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3 [东阳光吧] 洗干净了吧?洗秃噜皮了 阳光小仙女 12-0312-16 18:54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被套后越买它跌的越深,主力跑的更快 股友58232RI279 12-1612-16 18:54
- 89 1 [东方明珠吧] 都是散户 股友wf31789173 12-1612-16 18:54
- 246 5 [元创股份吧] 应该就是这周上市 极心无二虑 12-1612-16 18:54
- 436 2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月产能达4000 老泰58 12-1612-16 18:54
- 174 1 [炼石航空吧] 大盘熊了,今天你们减了么,我减了四分之三仓位 知行合一舒 12-1612-16 18:54
- 50 2 [奥克斯电气吧] 养老概念股 馬大发 12-1512-16 18:54
- 83 1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大仓位买了你个拉圾,买了二手路畅,气死人 勤学苦练之旱柳 12-1612-16 18:54
- 81 2 [天通股份吧] 今日已抄底明天涨停 唇笔汪汪队 12-1612-16 18:54
- 79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个航天晨光这个公司怕是得罪了谁吧,怎么这么 想你所想信你所信 12-1612-16 18:54
- 99 0 [金隅集团吧] 九个月管理费48.4亿,一个亏损的企业管理层真是 万事生财的梦竹 12-1612-16 18:54
- 3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不追不动不慌乱 12-1612-16 18:54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我就是想着地天然后挂住了 游资小弟小莫 12-1612-16 18:54
- 32 0 [25交建K1吧] 244417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建K1资讯 12-1612-16 18:54
- 421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buer5252 12-1612-16 18:53
- 238 3 [国晟科技吧] 实话实说:看着像下跌中继 正常的波动 12-1612-16 18:53
- 103 2 [省广集团吧] 这把牛逼吧,全部都是大单砸盘。主力全部出货了 皮皮籁 12-1612-16 18:53
- 400 2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易联众信息 ST易联众资讯 12-1612-16 18:53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跟着小米一起加仓 听松4814 12-1612-16 18:53
- 271 1 [珂玛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五日涨幅第二,第一是臻雷,还不算半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12-1612-16 18:53
- 134 3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继续补仓50%,继续格局,将榕基进行到底! 大曾子888888 12-1612-16 18:53
- 71 1 [康龙化成吧] 就这早上还装币,看来就来气 一挂解千愁 12-1612-16 18:53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打板大洲A第二天跌停走了,前天九牧王昨天跌停 汪汪队驾到 12-1612-16 18:53
- 805 12 [侨源股份吧] 好股票,经典K线图形 隔壁小海 12-1512-16 18:53
- 629 16 [健帆生物吧] ????好奇怪,谁在买入?明牌四季度亏损,为 股市欠我888万 11-1912-16 18:53
- 32 0 [25交建K2吧] 244418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建K2资讯 12-1612-16 18:53
- 49 1 [德艺文创吧] 消费是战略之举,所以大家今天消费的开心不? 股友9758Y5c359 12-1612-16 18:53
- 70 0 [曙光股份吧] 每年的1月份,亏损股都是腥风血雨的!小心! 憨态可掬的牧之 12-1612-16 18:53
- 280 0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北京中伦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优 优机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8:53
- 51 0 [强力新材吧] 卡脖子是卡不住的 懂得感恩得阿童木 12-1612-16 18:53
- 45 0 [中源家居吧] 明日计提-8 保住鸡蛋 12-1612-16 18:53
- 97 2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票必摸40元,拭目以待。 大度的谷涛 12-1612-16 18:53
- 87 2 [航天智装吧] 早上卖了航天发展买了你,我也是醉了 自然人1988 12-1612-16 18:53
- 102 1 [东杰智能吧] 如果没有什么利好消息.应该底部反弹二天行情到 我正在股市赚钱 12-1612-16 18:53
- 56 1 [苹果吧] 我希望今晚苹果大跌,因为我做空了 大A宏图 12-1612-16 18:53
- 527 0 [杭钢股份吧] 补周线去了 炒股是修行和游戏 12-1112-16 18:53
- 61 0 [福蓉科技吧] 明天再匝6点以上,明天晚上接着异动 坚持不懈平常心态 12-1612-16 18:53
- 42 0 [中源家居吧] 这公司有问题请证监局核查 豆柴向前冲 12-1612-16 18:53
- 38 1 [粉笔吧] 兄弟们我回A股了。伤不起啊 老鱼是脫 12-1612-16 18:53
- 1324 1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:中电电机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中电电机资讯 12-1612-16 18:53
- 258 8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股价严重低估,明年必上800,比摩尔线程强 勤奋的陶桐凌 12-1612-16 18:53
- 389 4 [鼎捷数智吧] 大股东富联垃圾一股没配,没资格吧 生财暴富de明远 12-1512-16 18:53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电源明天破150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12-1612-16 18:53
