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过份了吧,0.25 陈旧的孔玉凤4 12-1712-17 20:2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096V9w538 12-1712-17 20:26
- 47 0 [棉花吧] 看空棉花,国内经济下降,外加化纤仿制棉的大规 雷厉风行的鹤洲2 12-1712-17 20:26
- 428 0 [股市实战吧] 祖训最重要 爱生活的小新 12-1712-17 20:26
- 42 0 [多晶硅吧] 上个月做空陆陆续续赚了一点,这个月开始发现苗 股友ISwiao 12-1712-17 20:26
- 3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迦南应该明天上午到6.3哈 H2O215 12-1712-17 20:2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一城 看Wikn1000 12-1712-17 20:26
- 189 2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一定会大涨,明天一定会大涨,明天一定会大 持仓皆红运 12-1712-17 20:26
- 396 2 [三羊马吧] 涨挺多,好像还是自己第一次涨12个点以上。之前 未名股友 12-1712-17 20:26
- 187 1 [格林达吧] 明天有戏 开心的耐心 12-1712-17 20:26
- 115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A吧] 今天是负的 基民SOVtpZ 12-1712-17 20:26
- 292 0 [神农集团吧] 猪肉怎么都没有反应啊。。。 温柔娴静的苏灏柏 12-1712-17 20:26
- 187 1 [岳阳林纸吧] 新领导班子正式上任,相信会有改观! 股友93F17G9256 12-1712-17 20:26
- 62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要开始启动了呀 股友22P9t67527 12-1712-17 20:26
- 450 1 [奥拓电子吧] $奥拓电子(SZ002587)$ 出众爱芝 12-1712-17 20:26
- 65 2 [上海电气吧] 改名叫上海气 股友70i2D20739 12-1712-17 20:26
- 167 3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,举报 袜艺全球 12-1712-17 20:26
- 330 5 [*ST康佳A吧] 看到那么多晒图、秀吃肉的,我就放心了。明天又 燕雀安知老姨之志 12-1712-17 20:26
- 96 1 [南京新百吧] 基本面有雷 小小罗罗了 12-1712-17 20:26
- 134 2 [垒知集团吧] 这么个垃圾股!谁买谁上当!套了二十个点!没救 书声的鄂岳 12-1712-17 20:26
- 350 2 [九牧王吧] 昨天卖飞的和嘴臭的都出局了是吧,今天进来的都 负零启定 12-1712-17 20:26
- 60 1 [南天信息吧] 这公司缺德 兄弟们冲啊啊 12-1712-17 20:26
- 391 6 [盛新锂能吧] 涨了这心态炸了感觉我买少了? 雨中烟雨 12-1712-17 20:26
- 75 2 [积成电子吧] 我昨天说了,昨天是最后跑的机会,割韭菜了 千红资本 12-1712-17 20:26
- 664 6 [航材股份吧] 再提醒小心公司移除科创50成分股,指数基金被动 A股好未来 12-1612-17 20:26
- 259 1 [大宏立吧] 已经连续阴跌一个多月了,还有在坚守的兄弟吗? 牛妹她爸 12-1712-17 20:26
- 43 1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这个价格就是历史最低点差不多可以进场了 散户做T王 12-1712-17 20:26
- 86 1 [棕榈油吧] 今晚能涨多少? 柯劳大飞 12-1712-17 20:26
- 60 2 [*ST实达吧] 我感觉明天怎么还得跌? 及笄的雷籦 12-1712-17 20:26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本公司在市值管理上不合格,请问公司有什么办法 股友Z7sAOV 12-1712-17 20:26
- 156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家人们今天债市这边也开始发动了,早盘就开始极 鱼梦盈秋 12-1712-17 20:26
- 157 2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然后猛拉涨停价,再下杀到3个点收盘? 天圣斗士 12-1512-17 20:26
- 343 0 [金现代吧] 企业名称上市目的地核心进展预计上市时间关键备 大象牙专割主力 12-1712-17 20:26
- 65 0 [XD日出东吧] 明天继续补跌,必须到9.6元 天天满仓 12-1712-17 20:26
- 38 0 [深南电路吧] [围观] 股友X63N869531 12-1712-17 20:26
- 79 0 [白云山吧] 是现金收购还是,减持股票收购?不会是,明天大 优雅的迪拜王子 12-1712-17 20:26
- 1223 4 [通宇通讯吧] 帝王格局通宇通讯,值得敬佩 股友U138306v12 12-1712-17 20:26
- 96 1 [美凯龙吧] 这个价格阿里一直在减持,说明什么 控仓等待 12-1712-17 20:26
- 97 1 [中马传动吧] 这是有什么大雷吗,什么都不跟,就是砸盘 股友x3073P2827 12-1712-17 20:26
- 89 3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百分之百跌停, 热心得郭靖 12-1712-17 20:26
- 1514 13 [常山药业吧] 所谓哲学,物极必反,跌到极致就是它的反面,事 坦诚的西门衍慕1 12-1712-17 20:26
- 313 9 [华鹏飞吧] 为中华而鹏飞,国之荣耀,静待花开! 耐心决定盈亏 11-2112-17 20:26
- 71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这波上涨算是结束了吗 基民Ik8Wq3 12-1712-17 20:26
- 231 2 [炼石航空吧] 摘星:快这周五收到摘星批示,满就要下周了。 奋斗腾飞2015 12-1712-17 20:26
- 283 8 [骏鼎达吧] 上周84买的,这辈子还回得了本吗?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12-1712-17 20:26
- 77 1 [水羊股份吧] 散户越不敢碰就越涨,散户越认同就越不涨,炒妖 喜欢做T的大学生 12-1712-17 20:26
