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8 7 [渤海汽车吧] 不猜明日涨跌,只握此刻收益。市场瞬息万变,应 陇上江南888 12-1612-16 20:14
- 126 1 [迈为股份吧] 走势真像几天前的鼎泰高科 我是哒哒哒哒哒 12-1612-16 20:14
- 187 3 [信达证券吧] 快复牌补跌 SayoMomo 12-1612-16 20:14
- 499 8 [奥特佳吧] 每次下跌都是机会,我通过大数据显示,机构资金 真诚的刘伯温 10-1512-16 20:14
- 52 0 [孚能科技吧] 这么低的价格都减持明年电池还不行? 文静秀雅的戎耀7 12-1612-16 20:14
- 113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大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1612-16 20:14
- 490 3 [粤万年青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,加油!广东流感阳性率已超53% 股海长天 12-1612-16 20:14
- 197 4 [振华股份吧] 继续缩量估计回落至23左右 深度W分析 12-1612-16 20:14
- 384 1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控股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汇通控股资讯 12-1612-16 20:14
- 45 0 [和而泰吧] 35.52元还要补这口吧? c9328014415313230 12-1612-16 20:14
- 54 0 [罗平锌电吧] 韭菜们,不要想的太多了,顶多高开低走,真正的 专业高位接盘 12-1612-16 20:14
- 76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z猪 基民32O70D5590 12-1612-16 20:14
- 32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鬼市 基民738u33l610 12-1612-16 20:14
- 41 0 [PVC吧] 挺价了 甜倒闭了 12-1612-16 20:14
- 52 0 [协创数据吧] 数字人快退市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20:14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帝归来 独龙王 12-1612-16 20:14
- 55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大哥争口气 小韭菜子 12-1612-16 20:14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吹牛不上税,越吹越跌是你的贯例,哪一次吹了过 雪山飞狐4 12-1612-16 20:14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龙头不会就结束了 好事到了 12-1612-16 20:13
- 549 12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烤鱼在拼多多卖疯了 蓝色的烟火 12-1612-16 20:13
- 69 0 [孚能科技吧] 拉机,跟国资委一谈收购股份不就得了,天天减持 股友966Z87H390 12-1612-16 20:13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利好出尽,明天开始大跌 湖北熊源 12-1612-16 20:13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从摘帽就开始利好为什么天天都有大的减持没点数 股友00C301G189 12-1612-16 20:13
- 60 0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公告持续关连交易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248 2 [佩蒂股份吧] 这票为啥给我一种要涨的错觉? 最爱天线 12-1612-16 20:13
- 474 6 [国债期货吧] 明天股市迎来修复,债市暴跌1个点~ 绿头之祖债神 12-1612-16 20:13
- 399 8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全靠这股,收益翻红了 金玉满腹得孙悟空 12-1612-16 20:13
- 302 2 [三川智慧吧] 股东增减持进度:预案。计划披露日:2025-09-09; 青乐仙子 12-1612-16 20:13
- 163 4 [大业股份吧] 大跌,我说什么来着,前两天还有人跟我杠。今天 股友319y3E8879 12-1612-16 20:13
- 440 5 [中国核建吧] 隔夜单爆涨, T苟越T它越有 11-1112-16 20:13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进的太多真不是好事,主力可能甩手把货给你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2-1612-16 20:13
- 89 1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股友9n099613q3 12-1612-16 20:13
- 190 5 [太阳电缆吧] 都烂板了还追,明天闷杀,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肥肥的肥仔 12-1612-16 20:13
- 214 3 [数码视讯吧] 不知道公司的4K-AI等技术是否能应用于商业航天 时来运转终有时 12-1612-16 20:13
- 190 2 [北方华创吧] 没人关注收购了国泰真空吗 清泉的凤瑾 12-1512-16 20:13
- 93 0 [华伍股份吧] 量能萎缩,明天还是低开下探趋势! 嘟嘟铜博士 12-1612-16 20:13
- 48 0 [因赛集团吧] 看来明天还要跌 股友21u3Z37982 12-1612-16 20:13
- 66 1 [苏奥传感吧] 减持说明中创开始大动作、大布局啦,被吓跑的应 股友i2bQXW1977 12-1612-16 20:13
- 1231 17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成本有点高呀 太阳和大地 12-1612-16 20:13
- 61 0 [大中矿业吧] 碳酸锂暴涨,你个垃圾爬窝不动 云升紫阳 12-1612-16 2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猪肉应该涨涨了吧! 悟道小趴菜 12-1612-16 20:13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人声鼎沸的,都是公开信息有什么激动的? 马年到了啊 12-1612-16 20:13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般有机会! 诚恳的南黎川2 12-1612-16 20:13
- 62 0 [新华百货吧] 不赚钱怎么扩大内需,明天就不行了 一手两手哥 12-1612-16 20:13
- 129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个人操作回顾平潭发展是我的福星,本人 英雄豪杰123 12-1612-16 20:13
