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泰新能吧] 当一次带头大哥 北证总督 12-1612-16 14:20
- 77 0 [星网宇达吧] 站在风口上了,可惜没资金点火,这个市值一旦有 股友1EutjA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最便宜的航空上市真没必要, 坚韧的茶月美6 12-1612-16 14:20
- 64 1 [鹏翎股份吧] 三天涨上去的三天又跌下来。。。玩个鸡毛 股友gJucfh 12-1612-16 14:20
- 80 1 [磁谷科技吧] 紧急提醒能跑就跑了吧!舍不得割肉就拿着过年, 镇定的邱瑾严 12-1612-16 14:20
- 103 3 [中国科传吧] 23的本要多久才能回来,不玩了,退钱给我 好胜的韩开萍2 12-1612-16 14:20
- 257 9 [海南海药吧] 7.05又补了 西北杨百万 12-1612-16 14:20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推荐买入友阿股份 容光的余湉 12-1612-16 14:20
- 35 0 [昇兴股份吧] 主力今天压单一直88,这是告诉今天接盘的他走了 坚韧的泡泡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龙洲股份吧] 我去航天发展地天啊 今晚打老虎8777 12-1612-16 14:20
- 31 0 [ST三木吧] 受不了了,隔了,爱特么跌跌去 柔情似水的洪杰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子现在不卖也不买,都回本了再操作,除非你死 股友A6M6500609 12-1612-16 14:20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真的太难了。@股海哥B看看 聪慧的邓亚特 12-1612-16 14:20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强 基民cZQr3J 12-1612-16 14:20
- 52 0 [ST美晨吧] 没所谓,压就压吧,我就觉得这个股有实力坐等起 努力的杨淳美 12-1612-16 14:20
- 224 1 [福莱蒽特吧] 坚信34.50元不是最高点,眼光放远点,小庄家还 福莱分析 12-1612-16 14:20
- 128 1 [奥赛康吧] 就跌成这个球逼样,你把公司跌没了才好,人家公 股友3AD137 12-1612-16 14:20
- 74 1 [中金黄金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领头 俏皮的欧阳艳 12-1612-16 14:20
- 54 1 [纸浆吧] 尊重台面,感觉会爆拉 股友q0200776T8 12-1612-16 14:20
- 200 2 [长青集团吧] 亏死了,40 股友68KP679902 12-1612-16 14:20
- 15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踢是对的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2-1612-16 14:20
- 69 0 [高华科技吧] 恶心啊,高华 云ZG1U04 12-1612-16 14:20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,主力你做一回龙头,你吃肉,大家跟着喝汤 基民FuIVWj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陈小群来了3个涨停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12-1612-16 14:20
- 66 1 [国联水产吧] 买本票的,公司每人送二十斤大虾 菠萝的海大金牛 12-1612-16 14:20
- 117 1 [富乐德吧] 弱市呈强,诱多还是有料到?站稳20日再说。加油 稳健的任晨光 12-1612-16 14:20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…… n1429060970a50c1 12-1612-16 14:20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机 鹭岛小牛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粤万年青吧] 已经练成了 股友99N8689n06 12-1612-16 14:20
- 96 0 [欧陆通吧] 我260的本,哭晕了 壹連科技 12-1612-16 14:20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护盘结束?用完就扔? 聴風 12-1612-16 14:20
- 68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股是一个漫长的出货阶段 ST牛大力 12-1612-16 14:20
- 31 1 [中利集团吧] 吊着一口气有反转 iMatilda 12-1612-16 14:20
- 76 2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卖的 沙漠中开泉源 12-1612-16 14:20
- 105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已经不错了,外面腥风血雨 基民k23963x895 12-1612-16 14:20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真妖啊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12-1612-16 14:20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25.26是谁追的 只做杂毛 12-1612-16 14:20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机构在紫光股份上高频交易吸血. 赌K线 12-1612-16 14:20
- 75 0 [欧陆通吧] 来科创新源 常州第一深情 12-1612-16 14:20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趋势运行中的时候,每次大的回调都是加仓点,在 渐悟渐修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厉害 LCH010919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你干嘛 止跌上扬 12-1612-16 14:20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快跑快跑 刀疤荣 12-1612-16 14:20
- 37 0 [中国铀业吧] 这股票最多值10元,因为四代核电用钍,根本不需 大驱魔师 12-1612-16 14:20
