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大族数控吧] 大趋势形态太坚挺了,让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。 股友37112X3x65 12-1712-17 20:10
- 4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C9852130t 12-1712-17 20:10
- 165 4 [沪银吧] 3点沪银关盘就空的伦敦银舒服,但是看着龙虎榜 魏zrwzhq 12-1712-17 20:10
- 8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持有完整一年了,苍蝇肉都没赚到 红太狼来了 12-1712-17 20:10
- 25 0 [中金公司吧] 不到50不卖 股友3r03551O10 12-1712-17 20:10
- 202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你经常回复要给你公司,现在五年还不够 股友a221O05200 12-1712-17 20:10
- 37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从首日表现来说,你是大哥,你最牛 小散呼叫前进 12-1712-17 20:10
- 278 4 [天亿马吧] 质押总计200万股了,结合创业板规则平仓线29左 静谧悠然的晓阳1 12-1712-17 20:10
- 113 2 [隆扬电子吧] 装机一年 高抛低吸还是长线 12-1712-17 20:10
- 74 1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30元都不值。还有人在买? 丛林之王ozqblc 12-1712-17 20:10
- 268 2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强力建议把腾讯换掉 基民g098326X58 12-0112-17 20:10
- 46 0 [*ST金科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9676719x2Q 12-1712-17 20:10
- 36 0 [华人健康吧] $华人健康(SZ301408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10
- 67 0 [新易盛吧] 江苏人民贺电:祝今天新易盛创上市收盘新高!明 草莓满园 12-1712-17 20:10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先拉十个点上去,周五再干个20CM 股友q8311m0598 12-1712-17 20:10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全仓进影院全爆满明天发酵给我水下上车机会 股友31t1161L79 12-1712-17 20:10
- 140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光伏还是不行,业绩总是不佳。 海港1117 12-1712-17 20:10
- 88 1 [九洲药业吧] 调研又来了,等着跌吧各位兄弟姐妹,昨天减了大 Victory金基 12-1712-17 20:10
- 1226 35 [东通退吧] 大家可以打监管电话看看,东方通的电话我打了, 单挑王者 12-1712-17 20:10
- 232 2 [*ST华鹏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GrrWZF 12-1712-17 20:10
- 47 0 [ST海王吧] [抓狂][抓狂] 股友cG91617978 12-1712-17 20:10
- 140 1 [碳酸锂吧] 今天提保限仓没有? 直挂云帆济沧海mc 12-1712-17 20:10
- 192 8 [*ST易录吧] 一群天天自以为救世主的,喊着爹,又要赖在这不 行者无疆啊哈 12-1712-17 20:10
- 170 8 [航天动力吧] 想问下有没有昨天41追进去的 股友57117zL358 12-1712-17 20:10
- 845 7 [吉视传媒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,感谢您使用12386服务平 带血的金箍棒 12-1612-17 20:10
- 151 0 [科创50ETF平安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上证科创板50成份 基金资讯 12-1712-17 20:10
- 47 0 [SOLGOLD PLC ORD 1P吧] DGR Global Ltd & N Mather - Form 8.3 - Corre SOLGOLD PLC ORD 资讯 12-1712-17 20:10
- 105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反弹两个多点,不错不错,Ai这块还得是要蹲着 乐行小太阳 12-1712-17 20:10
- 209 1 [航天信息吧] @妙想航天信息,今天这个走势,明天该何去何从 飘逸的吕珊慧 12-1712-17 20:10
- 66 1 [白银/美元吧] 时间差不多还有一小时开盘,快拉起来呀,否则就 磨o0o剑 12-1712-17 20:10
- 264 6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柳药发的公告来看是不是想下修转股价 范思哲反思者 12-1712-17 20:10
- 67 0 [法尔胜吧] 我发现不管是什么样的信息都能被散户解读成利好 股友A1818t5618 12-1712-17 20:10
- 93 1 [中仑新材吧] 减持800万股,这才刚上市没几天啊…… 小武猫 12-1712-17 20:10
- 80 2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我的分红还没到账 轻松的小帅帅 12-1712-17 20:10
- 344 6 [昇兴股份吧] 在最顶部的时候,就给大家说了,小心脱,小心脱 黄曼巴精神 12-1712-17 20:10
- 677 10 [华策影视吧] 不做预测只做推断 亮Roy 12-1712-17 20:10
- 338 5 [软控股份吧] 唱双簧的小号托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20:10
- 272 3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被量化玩坏了,由于量化退出的传闻,导 豪放不羁的许淳美 12-1712-17 20:10
- 94 1 [大西洋吧] 开通沪深港,积极响应对外开放政策,融入国际资 股友JjtwOE 12-1712-17 20:10
- 459 6 [泉阳泉吧] 这走势啊 送财童子995 12-1712-17 20:10
- 220 4 [华医转债吧] 搞它 海哥可转债 12-1712-17 20:10
