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星星科技吧] 还砸,牛逼 盆满如意de杜飞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道道全吧] 这股我一眼就看穿增持就是配合出货,幸亏金龙鱼 中力必富 12-1712-17 13:17
- 52 1 [紫光股份吧] 一年持股不动,都不赚钱,该怎么说你好了 让你封我 12-1712-17 13:17
- 123 2 [龙利得吧] 我喜欢这个小猪力根根,么么哒加油哦 空中套 12-1712-17 13:17
- 273 3 [中公教育吧] AI教育界龙头企业:佳发教育和中公教育人工智能 正义de百灵鸟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同力股份吧] 同力二字,对广大散户而言,就是刺果果的耻笑 逻辑驱动波 12-1612-17 13:17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等你跌 盆满广进地蓝银皇 12-1712-17 13:17
- 67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惬意的任宜仲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长江通信吧] 没资金看得上你啊 励志做大柚子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ST亚光吧] 缩量,这是逼散户的筹码,位置不高这个价位,跌 股友F96CCP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卖的人价格控制啊,已经没有多少粮可以卖了,价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12-1712-17 13:17
- 24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走势真吓人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ST汇洲吧] 为啥这么砸? 基民Q8odHc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久其软件吧] 来来继续跌继续买入 乾坤定前程 12-1712-17 13:17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就是一个骗子公司!前面才公布回购了公司的股票 朱2342432 12-1712-17 13:17
- 71 1 [飞荣达吧] 谷歌来中国考察也冷?估计也救不了你,哎! 外旋发球 12-1712-17 13:17
- 101 2 [*ST发展吧] 跌的太难看了,今天减了一半仓位,明天还要惯性 销户持续中 12-1712-17 13:17
- 188 9 [和顺石油吧] 套住不要卖搏反弹,持币不要买,趋势已走坏。我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12-1712-17 13:17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位置跌幅这么大,没见过这等垃圾 幸福的祝小达1 12-1712-17 13:17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减持都是高位减持,好不容等了几年,三瓜二枣多 股友0759A8f631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语 涨涨涨f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 股友188793u90X 12-1712-17 13:17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你们这帮散户,居然不割肉,让我再去借点股票打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2-1712-17 13:17
- 64 0 [翔鹭钨业吧] 志短!垃鸡! 股友u657959x90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湖北宜化吧] 磷酸铁锂六氟磷酸锂大涨 细心的薛赫12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*ST西发吧] 这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空不空悟 12-1712-17 13:17
- 48 1 [黑芝麻吧] 赶紧逃命吧,一日游行情 掉线王子 12-1712-17 13:17
- 85 3 [古越龙山吧] 苟延残喘 江南红色大叔 12-1712-17 13:17
- 2245 4 [景嘉微吧] - JM11进展:9月正式量产,11月已与安超云、吉 景嘉微股友 11-2812-17 13:17
- 1207 25 [通宇通讯吧] 希望下周回收成功能不能吃大肉,就看下周了 纯真质朴的祝飞文 12-1212-17 13:17
- 156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真是! 股友qA3aTV9527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没人买的垃圾 基民1z1g109032 12-1712-17 13:17
- 126 0 [飞力达吧] 垃圾就这样,涨得时候不跟,跌起来玩命 股友TWIFjE3231 12-1712-17 13:17
- 96 0 [新时达吧] 6块 交通财经 12-1712-17 13:17
- 74 1 [永辉超市吧] 这样搞就没必要搞下去了,进了这么多的资金,还 在股市赚钱的男人 12-1712-17 13:17
- 80 1 [牧原股份吧] 不是对欧盟征收反倾销吗 两手小姐姐 12-1712-17 13:17
- 73 1 [元隆雅图吧] 天天唱跌的肯定是不持仓的,下午拉起来气死他 股友6ncRvu 12-1712-17 13:17
- 81 2 [易事特吧] 着什么急呀31号就摘帽了 laozhao1234 12-1712-17 13:17
- 76 5 [长光华芯吧] 还在对倒出货骗人接盘,兄弟们远离尽管砸 伏虎芩龙 12-1712-17 13:17
- 1131 1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MEMS压力传感器已实现车用领域规模化 苏奥传感资讯 12-1612-17 13:17
- 7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长期拿着 股友8g6999T859 12-1712-17 13:17
- 246 0 [兰卫医学吧] 股市 股友218390U6a0 12-1712-17 13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高科技,想吸引散户进场 人参果66 12-1712-17 13:17