- 68 1 [精达股份吧] 不管啦就等上海超导下周上市啦 股友VZs1r6 12-1612-16 14:20
- 61 1 [湖南黄金吧] 快快快,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OpRYbN 12-1612-16 14:20
- 124 2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就是个黄金坑,我把话放在这里。 一只垂耳兔 12-1612-16 14:20
- 79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没有智驾吗?怎么就北汽涨 秋入冬时 12-1612-16 14:20
- 104 2 [顺发恒能吧] 逢低分仓逐渐买点。除了主力外,谁也不知道哪个 z69神人69 12-1612-16 14:20
- 257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有方科技资讯 10-2912-16 14:20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gZ的主力,又是借董B回答所谓利好出货 水到渠成总盟 12-1612-16 14:20
- 55 0 [云鼎科技吧] 庄,起来干活了。 股友A6350W8281 12-1612-16 14:20
- 79 0 [中航高科吧] ,小涨大跌。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2-1612-16 14:20
- 88 0 [铜峰电子吧] 多说无益最后一次,看到唱多,拔腿就跑,不信? 一手买单mmm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正处冬季,可在咱们大A里,放眼望去,这几 n14174857580451d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二六三吧] 5.4再看吧 神秘深邃的寒酥8 12-1612-16 14:20
- 66 0 [退市岩石吧] 连续跌停1月27号到达1元一股,1元以下20天面值 安能辨我是牛熊 12-1612-16 14:20
- 234 1 [威龙股份吧] 这就对了,今天不该是红色 股友7618y03r89 12-1612-16 14:20
- 81 1 [联创电子吧] 大资金买入4个亿,连续涨停涨停涨停涨停开启 巨朝王 12-1612-16 14:20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恐慌盘还没杀出来,还得跌! 嫩韭菜煎鸡蛋 12-1612-16 14:20
- 42 0 [太龙药业吧] 一天跌34个点,唉 洒脱随性的黎嘉汐 12-1612-16 14:20
- 85 1 [*ST奥维吧] 三板的尽头是1毛5,不要等到亏到没得再亏的时候 大度的小帮索 12-1612-16 14:20
- 50 2 [富满微吧] 大盘进入大调整了 灰暗的仇雨昕2 12-1612-16 14:20
- 40 1 [光庭信息吧] 跑罗,明天大低开,尾盘估计还要下来 clymygf转角爱 12-1612-16 14:20
- 220 1 [冀东装备吧] 天天这么跌,到底是因为什么!?公司一点自救行 股友91K5n78997 12-1612-16 14:20
- 119 2 [百川能源吧] 预测明天走势开盘4.02,底价4.01高价4.09收盘价 春去秋来东少侠 12-1512-16 14:20
- 1306 42 [双枪科技吧] 兄弟们让大家今天失望了今天没吃到肉 老大的帽子 12-0912-16 14:20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真抗跌 静水深流3 12-1612-16 14:20
- 23 0 [摩尔线程-U吧] 正常2000亿左右估值,还得继续跌。 和气腾达得夏雪宜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如果跌停板11元买不到,那就只能明天挂跌停 阿月姐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双星新材吧] 三板组的票,还敢进,多半都是A杀。 知之行_行必成 12-1612-16 14:20
- 17 0 [航天发展吧] 亏了亏了 樱桃山 12-1612-16 14:20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12-1612-16 14:20
- 50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1.150以下才是好买点 东兰溪北 12-1612-16 14:20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看来一时半会有点难,不过长线还是看好,突破前 华而不实的买 12-1612-16 14:20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奥利给,干了 爱意随风起mn 12-1612-16 14:20
- 59 2 [武商集团吧] 你也是消费,怎么就跟不是呢 月亮36898HD115 12-1612-16 14:20
- 270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有方科技资讯 10-2912-16 14:20
- 56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追了200股,今天赚了15块跑了 大A股灾有点多 12-1612-16 14:20
- 136 3 [ST人福吧] 今天只能卖出,不能买进 ABCabc110 12-1612-16 14:20
- 58 1 [爱慕股份吧] 你天天这样子,耳朵不热吗? 股友O60550336Z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太感动了,半路五个点进来的,以为追高了 股友k36y879567 12-1612-16 14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看3725点 春秋鬼谷 12-1612-16 14:20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还学人玩短线不,两边抽不疯你[傲]算我没说 ministry80 12-1612-16 14:20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可能要绿 秀外慧中3 12-1612-16 14:20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再来一波 股友67N783t706 12-1612-16 14:20
- 237 0 [*ST航图吧] 领跌一哥,板块领跌龙头舍宏图其谁?霸榜前一前 东吴楼阁西秦月 12-1612-16 14:20
- 158 10 [宝胜股份吧] 早上一波趋势诱多,看来是诱到不少小散了 又寸方正在输入 12-1612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