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福龙马吧] 张桂丰又在减持了! 我要做幸运小韭 12-1712-17 11:33
- 190 0 [凯莱英吧] 你是真垃圾,看看昭衍新药 顶级王小雨 12-1712-17 11:33
- 210 0 [运达科技吧] 这股跌到十元才可以进 股友rF13995926 12-1712-17 11:33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了 股友w5BTVN 12-1712-17 11:33
- 83 3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要扛起今年影视跨年大牛股的大旗了 富甲一方的韭菜 12-1712-17 11:33
- 47 1 [东百集团吧] 板块那么强,今天肉我是吃定了,东百还不至于差 股友E51697V198 12-1712-17 11:33
- 54 1 [苏交科吧] 减持进度多少了 坚韧的杨日轩 12-1712-17 11:33
- 198 4 [融捷股份吧] 让我买一点。 自然的邓港 12-1712-17 11:33
- 120 5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没有到2.3的大家不用急,这个礼拜肯定会到 渡寒江雪 12-1712-17 11:33
- 169 3 [福达股份吧] 守着吧,月底会有好的结果的。 散人木木 12-1712-17 11:33
- 287 2 [中威电子吧] 哎,卖飞 牛股与我常伴 12-1712-17 11:33
- 665 23 [金石亚药吧] 一步到位了? 乱世黄金盛世玉 12-1712-17 11:33
- 57 1 [威尔泰吧] 十元都是高价股 正宗华尔街九姐 12-1612-17 11:33
- 180 0 [中原证券吧] 全是量化在操作,又是完蛋玩意的一天 股友0w558571K7 12-1712-17 11:33
- 52 0 [*ST易录吧] 苟茱莉听到了我第一个的呼唤,所以拼命跌;它也 愤怒的尼采 12-1712-17 11:33
- 43 0 [招标股份吧] 完渎子了,早上那个假拉升我还加了仓。。现在直 热情澎湃吉娃娃 12-1712-17 11:33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下午还得落回去 阿丁没有叮当猫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熬鹰和天华新能一样。在熬个3-5年横盘然后反弹 飞绿智帽 12-1712-17 11:33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不到18不罢休啊 勒泰王 12-1712-17 11:33
- 264 1 [红相股份吧] 使劲跌吧,我就是高位接盘侠 六一8路 12-1712-17 11:33
- 116 4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下跌,指数是红的???? 韭菜一大堆 12-1712-17 11:33
- 45 1 [红旗连锁吧] 章盟主咋天安呢今天红旗就不是好玩意 金途之光 12-1712-17 11:33
- 258 3 [卓创资讯吧] 这个票没有6个月不会调整好的,有耐心就拿,没 大聪明YYDS 12-1712-17 11:33
- 63 2 [迪安诊断吧] 为什么今天抽筋卫宁健康领涨 上海午夜牛狼 12-1712-17 11:33
- 116 3 [盛天网络吧] 你进口设备的时候知道把成本扣掉,写进财报,现 独立的青情依7 12-1712-17 11:33
- 152 1 [罗曼股份吧] 直线翻红了 Sumire 12-1712-17 11:33
- 102 3 [陕西黑猫吧] 怎么回事是不是冬天的煤炭不值钱,这个股票已经 恭喜多谋的大乔 12-1612-17 11:33
- 2256 8 [退市岩石吧] 两涨停之后 这家公司否认传言 退市岩石资讯 12-0912-17 11:33
- 68 0 [力合科创吧] 这个庄已经废了,看医生已经看不好了。 乐观的意之韵 12-1712-17 11:33
- 174 0 [德尔玛吧] 买了这匹毒马,亏钱了还不让说话,恶庄。 斐然成章得古榕 12-1712-17 11:33
- 168 3 [欣龙控股吧] 希望广大股民朋友,选只好的股票不要动,不要选 股友88y6O72956 12-1712-17 11:33
- 122 4 [多晶硅吧] 特么要疯了刚把空单割肉,瞬间砸了600点,无语 AAABBBCC 12-1712-17 11:33
- 269 2 [品茗科技吧] 180买的,哎。怎么办。做晚做噩梦了。 股友306D929L81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京东方A吧] 你弟弟起来了 牛魔王打败孙悟空 12-1712-17 11:33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86O0n62611 12-1712-17 11:33
- 17 0 [沐曦股份-U吧] 垃圾股 何衍富 12-1712-17 11:33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每周一二红周三周四周五倒贴 热情的颜博12 12-1712-17 11:33
- 37 0 [富祥股份吧] 下午十几点大阳?? 随风的飘絮 12-1712-17 11:33
- 38 0 [黑芝麻吧] 事实证明确实是黑的 斤二两 12-1712-17 11:33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早盘15分竞价跌停就应该意识到,今天主力要跑路 华夏蕾蕾 12-1712-17 11:33
- 56 1 [康芝药业吧] 牙刷!亏20个点了!怎么做到的! 菜市场预言家 12-1712-17 11:33
- 77 2 [舒华体育吧] 福建板块崛起在下午,看这架势,下午要地天板! 别当真吖 12-1712-17 11:33
- 96 2 [雪人集团吧] 拉升的量,在9.45-10点都砸下来了,今天没有行 股友Xl91829163 12-1712-17 11:33
- 94 3 [昆工科技吧] 要卖么现成交,挂大单吓唬散户? 八方来CAI 12-1712-17 11:33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他一般都是上午涨,下午跌 东港湖 12-1712-17 11:33
- 101 5 [中证白酒吧] 我左手房地产,右手白酒,什么水平 今天就是满仓时 12-1712-17 11:33
