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1 [鸿利智汇吧] 没得啥重组预期信息透露? 夺一夺 12-1312-17 17:07
- 211 0 [宿迁联盛吧] 大股东减持,为了卖高价,故意通过大宗交易溢价 股友9Zudem 12-1712-17 17:07
- 241 0 [普元信息吧] 太牛逼了技术就是订单怎么不多啊 股友86193Ad379 12-1712-17 17:07
- 246 0 [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A吧] 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募集期的 基金资讯 12-1712-17 17:07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有没有榜今天 股友0161e03w08 12-1712-17 17:0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居然这个逼样 朝气蓬勃的曹菡 12-1712-17 17:07
- 40 0 [胜通能源吧] 准备发套! 公南康 12-1712-17 17:07
- 57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基前两天隐痛割肉,还好昨天见势可以接回1/3 股友9R9y781378 12-1712-17 17:07
- 40 0 [佳先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所有题材都涨,就你跌? 股友9l0F593955 12-1712-17 17:07
- 3009 12 [天赐材料吧] 电解液龙头竞争优势明显,量价齐升业绩有望大幅 天赐材料资讯 12-1712-17 17:07
- 105 3 [博纳影业吧] 晚上电影震撼登场,好评如潮,明天买不到 姜昊寒 12-1712-17 17:07
- 64 2 [同仁堂吧] 之前在兔宝宝,和云铜每年都能赚一波。赚钱买课 股友Em76819010 12-1712-17 17:07
- 153 1 [方正电机吧] 有利好还跌一直跌不正常 飘逸的车古力娜扎 12-1712-17 17:07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完了明天 股友029Q31h723 12-1712-17 17:07
- 57 1 [山东海化吧] 大涨4毛,没人发言了吗,马上涨停了,加仓干 胡秀娟 12-1712-17 17:07
- 77 2 [太阳电缆吧] 群总为了赚几百万坑了20个亿,明天预期一字。 云来遮雾来盖 12-1712-17 17:07
- 68 1 [纯碱吧] 05合约家人加多乾坤减空,难猜了,唉。 与家人同在 12-1712-17 17:07
- 56 0 [中源家居吧] 起码还有10个跌停 黑皮体育生来了 12-1712-17 17:07
- 55 2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散户恐慌那就真的踩踏了 认真的杨昊祥 12-1712-17 17:07
- 162 3 [中银证券吧] 我买啥啥跌,我这个月赔了六七万了,刚才15.2买 戊土成鑫 12-1712-17 17:07
- 163 4 [吉林化纤吧] 这得割多少肉呀! 爱娜量化投资 12-1712-17 17:07
- 98 3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应该可以出来了, 罢了丶 12-1712-17 17:07
- 59 0 [新恒汇吧] 不破60不要买。 庄家和小散 12-1712-17 17:07
- 280 9 [*ST金科吧] 今日小结:昨天利好消息出来,但迟迟封不住,明 星巴克的美式 12-1712-17 17:07
- 552 3 [*ST正平吧] 补仓没补成,是福是祸明天开奖 ST调研 12-1712-17 17:07
- 217 3 [旭光电子吧] 就涨这一点点清仓了 股友2302Z8K336 12-1712-17 17:07
- 271 1 [科华生物吧] 独立行情 风之语173 12-1712-17 17:07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都是骗炮的迹象 冷若冰霜的舒博弘 12-1712-17 17:07
- 63 0 [南京商旅吧] 最近的连板效应很差,明天不封板直接跑 Z_168天天涨 12-1712-17 17:07
- 61 0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过了就知道在什么地方进来了 牛兆京 12-1712-17 17:07
- 319 8 [*ST正平吧] 硬扛了近11个跌停,一股没出,希望明天让我心情 宸皓2021 12-1712-17 17:07
- 169 7 [龙洲股份吧] 我0.07分挂的委托单,最后一秒钟出来了,真是上 笑傲股海之一飞冲天 12-1712-17 17:07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搞几个跌停板尝一下,这一天天的涨停板吃得有点 大灾大难的股祸灾 12-1712-17 17:07
- 67 0 [三六零吧] 只要360想跌就讲个故事 超凡脱俗小李子 12-1712-17 17:07
- 104 2 [富临精工吧] 年前还是20吗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12-1712-17 17:07
- 132 5 [三六零吧] 我割肉了从赚到补仓到大亏,就是一头猪 股友002E000y52 12-1112-17 17:0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基金定投,投资须谨慎 xyz丰 12-1712-17 17:07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么多机构在进进出出是重点,关心什么游资有意 追涨杀跌7777 12-1712-17 17:07
- 175 4 [泉阳泉吧] 【庄家的总指挥】已买进 已经暴力建仓! 股友25R731W258 12-1612-17 17:07
- 57 0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空仓看戏 zggsjztz可笑 12-1712-17 17:0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2025年最后一个月能完美收官 酷炫狂拽小圆饼 12-1712-17 17:07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 属牛A 12-1712-17 17:07
- 116 0 [晶瑞电材吧] 优秀!高管增持100股,是的,您没看错,100股 认真的面条 12-1712-17 17:07
- 57 1 [天际股份吧] 小群来了 量化加菲猫 12-1712-17 17:07
- 63 0 [友阿股份吧] 大家好,山西股民向全体股东发来贺电。重组快成 山西布衣 12-1712-17 17:07
- 71 1 [三元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! 好心态才是财富 12-1712-17 17:07
- 190 0 [敏芯股份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敏芯股份股友 12-1612-17 17:07
