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离场。 坚持坚持的逆行者 12-1612-16 14:19
- 28 0 [长药退吧] 见红就走,不红也走!!!牛逼!!! 谁买谁吃大亏 12-1612-16 14:19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抱团,团结一致 今天明天吵吵 12-1612-16 14:19
- 64 0 [特一药业吧] 跌到9.8看情况建仓 什么股票涨了 12-1612-16 14:19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咋办啊?心里拔凉拔凉的,补仓补在山顶上了 民兰 12-1612-16 14:1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有必要这么费吗 气宇轩昂的潘顺昊 12-1612-16 14:19
- 55 0 [中闽能源吧] 还有二十个点的利润,有本事跌到五块以下,让我 春华秋实花落去 12-1612-16 14:19
- 230 0 [杉杉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走了,不玩了。玩的心累 股友v955538Z77 12-1612-16 14:19
- 63 1 [思创智联吧] 还是杠不住量化交易的手段、割肉走人算了、留得 重庆老G 12-1612-16 14:19
- 65 1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高开就是诱多 计划与目标 12-1612-16 14:19
- 57 2 [天和防务吧] 你敢拉,我砸死你! 不要买天和防务 12-1612-16 14:19
- 77 1 [大西洋吧] 要跌停感觉 旗开金得 12-1612-16 14:19
- 109 3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有本事继续下杀到6元啊你想怎样就怎样吗, 橘花茶 12-1612-16 14:19
- 45 0 [*ST岭南吧] 这主力真狠连自已都捅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12-1612-16 14:19
- 34 0 [国芳集团吧] 抓紧跌停吧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2-1612-16 14:19
- 341 0 [力源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没人理呢 股友2C52106V71 12-1612-16 14:19
- 42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 猎人就是耐心等 12-1612-16 14:19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会跌10个点吧 韭菲特丶 12-1612-16 14:19
- 23 0 [顺灏股份吧] 目标价30 A先生1985 12-1612-16 14:19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一己之力带崩全部 憨态可掬的戚睿博 12-1612-16 14:19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跌跌不休呀 基民Y8fyhe 12-1612-16 14:19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成交才43.8%,还是太低了些 股海浮沉笑对盈亏 12-1612-16 14:19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再等十分钟 股友L528n95911 12-1612-16 14:19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涨停,带一带旅游 回本就销户321 12-1612-16 14:19
- 74 2 [聚星科技吧] 来支穿云箭吧,结婚结婚礼金都赔进去啦 敢作敢当的谷昊祥 12-1612-16 14:19
- 399 4 [*ST聆达吧] 聆达股份的预重整和重整工作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 股友to3TAT 12-1612-16 14:19
- 211 3 [招商财富宝ETF吧] 这个1份收益是多少? 股友18506y17g2 10-1012-16 14:19
- 62 0 [金银河吧] 大家散了吧,这个股票再怎么样,主力不会带小散 c6292014326904698 12-1612-16 14:19
- 24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12-1612-16 14:19
- 38 0 [网宿科技吧] 超级垃圾股 生意满堂地火舞 12-1612-16 14:19
- 51 0 [京运通吧] 这股托都安排上了,真要完蛋啦,昨天进的这辈子 股友82069898jin 12-1612-16 14:19
- 71 1 [龙版传媒吧] 再加一层仓 股友271i13X953 12-1612-16 14:19
- 60 1 [大众交通吧] 昨刚割今大涨 我随心动5 12-1612-16 14:19
- 53 1 [通宇通讯吧] 有人解释一下昨天卖出的4个多亿的筹码是什么时 gogo2009 12-1612-16 14:19
- 63 1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蠢蠢欲动 明智的邓昊祥 12-1612-16 14:19
- 86 2 [英维克吧] 今天高位补仓,做了个大反T Jjing 12-1612-16 14:19
- 165 9 [*ST航图吧] 欠薪反噬今天未来,直到欠薪哥们不再留念不再徘 顽强的勉强 12-1612-16 14:19
- 102 1 [同力天启吧] 流通盘小,成交量不活跃,大户进来出不去,业绩 海里的孤泳者 12-1612-16 14:19
- 62 2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这个基金经理脸皮真厚,好意思拿工资奖金吗?牛 股友9Y7297e195 12-1512-16 14:19
- 45 0 [华茂股份吧] 上午喊你们那个了,都卖了吗 jjdfy 12-1612-16 14:19
- 25 0 [A50期指吧] 等下把抄底的全部拿下,明天继续跌让他们补仓, pcbcposuvufokfc 12-1612-16 14:19
- 5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创新药元年!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4:1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#【东百集团】硬,一道鲜美硬菜。超级丝滑 坚毅果敢的老道 12-1612-16 14:19
