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维信诺吧] 真垃圾!!!! 悟道中2026 12-1712-17 11:50
- 58 1 [开开实业吧] 彻底不要形象了 dwl平安健康 12-1712-17 11:50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起不来了,50的时候割了是底线 n140572765538dd0 12-1712-17 11:50
- 16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AI板块其实全是暗支撑,科技突破一个接一个,我 叽里咕噜did 12-1712-17 11:50
- 274 1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一犇九万里 12-1712-17 11:50
- 38 3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进的10年解不了套! 居豫莒人 12-1712-17 11:50
- 7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断加仓还亏了5个点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12-1712-17 11:50
- 72 1 [北证50吧] 三个板汉鑫科技 只怕色YOU回来了 12-1712-17 11:50
- 134 0 [上海凯宝吧] 就是不卖,爱咋咋地!!! 深谋远虑的海君 12-1712-17 11:50
- 46 1 [曲江文旅吧] 还有人后悔没买西安饮食的吗? 股友562D6r6919 12-1712-17 11:50
- 102 0 [特力A吧] 有国家政策扶持,怕啥呢 酷遇一生 12-1712-17 11:50
- 44 0 [安记食品吧] 这也太拉垮了 顿悟江湖 12-1712-17 11:50
- 60 0 [郑州煤电吧] 给我冲啊,明天大涨了,涨停 股友536741010 12-1712-17 11:50
- 42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这溢价是咋回事 chairli 12-1712-17 11:50
- 125 2 [片仔癀吧] 业绩下滑,股价都跌成翔了,管理层p都不放一个 股友P007010a69 12-1612-17 11:50
- 297 0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小白要敬畏 12-1712-17 11:50
- 46 0 [*ST特迅吧] 昨天发了12元进,会死的很惨? 井井123 12-1712-17 11:50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左顾右盼找拉车,到头来大牛就是他自己[笑 一犇九万里 12-1712-17 11:50
- 86 0 [衢州发展吧] 这是我见过有史以来最垃圾的操作股票,拉3%一个 牛气的蔡公子 12-1712-17 11:50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摩尔线程股票,今天价格这么高,三维电子是不是 史上大牛市188 12-1712-17 11:50
- 41 0 [果麦文化吧] 缩量了 沪深一刘 12-1712-17 11:50
- 54 0 [华盛锂电吧] 基金公司要继续忽悠基民们赶紧来送子弹呀! 数算芯通智 12-1712-17 11:50
- 26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$这只基金无人性收割 鸣涧之虎 12-1712-17 11:50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种走势也是活久见 股友19ocC0 12-1712-17 11:50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边这帮机构量化堵门,真的是没有办法8个亿封 G界阿三 12-1712-17 11:50
- 201 7 [英维克吧] 可以确定是出货板了。这板打的也是没脾气 为啥要炒股呢 12-1712-17 11:50
- 230 3 [交建股份吧]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2-1712-17 11:50
- 369 4 [江苏金租吧] 减仓至三分之一仓,昨日建仓宇宙第一行,中国农 飞肥小飞象 12-1712-17 11:50
- 50 0 [国芯科技吧] 是家吹公司,牛逼太大!! 海浪的虾米 12-1712-17 11:50
- 106 0 [汇川技术吧] 你是真垃圾,废穿玩意 股友E7200g7387 12-1712-17 11:50
- 60 0 [航天发展吧] 有点培养惯性了,两天的低水位拉升,十一点的拉 股友11w5536V90 12-1712-17 11:50
- 67 1 [航天智装吧] 我已出仓!你可以涨!!肚子一饱,烦恼就少! JINyz 12-1712-17 11:50
- 166 1 [因赛集团吧] 你们说吧!姐没有坑你们吧! 疯子姐不疯 12-1712-17 11:50
- 49 1 [赛微电子吧] 清仓了,主力开始出货 文静之春兰 12-1712-17 11:50
- 39 1 [嘉诚国际吧] 退市退钱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12-1712-17 11:50
- 90 4 [华融化学吧] 前天卖了昨天又买回来了,今天会不会红啊 农村股民阿牛 12-1712-17 11:50
- 72 1 [石基信息吧] 你真该s呀一早上成交额1.1亿你不如退市吧真可笑 股友72N90055d5 12-1712-17 11:50
- 190 7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2.55满仓抄大底 刘伯温观天下 12-1712-17 11:50
- 49 1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开始有个小幅度反弹,日K线9天下跌有一个做 小散牛牛在A股 12-1612-17 11:50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5年来第二次以涨停方式触及8元。是否重演历史有 双宜贝 12-1712-17 11:50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47-53.4,一阳穿三线,值得高看一眼。 股友695Y75217N 12-1712-17 11:50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表现不错 糯米小丸子1 12-1712-17 11:50
- 102 1 [海油工程吧] 一年多快一年半,一个24年9月份的那个高点都触 果断的任衍慕 12-1712-17 11:50
