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ST中装吧] 卖一半,3.5接回来 勇敢无畏的南宫婉 12-1712-17 11:57
- 40 0 [红旗连锁吧] 完球爆头巨量还封不住 北辰刀客 12-1712-17 11:57
- 135 1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数字货币板块刚涨,昨晚央行上海总部就发了 十年磨剑地炮竹红 12-1712-17 11:57
- 87 3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,应该到位了 股友p0O7281968 12-1712-17 11:57
- 306 0 [兆日科技吧] 割肉卖出信号!弱股只能逢反弹止损,侥幸只会越 hxw8344 12-1712-17 11:57
- 63 0 [百大集团吧] 超单还开板,基本上没有了,明天又是平开。三羊 长江证券颐阳路 12-1712-17 11:57
- 224 0 [新城控股吧] 有机会博5个点,19号开业,不排除 JC小卡子 12-1712-17 11:57
- 53 0 [韩国KOSPI吧] 这不应该啊 股友DG88889999 12-1712-17 11:57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字板这天挂单进来的朋友有多少? 人造财神 12-1712-17 11:57
- 42 0 [新恒汇吧] 哎别的地方赚钱这里亏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12-1712-17 11:57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缩量了。 股友89rp329610 12-1712-17 11:57
- 241 1 [*ST高科吧] 第二个胜通能源 江西股神888 12-1712-17 11:57
- 858 6 [*ST宇顺吧] 法人已经换成张建云了,重组怎么会失败?都是自 聪明的青情依19 12-1712-17 11:57
- 395 4 [华神科技吧] 公司子公司星瑞药业与陆茜、上海凌凯签署了《股 热情的吕旋4 12-1612-17 11:57
- 204 0 [长江证券吧] 这一周,除了周一反弹了一下,后四天全跌,真牛 绝对的甜风 12-1212-17 11:57
- 38 0 [三六零吧] 这种,电脑应该全部卸载360 vickyjimmy 12-1712-17 11:57
- 40 0 [罗牛山吧] 琼凶及恶板块 财神圣班 12-1712-17 11:5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12月16号,9点25分清仓12.04。12月17 股友hPAZBt 12-1712-17 11:57
- 65 2 [摩尔线程-U吧] 骂完摩尔骂沐曦,回头一看自己账号却傻眼,鸿眼 看看空做做多 12-1712-17 11:57
- 209 7 [福龙马吧] 龙马哥今天休息了,为了后面腾出足够的爆发空间 股友788C2A2816 12-1712-17 11:57
- 120 4 [西测测试吧] 这种一波流(不涨停涨不停)的票就是要在盘中洗 野原新之助1999 12-1712-17 11:57
- 48 0 [昇辉科技吧] 卖完了跌停板了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2-1712-17 11:56
- 47 1 [平潭发展吧] 下面筹码峰依然仓跑的估计是昨天进来打板的 去你家摸爬滚打 12-1712-17 11:56
- 166 2 [贝仕达克吧] 我还想的15.88能不能到,没想到比我想的还底 一勤天下 12-1712-17 11:56
- 125 0 [普天科技吧] 这是主力最后一次洗盘。商业航天的核心,最赚钱 三年三十倍 12-1712-17 11:56
- 79 0 [北投科技吧] 和10月份的某只股真的好像 骑扬万贯de墨子 12-1712-17 11:56
- 63 0 [维信诺吧] 等股吧里面没人评论了!该启动了 股友65k53335F8 12-1712-17 11:56
- 50 0 [广和通吧] 这波应该杀到23止跌 股友96k908P967 12-1712-17 11:56
- 9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资金并未真正流出科技板块,只是呈现板块内高低 精致的秦港 12-1712-17 11:56
- 77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在6元晃了一年多 面朝阳光10 12-1712-17 11:56
- 108 3 [碳酸锂吧] 问题来了,人人都做多,谁做空?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2-1712-17 11:56
- 101 1 [纳百川吧] 能到100吗,感觉也挺难的啊 向阳而生168 12-1712-17 11:56
- 70 4 [掌趣科技吧] 今年跌了14%,算不算全市场最差的 纯粹如意 12-1712-17 11:56
- 161 0 [国联水产吧] 妥妥的内需股,涨停 发财的韭菜新人 12-1712-17 11:56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笑死 股友r7n5226178 12-1712-17 11:56
- 86 2 [碳酸锂吧] 太残暴了,不知道要多少人爆仓 NH7788 12-1712-17 11:56
- 57 1 [长信科技吧] 大把的散户,不会涨的 家财多谋吕不韦 12-1712-17 11:56
- 284 2 [锦华新材吧] 无视涨价,有本事继续砸,我全收了 股友208o93i631 12-1712-17 11:56
- 40 1 [R东方1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。挂了好几天了,就是买不进 一路长红冲啊 12-1712-17 11:56
- 114 3 [维宏股份吧] 破位了,可以撤了,之前苦口婆心,大家不听没办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12-1712-17 11:56
- 51 0 [滨海能源吧] 后排杂毛,天际舒服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12-1712-17 11:56
- 60 1 [海南机场吧] 机场板块大红。就是单纯的砸海南???这个市场 半城伴相思丶 12-1712-17 11:56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别看着涨的欢,推高等散户入场,一把收点 放长长的线 12-1712-17 11:56
- 126 1 [翔丰华吧] 板块全红翔独绿,给主力点赞 胜己一子 12-1712-17 11:56
