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补跌好戏尚后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12-1612-16 15:05
- 123 0 [工银聚安混合A吧] 这只结合了固收的稳健和港股价值股的机会,平衡 招猫喜乐 12-1612-16 15:05
- 36 0 [佳缘科技吧] 跌麻了 认真看只说实话 12-1612-16 15:05
- 399 0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上虞、阿克苏两个算力中心将围绕“东推 冷若冰霜的栖云9 12-1612-16 15:05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监控已解除,恭迎大帝出关 股友7Q80102V67 12-1612-16 15:05
- 79 0 [云煤能源吧] 防止股市大起大落,哈哈哈。 股友5aOaS3 12-1612-16 15:05
- 83 1 [绿城水务吧] 还是那句话,十几年不涨万年大底,牛走完了还没 炒肉不如炒股 12-1612-16 15:05
- 152 1 [银河电子吧] 无量拉升,均线都没上去,就是没大资金买,不怪 一杯敬天地 12-1612-16 15:05
- 151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的自动驾驶概念,一个是小马智行的无人驾驶 老李想不通 12-1612-16 15:05
- 99 2 [金发科技吧] 好家伙,这么大一根绿柱,主力也不怕这绿柱把特 Arsenal枪 12-1612-16 15:05
- 55 2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你爹7个点了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612-16 15:05
- 61 1 [兴业银行吧] 板块冠军 五千换头像 12-1612-16 15:05
- 74 3 [荣科科技吧] 请问每周几可以出公告。 今晚上张步婷 12-1612-16 15:05
- 306 5 [慧翰股份吧] 加油收个长下影 退潮股东 12-1612-16 15:05
- 61 1 [锦江在线吧] 要过前面了,大胆挂涨停价买入,没有没的明天竞 荷香的帅琬 12-1612-16 15:05
- 205 6 [海康威视吧] 开始建仓 清水河湾 12-1512-16 15:05
- 214 0 [宝利国际吧] 看看有没有机会在3元买 LCHFPTC 12-1612-16 15:0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明天涨到3000!!! 芝士蓝莓卷 12-1612-16 15:05
- 52 0 [海南发展吧] 晚上看新闻联播 财源广进76 12-1612-16 15:05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是饿狼 股友5658T8590k 12-1612-16 15:05
- 60 1 [雪榕生物吧] 今天是低位,明天看反弹。反弹就卖出今天买入的 启牛6677 12-1612-16 15:05
- 160 2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该反弹了 少捣蛋 12-1612-16 15:05
- 353 3 [孩子王吧] 呵呵 随风飘荡的筹码 12-1612-16 15:05
- 108 12 [航天机电吧] 2点多负4卖了,心态炸裂 顺风顺李 12-1612-16 15:05
- 179 4 [柏诚股份吧] 早晨挂涨停卖,没想到刚才一瞅涨停卖了。不该卖 淡定花大姐 12-1612-16 15:05
- 103 2 [生猪吧] 尾盘百分百跳水 金色梧桐树 12-1612-16 15:05
- 81 1 [天银机电吧] 会不会模仿西测测试的走势? 有爱得令狐冲 12-1612-16 15:05
- 81 2 [日出东方吧] 最蠢的不是两个点不卖而是负一没有加仓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2-1612-16 15:05
- 259 13 [步步高吧] 大盘一但恐慌,资金能去哪?哪里最安全?哈哈, 安芃致远 12-1612-16 15:05
- 100 2 [南京高科吧] 见7不难的感觉 自由小强 12-1612-16 15:05
- 90 1 [东方精工吧] 每天都是低开,太牛逼了……完全是人为控制的吧 股友106px00852 12-0512-16 15:05
- 36 0 [三六零吧] 11元开始建仓,慢慢跌慢慢加 炜烨资本 12-1612-16 15:05
- 83 0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又加了二十多万仓位。 谈股论金123 12-1612-16 15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得止不住了吗?年底都在跑? 股友57ruytio 12-1612-16 15:05
- 73 0 [中铁装配吧] 都不能融券做空的票,还能跌的比融券做空的票猛 女术士打桩机 12-1612-16 15:05
- 46 0 [哈三联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还要跌 股友x2t8096331 12-1612-16 15:05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吧,割了 股友0K61V23835 12-1612-16 15:05
- 102 3 [超讯科技吧] 收盘应该能打开,主力会把封单的吃掉 热情的缘梦凝9 12-1612-16 15:05
- 147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20日线再看,晚上看美股 朋友一生一起走9 12-1612-16 15:05
- 85 3 [ST创意吧] 涨到没涨,跌起来不输别人 广泛的南黎辰 12-1612-16 15:05
- 113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韩国交易所禁止融资海力士 股友89a3317h22 12-1112-16 15:05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见,大不了把挣的利润全吐出来 股友P78732170o 12-1612-16 15:05
- 63 0 [安泰科技吧] 马首富一句话,核电崩了 冲高一定走 12-1612-16 15:05
- 562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新一届董事会亮相 国元证券资讯 12-1612-16 15:05