- 140 2 [卓胜微吧] 跑啥啊九十到一百左右,一堆人套着呢 吃啥你先看 12-1712-17 11:33
- 103 3 [鑫科材料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,只跟着指标走,市场情绪走。 博弈是智慧 12-1712-17 11:33
- 258 2 [奥康国际吧] 这股没人玩嘛?感觉半天动一下,不知道还以为卡 股友62Nk672622 12-1712-17 11:33
- 77 1 [烽火电子吧] 低位补涨,最后上车机会 无极波 12-1612-17 11:33
- 47 0 [华英农业吧] 我们是割肉主力军。。。请积垢笑纳。。。 翁剑枫 12-1712-17 11:33
- 45 0 [益民集团吧] 上海四傻最SB的一个 股友5qZ6298992 12-1712-17 11:33
- 33 0 [欣旺达吧] 没量,早盘又忽悠一群人上车,亮化真的苟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12-1712-17 11:33
- 119 3 [玻璃吧] 现在压01,就是为了让你们不敢在05抄底,05这个 坚毅不拔的汤莉萍 12-1712-17 11:33
- 62 1 [江苏银行吧] 这小子要跌破10元 股友11u3X07960 12-1712-17 11:33
- 55 1 [广和通吧] 看不懂为什么能跌成这死样子 冇耐心的的股民 12-1712-17 11:33
- 75 3 [曲江文旅吧] 快卖吧,快封不住了 是你的___股友 12-1712-17 11:33
- 181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12-1712-17 11:33
- 207 8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强力洗盘,明天封关代表起点,明天迎接8个 谦虚的浪里龙2 12-1712-17 11:33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怎么起来的怎么回去。这就是量化资金的游戏 老庄论股经 12-1712-17 11:33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就是和要这个不和理不成熟的市场对着干,等你 潜伏其中 12-1712-17 11:33
- 120 0 [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不让赎回,请回答如何才能赎回 基民bVFncA 12-1712-17 11:33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该怎么操作?走吗?家人们 海的女儿_007 12-1712-17 11:33
- 59 0 [安通控股吧] 机构又跑了2000万 股友69t7727W02 12-1712-17 11:33
- 44 0 [健之佳吧] 涨特码的就没有我份,跌特码的就很丝滑 财运来吧 12-1712-17 11:33
- 18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一次到位 大桓哥 12-1712-17 11:33
- 95 2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还有一个大跌 爱与转折 12-1712-17 11:33
- 34 0 [黑芝麻吧] 跌的你们嗷嗷叫 来财快来财丶丶 12-1712-17 11:33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没有低的吗? 坤坤鉴赏家 12-1712-17 11:33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庄家天天控盘戴,说明庄家老婆天天在家偷吃。 博士学历的股民 12-1712-17 11:33
- 224 1 [力量钻石吧] 历经3个月,力量钻石终于又回到了原来的起涨点 hpws888 12-1712-17 11:33
- 49 1 [万丰奥威吧] 世界之罕见,垃圾 直率风声 12-1712-17 11:33
- 45 1 [玻璃吧]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不可能很块反转,空单拿到 香锅小龙虾 12-1712-17 11:33
- 138 2 [电子城吧] 原以为沐曦上市能涨个几分,没想到跌这么多。 大道无形无相 12-1712-17 11:33
- 120 3 [深城交吧] 惊喜吧,意外吧!挂涨停 ltybblt 12-1712-17 11:33
- 154 4 [克来机电吧] 11点,我来拉升 大家的man 12-1712-17 11:33
- 165 6 [厦门国贸吧] 国贸这几天反常得可怕,要有大动作了 正益之箭 12-1712-17 11:33
- 354 1 [众泰汽车吧] 与万哥同在 众泰股东994 12-1712-17 11:33
- 230 3 [东方电子吧] 有前科小心 诚实的片子 12-1612-17 11:33
- 36 0 [昭衍新药吧] 买入不动 木棉花树开 12-1712-17 11:33
- 32 0 [碳酸锂吧] 刚刚开始上涨而已兄弟们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33
- 157 0 [中欣氟材吧] 看来是要涨啦!空方评论多啦!! 锐利的陶虹霖1 12-1712-17 11:33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没人玩,去西部材料 就是乱买的 12-1712-17 11:33
- 53 0 [美团-W吧] 宇树科技第一大股东看现在新股发的等着发财吧 英国片子中有很多 12-1712-17 11:33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新高让人害怕 ST退钱 12-1712-17 11:33
- 195 5 [沪银吧] 14500都被埋了!!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美丽的何小白 12-1712-17 11:33
- 41 0 [奥瑞德吧] 走了 股友pOk5IY 12-1712-17 11:33
- 3987 0 [众鑫股份吧] 乘势纸浆模塑渗透率高速提升,范围经济与成本定 众鑫股份资讯 12-1712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