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9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今日行情点评1216】股市普跌,债市回暖,金价 VV姐全球配置 12-1612-16 20:02
- 2037 2 [财经评论吧] AI成电商购物退款诈骗帮凶 伪造瑕疵30秒“搞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02
- 150 4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尾盘割肉了三分之一,成本亏上升至20个点了 股友3K6t333128 12-1612-16 20:02
- 75 1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公司产品卖不出去了?不再关注 混合动力83 12-1612-16 20:02
- 71 0 [ST合纵吧] 废话 前沿指挥所88888 12-1612-16 20:02
- 78 3 [摩尔线程-U吧] 在水军们唱空打压下,股价终于回到700一线,明 股海弄潮88886538 12-1612-16 20:02
- 128 1 [锡华科技吧] 12月底前能上市吗 亏钱么么哒 12-1612-16 20:02
- 125 1 [胜利精密吧] 接近3块入仓170万,接近2.9追加100万,等你,吃 股友qnEaAn 12-1612-16 20:02
- 179 2 [重庆啤酒吧] 逆市上涨,虽然前期不怎么动,看到官司有了解, 股友7N8082r019 12-1612-16 20:02
- 147 11 [永辉超市吧] 七八个点卖了,是不是傻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12-1612-16 20:02
- 103 1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持续推进脑机接口、AI大模型与睡眠健康 夏成功 12-1512-16 20:02
- 171 0 [东瑞股份吧] 进口肉比例低,不起作用。何况是猪下水为主!! 双线打地鼠 12-1612-16 20:02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昨天水下抄底的!这个股下杀较猛,长的也猛! 云淡风轻1819 12-1612-16 20:02
- 60 1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海药必胜 银河狙击 12-1612-16 20:02
- 119 3 [上海沪工吧] 总结一句话,上海的股票尽量少碰 发哥不倒我先倒 12-1612-16 20:02
- 137 2 [高能环境吧] 根据上次最高点到这一次的下跌,股东人数增加了 标致的耿清平 12-1612-16 20:02
- 761 7 [大鹏工业吧] 12.16日记录 狼少复盘日记 12-1612-16 20:02
- 1469 2 [长江材料吧] 亏麻了 富哥寻牛 12-1612-16 20:02
- 288 3 [中盐化工吧] 7.8没买,哎 股友68888l301o 12-1512-16 20:02
- 59 0 [苏奥传感吧] 减持了至少跌3个点 股友9929682I0d 12-1612-16 20:02
- 676 2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sujuhi 12-1612-16 20:02
- 139 2 [海马汽车吧] 原来是海马汽车收购哪吒汽车啊,不是山子啊 操作知行合一 12-1612-16 20:02
- 104 1 [赛伍技术吧] 大A让很大一部分新散户亏损严重。在这里让回点 股友27690ud266 12-1612-16 20:02
- 821 14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昨日走今日接回,年度盈利204% 股市老猫 12-1612-16 20:02
- 188 1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(159338)盘中净流入超5000万份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02
- 117 2 [上海新阳吧] 日线很舒服 时来运转的天空 12-1612-16 20:02
- 157 5 [中联重科吧] 任你机构怎样砸、洗盘,我就不给你筹码,不挣个 股友JvTpcY 12-1612-16 20:02
- 67 0 [共进股份吧] 这个股很烧脑,我俩波赚了钱都没跑,现在清零 韭菜诱惑 12-1612-16 20:02
- 54 0 [万科A吧] 买地正是为了用营业收入还债啊,不买地卖房才是 股友7060V97G71 12-1612-16 20:02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年底大跌,空仓逃命,切莫补仓。 兔待株守 12-1612-16 20:02
- 575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利好吗? 股友2h3952t233 12-1612-16 20:02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牛 举世无双之金牛座 12-1612-16 20:02
- 3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白天跌完晚上跌,日复一日没完没了 dhxyyebgixn 12-1612-16 20:02
- 320 3 [日上集团吧] 兄弟们明天能不能反弹 新小白 12-1612-16 20:02
- 446 5 [*ST闻泰吧] 我做股票。别人不要的你只管买进。别人都看好的 生财发财得祖千秋 12-1612-16 20:02
- 272 3 [S佳通吧] 冤家宜解不易结、和气生财S佳通今日13:15点股 廣州股友 12-1612-16 20:02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现在是走下跌趋势,天天跌 幸运博士 12-1612-16 20:02
- 372 0 [迪安诊断吧] 希望迪安也创新高! 浔阳福多多 12-1612-16 20:02
- 914 3 [恒宝股份吧] 这几个万手哥估计是新闸路买的!明天看他格不格 神行者pd 12-1612-16 20:02
- 576 1 [股市实战吧] 老乡别走!目前,筹码我们已经吸得差不多了!科 黄金波浪_Yang 12-1612-16 20:02
- 122 0 [中国铁物吧] 人人都盼望明天能杀出恐慌盘,庄家会用温水水煮 股友a0083852D5 12-1612-16 20:02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这股没理由就这样一直跌,还是会往上走的 Mejeter 12-1612-16 20:02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nb 河北蓝宝4专家 12-1612-16 20:02