- 757 1 [天通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与合盛硅业的诉讼官司进展情况如何? 天通股份股友 11-1212-17 11:50
- 183 0 [恒实科技吧] 跌这么多。吓死我了。我清仓了。主力,你的目的 咱的牛100岁 12-1712-17 11:50
- 64 0 [英唐智控吧] 见底了,明天一字板,大家跟着老哥冲啊 赵老割本割 12-1712-17 11:50
- 72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很多人割肉时我选择坚守,先锋聚利C涵盖科技、 我怀念滴 12-1712-17 11:50
- 95 0 [新大洲A吧] 终于止泻,东财预测把新大洲放出来了 正文征武 12-1712-17 11:50
- 37 0 [红相股份吧] 全部成长期稳定资金了 股友rHR7u8 12-1712-17 11:50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赚点就跑不能格局,尤其是在12月份。 随缘了旧业 12-1712-17 11:50
- 42 1 [*ST正平吧] 面值退市的节奏吗 娴淑典雅的常梦澎 12-1712-17 11:50
- 393 1 [精达股份吧] 中新网巴黎12月17日电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(ITER) n290413703129280 12-1712-17 11:50
- 146 4 [国金证券吧] 打压,打压,再打压。吃个够! 股友66L078i758 12-1612-17 11:50
- 54 0 [电科芯片吧] 航天涨的时候在压盘,足以证明是lj Astor523 12-1712-17 11:50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可以关注一下了,神奇九转 韭菜年年余 12-1712-17 11:50
- 40 1 [*ST正平吧] 涨个几个板就停牌,跌10个板怎么不停牌呢 追高会被套 12-1712-17 11:50
- 384 1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百落地商业不动产REITs试点的可能性 HX68K85 12-1712-17 11:50
- 57 0 [商业航天吧] 上海瀚讯下午涨停板来了,陈小群早上加仓进来, 金财回笼 12-1712-17 11:50
- 62 0 [海宁皮城吧] 垃圾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小妖股_哪里跑 12-1712-17 11:50
- 76 2 [傲农生物吧] 有没有今天打板进来的 股友926R7365L3 12-1712-17 11:50
- 101 3 [金天钛业吧] 掩护大宗交易出货完了,放心大跌了,没有任何底 股神丐6991 12-1612-17 11:50
- 213 1 [合兴股份吧] 犟种们还有力气讨论说明,还没到位,要杀到那种 双子穆 12-1712-17 11:50
- 55 2 [龙洲股份吧] 放心今晚出异动停牌,下跌不管,特色 股友062Y3v8871 12-1712-17 11:50
- 89 1 [艾美疫苗吧] 牛逼,0成交 w执牛耳 12-1712-17 11:50
- 214 1 [丽江股份吧] 这票国资不控股,不会大涨的! 平静之仙蒂 12-1712-17 11:50
- 69 2 [民爆光电吧] $民爆光电(SZ301362)$ 贪婪的小猫咪 12-1712-17 11:50
- 94 1 [新潮能源吧] 亚振f了,大庄哥可以来搞小新呀 股友M8997w5777 12-1712-17 11:50
- 185 0 [建新股份吧] ,跌个没头了 股友QajhJw 12-1712-17 11:50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5元5元 股神巴菲特的师王 12-1712-17 11:5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发发发 无敌幸运星2302 12-1712-17 11:50
- 248 9 [光迅科技吧] 林下兔兔是什么支撑你如此厚颜鼓吹贴金?股东户 东方123896006 12-1712-17 11:50
- 70 1 [神马电力吧] 反正我今天也补仓了,业绩牛的票,不走,跌了就 股友cyIfNt 12-1512-17 11:50
- 40 0 [索菱股份吧] 15.70杀进被套,完蛋了,不拉上去就不加仓了 股友22U15i3853 12-1712-17 11:50
- 48 0 [S佳通吧] 必赞派们,假设现在是2023年那群托忽悠大家投赞 耶路撒冷1216 12-1712-17 11:50
- 55 2 [通宇通讯吧] 这股暴跌就是买,第二天都是赚钱的 股友U138306v12 12-1712-17 11:50
- 60 1 [ST海王吧] 反正割完了,都在等19号开。要跌停了就好玩了 A王不留行 12-1712-17 11:50
- 83 3 [中钨高新吧] 想知道多少人早上T飞了 股友3U709r8202 12-1712-17 11:50
- 98 1 [金陵体育吧] 低端制造,产品没啥技术含量,公司老板都不断高 阿里耙耙 12-1712-17 11:50
- 182 3 [英唐智控吧] 硬扛,没办法 股友25F7D60075 12-1712-17 11:50
- 115 5 [天际股份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。趁着涨停赶紧割肉跑吧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1712-17 11:50
- 217 2 [奇正藏药吧] 这票也是牛,一路跌 自信小草莓 12-1612-17 11:50
- 31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若侧重短期业绩兑现、抗周期能力,优先 nnn牛股骑手 12-1712-17 11:50
- 77 2 [常山北明吧] 很多人觉得是主力出货,其实是主力做空,做空他 全职高手1232edjw 12-1712-17 11:50
- 97 5 [华鹏飞吧] 主力你倒是故意挖坑,还是真有利空。蛋大的等着 笑脸飞虎 12-1712-17 11:50
- 157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比较 依然执着 12-1612-17 11:50
- 68 3 [永泰能源吧] 煤电互补+储能突破+新矿蓄力,这战略布局稳了。 牛牛的胖头鱼 12-0912-17 11:50
- 51 0 [橡胶吧] :一阳穿8线,牛市启动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2-1712-17 11:50
- 121 0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今天又创一个低点15.70,上次低点15.75 股友1C16y15606 12-1712-17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