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4 [佰维存储吧] 别信唱多的骗子,百维的股价下跌6%,就是整齐对 此地无银30003931 12-1612-16 20:04
- 481 0 [佰维存储吧] “以存代算”引爆存储涨价周期消费电子产品涨势 振业A 12-1612-16 20:04
- 158 3 [航天机电吧] 重组加并购提高股价明天一字涨停 精制的农琼 12-1612-16 20:04
- 83 2 [致尚科技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杀入 抛硬币 12-1612-16 20:04
- 458 4 [梦天家居吧] 又进监管。 差9999手的万手 12-1612-16 20:04
- 154 1 [七匹狼吧] 看看九牧王今天的涨停板,涨停还缩量一半儿,主 股友8031i87I83 12-1612-16 20:04
- 96 1 [ST亚光吧] 头顶三根香,不死也半伤! 股市跟着节气走 12-1612-16 20:04
- 120 3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一个亿跌了2.7个点,今天1400万跌了3.7个点 yaotian2021 12-1612-16 20:04
- 55 0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准备干活了!!!!! 专注做空砸盘92 12-1612-16 20:03
- 192 1 [ST麦趣吧] 到7.77元入股。十万股。买买买 股友TaW2Ig 12-1612-16 20:03
- 107 2 [中航机载吧] 13.03是铁顶!辣机! Leo42195 12-1612-16 20:03
- 185 8 [向日葵吧] 说了跌到半年线,很多人就是不信这个邪呀,还在 怎么没有后悔药 12-1612-16 20:03
- 301 2 [ST海王吧] 海王你还有别的路可选吗,抓紧涨停继续做龙头 鸿哥擒牛 12-0412-16 20:03
- 10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经理还活着吗?怎么天天降啊?没有人管理这只基 基民6SdIEu 12-1612-16 20:03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说实话现在去几十万散户的欧菲光躺都比这安全, 海通济南舜华路 12-1612-16 20:03
- 904 3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(688062.SH),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创新 李金金4 12-1612-16 20:03
- 1018 3 [三角防务吧] 躺在牛势中睡觉的三角防务! 骑上龙头看彩虹 12-1612-16 20:03
- 22942 6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周五异动,大概率与SpaceX明年IPO有关 火中取雪 12-1412-16 20:03
- 39 0 [R东方1吧] 这个坑砸得够狠,像拉升前的黄金坑 我是雪茄 12-1612-16 20:03
- 58 0 [天坛生物吧] 垃圾 诙谐幽默的你明哥 12-1612-16 20:03
- 42 1 [嘉美包装吧] 正在加班,大家安静安心等待! 一手满仓哥 12-1612-16 20:03
- 107 0 [成都银行吧] 其实重仓这股也不错,有2万股一年分红也要1万六 zgf600121 12-1612-16 20:03
- 306 1 [聚杰微纤吧] 我看贵司官网业务产品有展示:制氢用隔膜,请问 聚杰微纤股友 12-1312-16 20:03
- 191 2 [大名城吧] 抄底小赚2个点,明天有机会冲高嘛 情绪输家 12-1612-16 20:03
- 152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韩国现在跌多少 拜托十个点 12-1612-16 20:03
- 572 9 [邵阳液压吧] 道心崩溃了,认输, 睿智英明的静澜3 12-1612-16 20:03
- 6367 11 [复星医药吧] 斥资14.12亿元!复星医药控股绿谷医药 “九期一 复星医药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45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怕要绿 股友T330U01592 12-1612-16 20:03
- 208 2 [梦天家居吧] 别这里那里有没有提示啦,反正明天就是跌停。只 来財涨停 12-1612-16 20:03
- 123 2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只能反复做剔 老乔看世界 12-1612-16 20:03
- 184 4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主力都在做T,散户有什么理由一直拿着不动 牛气冲天5188 12-1612-16 20:03
- 180 2 [光电股份吧] 说停牌的什么目的?动动脑子。停牌让你知道了, 股友338tu28782 12-1612-16 20:03
- 7983 17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有十万额度!日股基金的额度快没了,我刚买入 不拽怎么赢 12-1512-16 20:03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水军,1435米的超导带材国内第一 慈祥的白云卉 12-1612-16 20:03
- 53 0 [中贝通信吧] 股吧还有这么多人,看来还的跌 七个奇怪 12-1612-16 20:03
- 113 3 [博纳影业吧] 票房快5000万了 理性的李翼扬 12-1612-16 20:03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75多单不想拿先出来,要等非农数据落地才 陈宝看金市 12-1612-16 20:03
- 88 0 [免疫子制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免疫子制药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68 0 [CSG系统国际吧]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 relating to merge CSG系统国际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81 0 [本田汽车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本田汽车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29 0 [美之高吧] 明天低开买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12-1612-16 20:03
