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中简科技吧] 商业航天股大幅反弹,你怎就走得如此沉重! 股海飘帆 12-1612-16 15:35
- 55 2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延期这个事被空头拿来无限放大炒作,造成大 文心宇 12-1612-16 15:35
- 73 3 [鼎捷转债吧] 中一个吧,现在中签好难 股友OQ51155727 12-1612-16 15:35
- 39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控盘很好,量能和昨日相差无几,该走的也都 ST心无所住 12-1612-16 15:35
- 82 0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涨停会不会停牌? 一介散修a 12-1612-16 15:35
- 78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我买1000股给你们抬桥,多一股不买 转角遇见小幸运 12-1612-16 15:35
- 37 0 [狮腾控股吧] 昨天加今天,正好把上周的主力流入流完了!明天 港股大先生 12-1612-16 15:35
- 232 3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和股票如此割裂到底是为什么?想不明白啊, 神州韭号 12-1612-16 15:35
- 282 2 [圣龙股份吧] 火箭发射,浙江室宝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12-1612-16 15:35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主力已经把散户的筹码基本吸光了,没人敢买( 股友31V670227R 12-1612-16 15:35
- 260 0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走势还玩个毛,年底没行情了 羊肉串1111 12-1612-16 15:35
- 98 1 [东华软件吧] 应该有消息了。等公告出来。可能是财务科做账问 钢举目张 12-1612-16 15:35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9.67明天抄底 只买最强最低ETF 12-1612-16 15:35
- 86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起飞!特大利好来了 炒股自有天意 12-1612-16 15:35
- 71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下午落慌而逃了,明天开启补跌程序,大大阴 港股金0463 12-1612-16 15:35
- 84 2 [药师帮吧] 卧槽,我做空的,都怀疑人生了 股友7P531V0082 12-1612-16 15:35
- 575 4 [ST人福吧] 特朗普在2025年12月15日确实签署了行政命令,将 股友000080EQ18 12-1612-16 15:35
- 213 9 [华映科技吧] 洗盘,明天一字起飞 抄底阿宁 12-1612-16 15:35
- 752 3 [紫金矿业吧] 不少投资者觉得有色金属股票今年涨了不少,有点 严谨的华琪 12-1612-16 15:35
- 82 1 [波长光电吧] 无人驾驶还是光刻机? 股友SX7Dnv 12-1612-16 15:35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这样天天买,天天砸,这样能赚钱吗?手续费 风度儒雅的秋荻7 12-1612-16 15:35
- 55 0 [雷科防务吧] 14:29的时候谁点的火?被3个亿直接爆头了? 桐乡吴奇隆 12-1612-16 15:35
- 192 2 [海马汽车吧] 这是昨天拉板的资金自救?,拉尾盘抛压小 千帆已过万重山 12-1612-16 15:35
- 92 1 [电科芯片吧] 工玉的狗粉:正版肥兔子,长沙栀子花出来呀,你 开心果果409 12-1612-16 15:35
- 86 2 [*ST瑞茂吧] 今天买入明日大涨 龙行天下66888 12-1612-16 15:35
- 255 0 [博云新材吧] 公司的产品有应用于商业航天吗 博云新材股友 11-1412-16 15:35
- 195 0 [博云新材吧] 请问董事长,子公司博云东方的硬质刀具可以加工 博云新材股友 11-1412-16 15:35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服了本来20%得利润今天被逼着做了反T成10%几了 G界阿三 12-1612-16 15:35
- 40 0 [和而泰吧] 从最高点下来马上腰斩了,30左右就可以进了 股友66VT31 12-1612-16 15:35
- 29 0 [曹操出行吧] 技术性调整 原韭菜 12-1612-16 15:35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踏马的怂货!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!天 股友o286268I99 12-1612-16 15:35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跌回60以下,轻轻松松。远离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12-1612-16 15:35
- 313 0 [股市实战吧] 国机重装,热门题材叠加 白岩山下 12-1612-16 15:35
- 120 3 [顺灏股份吧] 双头了有没有见顶的感觉! 尽职的池淼洋 12-1612-16 15:35
- 70 2 [中超控股吧] 富贵险中求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有什么东西的 快意江湖吧 12-1612-16 15:35
- 116 3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地板来,板上钉钉。下周一再来 涅槃乐队 12-1612-16 15:35
- 758 6 [景嘉微吧] 中泰证券景嘉微芯片CH37分享交流会总结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5:35
- 31 0 [*ST东易吧] 这st玩得还有意思吗,天天跌停 每天赚200元o 12-1612-16 15:35
- 772 18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都明牌了还在这叫叫叫,一群臭韭菜活该亏钱 胸毛叔叔 12-1012-16 15:35
- 121 1 [孚日股份吧] 竞价几十个934手的卖单,明天凶多吉少了!今天 股迷三道 12-1612-16 15:35
- 48 2 [乙二醇吧] 下降趋势,平多,不抄底,空加多减将自落落体 股友XZti1c 12-1612-16 15:35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小心主力机构正在加速出货了,, 亲亲进入 12-1612-16 15:35
- 101 2 [九牧王吧] 这个强度明天应该一字 枪如龙 12-1612-16 15:35
