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天汽模吧] 卖飞了,气死,我就不适合玩 股友3233pM8801 12-1612-16 20:14
- 175 1 [中超控股吧] 我就想问八条公告能换明天一个涨停吗? 斗战胜佛巴菲特 12-1612-16 20:14
- 104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连三板!挂隔夜单 股友791D98r971 12-1612-16 20:14
- 848 4 [谱尼测试吧] 公司是否可为商业航天里面的航天器及配套设备提 谱尼测试股友 12-1512-16 20:14
- 4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烟草成立采购服务公司,注册资本1.5亿。天 巨头财经 12-1612-16 20:14
- 69 0 [蜂助手吧] 都跌下来就块了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21u3Z37982 12-1612-16 20:14
- 31 1 [小型纳指吧] 就这? 价值投资才有未来 12-1612-16 20:14
- 77 0 [中航机载吧] 热点题材,均线助涨,持有! 冷眼看股市老哥 12-1612-16 20:14
- 106 0 [洪都航空吧] 军工!机会一大把 诚恳的南黎川2 12-1612-16 20:14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666666,真龙! 股友89O2025k27 12-1612-16 20:14
- 84 0 [大明电子吧] 赚一点没卖,今天平着卖了,看到直拉就知道是出 股友Xm18309963 12-1612-16 20:14
- 76 1 [ST龙大吧] 这货就没涨停过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2-1612-16 20:14
- 111 2 [丽尚国潮吧] 消费跨年风口【刚刚央视宣传重要文章精神:重点 股友umA2nU 12-1612-16 20:14
- 200 4 [京能热力吧] 再忍耐一下,这只个股只会V型反转,如果走横盘 阿山888888 12-1612-16 20:14
- 21550 1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A股普跌!2180股下跌但300股涨停,北证50逆势暴 薯片理财日记 12-1612-16 20:14
- 874 2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: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第 岳阳兴长资讯 12-1212-16 20:14
- 932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八达岭向北路口 12-1612-16 20:14
- 9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老鼠仓 基民hF8tjo 12-1612-16 20:14
- 93 2 [顺灏股份吧] 完了,那么多唱多的!明天怎么收场? 三旬老汉来入股 12-1612-16 20:14
- 123 5 [天马科技吧] 就问一下天骡科技背后那个没出息,没蛋蛋的庄, 闹人的香烟 12-1612-16 20:14
- 95 2 [冠捷科技吧] 2.1考虑进场 股友R96008X903 12-1612-16 20:14
- 165 1 [森霸传感吧] 明天高开加速了 大明星乐瑶 12-1012-16 20:14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明早开盘直接涨停,进不去了 股友19330k8v78 12-1612-16 20:14
- 486 2 [德方纳米吧] 赌性大的这里或许有个反弹,不着急的就让子弹再 智慧的上官煜1 12-1612-16 20:14
- 185 5 [华菱线缆吧] 上次安妮就是被华菱榜一大哥干废的,明天看竞价 睿智的小二哈 12-1612-16 20:14
- 102 2 [白银有色吧] 最近铜大涨,银大涨,硫酸也涨价了,这些你都有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12-1612-16 20:14
- 228 1 [中国卫星吧] 走了根破头破脚的高速陀螺线,明天怎么办呢? 诚融江海 12-1612-16 20:14
- 99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YY68921678 12-1612-16 20:14
- 44 0 [粤万年青吧] …… 清逸灵动的汤艳 12-1612-16 20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最近消费了不少 李大削326 12-1612-16 20:14
- 237 2 [浙文互联吧] 股票都神奇就是7.2元有人割肉,就像10元以上有 三千炒到七百万 12-1612-16 20:14
- 513 2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5个点稳稳当当收入囊中【阻力1】前方两个隐 長贏Summer 12-1612-16 20:14
- 231 3 [中金公司吧] 重组失败的话几个跌停 让我安静的炒完牛 12-1612-16 20:14
- 300 2 [燕塘乳业吧] 今天外盘下跌明天大盘开盘急跌下杀可以买入燕塘 骑黑马的投资客 12-1212-16 20:14
- 312 7 [邮储银行吧] 我想说,就像六大行,大家完全可以当成社保,月 光大不硬 12-1612-16 20:14
- 82 2 [罗平锌电吧] 一有利好,韭菜就狂叫,明天继续下跌3个点以上 专业高位接盘 12-1612-16 20:14
- 312 5 [九牧王吧] 佛山大佬3个亿秒封板,肯定是要走一波的,所以 股友U6RTCd 12-1612-16 20:14
- 227 9 [东通退吧] 吹完牛就不见人了,我还以为那个舵主多厉害,估 骑龙打仗 12-1612-16 20:14
- 44 2 [小型纳指吧] 技术上来说,今晚上应该是继续往下打 基民JYjCod 12-1612-16 20:14
- 92 1 [生益电子吧] 大A最大的主力是小散,生益年报可以预测的好, fufu08082523 12-1612-16 20:14
- 95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破1000万的预售票房比昨晚快了几个小时,明 六一中路61丶 12-1612-16 20:14
- 10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买6天跌7个点简直不带反弹 赚钱太难 12-1612-16 20:14
- 243 0 [海马汽车吧] 今日持仓记录 悟道XQXA9903 12-1612-16 20:14
- 53 0 [宏远股份吧] 这是一家好公司。 股友38122tD865 12-1612-16 20:14
- 71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个月到现在红2天,玩ji8好了 兴源红红 12-1612-16 20:14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不管是你割肉也好,t也好,走这两步中的任何一 自有天会来收你 12-1612-16 20:14