- 22 0 [沐曦股份-U吧] 葛老师盈利超百亿了 股友39522ay668 12-1712-17 11:56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扎住网口网鱼,让韭菜三个跌停出来 韭哥论市 12-1712-17 11:56
- 78 2 [甲醇吧] 早上两笔41的空39平,44的空40平,精准的帮东方 稳健增涨1234 12-1712-17 11:56
- 1931 63 [平潭发展吧] 卧槽?这居然异动了?没注意看,真有坏人啊! 达观自在 12-1512-17 11:56
- 65 0 [福建高速吧] 改名叫福建发展 番茄老王 12-1712-17 11:56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 股友51982F259v 12-1712-17 11:56
- 38 0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打板的要哭 宽心的吕熠菡 12-1712-17 11:56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华泰是你大爷 Alan_southeast 12-1712-17 11:56
- 27 0 [沐曦股份-U吧] 1个小时,就走完了寒武纪5年的路 股友ODFX187802 12-1712-17 11:56
- 108 2 [三元股份吧] 这明显是上涨形态你们这些散户还割真没格局 股海中蓝鲸 12-1712-17 11:56
- 91 6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这波好像真走了 长赢玩家 12-1712-17 11:56
- 100 12 [多氟多吧] 这股没救了,早该换股,导致被套亏本,无语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2-1712-17 11:56
- 65 3 [曹操出行吧] 护盘急不可待,不过没用的! 市场深不可测 12-1712-17 11:56
- 269 4 [海越3吧] 海越八毛保卫战能不能成功呢,如果海越都跌破八 东方之鹰 12-1612-17 11:56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目前看不到实际应用落地,一直是在炒概 股友2032R1E612 12-1712-17 11:56
- 37 0 [粉笔吧] 日均有多少?要退通? 金之鹰 12-1712-17 11:56
- 49 1 [昂利康吧] 这个票的波动还是和医疗板块一致,但是幅度大太 小赚快跑叽叽叽 12-1712-17 11:56
- 127 0 [伊利股份吧] 等待突破新高 乐观的清心霜7 12-1712-17 11:56
- 54 0 [恒坤新材吧] 买什么跌什么,郁闷 小韭菜儿123 12-1712-17 11:56
- 51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122亿元 资金加仓A500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56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抄底正当时,干 空仓等大跌就抄底 12-1712-17 11:56
- 118 3 [多晶硅吧] 他大涨光伏板块不跟,人家碳酸锂大涨,锂矿概念 是倒霉蛋啊 12-1712-17 11:56
- 40 0 [ST合纵吧] 有点猛啊 风何时来 12-1712-17 11:56
- 44 0 [天汽模吧] 上次公告出来也是如此,这次从昨晚开始我们散户 买的光荣 12-1712-17 11:56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在缩量,兄弟们别上头。不放量不要搞。 n1427715648510d68787 12-1712-17 11:56
- 57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回本没跑,想今天吃点溢价的,结果开盘就是 大白菜遇到了韭菜 12-1712-17 11:56
- 301 5 [锦江酒店吧] 这个月能涨到27吗,上次到了没卖 基民486876 12-1712-17 11:56
- 160 0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C吧] 主要是整个行业都在调整,跟政策预期、市场资金 月若曦 12-1712-17 11:56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股,还好开盘跑了 多等一天 12-1712-17 11:56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的美涨你怎么不涨 心想的阎芝 12-1712-17 11:56
- 122 0 [旗滨集团吧] [图片] 原野6688 12-1712-17 11:56
- 43 0 [中广核技吧] 这勾主力,可以啊,继续 信仰神 12-1712-17 11:56
- 67 0 [仕佳光子吧] 盘后涨了一个多点,光子主力你在怕啥? 或多或空NO_A 12-1712-17 11:56
- 39 1 [海南自贸吧] 海南封关在即,明天应该是。打造世界贸易中心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1712-17 11:56
- 36 0 [上海物贸吧] 抓紧退市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712-17 11:5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想等它发个红包,难啊! 基民dtMNXW 12-1712-17 11:56
- 85 0 [海南海药吧] 一周能下跌30%以上,如果不是有预期谁也拿不住 股友LhDNLw 12-1712-17 11:56
- 73 1 [航天机电吧] 落袋为安的好,早盘卖早啦,拍大腿,昨天买进又 守株待兔静静 12-1712-17 11:56
- 41 1 [ST合力泰吧] 3元指日可待 孤星神煞 12-1712-17 11:56
- 164 4 [碳酸锂吧] 空头不好好研究我的文章!就问你错了没?考试答 碳酸锂期权100倍 12-1712-17 11:56
- 70 2 [中国铀业吧] 不用着急拉升,再磨,再跌,我就不出,就不下桌 基民5372M1T928 12-1712-17 11:56
- 298 8 [奥瑞德吧] 机构、游资平均成本5.45,其中获利盘占17.70%, 极光扫描 12-1712-17 11:56
- 84 2 [华银电力吧] 什么时候能减持完?太黑了 铁衣寒 12-1712-17 11:56
- 62 2 [中泰证券吧] 垃圾中战斗机!白白浪费了这一年好行情! 股友8E307u1506 12-1712-17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