发来贺电! 勇敢的黎熙 12-1712-17 22:41
- 154 3 [海德股份吧] 主力出货是在股票下跌时,股票下跌散户买入时, 执着de灯鱼 12-1712-17 22:41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一开盘就来了下直线,每天晚上都是同样的步骤, 基民996K9X8201 12-1712-17 22:41
- 40 1 [英伟达吧] 拉起来啊!我重仓工业富联啊 超人表哥 12-1712-17 22:41
- 219 4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盘面,大家感觉如何? 险些闪了腰 12-1712-17 22:41
- 1235 14 [用友网络吧] 这是给下跌找理由呢? 小哪吒329 12-1612-17 22:41
- 6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天仓位减半了,我就看今天把溢价拿得这么高,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2-1712-17 22:41
- 168 4 [万隆光电吧] 收购一家营收利润逐年下降的公司有什么用 恒运昌168 12-1712-17 22:41
- 241 7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中标 我在牛市躲中药 12-1712-17 22:41
- 220 6 [炼石航空吧] 玛斯特,你就不能多休息几天,安安静静看着炼石 股友5520Y8k186 12-1712-17 22:41
- 727 9 [南大光电吧] 为啥昨天尾盘抢筹,第二天就要砸盘,这是什么逻 多财高雅的梦轩 12-1712-17 22:41
- 73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如果收不了阳线。果断跑路 轻盈的冉芝菲 12-1712-17 22:41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有400股,没事,看不能跌完. 常胜木兰将军 12-1712-17 22:41
- 84 1 [中国铀业吧] 昨天大跌,你跌停还就算了,今天下午大涨,你还 kai0011clz 12-1712-17 22:41
- 238 2 [阳谷华泰吧] 评估报告有效期2026年4月28日 谦卑的慢慢来 12-1712-17 22:41
- 127 2 [中国核建吧] 老衲从未见过高位发利好还大涨的股,阿弥陀佛阿 大慈岩寺 12-1712-17 22:41
- 127 1 [和而泰吧] 此股以前估值过高,正在下杀,没有真正的利好, 股友227EP98979 12-1712-17 22:41
- 300 4 [斯迪克吧] 真奇怪的,买到你真是倒霉, 二十年韭菜2 12-1712-17 22:41
- 39 0 [英伟达吧] st伟达 大A大A走起 12-1712-17 22:41
- 717 1 [重庆啤酒吧] “关灯吃面”是中国股市中一个广为人知的网络流 财源资本永不眠 12-1712-17 22:41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投资风格 JacksonQin 12-1712-17 22:41
- 162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是要把哪个板块弄亖?钢铁? fffffffff_456 12-1712-17 22:41
- 508 0 [万科A吧] 恒生的羊毛今天顺利薅到,立刻就撤了。万科你啥 小人物科恩 12-1712-17 22:41
- 48 1 [闪迪吧] 香香波波明明发来贺电 fly鸟 12-1712-17 22:41
- 100 0 [生物科技指数ETF-iShares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跳水一个点分分钟的事,场内ETF 拖着腮发呆 12-1712-17 22:41
- 83 0 [孚日股份吧] 目前走势再也不盼啥涨停了。。涨不停就够了。。 守住收获 12-1712-17 22:41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谷歌大跌完了 画技的叶莘 12-1712-17 22:41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美股科技大跌,明天消费雄起 Jerry邓 12-1712-17 22:41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暴跌,易中天胜发出哀嚎 爱炒股的农村人 12-1712-17 22:41
- 175 1 [思泰克吧] 思泰克此股主力悄悄地流入,被低估的福建板块。 云龙一梦 12-1712-17 22:41
- 172 4 [*ST发展吧] 跌停抄底机会不小 一览众山海 12-1712-17 22:41
- 170 2 [潍柴动力吧] “财报秘笈”今天这根阳线慌了吧?你的融券做空 一种态度 12-1212-17 22:41
- 54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哥抄底了 hnlywht 12-1712-17 22:41
- 1405 3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计划湖南锂矿一期2万吨采选冶项 大中矿业资讯 12-1712-17 22:41
- 1682 8 [百大集团吧] 12月17日 周三 热门人气票点评 鬼谷子鬼哥 12-1712-17 22:41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高不买低不卖 高估低配低估高配 12-1712-17 22:41
- 40 0 [焦煤吧] 这个增仓量,今晚下不来了 沉默的松涛 12-1712-17 22:41
- 665 0 [大连圣亚吧] 董明珠,澳门赌王都来冰雪大世界。 生机兴隆得楚留香 12-1712-17 22:41
- 343 0 [永辉超市吧] 你,必须上午发大红弹,主力君 CDWWD 12-1712-17 22:41