- 271 15 [R星源1吧] 拖欠这么一点工资就可申请一个企业破产清算,可 粤G4W384 12-1712-17 20:1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果然11月和12月回撤都很大,只能空仓或买些稳利 勇敢坚毅的十四郎 12-1712-17 20:10
- 295 1 [财富趋势吧] 中金公司:正在筹划吸收合并东兴证券、信达证券 shaling11962 12-1712-17 20:10
- 158 1 [R汇车1吧] 看今天的工智3,暴力涨停,联络3,已经一字大涨 中银5中程3汇车1 12-1712-17 20:10
- 998 2 [ST华谊吧] 关于今天大宗交易会不会是国资接盘阿里千问告诉 徐好好 12-1712-17 20:10
- 123 4 [ST合力泰吧] 高点出了一部分 老的新股民1236171 12-1712-17 20:10
- 218 1 [帝科股份吧] 今天都涨,为啥它跌 红辣椒8866 12-1712-17 20:10
- 436 4 [南方航空吧] 为什么大单跑了这么多,股价还能涨那么多 舒心的加斯顿 12-1712-17 20:10
- 31 0 [沐曦股份-U吧] 抽血 我看好你 12-1712-17 20:10
- 367 5 [利和兴吧] 这股不涨是有原因的,那个抖音60多万粉丝的福总 欢乐的谷思源1 12-1712-17 20:10
- 336 1 [荃银高科吧] 试了下要约申购。兴业证券,当天申购了的也是可 股友M6a7Cy4093 12-1712-17 20:10
- 220 3 [汉得信息吧] 明后天干到20+ A股股王 12-1712-17 20:10
- 84 2 [沪银吧] 要开盘了我先把伦敦银空单平了 魏zrwzhq 12-1712-17 20:10
- 222 5 [广发证券吧] 有谁会问董秘,确定一下沐曦股份上市挣得钱,算 哥尔d罗杰5145 12-1712-17 20:10
- 429 11 [合富中国吧] 还是那句话。这种股票后面破了前高就得出来。没 迷人的谷翼扬 12-1712-17 20:10
- 118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东财通信C今天大涨5.55%,真 基民Cuf6PW 12-1712-17 20:10
- 237 0 [百川畅银吧] 周五不会出什么幺蛾子,耐心布局,稳住别浪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712-17 20:10
- 99 0 [天龙集团吧] 要启动了吗? 基民nIwhoc 12-1712-17 20:10
- 74 0 [固高科技吧] 根哥今天持续关注,心态稳,仓位足,火力旺 haoyou30030922 12-1712-17 20:10
- 632 4 [苏大维格吧] 相信大佬 岁月静好5885 12-1712-17 20:10
- 48 0 [ST美克吧] 老天呀套了五年都没解套重仓呀求解 股友KpqTJI 12-1712-17 20:10
- 228 0 [北自科技吧] 厉害,涨就涨0.2或者0.5跌就跌2个点 股友72o1M81651 12-1712-17 20:10
- 226 0 [ST迪瑞吧] 日均市值小于40个小目标,所以要调出,不必过度 卖血高吸低抛 12-1712-17 20:10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开盘啦APP里面还是监管延长的呢 基民v75323n670 12-1712-17 20:10
- 56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了快2年了,到顶了,该撤了 xld777 12-1712-17 20:10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[献花][害羞羞][口罩] 股友2WN2193127 12-1712-17 20:09
- 11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机器人远不如人工智能啊,幸亏买的不多 山高水长来日方长 12-1712-17 20:09
- 107 1 [信科移动-U吧] 那么多人看空,我就放心了,都卖掉吧,主力不会 宁静意远 12-1712-17 20:09
- 250 1 [中新集团吧] 说那么多,就一个结论。赚的钱我是不会拿出来分 第六机构 12-1712-17 20:09
- 188 5 [中金公司吧] 恭喜中金的股民,希望你们来10个涨停。带带其它 老衲要挣钱 12-1712-17 20:09
- 77 1 [二六三吧] 今天在这比还难受 机灵聪慧的杨睿博 12-1712-17 20:09
- 110 0 [国货航吧] 这跟针究竟是在探底还是在开启新一轮下跌啊这货 潘俊呈 12-1712-17 20:09
- 1087 3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日k是这样的,欢迎验证 人生如戏2958 12-1712-17 20:09
- 171 5 [吉视传媒吧] 我亏了18个点你们呢 股友63k9P20961 12-1712-17 20:09
- 454 4 [博敏电子吧] 之前PCB,CPO等诸多概念,昨晚加上商业航天,卫 飘逸多多的牛哥 12-1712-17 20:09
- 1962 9 [海科新源吧] 【老炮实盘】大盘跳水日,我凭这3只票扛住了7万 财运如意福多多 12-1012-17 20:09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跌不动继续多,关注4360附近昨天4270进多 金心良言 12-1712-17 20:09
- 119 0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走势大概率跟今天差不多,上午会有震荡,下 短线选手不恋战 12-1712-17 20:09
- 180 0 [同兴科技吧] 雾霾很严重 勇敢对面 12-1712-17 20:09
- 266 0 [品茗科技吧] $品茗科技(SH688109)$ 股友0H79F73783 12-1712-17 20:09
- 84 0 [希悦尔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希悦尔资讯 12-1712-17 20:09
- 59 0 [华纳兄弟探索吧] Solicitation, recommendation statements 华纳兄弟探索资讯 12-1712-17 20:09
- 49 0 [Sagimet Bioscience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Sagimet Bioscien资讯 12-1712-17 20:09
- 77 0 [Compugen医疗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ompugen医疗资讯 12-1712-17 20:09
- 102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2-1712-17 20:09
- 334 0 [锦龙股份吧] $锦龙股份(SZ000712)$ 信号帆 12-1712-17 20:09
- 74 0 [南山铝业吧] 看不到发布 利落的武炫银 12-1712-17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