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没出的,明天又跌停了。 wuzeh 12-1612-16 19:08
- 131 3 [华力创通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要涨我还等着补仓呢为什么?为什 股友m0106202y8 12-1612-16 19:08
- 87 2 [山鹰国际吧] 只要monica还在,山鹰就飞不起来 股友8803C8838P 12-1612-16 19:08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现在都是骂得厉害,真正割肉的没几个人。还得探 股友131X99Y295 12-1612-16 19:08
- 56 1 [威帝股份吧] 二板成妖 情绪反向用 12-1612-16 19:08
- 946 1 [财经评论吧] 盛龙股份深市主板IPO定于12月23日上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9:08
- 320 5 [退市熊猫吧] 要拍卖了 熊猫定上40 12-1612-16 19:08
- 114 3 [航天长峰吧] 一般吉利的数字出现就是顶了,22.88 投资是一种学习 12-1612-16 19:08
- 157 8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不倒我不倒,先导要倒一起倒,兄弟们,我今 保时捷哥 12-1612-16 19:08
- 423 5 [屹唐股份吧] 屹塘有些反常,k线仍在上升通道,kd指标有点难 chao2021大底 12-1512-16 19:08
- 95 3 [中国稀土吧] 5277进的,4550补了一次,哎39左右再补。 海淘淘不乱买 12-1512-16 19:08
- 109 0 [依米康吧] 打算往啥时候跌了 清水叶城 12-1612-16 19:08
- 68 1 [罗牛山吧] 明天反倾销税利好兑现,后天海南封关利好兑现 股友DKCitA 12-1612-16 19:08
- 54 2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 持仓东方3 12-1612-16 19:08
- 536 4 [千里科技吧] 小鹏汽车都获批试驾3L3了,千里你行不行 小小花苞 12-1612-16 19:08
- 76 2 [南威软件吧] 真的是每个波段都搞A杀下次绝对跑路了 财富稳妥至上 12-1612-16 19:08
- 51 0 [中兴商业吧] 能不能替代百大,我是放弃了百大的 琪宝轩宝 12-1612-16 19:08
- 91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,妖股,庄家一阴扫阳。 股友37077H53D6 12-1612-16 19:08
- 40 0 [步步高吧] 半年多来,步步高套人的宗旨始终不变,别的超市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12-1612-16 19:08
- 51 1 [丽尚国潮吧] 这票涨的时候涨一个多点,跌的时候4个点起步, 小果果的劳公 12-1612-16 19:08
- 192 0 [申昊科技吧] 退市吧,垃圾 股友Uv3nwV 12-1612-16 19:08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样,明天还要跌,跌到你怕为止昨天都说了, 海南华弟 12-1612-16 19:08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两天没饭吃了,继续吧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12-1612-16 19:08
- 506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:公司业务不涉及特种集成电路行业 雅克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450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:过去12个月未收到监管问询或处罚 华宝新能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295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集团第三届ESG与社会价值论坛召开 联想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741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公司高度关注航空航天等下游新兴领域 乔锋智能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518 0 [聚合顺吧] 聚合顺:公司持续保持研发投入 聚合顺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39 0 [三六零吧] 以前玩假离婚,现在又玩哪出? 又把娃卖飞 12-1612-16 19:08
- 392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截至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3 电连技术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25 0 [科强股份吧] 自知之明 快剑走偏锋 12-1612-16 19:08
- 545 0 [金冠电气吧] 金冠电气:目前公司产品在固态变压器领域尚未直 金冠电气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284 1 [舍得酒业吧] 好久没抄底了 坚强不屈的植妙 12-1612-16 19:08
- 69 0 [神马股份吧] 冲一下生肖年妖股啊 仪态万千的肖小达 12-1612-16 19:08
- 90 6 [三六零吧] 集合了,13块5000股 善良的王大脸 12-1612-16 19:08
- 126 2 [北新建材吧] 哥哥们,出台的提振消费包括装修呀,不要再做空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1612-16 19:08
- 439 0 [股市实战吧] 霍莱沃6886821、自动驾驶底层开发底层设计与验 神牛你财源滚滚 12-1612-16 19:08
- 75 1 [宝地矿业吧] 这垃圾那来主力,都是大股东减持,不怕死跟上 股友1E2e833709 12-1612-16 19:08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年末市场震荡,可以考虑配置红利资产过渡,加仓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2-1612-16 19:08
- 40 0 [秋乐种业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15%呢 至简做单 12-1612-16 19:08
- 39 2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,打算传给儿子 永远的心 12-1612-16 19:08
- 132 1 [七匹狼吧] 啥时候拉涨停了,不放量,才是对头。现在拉个涨 股友8031i87I83 12-1612-16 19:08
- 157 4 [R汇车1吧] 停牌前为什么被砸到20多? 股友195G880D59 12-1612-16 19:08
- 175 4 [中京电子吧] 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全是韭菜,这票明天低开低 股友sIv8Dg 12-1612-16 19:08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难道长安只能今天吃一个素菜?明天继续吃面吗? Zhjx厚德载物 12-1612-16 19:08
