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*ST正平吧] 还没跌一半呢跌到一半再开板 幸福bb 12-1612-16 19:50
- 427 0 [股市实战吧] 王庆东卸任大窑旗下公司职务。天眼查显示,近日 巨头财经 12-1612-16 19:50
- 72 0 [新研股份吧] 哪天开始除权呢? 一五轶事 12-1612-16 19:50
- 54 0 [和而泰吧] 那些忽悠散户说什么中证500是利好和而泰,和而 蜀山股民 12-1612-16 19:50
- 593 1 [百大集团吧] 聚焦今日连板池(12月16日) 笑嘻嘻钱丽利 12-1612-16 19:50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十年十倍,加油!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12-1612-16 19:50
- 67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能修复吗 股友3723N55y56 12-1612-16 19:50
- 43 0 [联建光电吧] 这票咋这么差 做认知正确的交易 12-1612-16 19:50
- 38 0 [菜油吧] 大佬都去空头了,空单继续拿着吃肉 股友69E1A65366 12-1612-16 19:50
- 1644 0 [智微智能吧] 怎么没有大宗交易,要减就痛快点。 星城小散一枚 12-1612-16 19:50
- 172 0 [华立科技吧] 看来真麻烦了 n142199805020587 12-1612-16 19:50
- 68 1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出关了,航发要退居二线了 独龙王 12-1612-16 19:50
- 667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补涨。 理性炒股者 12-1612-16 19:50
- 53 1 [中国铀业吧] 明天这股短期到头了,游资一日游,这两日的主导 勇敢坚毅的杨婉 12-1512-16 19:50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有没有小伙伴 Dfdg 12-1612-16 19:50
- 63 0 [引力传媒吧] 恐慌了继续下杀 股友sspz9B6675 12-1612-16 19:50
- 109 1 [中超控股吧] 晚上出来那么早利好消息,11个亿航空发动机制造 股友U138306v12 12-1612-16 19:50
- 284 5 [航天机电吧] 我想问一下,如果要重组,股价还不会再往上涨? Wxzxl 12-1612-16 19:50
- 466 1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陈翊庭:推动亚洲其他市场与中国机遇的互 香港交易所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120 0 [海新能科吧] 虾计把,湖币列!人气这么一会儿,掉了100多。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12-1612-16 19:50
- 66 0 [Hycroft Mining Holding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Hycroft Mining H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143 5 [国际医学吧] 分析12月17号的走势:先下跌,后上涨。 股友qWorUC 12-1612-16 19:50
- 315 1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主力自己把自己玩死了快,想逼着上方割,可 随心的小草 12-1612-16 19:50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还有22赚钱呢明天继续往下走 赚钱就缴筹码 12-1612-16 19:50
- 85 0 [昂瑞微-UW吧] 参考卓胜微,明天跌幅估计不小! 股友vhXrov 12-1612-16 19:50
- 143 3 [南矿集团吧] 这么好的走势,明明是要突破了,结果来个无量秒 股友2958QT2551 12-1612-16 19:50
- 20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肯定调仓了,不然这么大跌,才跌这么点 月熊吧你 12-1612-16 19:50
- 291 7 [英维克吧] 现在看来就不要乱动了,资金流出也不多,形态也 股友500d8078c3 12-1612-16 19:50
- 58 1 [协创数据吧] 割肉了就发利好 米高杰 12-1612-16 19:50
- 192 0 [中航重机吧] 年线附近一直压着不涨,后面可能一飞冲天,国企 股友9675X358t1 12-1612-16 19:50
- 80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李游你个 股友919o1313v1 12-1612-16 19:50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剧本是这样子的今天你爹(铁丝拉)应该回调然后 无畏的公孙怡萱 12-1612-16 19:50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风险大于机会 念知行一 12-1612-16 19:50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瀑布快跑 开朗的冷亦凡 12-1612-16 19:50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早盘给大家红一个点,继续跌… 聊天专用 12-1612-16 19:50
- 45 0 [海南海药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1GU3700108 12-1612-16 19:50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不涨就走了。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12-1612-16 19:50
- 222 3 [中超控股吧] 今晚希望隔夜单挂涨停板,能有机会买入,公告太 Abenxjd3625 12-1612-16 19:50
- 68 2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尾盘4个点进的,没想到被核了 旱地拔葱地天 12-1612-16 19:50
- 100 2 [晶瑞电材吧] 挺担心明天的,卧槽 股友5U835673t5 12-1612-16 19:50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没拉大长腿的冲高回落,起码明天不会低开很多。 訫如止水2 12-1612-16 19:50
- 44 0 [昂瑞微-UW吧] 这种垃圾上市圈钱还有人买?活该亏~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12-1612-16 19:50
- 68 0 [誉帆科技吧] 中中中 明智的汤卓婷 12-1612-16 19:50