- 40 0 [沐曦股份-U吧] 恭喜中签的朋友啊,赚大发了 云深不知处168 12-1712-17 20:26
- 102 1 [飞龙股份吧] 龙头飞龙股份,容量中军英维克,下午上班的都是 豪爽泼辣的韦城潼 12-1712-17 20:26
- 64 1 [中金公司吧] 汇金旗下国际型金融投行,在一步步走向成熟。这 何小牛 12-1712-17 20:26
- 153 6 [*ST正平吧] 今天地板买的赚了零点几个点就开始说明天买不进 Rock_B 12-1712-17 20:26
- 84 1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涨停 光明使君 12-1712-17 20:26
- 536 2 [百奥赛图吧] 这票拿了5天,一直没反弹,今天割了。对这票我 常红翻倍 12-1712-17 20:26
- 136 1 [扬杰科技吧] 走的跟涨停了似的 吾股丰登58586 12-1712-17 20:26
- 3466 112 [*ST正平吧] 出不去,真的出不去。无奈躺平了,这个正平刷新 足智为富de左冷禅 12-1712-17 20:26
- 40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青山依旧在一起 12-1712-17 20:26
- 49 0 [ST美克吧] 阿弥陀佛 仙人掌84549 12-1712-17 20:26
- 115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A吧] $汇安行业龙头混合A$今天是负的 基民SOVtpZ 12-1712-17 20:26
- 124 2 [赛微电子吧] 交易所给散户发短信说这说那,说完了还说不做投 清逸灵动的白念茜 12-1712-17 20:26
- 113 3 [沐曦股份-U吧] 一群FZ!(002371)北方华创市值3222亿,摩尔和沐 时而后言 12-1712-17 20:26
- 33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木西木西坑吧呆 为民族伟大买a股 12-1712-17 20:26
- 86 0 [三元股份吧] 毒瘤总算要走了。没这个复星股价也不会低迷这么 牛市小姐姐 12-1712-17 20:26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真的惨,大盘回调干航天,航天熄火干科技光 反向指标356 12-1712-17 20:26
- 22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C$:今天单日大涨+6.53%科技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12-1712-17 20:26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就盯着上海,怎么没有把眼光放到海南呢,真 股友6W5T990113 12-1712-17 20:26
- 358 0 [航天电子吧] 来了……字节跳动FORCE原动力大会2025年12月18- 股神隐退江湖 12-1712-17 20:26
- 58 0 [大洋生物吧] 一年到头公告少的很,仅有的公告都是关于银行理 勤奋的峰雨湖12 12-1712-17 20:26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草 大海骆驼 12-1712-17 20:26
- 55 0 [卓胜微吧] 对子点,要跌 股友51878m6H96 12-1712-17 20:26
- 91 0 [航天机电吧] 差不多了,你现在再说这股他爸有多牛,已经没有 财富海景 12-1712-17 20:26
- 50 0 [英特集团吧] 1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2-1712-17 20:26
- 994 2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获得了欧洲环保市场的高度认可 中国天楹资讯 12-1712-17 20:26
- 484 0 [国投瑞银创新动力混合吧] 难得今天给力 初初来乍到 12-1712-17 20:26
- 124 5 [同花顺吧] 等300下面加仓 股对人生 12-1712-17 20:26
- 9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为何重仓CPO核心标的?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2-1712-17 20:26
- 211 8 [禾望电气吧] 我怎么老是卖飞 股友57x30c2102 12-1712-17 20:26
- 346 7 [*ST中迪吧] 被重点监控会怎么样 是汐汐公主吖 11-2112-17 20:26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看空的人开始多起来了哈哈。要起飞涨起来咯 股友1390dn2021 12-1712-17 20:26
- 131 0 [九鼎新材吧] 减了半仓,担心明天回落,如回落则用来补仓[大 药膳调理师 12-1712-17 20:26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来4322,4312的多已有10点还是老规矩 金市令狐冲 12-1712-17 20:26
- 123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12-16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2-1712-17 20:26
- 52 2 [龙洲股份吧] 伙计们开始挂隔夜单了吗? 鸢都逸客 12-1712-17 20:26
- 99 1 [多晶硅吧] 广期所发公告了 细致的袁寄琴 12-1712-17 20:26
- 772 4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一买就涨吗果断就割 12-1712-17 20:26
- 165 4 [中超控股吧] 拉萨在平潭发展.有4~5个拉萨,平潭发展从3块到 秋天良子兄弟 12-1712-17 20:26
- 132 6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这辈子能不能回到18 股友3916L1h269 12-1712-17 20:26
- 139 1 [天元宠物吧] 唉,真阿斗,我还29加仓以为你能冲一下… 地球流浪者 12-1712-17 20:26
- 54 0 [广百股份吧] 早上一开我就跑了,明天不知道什么情况 打的就是精英选手 12-1712-17 20:26
- 1066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公司的储能电池业务正处于产能扩张期 赣锋锂业资讯 12-1712-17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