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1 [三六零吧] 怪不得业绩连亏几年,该不会是有赚做成亏的吗? 大数据tyl 12-1612-16 19:50
- 54 1 [航天发展吧] 开源狗来了,无论明天怎么样包被砸的 洪洪洪一直洪 12-1612-16 19:50
- 375 2 [平煤股份吧] 很多人问我,为啥停牌,我现在给你答案,就是在 梁衍瀺 12-1612-16 19:50
- 63 0 [福龙马吧] 唉炒股搞得自己有点神经质了影响心情 道祖FC 12-1612-16 19:50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连续下跌 低调一点吧 12-1612-16 19:50
- 58 1 [四维图新吧] 拉两个板散户就缴枪了。再拉一倍,散户就又都回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2-1612-16 19:50
- 309 7 [沈阳机床吧] 最近喜欢砸托单 鑫森淼焱壵 12-1612-16 19:50
- 237 1 [雷赛智能吧] 这个股最起码16个月以内废了,该跑的赶紧跑吧, 神奇的小草 12-1612-16 19:50
- 88 2 [良品铺子吧] 我上个星期卖了黑芝麻买了你我真是作孽 赚够三千万就撤退 12-1612-16 19:50
- 359 5 [纳百川吧] 大家说挂100元卖100股/200元卖100股/300元卖300 T王在线常山到300 12-1512-16 19:50
- 92 1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安心,董秘和公司证券部正在加班加点整理公 一手满仓哥 12-1612-16 19:50
- 152 2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30.6重仓入场,一天后目标改成解套了,血亏 闪电芦苇 12-1612-16 19:50
- 125 6 [中国移动吧] 尊敬的榜一大哥,您好:求求您了,下午拉一下吧 AAA远方 12-1612-16 19:50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涨停卖了永辉,追了雷科有无人驾驶6g卫星互联网 股友6P931i3222 12-1612-16 19:50
- 2410 7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公司暂未参与出品电影《神探之痕迹》 中国电影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5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种走势是什么意思?没搞懂啊! Pss6678 12-1612-16 19:50
- 48 0 [和而泰吧] 不走,今天加了半仓。 步空神 12-1612-16 19:50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没格局的庄 大海捞金ppp 12-1612-16 19:50
- 53 0 [南京商旅吧] 这票废了 欣慰的章汶钰 12-1612-16 19:50
- 92 0 [山东药玻吧] 缩量调整而已,前几天进来的资金还没有走 W嬉皮士W0006 12-1612-16 19:50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试探性建了个仓,时刻保持风险意识,做好风险应 投资这点小事 12-1612-16 19:50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来人把热度顶上去 疯狂的涨停板 12-1612-16 19:50
- 214 9 [群兴玩具吧] 我在厕所里面哭啊你们在干嘛 股友H328776h50 12-1612-16 19:50
- 214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就看竞价了,趋势是否改变、还要低开的话那 Easonchenchen 12-1612-16 19:49
- 88 2 [众生药业吧] 从今天开始,每下跌一天翻倍加仓 股友a2539710c3 12-1612-16 19:49
- 264 14 [丹娜生物吧] 兄弟们,借丹娜更新一下帖子,主板九牧王明天不 重振北交之光 12-1612-16 19:49
- 90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尽量做一个光脚阳线出来(全天不要跌破开盘 股友03g379T802 12-1612-16 19:49
- 181 0 [慧翰股份吧] 明天沐曦上市,别又搞虹吸效应 股友58fZ5U 12-1612-16 19:49
- 91 0 [环宇科技吧] 环宇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环宇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70 0 [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86 0 [吉小棉袄吧] 吉小棉袄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吉小棉袄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43 0 [四季青吧] 四季青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四季青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55 0 [广泰真空吧] 广泰真空:2025年三季度报告(更正公告) 广泰真空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69 0 [吉小棉袄吧] 吉小棉袄:公司章程(草案) 吉小棉袄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101 0 [金科信息吧] 金科信息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科信息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80 0 [大成空间吧] 大成空间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大成空间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61 0 [天人科技吧] 天人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人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52 0 [广泰真空吧] 广泰真空:2025年三季度报告(更正后) 广泰真空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99 2 [长芯博创吧] 这货不争气,去搞东田微了 股友122yK76606 12-1612-16 19:49
