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9 26 [多氟多吧] 从周,月K线上还在中级调整中,但是随着时间的 股友26796P5T82 12-1212-17 10:32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行行好吧!就差一个板回本。 天天向上5888 12-1712-17 10:32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天量不涨停,大家好自为之 爱割肉的小仙女 12-1712-17 10:32
- 156 0 [安达维尔吧] 没见涨什么,跌起来不得了,非常垃圾! 万事广进的老顽童 12-1712-17 10:32
- 42 0 [XD生物股吧] 又学习了。昨天尾盘拉高,就是为了拉出利润空间 争就你赢就拉黑 12-1712-17 10:32
- 57 0 [朝阳科技吧] 这庄太很了,有钱也不敢补仓,装死,明年再来看 青青韭菜25 12-1712-17 10:32
- 36 0 [贝因美吧] 6.186.19企稳上去现在别买 每天都起很早先生 12-1712-17 10:32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量化为什么不禁掉 股友H1538i9173 12-1712-17 10:32
- 240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票已经成功被散户接盘,静待花开 勤奋的贺帆布 12-1712-17 10:32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搞不懂,四千只下跌,大盘涨了将近一个点,光拉 小牛慢慢红 12-1712-17 10:32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渣渣 美丽的豆豆 12-1712-17 10:3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听我的一定要加仓,不加仓跌的慢了很多 我就是主力1688 12-1712-17 10:32
- 42 2 [宝胜股份吧] 不是说算力的尽头是电力吗 股海苦海茫茫 12-1712-17 10:32
- 29 1 [海南瑞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U9QCvR 12-1712-17 10:32
- 66 2 [英维克吧] 奥利给 WALTER1982 12-1712-17 10:32
- 120 0 [东安动力吧] 一冲高第二天必跌,买了就套,反复割韭菜 基民71239l0K60 12-1712-17 10:32
- 64 0 [金辰股份吧] 外面红透半边天了 股友50xq899767 12-1712-17 10:32
- 456 0 [赛伍技术吧] 正宗特斯拉SpaceX供应商 夏洛特维谷 12-1712-17 10:32
- 51 0 [珠免集团吧] 后台看到大量散户加仓了! 爱伸懒腰的猫猫 12-1712-17 10:32
- 22 0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不取消量化。太坑了吧 日进满堂de秦歌 12-1712-17 10:3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买黄金买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 姬柊树 12-1712-17 10:32
- 48 0 [TON Strategy Co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N Strategy Co资讯 12-1712-17 10:32
- 52 0 [华测检测吧] 跑 长线是金100 12-1712-17 10:32
- 45 1 [创新医疗吧] 啥时候到,23 神奇的wyy 12-1712-17 10:32
- 66 1 [香飘飘吧] 香飘飘这么弱,总是有人在吹,我搞不懂 柒七呀 12-1712-17 10:32
- 227 2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很想换去丽人丽妆的,犹犹豫豫,执行力不行 嘎咕丶 12-1712-17 10:32
- 89 6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 基民57V5806l53 12-1712-17 10:32
- 207 4 [祥源文旅吧] 公告说了,上市公司独立,不受影响,业务照常, 潇洒哥哦333 12-1712-17 10:32
- 176 0 [华致酒行吧] 涨毛线这股年前必定去15 国盛世昌 12-1712-17 10:32
- 28 0 [京粮控股吧] 明天地板抄底 反向操作999 12-1712-17 10:32
- 1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过1000大家都不要惊讶啊,真心实意的服了 只相信st能赚钱 12-1712-17 10:32
- 21 0 [国机重装吧] 又重复周一走势,周五又跌停? 足银足金 12-1712-17 10:32
- 63 0 [甘李药业吧] 持续性上涨看好 菠多菠多 12-1712-17 10:32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多跌点,好抄底 股友CBQcso 12-1712-17 10:32
- 35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股友228H7371f9 12-1712-17 10:32
- 97 2 [海宁皮城吧] 4.8是上轮涨停的起涨点,主力想套人,就不会在4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2-1712-17 10:32
- 217 1 [康鹏科技吧] 这是故意砸盘的家伙 大海边放风筝 12-1712-17 10:32
- 64 1 [盈新发展吧] 此股今天百分之一万无有红盘的机会,下跌通道已 股友266h982T32 12-1712-17 10:32
- 203 1 [博晖创新吧] 破6快了!管住手 乐观的黎越8 12-1712-17 10:32
- 145 1 [河钢股份吧] 请问,现在到底了么!可以倾家荡产的进了么! 勇气即吾荣耀 12-1712-17 10:32
- 79 3 [美凯龙吧] 利群股份家家悦红旗连锁都板了的时候,美凯龙至 神级预言 12-1712-17 10:32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我考,刚看,这么差吗?每次涨停板都是这样,见 asdf11811 12-1712-17 10:32
- 63 0 [铜峰电子吧] 赶快跑,防止补跌,不是赚钱时候 股友tDfU6A 12-1712-17 10:32
- 49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一半的成交量被摩尔线程跟沐曦抢去了,其 股友P3idIx 12-1712-17 10:32