- 110 1 [海鸥住工吧] 跌到饭都吃不下……一步套,一边下跌一边补。尾 旧时鸡精 12-1612-16 20:14
- 200 3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去年10月不开户进来,现在我的生活应该快乐 作手蒋小杰 12-1612-16 20:14
- 5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晚要能红,明天肯定大涨 一战到底地小猫 12-1612-16 20:14
- 250 3 [ST银江吧] 协议要出台了,都监管了还不公告? 聚宝盆中藏富贵 12-1612-16 20:14
- 156 7 [巴西ETF华夏吧] 今天理论开盘上涨1.6个点左右 股友23n025r936 12-1612-16 20:14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今天金针探底回升,明天大幅高开! 股友209I666Y37 12-1612-16 20:14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04%,实现净投放180亿元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12-1612-16 20:14
- 66 0 [中科曙光吧] 起飞 股友N7923t6287 12-1612-16 20:14
- 55 0 [梦天家居吧] 老师们天普也续杯了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担忧只是监 日日涨停不要跌 12-1612-16 20:14
- 31 0 [摩尔线程-U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吧 气宇轩昂的冷莉 12-1612-16 20:14
- 251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金证(上海)资产评估有限公司《关于昆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56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83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监管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49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《关于昆山科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83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关于召开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说明会的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59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150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 科森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75多没有走的,现在上来4287一线,没走的 陈宝看金市 12-1612-16 20:14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老臣子出来砸盘,以表中心 股友OwxfZB 12-1612-16 20:14
- 66 0 [高伟达吧] 今早上竞价跌停是我砸的,今日已减持 大A瑶瑶领先 12-1612-16 20:14
- 222 1 [苏州高新吧] 哪个概念跌的多它随哪个真牛逼 活跃的陆琰1 12-1612-16 20:14
- 69 1 [博汇股份吧] 按惯例流年出来唱空的第二天博汇股份大概率反弹 非常韭时刻 12-1612-16 20:14
- 60 1 [三羊马吧] 上坟路来了。还不跑吗 股友1993x806U8 12-1612-16 20:14
- 110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中国电信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75 2 [英镑吧] 直接上冲1.3480,明天1.3520,后天直接1.3。耐 你不敢多我重仓1 12-1612-16 20:14
- 81 2 [道明光学吧] 有点像浪潮软件,恶心的走势 魔法披风哦 12-1612-16 20:14
- 148 2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很多都想着跌停抄底吧,你们这帮想得美,今 A股炒神 12-1612-16 20:14
- 95 5 [三六零吧] 用过电脑的都应该知道360是流氓软件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12-1612-16 20:14
- 280 1 [雷尔伟吧] 这玩意有无人驾驶概念吗?好像不咋沾边 股友0306a576u2 12-1612-16 20:14
- 90 1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早上抄底明天抛,爽了! 有饭开 12-1612-16 20:14
- 167 10 [厦门信达吧] 牛x.有像我一样8块多站岗的么? 股友56MCKG 12-1612-16 20:14
- 1098 7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拟回购注销18.11万股限制性股票 美诺华资讯 12-1512-16 20:14
- 320 3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股份最有可能成为首日上市破千元的股票 基民bZndOE 12-1112-16 20:14
- 7221 37 [常山药业吧] 深坑填平,从此坦途 芝麻锎花 12-1112-16 20:14
- 282 2 [*ST节能吧] 隔三差五来几个新马甲无脑唱多,还都是一个IP 奔波了儿霸 12-1612-16 20:14
- 137 6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不跟猪肉,跟鸡肉你们信不信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12-1612-16 20:14
- 73 0 [舒泰神吧] 超跌,今天反弹一下,明天继续下跌 追梦红 12-1612-16 20:14
- 177 0 [托普云农吧] 这是个庄股吧 FFSAU8F 12-1612-16 20:14
- 27 0 [三六零吧] 不管怎么说,这人我是不喜欢,但是股东是无辜的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14
- 155 2 [富瑞特装吧] 已经进入主升通道。 股友37112X3x65 12-1612-16 20:14
- 104 2 [节能铁汉吧] 回补109缺口? 股市断魂 12-1612-16 20:14
- 114 3 [大北农吧] 唉唉唉唉 种地的农民伯伯 12-1612-16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