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COMEX白银吧] 可爱的散户们别急!下杀才刚刚开始慢慢品尝下杀 基民16Pu5c 12-1612-16 20:13
- 356 5 [常山药业吧] 我加仓了,明天让我回本我就走 王小雨来咯 12-1612-16 20:13
- 55 0 [张家界吧] 如果重整计划能顺利执行完毕,公司将申请撤销退 热情的恋若龙0 12-1612-16 20:13
- 246 4 [茂业商业吧] 尾盘最后才上板,全是后排,今天板块涨停家数太 股友F919G10511 12-1612-16 20:13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调整一天上冲,做空只有一天机会 如今已是愁无数2766 12-1612-16 20:13
- 52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航沈飞旗下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增资至97亿,增幅 巨头财经 12-1612-16 20:13
- 205 0 [瑞纳智能吧] 主力帮下忙,来个涨停吧,要不过年就没钱了,又 善良的红夜舞10 12-1612-16 20:13
- 450 0 [协昌科技吧] 协昌科技:公司与摩尔线程无业务往来 协昌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12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2-1612-16 20:13
- 428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2946 甘咨询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53 0 [垒知集团吧] 空量下跌,还要跌 股友200965ko39 12-1612-16 20:13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沃尔核材砸15亿扩产+10亿出海建厂,AI线缆风口 梯子与安全带 12-1612-16 20:13
- 100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$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$ 赚钱太难 12-1612-16 20:13
- 273 0 [理邦仪器吧] 明天应该反弹了,强反弹还能有的玩,弱反弹就没 没事就满仓等解套 12-1612-16 20:13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刚突破箱体又要回去了 从来不洗碗 12-1612-16 20:1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逑啦!没底儿了。 kan1kan14723 12-1612-16 20:13
- 210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$江西铜业股份(HK|00358)$ 微笑刺客5 12-1612-16 20:13
- 96 4 [S佳通吧] 从炒股和发言,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男的过于 超级土豆888 12-1612-16 20:13
- 183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001,中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1612-16 20:13
- 46 1 [天汽模吧] 明天吃大肉了 福星驾到008 12-1612-16 20:13
- 48 1 [沐曦股份-U吧] 不管涨多少,等打对折后才能入 金祿盈發發發 12-1612-16 20:13
- 239 1 [*ST八钢吧] 新人事,新作风...国企改革才有动力 拥抱变化G63 12-1612-16 20:13
- 461 1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产业集团估计明年初下个月要开始减持了, 恐慌投资 12-1612-16 20:13
- 620 7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即预售不行,又出利空排片率也不行 zywjljj 12-1612-16 20:13
- 225 5 [电子城吧] 5.3的时候加仓了,4.42T飞,尾盘又买入,不知道 股友R93711962C 12-1612-16 20:13
- 482 13 [北投科技吧] 主力一看就没有走,量都没有出来,换手也不够, 股友TP88027153 12-1612-16 20:13
- 126 3 [亚盛集团吧] 不把融资盘洗到2%以下是不会涨的 股友lDj2Vm 12-1612-16 20:13
- 93 0 [中公教育吧] 考公人数首次超过考研人数。中公教育的亏损源自 天马财商 12-1612-16 20:13
- 228 0 [普门科技吧] 明天20厘米涨停。 股友oc08970805 12-1612-16 20:13
- 253 1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有必要调整吗?… 有条理的沈可9 12-1612-16 20:13
- 96 1 [三元股份吧] 建建议把三元股份改称为百元股份。一定涨到100 股友xZCPhk 12-1612-16 20:13
- 57 2 [嘉美包装吧] 干点好事吧,一个公告都要拖着 宝宝思妍 12-1612-16 20:13
- 61 1 [华菱线缆吧] 看了龙虎榜,明天跑路 善于倾听之无崖子 12-1612-16 20:13
- 159 6 [上证指数吧] 为救A股明天每人投入1万买股,2亿股民就2万亿, 技术派战士 12-1612-16 20:13
- 113 3 [华润医疗吧] 最近华润医疗常发公告,应该是觉得被低估了 开弓回头箭 12-1612-16 20:13
- 50 2 [生猪吧] 没拿住,上午低位买的,下午赚了点跑了 老韭菜割不掉 12-1612-16 20:13
- 82 1 [江海股份吧] 的东西 股海冒险家 12-1612-16 20:13
- 93 2 [顺灏股份吧] 抄底成功,加油 天下第一财神 12-1612-16 20:13
- 92 0 [东通退吧] 转发 股友371eU08672 12-1612-16 20:13
- 60 0 [九牧王吧] 明天消费估计还有6.7个涨停!今天大概20个~最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12-1612-16 20:12
- 167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] 这货买的什么东西天天跌。 永远暴跌 12-1612-16 20:12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震荡回升 国际金投 12-1612-16 20:12
- 180 0 [ST太重吧] 低价ST太重,超跌买入 苏州小鱼2228 12-1612-16 20:12
- 79 0 [豪恩汽电吧]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股友2MTlzi 12-1612-16 20:12
- 47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A股大盘普跌,沪指跌1.11%、创业板指跌2.10%,$ 股友1z977938K1 12-1612-16 20:12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没见过这么可怜的超盘手!! 一波留星 12-1612-16 20:12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感谢彦祖在尾盘拉一下,少亏了几万 牛大力股友 12-1612-16 20:12