- 43 0 [南京熊猫吧] 那么多的股票怎么就选了这个烂股,没能耐做什么 股友22eEyc 12-1612-16 14:19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学习巴菲特之如何选公司? 建信基金 12-1612-16 14:19
- 17 0 [航天发展吧] 新高了加油 秀美的胡一刀 12-1612-16 14:19
- 50 2 [沪银吧] 真的没有人看新高吗 灵木京香 12-1612-16 14:19
- 74 2 [银座股份吧] 天量天价 防火线 12-1612-16 14:19
- 95 1 [抚顺特钢吧] 昨天抛了5.54~5.55元的。今天回来了。 钢举目张 12-1612-16 14:19
- 24 0 [ST金顶吧] 是否重复昨天的故事 雨后阳光9988 12-1612-16 14:19
- 79 1 [宜通世纪吧] 今天啥原因高开? 一片云24hdpt 12-1612-16 14:19
- 71 1 [悦达投资吧] 很稳 九九红MLH 12-1612-16 14:19
- 133 1 [众兴菌业吧] 牛欢喜牛逼牛逼克拉斯 蒲公英278 12-1612-16 14:19
- 21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主力发现你们还活着,下点毒 半夜点鞭炮 12-1612-16 14:19
- 24 0 [*ST实达吧] 大概率要去到4.5了 足智多谋的林晨光 12-1612-16 14:19
- 40 0 [生物股份吧] 此股走的是戴维斯双击时刻(动保周期反转+创新 勇敢的高佑超 12-1612-16 14:19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荣退发展,光荣退市 沪炒家 12-1612-16 14:19
- 34 0 [寒武纪吧] 被套散户盼着涨,高位顺利出货的机构等着跌,小 股友85916go687 12-1612-16 14:1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立贴为证,20.25时间刚好,价格刚好,平平淡淡 股友1998v2U703 12-1612-16 14:19
- 61 0 [盛洋科技吧] 红起来 华山之剑w 12-1612-16 14:19
- 86 1 [格力电器吧] 看不懂 股友97a96029w7 12-1612-16 14:19
- 76 1 [中央商场吧] 5万手就能封住? Micoyan_123 12-1612-16 14:19
- 75 2 [锦泓集团吧] 铁门呀~铁窗呀~铁锁链~手扶着铁窗呀向外望 乡村无赖 12-1612-16 14:19
- 89 2 [齐心集团吧] 老恶庄,跌不动了,拉一下吸波韭菜,增加点观注 自由飞行的我 12-1612-16 14:19
- 36 0 [鸿博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V5509a873 12-1612-16 14:19
- 84 0 [高德红外吧] 久之洋都涨停了,高德加油。 刀小郎 12-1612-16 14:19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中午都开始已经翻红了,干嘛?|_)不趁机拉上去 大富牛牛牛 12-1612-16 14:1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要红了,你们还观望,直接干进去啊,明天高开 以便以谢呐 12-1612-16 14:19
- 82 0 [振华股份吧] 核心逻辑燃气轮机, 股友38kP797798 12-1612-16 14:19
- 69 4 [创业板指吧] 全跌没了,一年白干,还搭了不少 股友62Q60k3308 12-1612-16 14:19
- 154 3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我来抄底了 股友87M1W57103 12-1612-16 14:19
- 112 3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、新城控股、蓝思科技不放弃,买入鼎龙 深度财经分析 12-1612-16 14:1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就是不服就干 研阳元道缚龙索 12-1612-16 14:19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一样的发言 lalijiang 12-1612-16 14:19
- 66 0 [海光信息吧] 无量下跌 相由芯生 12-1612-16 14:19
- 24 0 [博安生物吧] 大家连话都懒得说了 诚实的雨飞翔20 12-1612-16 14:1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垃圾,涨一天跌一个礼拜。可以清仓走人了 jilinhjun 12-1612-16 14:19
- 39 0 [重药控股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 沉着待时而动 12-1612-16 14:19
- 54 0 [骏亚科技吧] 明天继续-8 明天会更好999888 12-1612-16 14:1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断诱多,然后吸筹,难看的吃相,醉了 浮生一梦99 12-1612-16 14:19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建迎首位“70后”总经理王小军! 潮汐规律 12-1612-16 14:19
- 62 0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涨停? 稳扎稳打三个A 12-1612-16 14:19
- 79 3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如果出一个百元股,肯定是中国卫星,毫 景宸纳福 12-1612-16 14:19
- 121 1 [万安科技吧] 重金求子 只爱女大11 12-1612-16 14:19
- 459 1 [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吧] 辞旧迎新 市场高切低,风格轮动,机构重新调仓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1612-16 14:19
- 344 12 [碳酸锂吧] 什么股票不跟期货,期货跌股票必大跌?大佬们解 坚决的黎晨光 12-1612-16 14:19
- 1085 6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低开的概率几乎为0,去看看9日也是早上触及 王谢堂前燕 12-1512-16 14:19
- 878 24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前员工:一份被辜负的协议与沉默的工资 尽职的钱晨光 12-0812-1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