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国机汽车吧] 连中公教育五天都有两次涨停,你一年连一次五个 梧桐炒家 12-1612-16 20:50
- 190 5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股份,基本面及综合比较应强于摩尔。 美好祝福 12-1612-16 20:50
- 262 2 [广电电气吧] 这磨磨唧唧了这么多天3.81还没破一下 战退玉龙三千万 12-1612-16 20:50
- 459 17 [天府文旅吧] 拜请5.89、5.51、5.38三个筹码峰的兄弟,以及7. 股友lVrcE37219 12-1112-16 20:50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后半夜分时大周期可能走好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2-1612-16 20:50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涨停 kop11 12-1612-16 20:50
- 116 2 [元创股份吧] 明天晚上没公告就下星期上市了如果明天公告就星 FDN636 12-1612-16 20:50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封关才是开始 抄底你大哥 12-1612-16 20:50
- 167 1 [金银河吧] 金银河: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金银河调整2024 金银河资讯 12-1612-16 20:50
- 188 0 [盛天网络吧] 这趋势要开始加速了,懂得都懂,继续嗑瓜子看戏 随时准备割肉 12-1612-16 20:50
- 237 1 [佳发教育吧] 我想问下减持多久结束谁知道?这么减持股票能涨 股友Kefvbc 12-1612-16 20:50
- 439 9 [特发信息吧] 这一套啊,恐怕至少要一个月才能慢慢解套,买盘 火烟龍 12-1612-16 20:50
- 212 3 [派克新材吧] 从平潭发展亏了30多点割肉过来追高派克,结果又 冬去春须泮 12-0412-16 20:50
- 157 9 [雪人集团吧] 走的不错,前几天卖掉了等机会再买点 有时随风 11-2012-16 20:50
- 70 0 [容百科技吧] 这股完蛋了 芳草_555 12-1612-16 20:50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A股市场A股看看这货日K线似像大A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12-1612-16 20:50
- 48 1 [航天发展吧] 什么鬼,今天这么多水下进的?一点也不好玩。 我天天吃肉吃撑 12-1612-16 20:50
- 300 1 [上海亚虹吧] $上海亚虹(SH603159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0:50
- 130 5 [玻璃吧] 还有人在做01吗?是被套没走还是盈利没走 小米辣不辣 12-1612-16 20:50
- 260 2 [世纪瑞尔吧] 明日加速大跌5.08开盘,一路狂跳 安定是我哥 12-1612-16 20:50
- 66 0 [中重科技吧] 母鸡气人概念,杀鸡取。完不成了。 瞭望星空666 12-1612-16 20:50
- 72 0 [欣龙控股吧] 撑住啊,明天最后一跌了 友好的杜滢津 12-1612-16 20:50
- 86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吃大面。一年白干。重仓进来。没想到是这样 股友2R58907W98 12-1612-16 20:50
- 286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指数 | 创业板低开低走,锦富技术:已获B300/GB 赛道观察家 12-1612-16 20:50
- 59 0 [天虹股份吧] 这人气可惜了 遗憾人生常态 12-1612-16 20:50
- 28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拉白天砸 股友156m717W00 12-1612-16 20:50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0:50
- 124 3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股跟当时的粤传媒不一样,当时顶点那天筹码 股友10ZI052900 12-1612-16 20:50
- 100 2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今天逆市,是好兆头,连续大涨 壁嘴123 12-1612-16 20:50
- 243 9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有救吗老师们。亏的我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邪恶银渐层i 12-1612-16 20:50
- 49 0 [谷歌-A吧] 把特发信息收购了吧 翻倍怪 12-1612-16 20:50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各位没有筹码的韭菜或者自己把持不住清仓的确不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2-1612-16 20:5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哎,两个重仓的大跌,两个清仓的微红。上哪说理 股友2A10I36953 12-1612-16 20:49
- 86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这个和我买的这个广发A500近一年收益,都差不多 百亿小财神 12-1612-16 20:49
- 76 0 [赛力斯吧] 天天洗。每天竞价不是跌停,就负5个点。终于洗 大道阳光 12-1612-16 20:49
- 4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216 3 [*ST闻泰吧] 征收的是猪肉税,是猪肉!猪肉!跟闻泰这个科技 宏图兴隆的王重阳 12-1612-16 20:49
- 85 3 [安妮股份吧] 准备再拿3天,=(`*)))唉 持筹观龙虎 12-1612-16 20:49
- 96 6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49 1 [粉笔吧] 小龙,我爱你,你是最棒的,看来,只有这样的帖 耐心等你归来0148 12-1612-16 20:49
- 466 6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跌停没搞懂,有懂的大佬指点下 zajq007 12-1612-16 20:49
- 673 1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缩量一字板就完美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2-1612-16 20:49
- 120 5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今天缓一缓,砸太多散户都被你吓跑了,留点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2-1612-16 20:49
