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8 0 [山子高科吧] AI把山子高科比喻为一条到处漏水的破船,各位觉 股友2yi0570980 12-1612-16 18:06
- 239 0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了,只买不卖.. 知行先觉而一 12-1612-16 18:06
- 75 0 [中瓷电子吧] 明天买不到了直接涨停利好, 漂亮的莎拉 12-1612-16 18:06
- 29 0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华锦阿美石油明年投产。走的是锦州港 我在A股养家 12-1612-16 18:06
- 51 2 [A50期指吧] 明天百股跌停 真陆一中路 12-1612-16 18:06
- 264 1 [氧化铝吧] 仟盛论期:12.17氧化铝2605合约反内卷提振市场情 仟盛论期9 12-1612-16 18:06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两个板 平等的诺潮 12-1612-16 18:06
- 62 0 [宝泰隆吧] 五日线压的真狠啊,顺着五日线斜坡下跌,要多难 股友KmC4Qg 12-1612-16 18:06
- 131 0 [万科A吧] 12月15日,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在国新办 赢盈乐 12-1612-16 18:06
- 83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为什么跌的这么少 kmlaser 12-1612-16 18:06
- 70 1 [华统股份吧] 啥玩意啊?你就不能涨个五六个,七八个点吗? 基民5y2079131x 12-1612-16 18:06
- 62 2 [垒知集团吧] 重仓股天天大跌真要老命了 祝贺发发发 12-1612-16 18:06
- 229 2 [泓淋电力吧] 大盘3800点一定会跌破的,还有执念的没救!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12-1612-16 18:06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拜拜了天天开公司骗钱的垃圾 雪域至江南 12-1612-16 18:06
- 366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选举于福林为董事长 上港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113 3 [德赛西威吧] 我承认,今天我挣四千卖了 我爱东吴最牛叉 12-1612-16 18:06
- 669 3 [酒ETF鹏华吧] 继续喝酒继续微醺,一天差价一小瓶五粮液, 神哥很低调 12-1612-16 18:06
- 163 2 [金能科技吧] 早几天打板的兄弟还在吗。 追跌杀涨88888 12-1612-16 18:06
- 203 2 [重庆啤酒吧] 后天的填权行情,应该会很疯狂 羊羊ovo 12-1612-16 18:06
- 95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总是在大行情的末期启动一次,这次还是 asdf11811 12-1612-16 18:06
- 69 0 [美邦股份吧] 坚定持有,无论主力怎么洗盘,筹码在我手里就是 风度儒雅的付浩凌 12-1612-16 18:06
- 103 2 [中国中车吧] 去看下港股,明天铁定低开闷杀 友好的钱昊祥1 12-1612-16 18:06
- 104 2 [罗牛山吧] 明确利好,加明天海南板块可能起飞,明天继续加 贪玩少年 12-1612-16 18:06
- 75 1 [康芝药业吧] 救不了韭菜了,看戏吧,这几天肯定跌出翔。祝韭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8:06
- 79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寒武纪的市值占比怎么是0%? 有毅力的浪林思14 12-1612-16 18:06
- 143 5 [线上线下吧] 下午爆拉 乐观豁达的戴菁慧 12-1612-16 18:06
- 363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aNeTL17659 12-1612-16 18:06
- 86 1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两倍多涨幅,此股给创业板贡献了多少,想想 股友38159Pl367 12-1612-16 18:06
- 56 0 [威派格吧] 哎呀我去,这是想套我啊 浑水2摸鱼 12-1612-16 18:06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应该远离易中天等科技股,看看美股明显是科 牛市只做龙头股 12-1612-16 18:06
- 75 0 [上海沪工吧] 最近买了一个一路向上的票,只要我买进,就是瀑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12-1612-16 18:06
- 49 0 [*ST节能吧] 唱空的又开始了 静静的等待好了 12-1612-16 18:06
- 48 1 [ST汇洲吧] 随便跌吧,反正不走,耗上了 眉清目秀的周小达 12-1612-16 18:06
- 57 1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就一个字,跑 平水吖 12-1612-16 18:06
- 393 5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三的后续看法 李老八爱梅罗 12-1612-16 18:06
- 470 8 [ST人福吧] 大部分人都认为人福不会退市,但是现实中往往会 我真的是韭 12-1612-16 18:06
- 418 1 [兆龙互连吧] @妙想兆龙互连增发股票多长时间可以上市流通 有涵养de魅兰莎 12-1612-16 18:06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是杂毛股 股友1dEb2W 12-1612-16 18:06
- 424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:一拖股份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一拖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427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:一拖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一拖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52 0 [三六零吧] 我估计这次上涨减持时,没轮到她。生气了,一下 股友16086fv858 12-1612-16 18:06
- 6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穷鬼要翻身就要敢拼命 富贵万能的神 12-1612-16 18:06