- 392 2 [深圳燃气吧] 发布市值管理什么意思,是在教大家市值管理么? 高贵典雅的康杰 12-1612-16 20:13
- 244 7 [红豆股份吧] 长上影光脚T字线!上方抛压太重,明天疯狂砸盘 风姿绰约的李欣儿 12-1612-16 20:13
- 42 0 [德艺文创吧] 还要跑得快,果然是小盘量化股,寸草不生 气宇轩昂的冷莉 12-1612-16 20:13
- 176 3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有特大惊喜发生即在酒泉发射长征十二甲可回 股友33Z6317c36 12-1612-16 20:13
- 250 1 [长源东谷吧] 你跌停算了,什么鸟玩意 女巴菲婆 12-1612-16 20:13
- 100 2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迎来利好,国家对欧盟猪肉进口反倾销调查 股友2239OH5180 12-1612-16 20:13
- 342 1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难道真的要到3.11吗?今天3.138加了,不管了 我是必胜 12-1612-16 20:13
- 181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这样?一批准减持,先借3800万,又授信5亿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2-1612-16 20:13
- 4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八达岭向北路口 12-1612-16 20:13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沃尔核材豪掷25亿!15亿建惠州AI线缆基地,10亿 四季周期律 12-1612-16 20:13
- 63 0 [山东路桥吧] 这样的破净股票竟然能跌成了犬! 坚持早出晚归 12-1612-16 20:13
- 233 3 [罗牛山吧] 明天买不到了兄弟们 至到方成 12-1612-16 20:13
- 119 1 [安妮股份吧] 我就是正宗的大韭菜,跌停卖了,看拉起来又追进 股友88X0769R52 12-1612-16 20:13
- 138 2 [商业航天吧] 周四还要大跌!日元加息,外资回流,监视QFII和 股海翱翔55 12-1612-16 20:13
- 8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这回跌到位了吧,是不是可以入一手了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2-1612-16 20:13
- 34 0 [三六零吧] 简直是要活埋33万股东啊 成熟的柳泽 12-1612-16 20:13
- 78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一品红全国人民都看得出是 基民A86057055E 12-1612-16 20:13
- 360 0 [赛恩斯吧] 赛恩斯:关于续聘2025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赛恩斯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79 0 [TCL科技吧] 一看今天唱多的这么多?明天危矣 股友8Mfe5D 12-1612-16 20:13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进A50是来搞笑的吗? 股友7y4Gfj 12-1612-16 20:13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为何? 要买市梦率高的 12-1612-16 20:13
- 464 0 [和而泰吧] 打电话了吗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2-1612-16 20:13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盘前就跌了这么多,要玩完了 隐藏起来的猎人 12-1612-16 20:13
- 584 3 [金地集团吧] 四川成都彭州市房地产补贴正式上线! 飞黄成金得牛魔 12-1612-16 20:13
- 330 5 [厦工股份吧] 有妖气啊,越跌人气越高了 猴哥有妖气 12-1612-16 20:13
- 150 3 [万丰奥威吧] 成本24块钱的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20:13
- 107 2 [江化微吧] 这不肯下跌了,是不是表示跌到位了 小赌亦可怡情 12-1612-16 20:13
- 61 0 [佳缘科技吧] 明显有人操作,明天见大阳 豪气冲tian 12-1612-16 20:13
- 53 0 [航天长峰吧] 炒你有就是有!没有也是有!涨的就是任性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12-1612-16 20:13
- 22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涉嫌操纵市场 股友I4XNBB 12-1612-16 20:13
- 228 3 [博纳影业吧] 葛大佬今天进来了,心情稍微平静了点。 股友8361Z19g82 12-1612-16 20:13
- 95 1 [东方新能吧] 改成。东方红卫星通信福建海南全宇宙产业链无所 右撇子只做右侧 12-1612-16 20:13
- 212 7 [中际旭创吧] 到482会企稳回升,482就可以全仓了 广州琶洲大道 12-1612-16 20:13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上次43多进,50出了。下来了又继续,在大A只能 股友3n6r729139 12-1612-16 20:13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观察观察观察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12-1612-16 20:13
- 64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不好呀!又一支新军,闯入了“理想汽车”的腹地 鹄途狄斐歌 12-1612-16 20:13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生线不加马? AAA29615 12-1612-16 20:13
- 52 0 [天华新能吧] 到处是坑,还得跌 pkgtndhjm 12-1612-16 20:13
- 43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51 0 [TRIPLE POINT VENTURE VCT PLC OR吧] Issue of Equity and Total Voting Rights TRIPLE POINT VEN资讯 12-1612-16 20:13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还红盘吧!看看股吧里托出来的少点!红盘应 生财满斗得苏星河 12-1612-16 20:13
- 43 0 [A50期指吧] 全仓农业银行,有本事你来割 君子竹先生9674 12-1612-16 20:13
- 40 0 [A50期指吧] 美银总结称,虽然时机判断最为困难,但AI泡沫的 半导体板块5浪5 12-1612-16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