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佳云科技吧] 看不懂的走势,先加仓再说 LEO不亏钱 12-1612-16 14:20
- 8163 2 [退市苏吴吧] 家人们外面暴跌快来这里抱团取暖,全体起立,载 涨停欧巴来了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指:前几天玩了玩向上指,后几天再玩玩向 大时代神 12-1612-16 14:20
- 45 0 [新华网吧] 一个月你能反单一次到二十也心满意足了 股友383U7y0667 12-1612-16 14:20
- 251 0 [伟创电气吧] 完了,周线macd开始翻绿了,接下来再反弹86以上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2-1612-16 14:20
- 49 1 [永太科技吧] 天际翻红了 股友63295H80E6 12-1612-16 14:20
- 110 3 [同方股份吧] 这股至于这么弱吗?有啥利空? 马上就要回本了 12-1612-16 14:20
- 176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I吧] $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I$$国泰中证A500ETF发 陈建娣 12-1612-16 14:20
- 85 1 [立讯精密吧] 喔槽,明天利好,满仓融资,满仓融资 琴艺的邬瑛 12-1612-16 14:20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介入 风云3000 12-1612-16 14:20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心电图 股友9833e757n9 12-1612-16 14:20
- 88 0 [首旅酒店吧] 16.00站不住啊 龙bjcyz 12-1612-16 14:20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跌到了关税时的最低点了,这是公司管理层踩下来 金牛yu 12-1612-16 14:20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现在买入 梦在醒 12-1612-16 14:20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数字货币都在涨,啥情况啊 令狐横飞 12-1612-16 14:20
- 38 1 [航天电子吧] 等下还会开板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2-1612-16 14:20
- 40 1 [沪银吧] 第二次低点拉起来,是不是还有第三次,看来只能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4:20
- 290 1 [宝丽迪吧] 你都已经建厂房了,难道不生产么,问的人都没社 勤勉的魏峰 12-1612-16 14:20
- 55 1 [海马汽车吧] 牛罗都直线拉啦 人丑嘴甜 12-1612-16 14:20
- 66 1 [三夫户外吧] 尾盘翻红,立贴为证 drf2015 12-1612-16 14:20
- 100 1 [中信建投吧] 这货是不是有说法了?逆板块10几连阳了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12-1612-16 14:20
- 46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什么时候会变?小米会告诉你 笑眯眯得萧远山 12-1612-16 14:20
- 56 1 [凤竹纺织吧] 太弱了走了烂 股友55857c111y 12-1612-16 14:20
- 13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卖空不多,主要还是下跌逼出散户单 股浪排股漂 12-1612-16 14:20
- 156 4 [天岳先进吧] 五日线已破,短线朋友可以择机退场 等待大象起舞 12-1612-16 14:20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完美错过你这两天买你也不至于,擦 金木水火土90000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航天动力吧] 小别3,发展要ban了 沐临森 12-1612-16 14:2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新高了,冲啊,兄弟们 圆我飞天梦 12-1612-16 14:20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加仓好良机 绿洲骆驼 12-1612-16 14:20
- 217 1 [海默科技吧] 这会儿都领上免费的手套了吧!暖不暖和!等28再 闪耀的山药 12-1612-16 14:20
- 245 3 [多晶硅吧]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啊,还是活着吧 z心中有爱 12-1612-16 14:20
- 105 5 [道明光学吧] 这教训买的的确贵 有用的齐键星 12-1612-16 14:20
- 81 2 [特发信息吧] 请看看特发信息管理层是些什么人一直怎么处理公 松西商屋 12-1612-16 14:20
- 389 6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底部明了,又买了5000股,手里有26000股票 股友m5uDrk2169 12-1612-16 14:20
- 30 0 [碳酸锂吧] 撑住吧,做锂要有骨气,暴打0德子,biubiubiu 茅台煎蛋 12-1612-16 14:20
- 37 0 [中国武夷吧] 年底了,任何一次反弹,都是割肉止损的机会,年 雨中人18 12-1612-16 14:20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160元炒它大底,爽歪歪 安忍菩提心 12-1612-16 14:20
- 41 0 [中创环保吧] 加速下跌中 空空即满 12-1612-16 14:20
- 135 0 [浙江震元吧] 目前多鼓励坏庄家多砸点筹码出来这样他很快就破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12-1612-16 14:20
- 56 0 [ST银江吧] 春庭雪专打高端,不买不卖,不急等2.9加仓 捡漏价细分龙头 12-1612-16 14:20
- 200 0 [中化装备吧] 感觉晚有利好 股友8C3982711e 12-1612-16 14:20
- 325 7 [中孚信息吧] 再跌就认了 杨_speculator 12-1612-16 14:20
