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三孚股份吧] 买了第二天就大跌,快一个月了,坚持不住了,今 HX745E6 12-1612-16 19:42
- 616 8 [*ST正平吧] 青海的十只,除了西部矿业和青青稞酒(天佑德酒 st倒T 12-1612-16 19:42
- 268 1 [豪尔赛吧] 特吹越跌,真不知羞耻且自不量力。 股友01U218937f 12-1612-16 19:42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大家都让开。轻轻走。反正我是坚决地明天尾盘加 谁强谁有 12-1612-16 19:42
- 719 6 [信邦制药吧] 中信信托质押的3.59亿股信邦制药股权司法拍卖进 散户笔记 12-1612-16 19:42
- 141 1 [新能泰山吧] 这逼票,3000万就能秒涨停 主力短线客 12-1612-16 19:42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拉起来干嘛,明天早上不还是跌吗?? sunlightgugu 12-1612-16 19:42
- 395 3 [鼎捷配债吧] 我的是这样今天没交款是不是废了? 股市韭菜花花 12-1512-16 19:42
- 44 0 [生猪吧] 格林期货是什么鬼,后面几个合约都是重仓的空单 翻身屯 12-1612-16 19:42
- 337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核心龙头打 12-1612-16 19:42
- 13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垃圾整天玩高开低走套人的套路的,高科技概念 乐淘金牛1098 12-1612-16 19:42
- 198 2 [扬杰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2025年11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扬杰科技股友 12-0812-16 19:42
- 70 2 [三六零吧] 如果真的属实,一定要让实控人管理团队罚的倾家 胜可知而不可为也 12-1612-16 19:42
- 94 2 [航天信息吧] 放量这么狠。明天感觉不妙 老练的小菜鸡 12-1612-16 19:42
- 161 5 [新五丰吧] 空狗太多啦 大公子世无双 12-1612-16 19:42
- 715 1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董监高完成增持计划,共斥资2104万元增 浙商银行资讯 12-1612-16 19:42
- 277 12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低开 与市场规则和解 12-1512-16 19:42
- 45 0 [航天长峰吧] 说你有,没有都不行 杭州红伍Y3_5_8 12-1612-16 19:42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我就不信你要破位大跌 看啥说啥007 12-1612-16 19:42
- 51 0 [胜通能源吧] 001331连续涨停。003033差点跌停。参股公司 勤勉的贺珂昊 12-1612-16 19:42
- 4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ALPHAWAVE IP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612-16 19:42
- 89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里程碑式的特大利好?也糟受下跌的命 安全炒 12-1612-16 19:42
- 54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RTEMIS UK FUTUR资讯 12-1612-16 19:42
- 103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姓何的真丢人,这就是专业 基民0072051x9r 12-1612-16 19:42
- 197 0 [ST中装吧] $*ST中装(SZ002822)$ 敢作敢当的哥杰 12-1612-16 19:42
- 94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股最多买个20%仓位,这个价怕什么呢,等到 股友F7APWY 12-1612-16 19:42
- 58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进来一次亏一次 股友32185HX191 12-1612-16 19:41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完犊子啦,赶快挂单跑路吧! 鑫狗狗 12-1612-16 19:41
- 49 0 [ST三木吧] 今天消费爆拉的情况都带不动他,那明天要是一字 股友u7717M9211 12-1612-16 19:41
- 157 0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太差了,恐慌情绪在蔓延,想走好还得看大盘 wyg55555 12-1612-16 19:41
- 58 0 [金杯电工吧] 核聚变涨时候没见它涨,跌时候一次没落下 韭菲特999 12-1612-16 19:41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03年东方财富游戏搭子CPDD 二三闲語丶 12-1612-16 19:41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们绝望了吗?没绝望的话明天再来一根就舒服了 执着的红苹果 12-1612-16 19:41
- 118 1 [沃格光电吧] $沃格光电(SH603773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9:41
- 60 1 [合富中国吧] 等 心顺应来 12-1612-16 19:41
- 103 3 [*ST沐邦吧] 今晚龙虎榜全是拉萨卖出 古月疯银 12-1612-16 19:41
- 172 6 [中国船舶吧] 我要是庄家拉升十个板,超工业富联的市值,央企 长线股神 12-0812-16 19:41
- 30 0 [三六零吧] 360咋长上去咋跌回来,无能 对着k线图全天333 12-1612-16 19:41
- 61 0 [浪潮软件吧] 被你坑麻了,完犊子的 相信歌尔股份 12-1612-16 19:41
- 868 3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被指控财务造假,360集团:完全背离事实 三六零资讯 12-1612-16 19:41
- 182 3 [梅雁吉祥吧] 2026年5月ST可能性很大 大宁波168 12-1612-16 19:41
- 144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股东人数减少,这说明很多人割肉离场,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12-1612-16 19:41
- 152 4 [浪潮软件吧] 这股杀的真狠,套我三个点果断割肉,一转头又十 北国游子 12-1612-16 19:41