- 149 0 [国光电器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2153591 资阳涛子 12-1612-16 20:12
- 123 0 [江龙船艇吧] 算不算现在央视13套,大家看看,外交部的,算不 甜蜜的王顺昊 12-1612-16 20:12
- 100 1 [中青旅吧] 今天跟家里人吵了一架,哎。 注意火雷 12-1612-16 20:12
- 203 7 [海南机场吧] 尾盘4.65买进3900股,4.63买进3400股。 基民lHNGQ7 12-1612-16 20:12
- 228 5 [深赛格吧] 今天有多少高位站岗的出来打个卡 清晨的一杯红茶 12-1612-16 20:12
- 371 3 [百川能源吧] 别浪费时间了3.9建仓单已挂想套我?永远不可能 拯救迷途少女 12-1612-16 20:12
- 6059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:截至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为12537 中持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390 0 [双枪科技吧] 双枪科技:截至2025年11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6 双枪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575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公司会综合考虑市场环境等因素做出决 海顺新材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78 2 [天普股份吧] 啥也没干,咋又续杯了呢,红眼病 FILI 12-1612-16 20:12
- 199 4 [ST中装吧] 今天有公告吗? 认知逻辑决定财富 12-1612-16 20:12
- 703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:公司目前市场拓展工作稳步推进 先锋电子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426 0 [新能泰山吧] 新能泰山: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 新能泰山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537 0 [XD美思德吧] 美思德: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XD美思德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1012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:目前公司与蓝箭航天无合作 中航高科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374 0 [赛恩斯吧] 赛恩斯:2026年1月5日将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赛恩斯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456 0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食品:截至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0289户 劲仔食品资讯 12-1612-16 20:12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女博士养鸡养出个IPO,又要入局搞“农家乐”|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12
- 117 1 [厚普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简单无情 12-1612-16 20:12
- 457 4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核聚变板块大跌,是受马斯克昨天说的人类不 股友1vfR0Q3582 12-1612-16 20:12
- 132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AI是未来十年的主线,怎么可能这就结束了?拿稳 学无止境的朱韵4 12-1512-16 20:12
- 83 1 [森霸传感吧] 涨停的节奏 气宇轩昂的文刀 12-1012-16 20:12
- 47 0 [安记食品吧] 关注度10以内,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11077ew762 12-1612-16 20:12
- 94 2 [大位科技吧] 后悔没走,5.25本是走还是留呢 炒股养家沪口 12-1612-16 20:12
- 124 4 [*ST赛为吧] 让暴风雨来的迅猛些吧! 聪明的冷叶杀手 12-1612-16 20:12
- 222 8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743加仓,737割肉,明天要是涨了可怎么办? 拉高出货了 12-1612-16 20:12
- 169 4 [中欣氟材吧] 多少散户又进去了呢? 没出息的小散户 12-1612-16 20:12
- 85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2-1612-16 20:12
- 663 21 [再22转债吧] 拜拜 单边下挫绝不碰 12-1612-16 20:12
- 277 2 [锦和商管吧] 牛皮,这都多少根天线了,压力这么大 股市灵通高手 12-1512-16 20:12
- 48658 4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6 20:12
- 110 0 [拓斯达吧] 上个月在这股上亏了10几个W,今天回来看了下, 迪克牛仔111 12-1612-16 20:12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片绿油油,影响了我的判断 轻松的耿芝菲 12-1612-16 20:12
- 78 2 [罗牛山吧] 早上以为要涨停,收盘一看心拔凉 大发积玉地夏雪宜 12-1612-16 20:12
- 748 4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不让发帖,尤其是知识贴,一贴1000多阅读量 老股民1998年7月 12-1612-16 20:12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这走势好几把吓人 股友q2E9026702 12-1612-16 20:12
- 132 1 [浙江世宝吧] 这是以前的老妖股,明天若能低开就进 独饮心上秋 12-1612-16 20:12
- 38 0 [天罡股份吧] 我39元已满仓,反正不动了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12-1612-16 20:12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帝科股份砸2%股本激励21人:59元高价授股,立50 水墨走势图 12-1612-16 20:12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唉,没意思 幸运刺猬 12-1612-16 20:12
- 97 0 [科泰电源吧] MSCI:AI仍是2026年市场重心关注点扩展至电力与 股友0FB5I2 12-1612-16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