- 403 0 [征和工业吧] 看看两张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19:50
- 20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//@谦虚谨慎的柳霖18:必须警觉了,真的找不出可 股友1Y061N1319 12-1612-16 19:50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一手好牌、玩的太骚 老登捉妖 12-1612-16 19:50
- 617 2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位置必须加速上涨,要不就结束了 又菜又爱买 12-1612-16 19:50
- 155 4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绿,利好也绿,利空也绿。大盘涨它绿,大盘 股友7279HF0702 12-1612-16 19:50
- 985 7 [ST华谊吧] 翻了翻大家发的帖子,看了大家都在说拍卖的事儿 股友058C60777h 12-1612-16 19:50
- 101 1 [英唐智控吧] 两天连续跌破14、13两个价位,令人难以置信和震 SD热火 12-1612-16 19:50
- 495 8 [襄阳轴承吧] 感觉要拉盘主力吧上方套牢盘洗走了好多,主力真 旺旺小福星1 12-1612-16 19:50
- 61 1 [通裕重工吧] 5块多的股票都没有跌这么多 股友Jh0Ia3 12-1612-16 19:50
- 214 4 [联检科技吧] 别看跌了一个月,幅度才7个点还不如别的跌一天 专注低卖高买 12-1612-16 19:50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先别激动……A股最不按套路出牌 希望_在明天 12-1612-16 19:50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一个诚迈科技,一个润和软件都是江苏南京的,要 股友mQlRxC 12-1612-16 19:50
- 38 1 [*ST东易吧] 先腰斩,再腰斩 风度儒雅的超超8 12-1612-16 19:50
- 276 4 [中际旭创吧] 这应该是英伟达h200来了吧。$中际旭创(SZ300308 奔跑长牛 12-1612-16 19:50
- 61 0 [好想你吧] 这股拉回拉扯这么猛,马上要大涨 顶板格局王 12-1612-16 19:50
- 65 1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说今天看谁跑的快,空狗误我呀 寒门崛起之路 12-1612-16 19:50
- 85 0 [中铁装配吧] 快;快;快去请如来… 小虾米简凡 12-1612-16 19:50
- 964 4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-7的出现,意味着中国无人机不再只是“物美 丰泽祥瑞2026 12-1512-16 19:50
- 64 0 [智能自控吧] 今天跌破位了 向上的郑芝蔓 12-1612-16 19:50
- 77 0 [CMON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(星期三)举行之股 CMON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79 0 [延长石油国际吧] 关连交易重续贷款 延长石油国际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62 2 [国风新材吧] 8块的仓位,在来2个跌停也不怕,明天低开满仓 T苟越T它越有 12-1612-16 19:50
- 154 6 [三六零吧] 今晚挂跌停,还来的及吗 收益步步高 12-1612-16 19:50
- 92 1 [海汽集团吧] 顶层设计,全国样板,搞得不好,有多少要丢呀 敏捷的袁朗琴 12-1612-16 19:50
- 1225 7 [锡华科技吧] 请问3点40分才转帐进去还能缴款吗? poodak 12-1612-16 19:50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2026年起全民阅读新规正式实施,这些变化 棋谱里的妙手 12-1612-16 19:50
- 428 1 [航天电子吧] 感谢航天电子,感谢主力和各位股友,这是我第一 股友7596q2106u 12-1612-16 19:50
- 62 2 [外汇吧] 别涨了,你一涨大a跌的更猛了 有远见的霜恋颜6 12-1612-16 19:50
- 563 19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放我走路吧我不来了,真的,太烦了,从来就 竹马泰然 12-1612-16 19:50
- 219 0 [征和工业吧] 看看两张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19:50
- 42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票到底要炒几波? 秀丽的蔡浩源 12-1612-16 19:50
- 171 9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要砸的话能干到56 迷之心语 12-1612-16 19:50
- 462 0 [股市实战吧] 流入有用,照样跌 生意来财的怜星 12-1612-16 19:50
- 87 1 [引力传媒吧] 这样杀都没量,还的继续 股友uVQ00E 12-1612-16 19:50
- 98 0 [山西高速吧] 这是死票,不要幻想。 股友5l81583z19 12-1612-16 19:50
- 104 1 [R中弘1吧] 更正:海南后天封关。 刚强的吴博弘 12-1612-16 19:50
- 1117 6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约0.82亿港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12-1612-16 19:50
- 1142 18 [R西源1吧] 我给大家泼一盆冷水!不要抱有暴富的心理!就算 王全富贵 12-1112-16 19:50
- 59 0 [双欣材料吧] 中一中 明智的汤卓婷 12-1612-16 19:50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我看了股吧里的帖子,每一只股都有说要跑路的, 股友25d256h722 12-1612-16 19:50
- 1243 8 [天龙退吧] 董秘上周四就回复。今天交易所审核发出来!听懂 楚淩然 12-1612-16 19:50
- 242 1 [易点天下吧] 请问公司跟美国anthropic公司有没有进一步合作 易点天下股友1 11-1912-16 19:50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没有公告 ZYBX0448 12-1612-16 19:50
- 163 2 [金圆股份吧] 碳酸锂价格今日已升破每吨10万元,明天开始抢金 股友509i02535n 12-1612-16 19:50
- 623 14 [合百集团吧] 参股独角兽企业公司涨幅:和而泰参股3000万的摩 猎手一星 12-1612-16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