- 44 1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开盘500以上 沧海逸龙V 12-1612-16 20:49
- 98 0 [景嘉微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,本该收购别人步步生莲,最 梦回5000点 12-1612-16 20:49
- 119 2 [国星光电吧] 都说了6.5元见,还有人拿出数据来8.98元对比, 鸿图展翅 12-1612-16 20:49
- 169 3 [农业银行吧] 越跌越买那些看涨了买的才是傻蛋 股友6ha9662615 12-1612-16 20:49
- 134 1 [中原内配吧] 可以看看明天早上反包板 了明一 12-1612-16 20:49
- 328 3 [中公教育吧] 为什么涨停?有点原因没? 舒适的孙晨光 12-1612-16 20:49
- 441 2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:凌云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凌云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288 4 [宇环数控吧] 28号的乌龙指不是无辜的,只不过主力为了逃跑拉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12-1612-16 20:49
- 159 5 [天海防务吧] 后悔满仓 股友E9093112N6 12-1612-16 20:49
- 60 1 [华联股份吧]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20:49
- 178 4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尾盘竞价牛逼啊 大家长红 12-1612-16 20:49
- 235 7 [恩捷股份吧] 三浪上乡 股友fHIatt8985 12-1512-16 20:49
- 1926 2 [天纺标吧] 天纺标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 天纺标资讯 12-1512-16 20:49
- 4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217 3 [PVC吧] 什么原因今天pvc升成这样?其它同是化工,pp塑 股友8532O2f087 12-1612-16 20:49
- 1107 9 [东方财富吧] 昨晚又发不出来,我不就是说了大盘3856.25保不 熊市永恒_5000改 12-1612-16 20:49
- 449 13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开盘就要抢,必大涨 万事善贾的翠薇 12-1512-16 20:49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6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filed pursuant to Rule 424(b)(8)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5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1137 1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637005股 中无人机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869 3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这个板,前几天被下跌割内卖出的人很伤心的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12-1612-16 20:49
- 287 3 [荃银高科吧] 有点好奇这个票今天价格没有再往上一点问题出在 有时随风 12-0412-16 20:49
- 53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5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明天开盘就买 醉爱b 12-1612-16 20:49
- 206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来,今天跌给我看看嘛 股友196763Gg60 12-1612-16 20:49
- 161 0 [正帆科技吧] 让我看看大家是不是把底都抄牢了。抄牢了装可是 严谨的孙泽哈 12-1612-16 20:49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高位558 四海腾龙 12-1612-16 20:49
- 117 0 [新乡化纤吧] 再整理几天均线上来有翻倍潜力 大道至简1369 12-1612-16 20:49
- 54 0 [中南文化吧] 出来哭一哭,今天就跌成这个狗样,董秘你是不是 健行当下 12-1612-16 20:49
- 604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12.16A+H收评:新题材来了?明日见分晓! 养鸡富一代 12-1612-16 20:49
- 394 10 [多晶硅吧] 其实做空的感觉很爽的,每天竞价开盘啪啪提示成 Charlin2000 12-1612-16 20:49
- 204 1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专治各种不服,天天新低,跌得后背发凉 股友JROutU 12-1612-16 20:49
- 344 14 [华统股份吧] 大家的本是多少啊 真是无了个鱼 12-1612-16 20:49
- 796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已全额赎回规模200亿元的减记型无固定 中国银行资讯 12-1612-16 20:4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破局信号已出,可以慢慢加仓了!今天三大指数集 三口吃成吴大胖 12-1612-16 20:49
- 60 0 [中国一重吧] 这么多唱多明天又玩完了 股友0y61755F86 12-1612-16 20:49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最近的柚子在雷科上沾不得利润啊,这么大的热门 默筑功成 12-1612-16 20:49
- 55 0 [深城交吧] 这货还没企稳还在下跌趋势? 好酒的算命先生19 12-1612-16 20:49
- 95 1 [寒武纪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明天20%1527 AI作图 12-1612-16 20:49
- 170 2 [北部湾港吧] 哈哈哈哈海南封关三个板走起! 二十三年 12-1612-16 20:49
- 31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12.17看涨! 九九长线金 12-1612-16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