- 56 0 [远东股份吧] “电能+算力+AI”多维布局,业绩逐步释放 关灯吃面侠 12-1712-17 10:32
- 46 0 [中文传媒吧] 他想把公司卖给我,可是我就只有几千块钱啊 斐然利市得向问天 12-1712-17 10:32
- 57 0 [贝斯特吧] 看看五洲新春 WO悟 12-1712-17 10:32
- 35 0 [新华都吧] 你也配跟东百,看看人家涨了多少 新人小白巴菲特 12-1712-17 10:32
- 23 0 [法尔胜吧] 别被骗了,散户别买,三哥的票不敢买 我是机器人 12-1712-17 10:32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就说了下跌趋势中的反抽而已骗人的 風兩同舟 12-1712-17 10:32
- 2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 就挣百分之一 12-1712-17 10:32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说没雷谁信? 奋发图强的新韭菜 12-1712-17 10:32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想抄它底,它就会抄你家。。。。 拾光满金 12-1712-17 10:32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我买在最高点 冷若冰霜的钱芝蔓 12-1712-17 10:32
- 91 1 [鹏翎股份吧] 比我想象的情况糟多了 佐罗骑驴 12-1712-17 10:32
- 56 1 [京东方A吧] 不如TCL啊! 股友JvIn7f 12-1712-17 10:32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9.53分分割线,右手边量能比左手边量能少,缩量 黄半仙活神仙 12-1712-17 10:32
- 77 2 [福瑞医科吧] 看着吧这老庄迟早被踢出局,这种老套的操盘手法 不放量大阳不追 12-1712-17 10:32
- 451 6 [双良节能吧] 这么多套恼的不走干嘛不知道。不走永远涨不了。 暴富开盘起 12-1712-17 10:32
- 195 0 [*ST未名吧] 明天决定跌停 股友wGZxCG 12-1712-17 10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7660L7U58 12-1712-17 10:32
- 1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基民接盘。和我们没啥关系 有用的知识 12-1712-17 10:32
- 49 0 [振华科技吧] 跑吧!什么概念都不跟的还指望啥? 大势观 12-1712-17 10:32
- 1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创历史 Rongerlala 12-1712-17 10:32
- 42 0 [鹭燕医药吧] 小散卖得差不多了,主力威武,一剑封喉,焊死车 多弗来 12-1712-17 10:32
- 1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大A就喜欢暴涨,从来不看业绩,最后又是一地鸡 财运来财2030 12-1712-17 10:32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完蛋了 股友70y609T552 12-1712-17 10:32
- 19 0 [法尔胜吧]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和气兴隆的达摩 12-1712-17 10:32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这老表不行,太差 挖煤二号 12-1712-17 10:32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哈哈哈,又套了一批8块的 魅力的孟菁征 12-1712-17 10:32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别砸了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2-1712-17 10:32
- 109 6 [步步高吧] ,我清仓了,就赚了100块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2-1712-17 10:32
- 31 1 [联特科技吧] 世纪大顶已成 宝总出手 12-1712-17 10:32
- 206 2 [广州发展吧] 炒两股:301517陕西华达,300427红相股份!目标 泰森格斗 12-1612-17 10:32
- 263 0 [易事特吧] 荆州国资真是好布局啊,接二连三的购买广东企业 查理石中玉 12-1712-17 10:32
- 90 0 [爱婴室吧] 逢低买入是没有毛病的 偷得浮生13 12-1712-17 10:32
- 1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是常态,从人家那里抄抄到这里来当作原创。 富贵善贾地卜鹰 12-1712-17 10:32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开始套人 哈基米的幸福生活 12-1712-17 10:32
- 42 0 [光莆股份吧] 够狠!一下回到解放前! 股友6V1836r927 12-1712-17 10:32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牛 基民6T2w559273 12-1712-17 10:32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是不是易中天的天下 股票发家致富 12-1712-17 10:32
- 46 0 [中国中药吧] 跳大绳的不可能变成孙悟空的! 基民bMxLvC 12-1712-17 10:32
- 50 0 [邮储银行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还是跌,别人跌的时候你就带头跌 股友037e99867c 12-1712-17 10:32
- 117 0 [东阿阿胶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82670N8o2 12-1712-17 10:32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割了割在最底点 静静的坐等风来 12-1712-17 10:32
- 39 0 [航天晨光吧] 真的是垃圾,主力也是垃圾,走了 柯神aaa 12-1712-17 10:32
- 30 0 [立昂微吧] 今天主力可以出完了吧 bi天天向上 12-1712-17 10:32
- 39 0 [中科软吧] 业绩不上去,不会涨 虎威镖局 12-1712-1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