- 3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牛批抄底 潘潘918 12-1612-16 18:53
- 70 2 [内蒙一机吧] 周线,月线跌到6块启稳 股友7117c6362d 12-1612-16 18:53
- 49 1 [特斯拉吧] 明天无人驾驶关灯吃面 七月九日 12-1612-16 18:53
- 73 0 [海鸥股份吧] 好多公告啊 天选之人516 12-1612-16 18:53
- 283 10 [三六零吧] 应该会有五个跌停,恐怖,股民有什么错,要受这 luckymoney1988 12-1612-16 18:53
- 48 0 [瑞声科技吧] 你有没有想过,就是为了低价回购才打压的呢? 泓铭投资 12-1612-16 18:53
- 87 1 [宜通世纪吧] 龙洲也没有航天,搞不搞这个看主力。 也许哥 12-1612-16 18:53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贝莱德那句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含金量还在上升 A锦秀前程 12-1612-16 18:53
- 123 3 [鼎信通讯吧] 大盘这样,明天得补跌了,还是大跌! 菲特请教 12-1612-16 18:53
- 374 6 [银轮股份吧] 上一轮高点36.4,跌到低点22元附近企稳止跌回升 股友29u1550t95 12-1612-16 18:53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倒,5元估计就止住了 狗灯不是 12-1512-16 18:53
- 36 0 [粤万年青吧] 这里面有没有接投顾电话做分成,忽悠进这票的, 慢慢来吧666 12-1612-16 18:53
- 122 2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大盘跌这么多东方通信还是涨的大家应该要感 无畏的曹博弘 12-1612-16 18:53
- 205 4 [厦门港务吧] 海南要封关了,资金回撤,估计是埋伏海南,不过 哈兰德无敌 12-1612-16 18:53
- 194 6 [紫光股份吧] 金总宣布:紫光必破14元大关,直奔10元大关…… 金马君鹏2023 12-1612-16 18:53
- 210 14 [海马汽车吧] 友友们成本多少 预判不了谁的预判 12-1412-16 18:53
- 74 0 [吉大正元吧] 尾盘进了点不知道明天如何呢 极散V9 12-1612-16 18:53
- 73 1 [锦龙股份吧] 周线看,感觉是个机会 股友Ajkhqr 12-1612-16 18:53
- 240 0 [吴通控股吧] 关于补仓:前提两点,一是技术低点,二是跌够20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8:53
- 118 2 [天汽模吧] 发个公告有毛用。你以为大资金不知道?像我们小 飞龙在天大哥哥 12-1612-16 18:53
- 238 1 [海立股份吧] 鹿鹿无为,三巨妖,被封禁了!看来股友对它非常 物理穿透一切 12-1612-16 18:53
- 65 1 [电科院吧] 加仓加仓,成本4.66 股友691819a8v1 12-1612-16 18:53
- 308 4 [节能环境吧] 4300家下跌,就你涨!我买一百股买崩你去!买不 民兵队长 12-1112-16 18:53
- 306 1 [瑞达期货吧] 在降息周期下,可考虑围绕白银、铜等强势品种, 千股寻踪 12-1612-16 18:53
- 189 4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周一15号,下午刚入实达集团,然后就开始拉 亏本救了抑郁 12-1612-16 18:53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股份明天将冲击3000亿!!!! 欢乐海岸折颜上神 12-1612-16 18:53
- 58 1 [众生药业吧] 完蛋了,都是铁头在里面 zl9012172 12-1612-16 18:53
- 27 1 [NYMEX原油吧] 40 骑扬斗金地康南 12-1612-16 18:53
- 72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科技行情爆发了,要买就买更纯粹的!港股通科技 一路生花一路香 12-1612-16 18:53
- 274 3 [天溯计量吧] 中了一签,刚证券公司电话给我说钱不够,才知道 jljrabbit 12-1612-16 18:53
- 183 4 [*ST亿晶吧] 散户太多,人气过高,还都喜欢YY,都是被抖音骗 才情卓绝的池韶华 12-1612-16 18:53
- 303 2 [安邦护卫吧] 好股38.38开始建仓 股友730111x3U5 12-1512-16 18:53
- 151 7 [东方财富吧] 股民已经亏了很多很多很多钱了,为什么还不能开 万事满堂得楚留香 12-1612-16 18:53
- 464 4 [康斯特吧] 和低吸了,和哈焊华通上午走了 顺其自然哟 12-1612-16 18:53
- 119 1 [ST龙大吧] 抄底大师言:两天大盘跌80点,主力无借势之念, 沙州里 12-1612-16 18:53
- 395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中国海油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shengcaibao 12-1612-16 18:53
- 439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又跌了发个千问找到的新消息打下气对于你关 n527113318057106 12-1612-16 18:53
- 30 0 [25交建K1吧] 244418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建K1资讯 12-1612-16 18:53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想走又不甘心,明显涨不上去的这点量根本不够, 股友66220d1F86 12-1612-16 18:53
- 560 1 [永辉超市吧] 快看,又来好消息了 坚定持有绩优股 12-1612-16 18:53
- 1276 11 [罗牛山吧] 为什么都是挂卖出的啊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8:53
- 199 2 [*ST华幸吧] 明日收盘依然看涨,坚定信念,静待明日涨停开花 小韭菜在慢慢变老 12-1612-16 18:53
- 40 0 [健信超导吧] 9404+17中否? 苏小红1 12-1612-16 18:53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依然看好科技板块,趁着回调可以建仓了 基民19Qm905173 12-1612-16 18:53
- 64 0 [HASHKEY HLDGS吧] 4月30号后就是垄断市场75% 股友5G2E561012 12-1612-16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