- 226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相对于金诚信被严重低估了贵金属是当之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6 20:03
- 185 0 [ST麦趣吧] 麦趣尔 股友TaW2Ig 12-1612-16 20:03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只能说大盘确实不行 昙花盛开 12-1612-16 20:03
- 82 0 [海南高速吧] 有两种可能 股友koKqdH 12-1612-16 20:03
- 417 3 [兆易创新吧] 写小作文的人真的是太坏了,这股每天的成交额几 相忘于江湖o_o 12-1612-16 20:03
- 155 3 [菲利华吧] 既然大家又开始幻想了,明天可以来一波跌停了, 冷静的西兰花 12-1612-16 20:03
- 289 5 [琏升科技吧] 明天开盘能不能强行一字板 百股道 12-1612-16 20:03
- 992 9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亏了9700,还剩2.7的利润了,估计给跌没了 小哪吒329 12-1512-16 20:03
- 156 1 [远望谷吧] 第一目标位:回补缺口6.60——6.80,立帖为证! 寒江照孤影 12-1212-16 20:03
- 77 0 [航宇微吧] 坐等起飞吧,轮到卫星这个环节了 股友9w05829I27 12-1612-16 20:03
- 158 5 [中超控股吧] 这里的托太多了!都不要信!明天卖出!这时候给 赛外奇侠 12-1612-16 20:03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12月16日晚市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03
- 544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皇氏集团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423 0 [得邦照明吧] 得邦照明:拟使用不超过6亿自有资金委托理财 得邦照明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82 0 [万泽股份吧] 这股吧好l冷清,庄控盘了 股友0517318m6K 12-1612-16 20:03
- 264 0 [爱建集团吧] 大家预测一下明天要跌多少 股友51P393a758 12-1612-16 20:03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剧情反转干 炒股养家1958 12-1612-16 20:03
- 321 2 [超讯科技吧] 12月16日,超讯通信股吧里有人大讲按和而泰走势 股友2HdxZj 12-1612-16 20:03
- 211 3 [北汽蓝谷吧] 几个板哦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12-1612-16 20:03
- 63 2 [通宇通讯吧] 陈小群加仓了 好运牛来 12-1612-16 20:03
- 1451 9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老登的自白 玉树之王者之风 12-1612-16 20:03
- 316 2 [沃华医药吧] 果然被我言中了吧? 福多来财de金虹 12-1612-16 20:03
- 166 2 [江铃汽车吧] 印象中,过去江铃汽车集团属下有投资基金部门, 股友U9ibOo 12-1612-16 20:03
- 5096 130 [和邦生物吧] 三缺一 行合知 09-2112-16 20:03
- 127 1 [*ST东智吧] 不要质疑1月8号复盘 股友72h820p559 12-1612-16 20:03
- 60 2 [顺灏股份吧] 从来没有见过评论区这么多唱多的 有魄力的陶衡20 12-1612-16 20:03
- 55 0 [ST人福吧] 耐心等放量补一部分,放了量了再急杀再补齐,剩 半仓行了 12-1612-16 20:03
- 80 0 [ST中装吧] 一字板,搞起来。我把私房钱全压上去了终于可以 股友52HM075698 12-1612-16 20:03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段时间行情都在震荡,微盘股的波动算小的了,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2-1612-16 20:03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到底跟谁啊?天天跌 股友8E25525z69 12-1612-16 20:03
- 1238 0 [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A$再也不碰了 随之永恒 12-1612-16 20:03
- 80 0 [罗平锌电吧] 真正的好事,撤销处罚。天大好事,否则还不能开 元丰招财进宝3131 12-1612-16 20:03
- 320 5 [信邦制药吧] 信息披露不及时估计周五晚上ST公告了 豪迈奔放的宋知银 12-1612-16 20:03
- 72 2 [海南海药吧] 庄家我等着你有本事退市我话放这了我一股不卖有 股友707A81F385 12-1612-16 20:03
- 251 0 [浙江仙通吧] 难道近期打压股价是配合大股东低价完成增持? 股友P18D573815 12-1612-16 20:03
- 221 8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大概9.74见喽兄弟们 股友2568811ya6 12-1612-16 20:03
- 45 0 [鲁抗医药吧] 全体套牢 一把一万起 12-1612-16 20:03
- 141 1 [多伦科技吧] 会不会车门焊死了,众擎机器人到处都是视频 股友Y0871E8882 12-1612-16 20:03
- 123 1 [万顺新材吧] 明天收十字,继续加仓 炒股需修身养性 12-1612-16 20:03
- 48 2 [欧元吧] 夜盘直线拉升... PSR股市观察员 12-1612-16 20:03
- 221 4 [荣科科技吧] 以后改名叫中原聚变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 负责涨停 12-1612-16 20:03
- 69 2 [中天火箭吧] 为什么我好好看盘它就跌,我不去看它它就涨?这 有心得周伯通 12-1612-16 20:03
- 75 1 [平潭发展吧] 三年内上60还是很容易的 冬去春须泮 12-1612-16 20:03
- 291 1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百:上海九百市值管理制度 上海九百资讯 12-1612-16 20:03
- 59 1 [ST三木吧] 这个是日本股吗→董秘回复一下 股海里找牛牛 12-1612-16 20:03
- 68 1 [苏奥传感吧] 800万股就是8万手,至于蛮,这么悲观 勇敢的凌赫19 12-1612-16 20:03
- 78 1 [超讯科技吧] 怎么没人再说8%的持股?再吹啊 坚持11111 12-1612-16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