- 107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起开始停牌,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! 股友8ejH8K 12-1712-17 22:41
- 48 1 [沪银吧] 看这个盘面,只想说某些内资机构真的是XX 浮生71106 12-1712-17 22:41
- 282 4 [黑芝麻吧] 主力开盘就拉,然后出货了很明显是做套的,这波 张鸿浩 12-1712-17 22:41
- 79 2 [冰山冷热吧] 很明显是震荡吸筹 股友71G7738q85 12-1712-17 22:41
- 216 5 [*ST华幸吧] 昨天高点没卖结果高点加仓今天又是格局没卖感觉 股友u3K7867667 12-1712-17 22:41
- 1021 2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宏工科技股 宏工科技资讯 12-1712-17 22:41
- 262 2 [洪田股份吧] 新年伊始,祝大家“洪”福齐“田”! 观棋必语 12-1712-17 22:41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纳纳跳水了你怎么还不跳 股友n626502q56 12-1712-17 22:41
- 43 0 [英维克吧] 明天正常有溢价,可以给今日板客出局 看到4500点 12-1712-17 22:41
- 38 1 [沪银吧] 今天设上止损,到了就跑,不能再深套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2-1712-17 22:41
- 214 1 [中赋科技吧] 这票散户依旧如此之多,坦然了,捏着资金等抄底 豪迈奔放的归鸿9 12-1712-17 22:41
- 262 5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跌停板是谁打开的?我们小散? 追梦红 12-1712-17 22:41
- 402 10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:南京新百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 南京新百资讯 12-1712-17 22:41
- 118 0 [联得装备吧] 丸辣挂了一天28.62没成交 耐磨的钢蛋 12-1712-17 22:41
- 172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真差劲 基民5Kd6mf 12-1712-17 22:41
- 432 3 [新特电气吧] 保本啦!明天不能再受伤了!30万实盘记录12月17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12-1712-17 22:41
- 115 2 [光华科技吧] 最近半年,20以下都是底部区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2-1712-17 22:41
- 6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上经理的脚步,吃肉香香 股友6A72D86532 12-1712-17 22:41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你倒是给我横盘啊,最好横盘个50年 土乖 12-1712-17 22:41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[围观][俏皮] 股友83fw763250 12-1712-17 22:41
- 66 3 [沪银吧] 贷款加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2-1712-17 22:41
- 146 4 [电广传媒吧] 人气1000名,还幻想一字 股友BmiBkv2788 12-1712-17 22:41
- 1560 11 [儒意电影吧] 入场了 我在港口捞鱼虾 12-1712-17 22:41
- 174 3 [平安银行吧] 大A最NB股票代码:000001,不上万亿市值咋对得 jltxzbj 12-1612-17 22:41
- 34 0 [特斯拉吧] 拓普无言 亿之涨 12-1712-17 22:41
- 35 1 [英伟达吧] 东升西落!正成为现实 多文四海de扁鹊 12-1712-17 22:41
- 36 0 [沪银吧] 继续瀑布第二波!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1712-17 22:40
- 75 2 [玻璃吧] 就的看中老子的2手73的空单吗?买了就不跌了 基民O0uubW 12-1712-17 22:40
- 71 2 [晶盛机电吧] 想从董秘那问出有用信息比晶盛股价100还难! 三千若水 12-1712-17 22:40
- 243 1 [三花智控吧] 董秘您好!贵司在机器人灵巧手、AIDC液冷板上均 三花智控股友 11-2512-17 22:40
- 535 6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地产: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信达地产资讯 12-1712-17 22:40
- 238 2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庄家该炒作机器人了吧? 大贺666 12-1712-17 22:40
- 187 1 [共达电声吧] 多亏前天卖了,没想到跌这个B样 年年满斗的雁若 12-1712-17 22:40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要继续洗盘,那就让它洗多洗一会。只要清 股友079yY35809 12-1712-17 22:40
- 2762 1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小幅高开 甲骨文跌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