- 713 0 [八亿时空吧] 目前八亿时空光刻胶树脂是不是已经间接切入中芯 八亿时空股友 12-1612-17 17:07
- 280 0 [长久物流吧] 问下董秘,公司于2024年1月回复滁州新能源基地 长久物流股友 12-1012-17 17:07
- 101 2 [万隆光电吧] 啥也不说了。心脏快跳出来了。多少年没这么紧张 牛里牛气冲上天 12-1712-17 17:07
- 63 0 [25安装01吧] 244441:关于延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安装01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138 0 [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人民币吧] 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基金:2025-12-16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153 1 [COMEX白银吧] 欧美资本血腥味十足,期货一个方向冲刺,就是让 秋来枫叶红了 12-1712-17 17:06
- 57 0 [25华发08吧] 244375:关于延长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 25华发08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81 0 [豫光转债吧]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豫光转债” 豫光转债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94 0 [美诺转债吧]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美诺转债”预 美诺转债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32 0 [22绵经01吧] 184310: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、董 22绵经01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192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债券人民币累积(美元风险):2025-1 基金资讯 12-1712-17 17:06
- 400 1 [达利凯普吧] 董秘,你好!根据网络公开消息显示,贵公司子公 达利凯普股友 12-1712-17 17:06
- 374 4 [大位科技吧] 尾盘竞价有点抢筹码,最后从7.02拉高一分钱,最 股友0M8782I079 12-1712-17 17:06
- 204 3 [百通能源吧] 28的本…要加仓吗 惬意的章衍慕 12-1712-17 17:06
- 210 0 [退市太和吧] 都是抱着幻想的小韭菜 zyx123456amtf 12-1712-17 17:06
- 461 4 [中源家居吧] 这是有人在操纵股价? 股市超高手 12-1712-17 17:06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不是经典的从哪来回哪去啊,可怕了 包容的车港 12-1712-17 17:06
- 211 3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大神们怎么看呢?涨还是跌 MVP兰博先生 12-1712-17 17:06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AI大模型技术迭代加速与数字经济战略深化的双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2-1712-17 17:06
- 297 0 [骄成超声吧] 半导体先进封装设备都交付国内知名客户了,固态 岁梦半尺见3 12-1712-17 17:06
- 80 2 [国债期货吧] 我空单止损了,好疼 期货小二哥 12-1712-17 17:06
- 107 1 [移为通信吧] 外面一遍红。你能不能红起来。 盆满多可波罗 12-1712-17 17:06
- 326 26 [优必选吧] 可以建仓了,赚钱开始 乐观的夏赫5 12-1612-17 17:06
- 206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名品尚居装饰 12-1712-17 17:06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等待一次暴跌应该在这个礼拜肯定有别急 小小肯肯肯 12-1712-17 17:06
- 85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飞龙和世宝继续板,这个就有机会 东哥来打板 12-1712-17 17:06
- 204 0 [*ST华鹏吧] …… 股友62M1e10081 12-1712-17 17:06
- 91 1 [炬光科技吧] 长期拿住嘿嘿我滴十倍股 股友1Y017D1598 12-1712-17 17:06
- 187 5 [通光线缆吧] 我知道你会跌下去,但是我还是安慰我自己,希望 少炒股轻松一生 12-1712-17 17:06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跌3个点3个点的跌,涨0.5个点 青龙心宿 12-1712-17 17:06
- 58 0 [沃格光电吧] 1 珊儿最棒 12-1712-17 17:06
- 820 0 [空港股份吧] 公告已经出来了,今天提醒过各位兄弟及时止损, 亨通军师 12-1712-17 17:06
- 1195 6 [中国铀业吧] 收盘价64.65,再看看万手哥的价格——64.56,人 懒人懒看懒得理 12-1712-17 17:06
- 55 0 [新巨丰吧] 是什么样的立及,大盘涨三个点,立及还下跌 坚毅的纳兰皓轩 12-1712-17 17:06
- 299 5 [蓝色光标吧] 拜托主力,可不可以8.53收盘 唯买主线龙头 12-1712-17 17:06
- 34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跟文华趋势不合拍 股友2ZN8861702 12-1712-17 17:06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五来抄底,兄弟们,明天低开还是收阴,周五跌 青铜水平王者心 12-1712-17 17:06
- 111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哪里跌的看回哪里,目标直指4330,意外回调 北辰3389301996 12-1712-17 17:06
- 101 6 [久之洋吧] ,最近真是买啥啥跌,完全没有延续性。不敢买啥 匆匆0000 12-1712-17 17:06
- 386 7 [国风新材吧] 有没有可能,今晚有公告停牌啥的 布衣XL 12-1712-17 17:06
- 140 4 [东芯股份吧] 沐曦股份带不动你吗 n2713136972426463159 12-1712-17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