- 172 0 [退市华嵘吧] 这个股危险 长线大哥st 12-1712-17 13:17
- 86 5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的技术是真的能补进口的缺口,等销量跑 压云容器 12-1712-17 13:17
- 219 1 [和顺石油吧] 果然还是十全十美了。明天不能成光棍了吧。 春_暖花_开 12-1712-17 13:17
- 70 2 [新华制药吧] 再等等吧,离我的15.38还差了一点点 神秘人资金 12-1712-17 13:17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向下打板也是板,兄弟们快入场 无敌暴龙兽45425 12-1712-17 13:17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港股都红了 被针对的散户 12-1712-17 13:17
- 36 0 [利群股份吧] 消费补涨龙,但是最多3板到头 王熙凤大师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节能环境吧] 别怕,摁到615来。 亏一分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威帝股份吧] 跌停也无所谓亏的不多 股友Z8395y9619 12-1712-17 13:17
- 41 0 [谱尼测试吧] 散户太多了 SPW100086 12-1712-17 13:17
- 122 0 [飞力达吧] 一直跌跌到何时休? 心怡72131611778 12-1712-17 13:17
- 6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攒了筹码 机灵聪慧的趣灵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*ST东易吧] 受不了了,玛德,买了你这个东西,12快抄底天地 股友632u0N8983 12-1712-17 13:17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吃散火饭啦 飞红长阳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创世纪吧] 会不会退市呢 言语zy 12-1712-17 13:17
- 67 1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快崩了,这里扛得住吗 捡可乐瓶买股票 12-1712-17 13:17
- 49 1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忘记看了,等想起来已经131块多了,只好放 日进斗金涨不停 12-1712-17 13:17
- 41 1 [遥望科技吧] 还能跌多少?成交只有两亿了。 随波逐牛牛牛 12-1712-17 13:17
- 78 3 [华联股份吧] 业绩那么差惨不忍睹 马丁未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没有一两个涨停千万别进 风趣的马麦克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-5收 也许哥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ST达华吧] 绝对的压制 基民RKMbnu 12-1712-17 13:17
- 338 0 [灿瑞科技吧] 晃眼一看上5400点了,你牛逼,人气值 股友1189N62l72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沪银吧] 真的别空白银了,期货就是反人性,要跟随趋势, 股友086w19393a 12-1712-17 13:17
- 122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12月17日快速上涨 科大国创资讯 12-1712-17 13:17
- 54 2 [多晶硅吧] 到100万 股友gNtE9e 12-1712-17 13:17
- 163 11 [铁矿石吧] 大仙一出来,主力瑟瑟发抖了吧。。 电焊老法师 12-1712-17 13:17
- 79 2 [润建股份吧] 你可以不涨,不影响大盘或其他股涨,不涨就是能 小食人鱼 12-1712-17 13:17
- 225 7 [德展健康吧] 那些喊3块8全仓的,现在3块8啦,如愿以偿啦,全 闷声炒股发家 12-1712-17 13:17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都说了去消费零售百货人家跌下去又涨回去,这个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8z53k5119 12-1712-17 13:17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你也有光模块啊 金银利市de老顽童 12-1712-17 13:17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破位了,破了所有线,彻底完蛋,一地鸡毛 就介意思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等着你 谦让之贾方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谢天谢地今天总算少赔点钱了 喝杯九十度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第一次吃两个跌停,超讯你真厉害 股友353t6710G3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奇葩 夏天搬砖炒股 12-1712-17 13:17
- 68 1 [天保基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东方之星xD 12-1712-17 13:17
- 82 2 [爱尔眼科吧] 大胆点,买入!多的不好说,10几个点的利润没问 都会好起来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红宝丽吧] 不要月俭 折在首航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拉圾公司第一名 招财高升的珮青 12-1712-17 13:17
- 155 0 [赛象科技吧] 庄家主力你就不怕筹码被人抢走吗 勇敢的凝飞爱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9.21织布机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真是最垃圾的市场,给个机会解套呗 找寻星辰大海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欣贺股份吧] 8.69买买 曾曾日上日进斗金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