- 405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第一拖拉机 一拖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32 0 [三六零吧] 当年在360亏的钱现在终于有机会赔偿了吗 我是男大学生 12-1612-16 18:06
- 1798 4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磷肥产品出口按照行业政策执行 云天化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65 1 [弘信电子吧] 出货弘信第6天 股友39Z9m33667 12-1612-16 18:06
- 8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辟谣了,玉红帮主力压价吸筹 踏遍四方一马平川 12-1612-16 18:06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苏美达今天成交了12万手,而天通则是160 忠厚的灰狼 12-1612-16 18:06
- 47 0 [沐曦股份-U吧] A股股票将在本所科创板上市交易,公司总股本为4 小天才股友 12-1612-16 18:0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跌多少,才一个点,还以为要跌3个点左右 大发富贵李剑白 12-1612-16 18:06
- 496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夏夜听楓 12-1612-16 18:06
- 51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51.2 预期50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8:06
- 104 1 [汉缆股份吧] 洗的好洗的妙、洗的短线哇哇叫。砸也好拉也好, 长线10年 12-1512-16 18:06
- 436 0 [行动教育吧] 行动教育:拟以2000万元—2500万元回购股份 行动教育资讯 12-1612-16 18:06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港集团:选举于福林为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8:06
- 113 0 [航天科技吧] 现在很明显机构一直在故意打压股价,很有意思的 股友En25550992 12-1612-16 18:06
- 464 0 [R中弘1吧] $中弘3(SZ400071)$ 阳光中弘 12-1612-16 18:05
- 85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温股有什么好的,今年涨幅就这么点,其它科 高效的范仪煌 12-1612-16 18:05
- 179 0 [华致酒行吧] 大哥,洲际油气还能进吗,我明天想贷款杀进去, 这名肯定就一个 12-1612-16 18:05
- 73 0 [岳阳林纸吧] 不怕死就继续抄, 卖香精的阿达 12-1612-16 18:05
- 42 0 [天舟文化吧] 捞仔,还赚3万?精神病院出门往左[偷笑] 爱炒股的田鼠 12-1612-16 18:05
- 48 0 [ST达华吧] 看来大家还没割肉,明天还会跌 股友630939F1w5 12-1612-16 18:05
- 32 0 [*ST正平吧] 好狠啊?根本不放人,是不是要走华泽的路? 嫩绿色的桃虎 12-1612-16 18:05
- 151 0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天天给你加油呢,赶紧涨涨吧,等回血了 逆风飞翔瑞 12-1612-16 18:05
- 32 0 [东吴证券吧] 今年40亿净利都没有。难怪不涨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1612-16 18:05
- 63 2 [百奥赛图吧] 62明年能回本吗 barry1699 12-1612-16 18:05
- 80 1 [铂力特吧] 这个票好垃圾,主力真恶心,就一万多个股东都要 豪爽大气的车子轩 12-1612-16 18:05
- 349 1 [得利斯吧] 应中国畜牧业协会申请,2024年6月17日,商务部 心想事成万事皆顺 12-1612-16 18:05
- 1260 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继续持有,泪洒富瑞特装,喜乘航天信息 说不准 12-1612-16 18:05
- 365 7 [华胜天成吧] 上方筹码在逐渐减少,下方筹码在逐渐增加 静谧悠然的涛 12-1012-16 18:05
- 87 0 [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不显示估值? Lfh老天 12-1612-16 18:05
- 56 0 [王府井吧] 人气起来了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韭菜盒子121212 12-1612-16 18:05
- 56 0 [龙头股份吧] 下午干满仓我就不信它不给来两个涨停 尽职的谢怡萱 12-1612-16 18:05
- 60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又跌2-3个点? 股友881185RN29 12-1612-16 18:05
- 70 0 [中来股份吧] 完犊子,6.8的本也能被套,这波要往6块以下去了 编号9527007 12-1612-16 18:05
- 90 2 [昂瑞微-UW吧] 240元胜利大逃亡!耐心等待!100元以下必须的! 竹子的精神 12-1612-16 18:05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破企业早日退市,消费者和股民的钱一起骗 请不要设置昵称2 12-1612-16 18:05
- 126 0 [再升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 我易千股 12-1612-16 18:05
- 149 6 [海峡创新吧] 幸好今天上头,果断割了海峡进平潭!!!! 持股中获利翻倍 12-1612-16 18:05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今天卖了不到四分之一,原因是我刚回本,拿了 股友thmTT9 12-1612-16 18:05
- 69 1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先别看股票了,来都说说晚上准备吃什么饭 我是大牛户 12-1612-16 18:05
- 265 1 [乐凯胶片吧] 根据半年报来看贵公司锂电隔膜上半年销量同比增 乐凯胶片股友 11-1712-16 18:05
- 80 2 [*ST东易吧] 肯定有什么消息主力知道了,不然不会不维护股价 笑吟吟的张无忌 12-1612-16 18:05
- 79 1 [泰豪科技吧] 热概念都有,就是跌! 股友8825OI6029 12-1612-16 18:05
- 200 0 [和远气体吧] 拉尾盘跑了,明天负6开 股友ee39631165 12-1612-16 18:05
- 331 10 [宏景电子吧] 这验收通过,股价完全没反应啊 爱创新之小山竹 12-0912-16 18:05
- 74 1 [星辉娱乐吧] 冲冲冲 耐心的谷小白1 11-2512-16 18:05
- 45 0 [大北农吧] 最近几个月,每次出利好必跌! 单调哥哥 12-1612-16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