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燃油吧] 2603多头50手已建仓2370。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2-1612-16 23:06
- 92 1 [北新路桥吧] 一停火,立马起飞 牛股我来选8535 12-1612-16 23:06
- 150 2 [博云新材吧] 专门为商业航天而生的票,你居然不涨 杜小凡 12-1612-16 23:06
- 510 10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明天百分之百地天板 勤奋的陶桐凌 12-1612-16 23:06
- 3623 14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等在湖北成立半导体公司 注册资本5000 云南锗业资讯 12-1612-16 23:06
- 543 9 [恒逸石化吧] 近几年的利润去哪儿了 超级短线发财手 12-1612-16 23:06
- 49 0 [外汇吧] 啥意思,上发条了? lfl360 12-1612-16 23:06
- 47 0 [天马科技吧] 辟谣,天骡科技不养猪。请姐妹们有无退场。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12-1612-16 23:06
- 238 0 [恒林股份吧] 垃圾股,远离 易难评 12-1612-16 23:06
- 81 0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利好也没反应啊,怎么人气那么快 股票都长红一直红 12-1612-16 23:06
- 376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大股东为什么不把股份增持到31% 迷雾迷雾 12-1612-16 23:06
- 147 1 [博通集成吧] 非常标准的A杀 这股市真是呵呵 12-1612-16 23:06
- 889 19 [平潭发展吧] 掘金记午盘策略 平潭发展 东百集团 再升科技 合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3:06
- 72 0 [二倍做空特斯拉ETF-Tradr吧] 21.18全仓进 股友V11v680056 12-1312-16 23:06
- 61 1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光电,是控股股东的,跟法尔胜没关系 无垢169 12-1612-16 23:06
- 196 2 [儒意电影吧] 往年4季度都是亏损的,今年在动物城和阿凡达的 仰望天空的时候 12-1612-16 23:06
- 442 1 [同仁堂吧] 上海市消保委约谈南极磷虾油涉事企业,敦促同仁 同仁堂资讯 12-1612-16 23:06
- 30 0 [沪金吧] 这指数存在的毫无意义,黄金股也一样! 股友26o631l113 12-1612-16 23:06
- 49 0 [海能达吧] 达子继续等着 股友t26363137x 12-1612-16 23:06
- 114 3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都不要卖,这是长期价值投资,可以分红利, 周到的温韶华 12-1612-16 23:06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20!!!!!6.65元 炒股见人腥 12-1612-16 23:06
- 8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多少人得爆仓啊,这种跌法 赚钱去洗脚好吗 12-1612-16 23:06
- 290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没出,总感觉哪里不对,明天出监管,会不会 股友581381kH27 12-1612-16 23:06
- 89 1 [*ST元道吧] 各位怕不怕!周四走破位,向下延续C浪下跌的走 勇敢之钢牙 12-1612-16 23:06
- 157 2 [绿地控股吧] 哎呀.今天应该1.62先买入半仓.后悔了.消息大家 炒股养花995 12-1612-16 23:06
- 104 1 [ST金顶吧] 安心睡觉,几大柚子有买有卖,这不是很好吗?至 珠峰国际资本 12-1612-16 23:06
- 107 1 [万源通吧] 明天无人驾驶卡位商业航天,万源通看齐天力复合 开心仔典2 12-1612-16 23:06
- 1654 9 [海南华铁吧] 要承受内斗的影响,大股东想搞二股东,说白了想 风云岛行动 12-1612-16 23:06
- 546 30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报一下自己成本吧我先来122 只是技术型调整 12-1612-16 23:06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原来跨年妖是你 股友9376M7w652 12-1612-16 23:06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资金都跑了 实话哥炒股悟道 12-1612-16 23:05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同是航天系,凭什么比人家涨得少,必须顶上去 n436313464189122 12-1612-16 23:05
- 163 0 [XD海光信吧] 沐曦明天上,昆仑芯也要香港上市,壁韧即将在香 一块麦乐鸡 12-1612-16 23:05
- 1084 2 [中远海控吧] 每日固定回购,海控流通越来越少 资深茁壮韭菜 12-1612-16 23:05
- 91 1 [云南锗业吧] 预测一下明天,继续低开,收盘两个点跌幅。四连 涟漪9997872 12-1612-16 23:05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都有故事,天天跌 惬意的范佳玉 12-1612-16 23:05
- 73 2 [特斯拉吧] 今天先超博通,实现第一目标,过段时间再超亚马 股友E559925D01 12-1612-16 23:05
- 73 3 [谷歌-A吧] 长芯博创太辰光发来贺电 抄家伙牛已到 12-1612-16 23:05
- 101 3 [胜宏科技吧] 去看英伟达 莲映雅盈 12-1612-16 23:05
- 298 7 [海南机场吧] 我5.22元8千股,盼望这垃圾早日退市。 股友588681lX27 12-1612-16 23:05
- 53 0 [玻璃吧] 集合竞价33,准备挂31进的,卡59没来得及,进去 HBxwf52013 12-1612-16 23:05
- 117 4 [金龙鱼吧] 明天跌到24.47我全仓买进 出门遇红码 12-1612-16 23:05
- 210 1 [品茗科技吧] 有什么样的依据,才能坚持有知无畏无惧,才不是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1612-16 23:05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伺侯 诚实的戴研10 12-1612-16 23:0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美盘调整】非农数据公布,目前金价重回4300上 老叶短线1 12-1612-16 23:05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他不跟金吗 基民77959Fy937 12-1612-16 23:05