- 66 0 [宏达印业吧] 宏达印业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宏达印业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492 0 [ST达华吧] 这个股从来没有因为商业航天而涨过,删了就删了 买进必涨哥99 12-1612-16 19:49
- 69 0 [电投绿能吧] 预期不断降低,唉 电投绿能100元 12-1612-16 19:49
- 249 1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张经理走了,可以卖了 涟漪9997872 12-1512-16 19:49
- 85 0 [大连圣亚吧] 到八月末盈利29个点到现在全倒回去了,今天带泡 股友3A7688x286 12-1612-16 19:49
- 51 1 [歌华有线吧] 华子和亚星客车如何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1612-16 19:49
- 45 0 [银宝山新吧] 天天创新低,时时走毁灭 机不可失88 12-1612-16 19:49
- 68 1 [顺灏股份吧] 股票价格已被操纵的002565,迟早暴跌哈哈哈,涨 股友805i89k989 12-1612-16 19:49
- 146 1 [易点天下吧] 请问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。 易点天下股友1 11-2512-16 19:49
- 216 3 [金财互联吧] 放量了 股友1536c88g13 12-1612-16 19:49
- 30 1 [摩尔线程-U吧] 尾盘买点明天还能挣 安徽股帝庄志刚 12-1112-16 19:49
- 245 2 [中海达吧] 主力用的是繁华杰的打法。江湖盟的筹码是否保得 顺势投资发展空间 11-2112-16 19:49
- 195 0 [新宁物流吧] 反倾销,明天猪肉飞天,新宁冷链纯扯淡 韭菜十年一茬 12-1612-16 19:49
- 53 1 [三峡能源吧] 4块能守住吧??? 江中帆1 12-1612-16 19:49
- 51 0 [新华制药吧] 耐心资本都是骗沙子的鬼话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柔美的松柏 12-1612-16 19:49
- 672 5 [中闽能源吧] 大面的一天吐了,前面t的利润今天集合竞价就干 小李笔记 12-1612-16 19:49
- 56 1 [陕西黑猫吧] 铁子们撑住这一波直接到2.5块 光亮的北极贝2 12-1612-16 19:49
- 127 3 [宁波华翔吧] 让你们不跑,能怪谁,马上破26元,明天破25元 股友7MGPwe 12-1612-16 19:49
- 495 10 [晓程科技吧] 我们的这个股市真不是那个,大家都懂的,国际金 紫气东来2026 10-1612-16 19:49
- 115 1 [海目星吧] 砸破40附近最好 n724213521604546 12-1612-16 19:49
- 296 12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从来没有连板基因 牛气冲天一明天 12-1512-16 19:49
- 416 0 [股市实战吧] 跌成了 鲸落777 12-1612-16 19:49
- 158 1 [海鸥股份吧] 来个大哥说说,一堆公告是利好吗? 小布丁乖乖 12-1612-16 19:49
- 109 1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,发这种消息是想出货了 探寻客 12-1612-16 19:49
- 126 2 [广汽集团吧] 12个交易日一天比一天低。9.25涨停后到现在跌了 高低线v 12-1612-16 19:49
- 68 1 [豪能股份吧] 死人了 风雨兼程3 12-1612-16 19:49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黎明前的黑暗?还是隆冬之寒兆? 铁軍工作室 12-1612-16 19:49
- 418 5 [杉杉股份吧] 如果是贝特瑞,那么意味着还要等待6个月的反垄 温州牛散 12-1612-16 19:49
- 278 6 [国盾量子吧] 好好看看,月线标准三浪上涨已经走完了,这波下 数据为王007 12-1612-16 19:49
- 394 0 [股市实战吧] 你ma个筹爱哈//@纯真善良的潘飞文<:你们不是译 纯真善良的潘飞文 12-1612-16 19:49
- 197 2 [联检科技吧] 保持良好心态,明天要开始反弹了 顺风顺水700876 12-1612-16 19:49
- 648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大气磅礴的牛冲天 12-1612-16 19:49
- 67 0 [首创环境吧] 海外监管公告 首创环境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153 3 [北证50吧] 北交所自救。大家到证监会网站互动交流建议市值 我赚钱才是硬道理 12-1612-16 19:49
- 137 0 [天富能源吧] 还在收购油气公司,那证明借壳上市是不可能了! 我是释永钱 12-1612-16 19:49
- 49 0 [太平洋吧] 即将破4 股神1 12-1612-16 19:49
- 143 0 [起帆电缆吧] 天时+地利+人和,准备起势了 非常可乐53019 12-1612-16 19:49
- 50 0 [罗牛山吧] 打板老子亏10个点走的,垃圾 豪爽泼辣的温涛 12-1612-16 19:49
- 3396 3 [中超控股吧] 数据复盘丨53股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 龙虎榜 中超控股资讯 12-1612-16 19:49
- 801 7 [*ST实达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3P92u32663 12-1612-16 19:49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11-13 有魄力的刘9 12-1612-16 19:49
- 216 2 [兴源环境吧] 上周涨停是掩护大资金出货的。 等到我心痛 12-1612-16 19:49
- 216 0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卖了西王买了曲美,明天大涨 ST非标 12-1612-16 19:49
- 76 0 [ST亚光吧] 又出来了个跳大神的,又止不住跌了 纸牌魔 12-1612-16 19:49
- 408 0 [股市实战吧] 基本确认顶部,反弹就空 相期邈云汉 12-1612-16 19:49
- 52 0 [三六零吧] 老周回A前造假?大割老美韭菜? 性本贪 12-1612-16 19:49
- 738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~明天20厘米涨停 股神隐退江湖 12-1612-16 19:49
- 407 0 [股市实战吧] 完犊子,每次中标都要大跌 从此不吃面 12-1612-16 19:49
- 58 0 [百花医药吧] 站稳20日线,放量站回五日线,慌什么,明天继续 广西抄家 12-1612-16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