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真视通吧] 放心的加今天每跌10个点左右就补一次看他能一直 Desire1 12-1612-16 10:21
- 42 0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怎么样??怎么说?? 富裕股神 12-1612-16 10:21
- 38 0 [安孚科技吧] 五号电池这种累赘资产想办法赶紧脱手,一会捡,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12-1612-16 10:21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都说了不要动不要动,抄吧看哪里是底,一直买一 股友r2923Q7528 12-1612-16 10:21
- 32 0 [航天彩虹吧] 刚卖就涨了,这的。 股友bJhICU 12-1612-16 10:21
- 5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行情不好,大家都没心思发言了是吗?之前我预测 股友235F27P583 12-1612-16 10:21
- 110 0 [格力博吧] 都跑了吧? 北柯一梦是孤独 12-1612-16 10:21
- 63 0 [东方海洋吧] 不跟大盘,太稳了 一茬新韭菜h 12-1612-16 10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结算工资了 A股小白A 12-1612-16 10:21
- 19 0 [海峡创新吧] 争口气啊 谢谢谢赚钱 12-1612-16 10:21
- 35 1 [福蓉科技吧] 没天理连跌20个点 铁面无私的余寄琴 12-1612-16 10:21
- 79 2 [东方电气吧] 多好,每次到24就提醒你们卖。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12-1612-16 10:21
- 75 5 [威帝股份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有同情心的唐炯12 12-1612-16 10:21
- 162 3 [天顺股份吧] 351万的si鬼再不卖明天亏更多 静谧的华南 12-1512-16 10:21
- 316 4 [瑞迪智驱吧] 这票这种连续几毛百手挂单几乎之前没有不正常, NEMOPYC 12-1512-16 10:21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是真的垃圾 股友039v23X016 12-1612-16 10:21
- 23 0 [ST绝味吧] 全团那怕只剩下一个人也要进攻 今飞惜比 12-1612-16 10:21
- 166 0 [华致酒行吧] 你是假消费吧 股友1599G1G812 12-1612-16 10:21
- 4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板块震荡无需过度解读!鹏华半导体聚焦高景 山高路远些 12-1612-16 10:21
- 39 0 [华谊集团吧] 又要加速下跌了老铁了,头铁不 忍寂守奢 12-1612-16 10:21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等下要补跌的,大盘不好,等下起码回落2个点 叫我猫哥 12-1612-16 10:21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芒果控股的不看好 股友32Ek037156 12-1612-16 10:21
- 27 0 [卓胜微吧] 我73.77,t一下吧就飞了,83的本 股友ESpLrV 12-1612-16 10:21
- 31 0 [ST汇洲吧] 那些反驳我的还在不在, 股海无涯2026XWT 12-1612-16 10:21
- 20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应该不会跟上个月一样吧,涨了就回调 平等的蒋佑超1 12-1612-16 10:21
- 57 0 [中国海防吧] 来吧来吧,疯狂的跌吧,哈哈哈,欢迎跌停,绝佳 高风亮节的紫御2 12-1612-16 10:21
- 70 0 [扬电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拜拜,没底线。 善思考的梅婉 12-1612-16 10:21
- 71 0 [S佳通吧] 通过我的观察,忽悠投赞的,吓唬大家关联否了就 耶路撒冷1216 12-1612-16 10:2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某专家说再跌90点,破3734这次牛市结束的趋势就 股友mLbp17 12-1612-16 10:21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你湿了吗? 小作手不回忆 12-1612-16 10:21
- 48 1 [新金路吧] 够狠 股友MN66623198 12-1612-16 10:21
- 27 0 [欣旺达吧] 任人宰割 生财万贯地宁风致 12-1612-16 10:21
- 185 0 [华民股份吧] 低吸2手先 珠海六和2660 12-1612-16 10:2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啊,大a 此子断不可留 12-1612-16 10:21
- 24 0 [华映科技吧] 能启动吗? 楠_哥 12-1612-16 10:21
- 15 0 [中国铀业吧] 跌停吧,哈哈哈 卡皮巴拉吧啦 12-1612-16 10:21
- 34 0 [福龙马吧] 一直在出货,急拉缓跌 Sky229 12-1612-16 10:2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下探 Day3d5N79 12-1612-16 10:21
- 197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大A要吃人 富可满斗de子健 12-1612-16 10:21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是反人性哦? zongchaoyang 12-1612-16 10:21
- 211 9 [永辉超市吧] 为啥我最近买的两只基都炸板呢前天买的雷克昨天 迷人的杰克船长 12-1612-16 10:21
- 220 2 [上海汽配吧] 下跌趋势再见 股友287G51765W 12-1612-16 10:21
- 156 6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低开五分钱,快速下杀到16.32然后缓缓下跌1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2-1612-16 10:21