- 111 1 [ST南都吧] 发回重审好像影响股权转让啊! 体贴的施皓润 12-1612-16 23:05
- 778 5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热力:持股5%以上股东赵一波解除质押225.00 京能热力资讯 12-1612-16 23:05
- 216 2 [纸浆吧] 友友们,我多还没走,不要担心 知不知尚矣 12-1612-16 23:05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神好比今年中毅达打不死的小强 一管见血9988 12-1612-16 23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得跑了大盘完蛋了周围做空A股的太多了 股海福臣 12-1612-16 23:05
- 69 1 [东杰智能吧] 晚上睡不着,得去喝点, 赢jz618168 12-1612-16 23:05
- 432 8 [和而泰吧] 未来几个交易日,如果大盘没有走去年的924行情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2-1612-16 23:05
- 143 7 [华虹宏力吧] 我觉得大盘也就到2790点,华虹也就到62 齐天大帅11 12-1612-16 23:05
- 239 1 [中联重科吧]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1月经济延续稳中有进态 沧海一粟一声笑 12-1612-16 23:05
- 2192 4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增持1957万股,占 华侨城A资讯 12-1612-16 23:05
- 235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消息吗?还是今天没东西涨了选了 伤心D小灰灰 12-1612-16 23:05
- 61 1 [安妮股份吧] 价10.53,后天跌停价9.47,自己看着办,拭目以 包容的车港 12-1612-16 23:05
- 327 2 [甘李药业吧] 工作关系,有些时间没来逛吧了,手里剩的一点甘 股友0ZYPxB1003 12-1612-16 23:05
- 361 4 [刚泰3吧] 只要汇通基金在,我就放心了。做T就不考虑了。 波波姥爷7819 12-1612-16 23:05
- 45 1 [*ST正平吧] 涨停3不会退市的 平和宁静的任柏 12-1612-16 23:05
- 1859 1 [红相股份吧] 悦心健康 顺灏股份 红相股份 中短线达人 12-1612-16 23:05
- 148 1 [舒泰神吧] 今天你是醉亮的护盘大咖 husunng 12-1612-16 23:05
- 73 2 [北纬科技吧] 需要三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股友08r9007Q55 12-1612-16 23:05
- 113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尾盘拉升,原来是光刻机大盘带动拉升 股友86Q161I178 12-1612-16 23:05
- 1515 12 [友阿股份吧] 快报:友阿股份一旦完成尚阳通100%股权收购估值 最爱酸黄瓜 12-1612-16 23:05
- 163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(300047)基于其时空大数据技术,在智 yunlong71 12-1612-16 23:05
- 445 1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东方红盟主 12-1612-16 23:05
- 539 2 [振华股份吧] 还是看好老美发展大力发展电力这条线,要大力发 逻辑决定高度 12-1612-16 23:05
- 258 1 [新易盛吧] 好消息,甲骨文和博通联手上涨近2个点,利好中 雨朦胧短线 12-1612-16 23:05
- 144 3 [三元股份吧] 明天补跌? 打野收割机 12-1612-16 23:05
- 652 1 [中国卫通吧] 近期上涨原因分析核心结论:中国卫通在2025年12 稳定的汤衍慕 12-1612-16 23:05
- 157 3 [中山公用吧] 还好没贪,虽然没抛在高点,至少安全着落,元旦 魅力的舒兰芳1 12-1612-16 23:05
- 451 0 [海联金汇吧] 人工智能下的决然 炒股农民当韭菜 12-1612-16 23:05
- 238 2 [法尔胜吧] 这个法尔胜,明天是否会顶一字开后来个瀑布杀.. 月亮迷宫 12-1612-16 23:05
- 83 1 [赛微电子吧] 但愿庄家带领散户明天把赛微电子拉涨停板 股友11C8555p26 12-1612-16 23:05
- 169 1 [天创时尚吧] kdj指标,顶背离,顶背离的票,都要后期下跌, 笑看风云8899 12-1612-16 23:05
- 162 4 [吉宏股份吧] 历史重演,技术指标都几乎一模一样的我真服了庄 股友u70835732c 12-1512-16 23:05
- 1087 16 [省广集团吧] 试盘了,明天焊车门 到处找黑马 12-1512-16 23:05
- 76 2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,12月17日跌停开盘!!!!!快跑 细腻的鲁菡荧 12-1612-16 23:05
- 83 1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3的预售确不及预期,阿凡达2预售还1.3亿 平度热拌凉 12-1612-16 23:05
- 68 1 [新希望吧] 三个涨停 dujingwei168 12-1612-16 23:05
- 52 0 [德艺文创吧] 看前几天走势,以为要学正丹,看来没戏了 随意瞎逛 12-1612-16 23:05
- 79 0 [航天动力吧] 新龙头已变更为:臻镭科技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2-1612-16 23:05
- 98 0 [顺灏股份吧] 消费有利好希望明天跟消费走一下,华菱也出大利 奇光宝盒 12-1612-16 23:05
- 426 9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A吧] 熊猫君的基金手札 | 东方红医疗升级A:穿越周期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12-1512-16 23:05
- 51 0 [阿里巴巴吧] 气的心疼,不看了, 疯狂的妖精n 12-1612-16 23:05
- 709 0 [罗牛山吧] #收盘点评# 厚德载物灬 12-1612-16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