- 46 1 [航天工程吧] 必须关闭量化交易 青涩百香果 12-1612-16 15:35
- 104 2 [步步高吧] 尾盘都在不计成本的跑,因为都知道步步高今天涨 艰难回本的路 12-1612-16 15:35
- 129 1 [德尔股份吧] 放大K线,综合核算,半年时间,12元以下 馨美0936 12-1612-16 15:35
- 84 1 [焦点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收不上去明天继续跌 股友yk3kP3 12-1612-16 15:35
- 147 2 [冠城新材吧] 你们放心我割了,会涨起来的,我割了的全部都大 亲爱你到永远 12-1612-16 15:35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该走的走了,承接还可以,要调整两天了! 尊重的雷芝菲 12-1612-16 15:35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破功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2-1612-16 15:35
- 40 0 [*ST实达吧] 这么跌还有17.75的换手率 股友g9W9057718 12-1612-16 15:35
- 58 1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833 不服气吗 12-1612-16 15:3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跌谁受得了 大度的秦艳 12-1612-16 15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815双针探底 liudy123 12-1612-16 15:35
- 42 0 [多晶硅吧] 收盘了来点小作文 鲨人的大救鱼 12-1612-16 15:35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到31就建仓 股友612zz27180 12-1612-16 15:35
- 50 0 [太极集团吧] 基本面毫无起色 整齐步伐 12-1612-16 15:35
- 103 2 [特发信息吧] A刹的票,哪还有人玩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全是 股友8fP8192307 12-1612-16 15:35
- 80 1 [南矿集团吧] 昨天追的,没有20点让你跑? 橘太郎n 12-1612-16 15:35
- 7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午市开盘,三大指数继续震荡回调,看来我的建仓 顽强的罗佳玉 12-1612-16 15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消费,明天继续 大A目标3000点 12-1612-16 15:35
- 226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只敢看了,不敢进去了 奇迹再现24 12-1612-16 15:35
- 111 2 [*ST金科吧] 超大单大幅流出都还能涨停,你品你细品! 天外来客666111 12-1612-16 15:35
- 63 1 [大唐电信吧] V5还在没 小刀刀的刀 12-1612-16 15:35
- 106 2 [孚能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万亿美元市值只是起点 A668888钱多多 12-1612-16 15:35
- 144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如果实际总是在增长,又有护城河,持续下跌实在 股友GLbKRv 12-1612-16 15:35
- 124 4 [Olem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这么猛,炒的是啥,感觉这波比闪迪强 我爱琪琪 12-1512-16 15:35
- 98 2 [常铝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是真的坏,之前就被套5天,今天又被 天天十个涨停 12-0412-16 15:35
- 134 0 [北斗星通吧] 小鹏获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】财联社12月16 hw2152 12-1612-16 15:35
- 241 3 [平潭发展吧] 各位大佬,我想知道出监管,接下来涨多少才会重 股友3078Y3067O 12-1612-16 15:35
- 74 1 [步步高吧] 湖南商业百货三傻:步步高、友阿、通程,从这也 宝庆Allin 12-1612-16 15:35
- 392 4 [万科A吧] 主力今天又进了1亿 股友fi75006103 12-1612-16 15:35
- 49 0 [京能热力吧] 17个点走人,拉黑,太厉害了,跌不止 股里怪谈 12-1612-16 15:34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真牛逼,一点获利盘都没有 久伴不弃长情 12-1612-16 15:34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继续跌停,十二甲没有跟他家合作 新城路执行部 12-1612-16 15:34
- 71 0 [云赛智联吧] 19.5的本,还能回去吗 敢问今昔何年 12-1612-16 15:34
- 72 2 [润和软件吧] 还在超高估值区间啊,这种业绩,两百亿市值都够 Kk59 12-1612-16 15:34
- 132 4 [神宇股份吧] 35接 坐等老庄抬轿 12-1512-16 15:34
- 34 0 [航天动力吧] 赔了35 哈密瓜11111 12-1612-16 15:34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要我来再做你一回吗? 中力必富 12-1612-16 15:34
- 46 0 [腾讯控股吧] 人民币涨成这样,港股跌成这样,真是见世面啊, taste841020 12-1612-16 15:34
- 24 0 [富恒新材吧] 死垃级死垃级 回本就消户511 12-1612-16 15:34
- 52 1 [嘉美包装吧] 就这行情你在停牌几天 波大的情绪 12-1612-16 15:34
- 62 1 [中金岭南吧] 继续吹呀,哇哈哈,破5见 雁过拔毛小钱钱 12-1612-16 15:34
- 50 0 [厦工股份吧] 下面缺口为什么不补呢 故乡的云1234321 12-1612-16 15:34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货是光刻机 发哥ya0583 12-1612-16 15:34
- 164 2 [三六零吧] 奉劝大家一句,明天快跑!别问为什么 大米多多123 12-1612-16 15:34
- 134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5.08割一半,明天等4.8再入看谁耗得过谁 股友u139p38310 12-1612-16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