- 341 4 [圣邦股份吧] 不太明白这个事情,优讯股份上市为什么没有公告 青云導 12-1512-16 19:41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,立贴为证 十五年资深老韭菜 12-1612-16 19:41
- 7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$接盘鸡! 股友62l689372T 12-1612-16 19:41
- 81 0 [The Magnum Ice Cream Co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The Magnum Ice C资讯 12-1612-16 19:41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不涨我 股友2L0871981r 12-1612-16 19:41
- 26 0 [三六零吧] 很多人在幻想!!! 股友7L2511979P 12-1612-16 19:41
- 6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商务部:12月17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猪肉 稳健中线618 12-1612-16 19:41
- 72 0 [海象新材吧] 这要是st能连续涨停 GTRVc 12-1612-16 19:41
- 55 0 [合力泰吧] 瞎眼买了 擒龙捉妖躲杂毛 12-1612-16 19:41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。。今主力资金净流入吸筹码明显,明积极逢低加 明亮的钱锦鹏1 12-1612-16 19:41
- 32 0 [三六零吧] 有没有让销售压货??? 勤奋的烟花红12 12-1612-16 19:41
- 72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T了二次也不知道成本到多少了,总之就是不 anyF 12-1612-16 19:41
- 549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 水田云山 12-1612-16 19:41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看120分线,跌的可能比较大 大道可成 12-1612-16 19:41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铁定低开 穿越牛熊的韭菜 12-1612-16 19:41
- 1206 4 [海马汽车吧] 好多人没看懂尾盘这个拉伸是什么意思!我来给大 菜市场预言家 12-1612-16 19:41
- 1804 1 [运机集团吧] 12-16实盘大跌行情 万年一倍 12-1612-16 19:41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我来接群总的货,砸给我吧各位 执着的曹泰成 12-1612-16 19:41
- 677 3 [中国重汽吧] 欧盟取消内燃机禁令对潍柴动力的五大影响欧盟于 股友639966R33d 12-1612-16 19:41
- 308 4 [深深房A吧] 我敢说红红火火现在一定买了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12-1612-16 19:41
- 1505 5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:拟2.6亿元向控股股东转让子公司日海 日海智能资讯 12-1512-16 19:41
- 919 2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:公司持续寻找具有核心技术、自主知识 先锋电子资讯 12-1112-16 19:41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附条件批准两智利公司新设合营企业案,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9:41
- 849 1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股友ukpeWI 12-1612-16 19:41
- 179 2 [信邦制药吧] 医渡科技是私企,其主体为医渡科技有限公司(港 散户笔记 12-1612-16 19:41
- 100 2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如果8.2和8.8两个位置有大资金回流我就进。 股友7221Z0831f 12-1612-16 19:41
- 82 2 [立方退吧] 明天130能买到吧!等了三天了还没等到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12-1612-16 19:41
- 377 29 [*ST正平吧] 这庄也太狠了,开个口子让不看好的走,这样以后 兔子强 12-1612-16 19:41
- 238 1 [紫燕食品吧] 一根大阳改三观 潇洒不羁的绣锦4 12-1612-16 19:41
- 56 0 [中央商场吧] 去年12月的中百,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烂板容易出 卖报的小汉嘉 12-1612-16 19:41
- 1337 12 [江苏银行吧] 在股市要有自己的交易模式,更要遵守制定的交易 雨中烟雨 12-1312-16 19:41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猪肉大涨,平潭会涨吗 爪不住妖的尾巴 12-1612-16 19:41
- 66 0 [多晶硅吧] 转发 凤凰路凤凰花 12-1612-16 19:41
- 107 2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刚清仓,希望今晚美国数据爆雷,然后明天跌 我是李琰 12-1612-16 19:41
- 44 0 [沪银吧] 今晚9点半出小家数据,做短线的要关注9点半 股友77D6332d75 12-1612-16 19:41
- 138 0 [德科立吧] 我见过周总,去过他办公室,十万股不少钱,做产 盘后拍断大腿 12-1612-16 19:41
- 54 0 [中来股份吧] 就300股随便你 马上涨涨涨涨 12-1612-16 19:41
- 106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没有二点半诱多还能明天反冲下 日进纳福de唐晨 12-1612-16 19:41
- 95 2 [天准转债吧] 你们扣款了吗,怎么我的还没扣款呀 顺势而为把88 12-1612-16 19:41
- 269 2 [同力天启吧] 散户都跑了还是在接盘?统计一下 吴编辑 12-1612-16 19:41
- 235 0 [华熙生物吧] 科技涨,消费跌,你跌也就算了!科技跌,消费涨 飞黄满腹de苏星河 12-1612-16 19:41
- 71 1 [智慧农业吧] 复兴集团是大金主还是小趴菜 股友9786zq9577 12-1612-16 19:41
- 1031 4 [南大环境吧] 南大环境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 南大环境资讯 12-1612-16 19:41
- 52 0 [厦门空港吧] 垃圾票 来来去去不停歇 12-1612-16 19:41
- 86 3 [小崧股份吧] 10.31见? 珍珠港 12-1612-16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