- 272 4 [华宝新能吧] 持续磨底中,守住手中筹码别被洗走! 抄底赚大钱 12-1512-16 14:2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爸爸控制的很好,点个赞 牛朱莉 12-1612-16 14:2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卖飞了,把我甩下了 基民08810y9f55 12-1612-16 14:20
- 118 0 [新国都吧] 打开软件,以为你出息了。定睛一看,恒宝板了, 子神_哈拉少 12-1612-16 14:20
- 27 0 [福蓉科技吧] 跌那么久了啊,还跌 只要你涨停 12-1612-16 14:20
- 56 0 [飞亚达吧] 抢,抢,抢,干就对了,机不可失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4:20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马上上冲了 股友1o1n082613 12-1612-16 14:20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别的商业航天都涨上天了,你竟然跌到地狱里面去 有耐心的孟鸿15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差,无语 禾口王申 12-1612-16 14:20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这票已经不跟商业航天了 你小子好牛 12-1612-16 14:20
- 153 0 [豫园股份吧] 涨吧,老子割了 清逸灵动的雷顺昊 12-1612-16 14:20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成交低迷今天就这样了 我要zsy发财 12-1612-16 14:20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出 波浪手踏浪 12-1612-16 14:20
- 36 0 [孩子王吧] 板块就差你这个20CM标杆了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12-1612-16 14:20
- 65 0 [川金诺吧] 18可以买点 瞎炒一通 12-1612-16 14:20
- 194 0 [青云科技-U吧] 改乌云拉技 股友荣易 12-1612-16 14:20
- 64 1 [安通控股吧] 散了吧,一路阴跌了 股友2f20026X95 12-1612-16 14:20
- 193 1 [达安基因吧] $达安基因(SZ002030)$ 诚实之桂圆 12-1612-16 14:20
- 31 0 [纸浆吧] 什么意思 期货小白2021 12-1612-16 14:20
- 8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波动不慌,固收+喜提正收益 储蓄小资君 12-1612-16 14:20
- 63 1 [沪硅产业吧] 大家谨慎,还是在诱多!再去挂上撤,挂上撤! 涨起来像海啸 12-1612-16 14:20
- 89 2 [招商银行吧] 不拉升就算了,还助纣为虐 惟愿南浔 12-1612-16 14:20
- 85 2 [五粮液吧] 早上开盘前我就说了科技出来的获利盘要来这个板 回本不碰股市 12-1612-16 14:20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已。 股友28N29E8116 12-1612-16 14:20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上一单4083附近多亏损离场,金主认为中轨并 彪悍金主L5567736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90日线看反弹 一切随风ZS888 12-1612-16 14:20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做大 挣三千万忌满仓 12-1612-16 14:20
- 41 0 [海南高速吧] 放肆砸吧,我来收集筹码 宽心的游言秋 12-1612-16 14:20
- 223 1 [联合光电吧] 主力你赢了,熬了一年熬不动了,我先撤了 联合光电焊丝 12-1512-16 14:20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15个点割了! 睿智英明的冉云卉 12-1612-16 14:20
- 45 0 [风语筑吧] 跌到退市算了吧 股友97e562I207 12-1612-16 14:20
- 16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哥 茶烟的剑魔 12-1612-16 14:20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跌成这个样子确实没想到! 念兵小子 12-1612-16 14:20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应该没人想翘他了 经纶满堂得王常笑 12-1612-16 14:20
- 23 0 [南网数字吧] 昨天就讲了,这是个新股,一年之内不要碰。 sxxy_XD 12-1612-16 14:20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改个名字绝对涨,就叫,日胜天成吧,绝对咔咔涨 神仙市场 12-1612-16 14:20
- 46 0 [惠发食品吧] 涨几个点就一堆牛鬼蛇神冒出来蹭流量啦? 我是达文西 12-1612-16 14:20
- 46 1 [碳酸锂吧] 101560空7手 专业韭菜被人割 12-1612-16 14:20
- 43 1 [红相股份吧] 这股还有几天调整 踏金而行 12-1612-16 14:20
- 160 6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2015年我84元买了1000股。套了我六年, 股友03D355373O 12-1612-16 14:20
- 39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停吗 享我所想llycy 12-1612-16 14:20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12-1612-16 14:20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快过年了,都在跑 lir只出不进 12-1612-16 14:20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强者恒强必须进来全仓追入 股海挖钻o 12-1612-16 14:20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就这样子大概率明年储能就是个坑啊 n241913746355700 12-1612-16 14:20
- 35 0 [*ST实达吧] 狗改不了啊 草莓3333 12-1612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