- 241 1 [豪江智能吧] 少看评论控制仓位,留有余地,看评论是赚不到钱 股友361my00973 12-1412-16 10:21
- 25 0 [安妮股份吧] 十块见 进取的乔菁涵 12-1612-16 10:21
- 49 0 [广田集团吧] 也没有办法解决一切 Dfdg 12-1612-16 10:21
- 36 0 [顺威股份吧] 出的差不多了,还剩5手了,不看了 勇敢坚毅的盛淼洋 12-1612-16 10:21
- 212 0 [开滦股份吧] 今年冬天没炒煤,没炒药 终将找到自己 12-1612-16 10:21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好多短线选手 三年成神 12-1612-16 10:21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玩不了了,赶快离开股市 股友578c7290a7 12-1612-16 10:21
- 22 0 [国机重装吧] 赚钱走的,从此不敢碰,主力完全不是人 股友5T8658987O 12-1612-16 10:21
- 34 0 [西安饮食吧] 要反包吗? 茅台姐 12-1612-16 10:21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18看到15.38你还好么没进场进了隔壁和而泰天天 买银被套的散户 12-1612-16 10:21
- 45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坚决不买 一鹿有你旺轻风 12-1612-16 10:21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肯定有问题,要严查 前进前进再前进88 12-1612-16 10:21
- 23 0 [和而泰吧] 垃圾 股友89rp329610 12-1612-16 10:21
- 60 0 [金天钛业吧] 这是要退市吗 股神丐6991 12-1612-16 10:21
- 28 0 [福龙马吧] 永远的尿性就是冲高回落 超级主升浪 12-1612-16 10:21
- 47 0 [凤竹纺织吧] $凤竹纺织(SH600493)$ 独立的温昀3 12-1612-16 10:21
- 41 0 [腾讯控股吧] 漏了! 月亮我床边的花朵 12-1612-16 10:21
- 38 0 [国安达吧] 有钱人是做慈善而它是处生一个没有点人性 股友4ygiVK 12-1612-16 10:21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大盘企稳,就是美年爆发的日子。//@wjwbttz168: wjwbttz168 12-1612-16 10:21
- 60 0 [中核科技吧] 船长已经葬身股海了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12-1612-16 10:21
- 27 0 [美凯龙吧] …… 媚眼的燕瑾 12-1612-16 10:21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全体董事会稳股价??????? 股友02Qv919609 12-1612-16 10:2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,还自然。 铭哥6666 12-1612-16 10:21
- 70 3 [上工申贝吧] 太强了,大盘跌着这样,才绿这么一点,主力提前 股神小熊 12-1612-16 10:21
- 254 3 [透景生命吧] 跌了两个月厉害 柚柚大王 12-1612-16 10:21
- 128 2 [骆驼股份吧] 你咋震拉几呢 基民061f01913x 11-2412-16 10:21
- 41 0 [卫宁健康吧] 那年曾跌到6元 村东老张头 12-1612-16 10:21
- 45 0 [珈伟新能吧] 下跌跑第一。。。出生公司 深海巨莽 12-1612-16 10:21
- 41 0 [中国建筑吧] 完全带头跌! 年年满腹地殷野王 12-1612-16 10:21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大股东公司天天跌打压股价什么时候破产 盆满大展de段正淳 12-1612-16 10:21
- 32 1 [福石控股吧] 抓紧加仓了,不然没机会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12-1612-16 10:21
- 36 1 [邮储银行吧] 5.44割的时候我还犹豫,看来是对了。 空并仓 12-1612-16 10:21
- 100 2 [福建金森吧] 坏了,睡醒一看,短线被套三毛,一看大盘也不行 金银满腹地老顽童 12-1612-16 10:21
- 58 2 [孚日股份吧] 缩量涨,放量跌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? 炒股养家能成 12-1612-16 10:21
- 131 3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放人上车?为什么? 炒赌悟道 12-1612-16 10:21
- 65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黄金继续大幅震荡洗盘,日 傅哥短线 12-1612-16 10:2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一点 你再涨我就降温 12-1612-16 10:21
- 48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趋势就是这样了,散了吧各位,每次上拉只为 喜气洋洋的杨思源 12-1612-16 10:21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2-1612-16 10:21
- 127 0 [聚辰股份吧] momojiji跌的太慢,直接跌破100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2-1612-16 10:2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停快点跑啊! 才情出众的戴鼎河 12-1612-16 10:21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涨的时候你垃圾,跌的时候你第一! 古池擒龙 12-1612-16 10:21
- 34 0 [孩子王吧] 没想到,大盘没把你拖下来。下不来了吗? Q静默Q 12-1612-16 10:21
- 115 0 [仁和药业吧] 兄弟们,姐姐们,妈妈们,爸爸们,快走,一起砸 国家队抬抬轿子 12-1612-16 10:21
- 60 1 [海能达吧] 标准下跌通道,公司业绩堪忧,高管减持,10元以 股友6U1X127396 12-1612-16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