- 124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周二lM当月连收7189,周二第一个小时收7189 老股民玩期指 12-1612-16 15:05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全是小散在接破烂机残废品 哈哈mm 12-1612-16 15:05
- 162 1 [捷捷微电吧] 聊一聊今天的行情吧,如果没有哪个板块带领上涨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12-1612-16 15:05
- 182 0 [中国卫星吧] 多谢主力不杀之恩 砂砾成岩 12-1612-16 15:05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进来,今天还能亏8个点,我就是不割,有种 小马得福 12-1612-16 15:05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别说了,我害怕 股友93X2975q33 12-1612-16 15:05
- 139 1 [启明星辰吧] 真的是牛 笔力的岑芝 12-1612-16 15:05
- 153 2 [ST华谊吧] 我今天盯盘没看懂啊!2.16的卖盘没动,怎么会突 剑舞飞雪 12-1612-16 15:05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C,主力今天我是要感谢你呢?还是骂你两句!刚 神行者pd 12-1612-16 15:05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k1392367K 12-1612-16 15:05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扶不上墙的能建。烂股一只。大盘涨,它不涨。大 笑嘻嘻的朱蓉4 12-1612-16 15:05
- 64 0 [国投智能吧] …… 股友0827590fg8 12-1612-16 15:0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已经在做头了。 c5335141436452447 12-1612-16 15:05
- 49 1 [中超控股吧] 感谢庄家给跑路机会 干中学88888 12-1612-16 15:05
- 289 2 [信隆健康吧] 大部分散户还在加仓 快速的文睿博 12-1612-16 15:05
- 85 3 [科济药业-B吧] 跟着14.10附近买入,今天做T赚钱的出来吱一声。 云社郭刚 12-1612-16 15:0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必到 有毅力的尹晔4 12-1612-16 15:05
- 44 0 [海泰新能吧] 止跌了,明天可以期待一下了吗? 他在耍你吔 12-1612-16 15:05
- 228 0 [恒铭达吧] 买的几个股票里唯一的红的,感恩 股友05U93V8500 12-1612-16 15:05
- 71 1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蛊真人2024 12-1612-16 15:05
- 46 1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一堆卖出 股友eajzCJ 12-1612-16 15:05
- 342 4 [每日互动吧] 还好清仓清的早。10月就感觉有问题。果然呀 我是个NPC 12-1612-16 15:05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菜批啊,利好来了也涨不了,这就是大A。这 幸运网友 12-1612-16 15:05
- 105 2 [同仁堂吧] 本次事件涉事公司和上市公司没有股权关系,同仁 n983213232544538 12-1612-16 15:05
- 356 19 [万科A吧] 万科净资产11快多,怕什么,就是干 建设东路宝儿 12-1612-16 15:05
- 156 2 [维信金科吧] 2025年10月9日(星期四)上午十一时正举行的股东 维信金科资讯 09-1912-16 15:05
- 84 0 [ST标准吧] 明天没有新低博你反弹 KL啥也不是 12-1612-16 15:05
- 82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JNBYus 12-1612-16 15:05
- 43 0 [利群股份吧] 海南封关,又来零售板块炒免税牌照了 轻松的夏伟涛 12-1612-16 15:05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怒涨一份 天堂鸟6 12-1612-16 15:05
- 54 0 [恒生指数吧] 可以涨了。。明天继续跌 神秘莫测的砚舟6 12-1612-16 15:0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我4.6的单等了半个小时才成交,现货不多,有难 薅羊毛专家 12-1612-16 15:05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资金高低切了,接下来请看航电表演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12-1612-16 15:05
- 748 7 [ST任子行吧] 港股任子行今天涨十倍,中股就跟死老一样太让人 张老伍子 12-1612-16 15:05
- 131 4 [太极实业吧] 我来问一句,抖x的大神们还推这个票吗?麻烦知 刚正不阿的邱逸凡 12-1612-16 15:05
- 51 0 [江波龙吧] 终于收盘了终于不跌了 人类样本379 12-1612-16 15:05
- 115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年将过去!明年会更加好 日月星汉 12-1612-16 15:05
- 34 0 [英杰电气吧] $英杰电气(SZ300820)$ 金银的廉莘 12-1612-16 15:05
- 67 0 [兰石重装吧] ?????干啥呢 股友H7l3172808 12-1612-16 15:05
- 54 1 [航天发展吧] 为了不出榜? 股友7R0931021O 12-1612-16 15:05
- 85 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100%涨 股友6J6n802667 12-1612-16 15:05
- 134 7 [博纳影业吧] 37根本出不来 赣兆三 12-1612-16 15:05
- 160 8 [阳光电源吧] 164.4以上全部出清,爽歪歪 安忍菩提心 12-1612-16 15:05
- 179 1 [银宝山新吧] 自选没有一个行的,还玩个毛啊 Ooxx 12-1612-1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