- 68 2 [天汽模吧] 热度有问题啊哈哈 无名777888999 12-1612-16 19:08
- 416 3 [航天机电吧] 发了这么多公告,有没有大佬出来解释一下啊,是 山顶上的新韭菜1 12-1612-16 19:08
- 88 1 [圣农发展吧] 猪肉今天有大利好,鸡肉也能沾沾光吧 股友07ON815589 12-1612-16 19:08
- 45 1 [德林控股吧] 唱空的观点比较统一,集中在退通,倒挂,牌照升 二西施的男人 12-1612-16 19:08
- 302 5 [东方通信吧] 各位大哥明天怎么看 大魔王销户 12-1612-16 19:08
- 233 5 [京运通吧] 不要害怕打压惊喜在明天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1612-16 19:08
- 79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今天真给力 盈途致远 12-1612-16 19:08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自动驾驶证大涨,你为什么没跟呢 友爱的庄楠莉 12-1612-16 19:08
- 80 1 [广道退吧] 明天已是12月17日了,广道退还有11个交易日退市 股友大火 12-1612-16 19:08
- 125 1 [舒华体育吧] 在这里亏了七千多,一个月工资拜拜了 股友FRwJ6P 12-1612-16 19:08
- 58 1 [再升科技吧] 周笔畅进了,买了火花塞 武汉土著 12-1612-16 19:08
- 255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中国电信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256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电信股 中国电信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214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 中国电信资讯 12-1612-16 19:0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15赶紧下来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12-1612-16 19:08
- 323 1 [*ST东易吧] 顶多填权到10块不会有什么溢价,看看最新的两个 龙头不买杂毛 12-1612-16 19:08
- 323 5 [博盈特焊吧] 尾盘量化爽吸2000万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2-1612-16 19:08
- 85 1 [电广传媒吧] 杀猪了庄家提前过年 股友6O229137U9 12-1612-16 19:08
- 73 0 [苏奥传感吧] 地雷真是防不胜防呀 有幽默感的许诚14 12-1612-16 19:07
- 48 3 [上证指数吧] 利空是利好,利好是利空,这八个字能理解吗 墨菲指导 12-1612-16 19:07
- 288 3 [精达股份吧] 马斯克一句话带崩了超聚变,就没人觉得他那逻辑 jltxzbj 12-1612-16 19:07
- 158 1 [天能重工吧] 听我的,所有散户,有一个算一个,明天全部投反 我是韭菜_韭菜是我 12-1612-16 19:07
- 123 3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炒作已经审美疲劳了,不出几天,整个板块集 基民9Z932Q1290 12-1612-16 19:07
- 145 8 [向日葵吧] 这是还没死透,还得往下,6.5等你 三丶叔 12-1612-16 19:07
- 160 5 [航天信息吧] 跟着抠脚做T,今天又赚了几w块钱,够贴补家用了 头铁的韭菜们 12-1012-16 19:07
- 127 0 [三六零吧] //@股友nU2p0G:问题是应用不行、也就证伪了硬件 股友1Y061N1319 12-1612-16 19:07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央视频正在直播,大家一起加油 东方侄子007 12-1612-16 19:07
- 73 1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还是植物人啊,一动不动的 路易十六厘米 12-1612-16 19:07
- 82 1 [申昊科技吧] 看趋势,本周跌到18.5元。问一下,明天开盘跑不 果断的雷靖娴 12-1612-16 19:07
- 127 2 [北汽蓝谷吧] 量太大,透支了明天的涨幅 傲骨的刁芷 12-1612-16 19:07
- 152 5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是太难熬了,一跌就是几个月起步,上 专注晶澳20年 12-1612-16 19:07
- 283 9 [立讯精密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,预期还在,第二增长曲线还在。 股友ZydB8r 12-1612-16 19:07
- 56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通过构建开放生态和深化专业服务,持续巩固 股友09Z0c78181 12-1612-16 19:07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危险了所有均线都跌破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9:07
- 60 0 [保时龙吧] 保时龙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保时龙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73 0 [众深股份吧] 众深股份:董事会制度 众深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55 0 [汉王科技吧] 我是真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 股友8379302G0P 12-1612-16 19:07
- 64 0 [巴中环境吧] 巴中公用:监事会议事规则 巴中环境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12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短期风险基本稳住了,没什么可担心的,从长期布 迷你牛角包 12-1612-16 19:07
- 56 0 [鼎峰科技吧] 鼎峰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鼎峰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92 0 [科瑞达吧] 科瑞达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瑞达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28 0 [中源技术吧] 中源技术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杨彩英) 中源技术资讯 12-1612-16 19:07
- 79 0 [众深股份吧] 众深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众深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