- 45 0 [多晶硅吧] 高位割了,广期所品种纯纯散户收割机 潇洒哥77 12-1612-16 20:02
- 411 1 [东方国信吧] 扎心的事实是火山引擎自建的数据中心,投资60亿 牵手官阴 12-1612-16 20:02
- 46 0 [汉鑫科技吧] 上午从37买入买不到一路追到38.38才进去,吃了 股友0600Uv7329 12-1612-16 20:02
- 149 2 [大东南吧] 征集大股东都2年了还没有进展,同类厂家沧州明 Lucky坐看云起时 12-1612-16 20:02
- 83 1 [力合科创吧] 我就来瞅瞅,深圳的那些政策呢? 无尘道长 12-1612-16 20:02
- 1077 2 [阿里巴巴吧] 这个视频模型有点酷!有了它,人人都能做“电影 阿里巴巴资讯 12-1612-16 20:02
- 476 12 [步步高吧] 尾盘温和放量,今天可以确定为洗盘,明天竞价高 小飞啊 12-1612-16 20:02
- 153 3 [御银股份吧] 刚看到5千手拉8.85,我立马挂8.83没进去,撤了 剑指天bbq 12-1612-16 20:02
- 42 0 [龙洲股份吧] 开始数地板 打板小弟 12-1612-16 20:02
- 69 1 [傲农生物吧] 三个涨停 小刘6138 12-1612-16 20:02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感觉明天冲高回落, 默客1992 12-1612-16 20:02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来过,又出去了,加油! 倒着看挺好 12-1612-16 20:02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该涨了吧 股友05518Tg977 12-1612-16 20:02
- 79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今天还是波动,但仍然是是市场短期震荡~宽货币 爱流浪的稻草人 12-1612-16 20:02
- 145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这根K线有讲究,量能不算大。明后天走势非 股友gOEHlV 12-1612-16 20:02
- 131 3 [供销大集吧] 猪肉利好了,这家伙应该跟了吧 温和友善的施瑜霖 12-1612-16 20:02
- 713 2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N1号选手 12-1612-16 20:02
- 163 4 [厦门信达吧] 以月线来看,现在完全处于历史底部。最多半年, 我就爱抄底 12-1612-16 20:02
- 38 0 [三六零吧] 这股就是辣机,从没见过如此厚颜票 股友9133wu5328 12-1612-16 20:02
- 92 2 [原油吧] 救命尾盘多了燃油 不要轻易止损 12-1612-16 20:02
- 42 0 [三六零吧] 马上退市处理,严打造假 李小米吃大阳 12-1612-16 20:02
- 91 1 [中航机载吧] 8万股,现在只有45000股了,等你涨到17吧! 年轻的A股 12-1612-16 20:02
- 90 2 [黄河旋风吧] 这是刚刚跌到支撑位对吧 干净的陆韶河 12-1612-16 20:02
- 69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明天拉它3五个点 高效的高买低卖 12-1612-16 20:02
- 664 5 [安妮股份吧] 看一下五日榜,不要怕,洗洗更健康 A股炒神 12-1612-16 20:02
- 261 7 [建霖家居吧] 明天买的话要高开3个点,比手速,要不就秒板了 好运相随相伴 12-1612-16 20:02
- 1049 10 [重药控股吧] 博明天高开,今天彻底抛弃价值投资思维(因为这 肯当当 12-1612-16 20:02
- 61 0 [新开普吧] A杀 笑逐的詹茗 12-1612-16 20:02
- 261 1 [ST天圣吧] 明天在跌有点扛不住了,准备清仓销户了! 喜洋洋上意兴 12-1612-16 20:02
- 338 4 [PVC吧] 三大韭菜恒力安粮中财没有那么厉害 烧碱大空头 12-1612-16 20:02
- 392 0 [绿茵生态吧] 暂时还看不到反转希望,不做。明天盘中可能会出 盈通资本 12-1612-16 20:02
- 445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期指从跌1.2%拉到跌0.2%了,拉了一个点,而你 基民kHaqNV 12-1612-16 20:02
- 157 0 [华测检测吧] 明天只有高开13.8以上带量且顶住三个15分钟才行 气运永昌 12-1612-16 20:02
- 51 0 [南网数字吧] 明天来个20Cm 股友9v5I532678 12-1612-16 20:02
- 71 0 [彤程新材吧] 主力确实神武 智慧的上官煜1 12-1612-16 20:02
- 52 0 [中国中冶吧] 无德而取厚利,必有奇祸;为善而受磨难;多有后 风尘上 12-1612-16 20:02
- 33 0 [中国铀业吧] 25元附近可以满仓买入 金马君鹏2023 12-1612-16 20:02
- 75 0 [信科移动-U吧] 五周线! LONGT 12-1612-16 20:02
- 50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正琢磨着什么价位再加点仓呢,已经拉上来了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2-1612-16 20:02
- 395 0 [鱼跃医疗吧] 倒车接我,那就再上车了。 oldsee1555 12-1612-16 20:02
- 105 0 [通化金马吧] …… 灰鲸66 12-1612-16 20:02
- 393 0 [中航西飞吧] 为什么国家队大幅增资中国商飞,欢迎各位股友讨 晴朗的钱明珠5 12-1612-16 20:02
- 47 2 [重塑能源吧] 真的什么时候买都是套人,太失望了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2-1612-16 20:02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人家带航天的都涨疯了,都在辟谣不涉及商业航天 牛66发88 12-1612-16 20:01
- 107 4 [*ST沐邦吧] 只有正平开板,板块才能企稳了 花开发财的曹操 12-1612-16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