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R汇车1吧] 这帮出生,现在是没有任何诚信可言。所有的事情 炒股毁人生123 12-1612-16 19:52
- 35 0 [南特科技吧] 明天大涨了 股票研判司 12-1612-16 19:52
- 43 0 [梦天家居吧] 隔夜单都挂好了吗 想要一只穿云箭 12-1612-16 19:52
- 5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不知道在搞什么一天光知道偷吃永赢科技每次涨 幸运金钱豹 12-1612-16 19:52
- 242 0 [浙江医药吧] 还是这里稳,外头跌麻了! 房山季候鸟 12-1612-16 19:52
- 480 0 [中稀有色吧] 锚定历史方位 融入发展大局——广东稀土召开202 中稀有色600259 12-1612-16 19:52
- 2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定要注意,我把“老鸭头战法”的核心密码说出 股友3851r96R83 12-1612-16 19:52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奇葩的大A,这么庞大的散户群体,居然设计融券 容光焕发de荭草 12-1612-16 19:52
- 261 0 [威唐工业吧] 昨日再次验证大跌,明日继续大跌14.90-15.20元 东方红金融 12-1612-16 19:52
- 109 1 [公元股份吧] 十个票这个跌最多,但持仓最低,这就是正三角建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9:52
- 56 1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9:52
- 99 4 [好想你吧] 昨天卖了黑芝麻买这货,气死了 笑吟吟的张无忌 12-1612-16 19:52
- 882 0 [顺灏股份吧] 12.16日持仓:平潭发展,科大国创,烽火电子今 璐姐短线淘金 12-1612-16 19:52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准备18.5左右上车搞个短线主力给机会吗?现 静谋动168 12-1612-16 19:52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帮人紧张兮兮的,非农算什么啊?难不成还能上 周期共振 12-1612-16 19:52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池尺素尺 温暖的大雁 12-1612-16 19:52
- 128 3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割肉了兄弟们,真心挺不住了,祝新进来的和 一锭蝇啊 12-1612-16 19:52
- 1418 2 [隆基机械吧] 请问,公司产品在商业航天应用主要是哪些产品? 隆基机械股友 12-1212-16 19:52
- 490 6 [航天长峰吧] 发展是电磁炮技术,你长峰有啥 把脉人生 11-2012-16 19:52
- 173 4 [京粮控股吧] 炸板票,有看头。 善男子应如是 12-1612-16 19:52
- 83 3 [*ST东易吧] 东易比正平还狠。正平最起码每天赔的越来越少。 东易5中迪3正平1 12-1612-16 19:52
- 180 3 [熊猫乳品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,昨天的获利盘跑了,明天直接低 仅代表个人看法 12-1612-16 19:52
- 56 1 [飞龙股份吧] 还亏18个点,4个多月T都不做了怕踢飞了 有判断力的苏如1 12-1612-16 19:52
- 46 0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平开跌四个点,我继续抄底 张大炮冲冲冲 12-1612-16 19:52
- 117 0 [上海石化吧] 我就买了一万股,都亏好几百了!这世道! 在海那边 12-1612-16 19:52
- 716 4 [PVC吧] 这么多行权的空单,完了 超级短线错过牛 12-1612-16 19:52
- 153 3 [汇绿生态吧] 你的审核公告什么时候能出来呀,真的是难搞 股友7z8903190h 12-1612-16 19:52
- 128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这是又调仓了吗?怎么跌这么多! 春暖才能花开 12-1612-16 19:52
- 86 3 [*ST中迪吧] 明天买猪肉股 长牛红三仟 12-1612-16 19:52
- 260 1 [津投城开吧] 真没人了 玩股费神又伤人 12-1612-16 19:52
- 61 0 [中科曙光吧] 最佳卖出时间是合并不成功的那天 股友X59p085278 12-1612-16 19:52
- 529 8 [赛微电子吧] 30日控制异动,不能超过75元 松鹤的宿濂 12-1612-16 19:52
- 294 7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明天还要跌停,这是它尿性使然!反正我懂, 纽市熊牛论棒子 12-1012-16 19:52
- 48 0 [招标股份吧] 那些砸盘的孙子过不到年,活不过去的 股友fgTVHO 12-1612-16 19:52
- 60 0 [中南文化吧] 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。 战狼3333333 12-1612-16 19:52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隔夜单排版,哪个大佬发下 莫莫无虞 12-1612-16 19:52
- 135 6 [金隅集团吧] [摊手]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9:52
- 109 3 [中能电气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看跌 逆向出手 12-1612-16 19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凤雏,跌跌不休! 未来之谜 12-1612-16 19:52
- 52 0 [建设机械吧] 说了两天赶紧跑没人听,明后天继续大跌 股友0525N58c32 12-1612-16 19:52
- 634 1 [合众思壮吧] 明日(12月17日)走势预判:从利好支撑来看,公 炒股养家的狮子 12-1612-16 19:52
- 195 9 [和而泰吧] 50满仓,已经亏了20个w怎么办 炒股靠感觉啊 12-1612-16 19:52
- 589 5 [浪潮软件吧] 什么意思 A处处是坑 12-1612-16 19:52
- 691 7 [江特电机吧] 中性偏利好, 1. 剔除低效资产,优化资源配置。 金融_唤哥 12-1612-16 19:52
- 1280 1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三大信号实得关注:当然最大的利好是股 老股民新网友 12-1612-16 19:52
- 110 2 [大连重工吧] 买啥赔啥呀,刚昨天进,今天就赔了。 股友96758Z077X 12-1612-16 19:52
- 240 2 [富临精工吧] 磷酸铁锂涨价潮来袭,头部企业已扩产自12月上旬 zphjb 12-1612-16 19:52
- 62 1 [龙洲股份吧] 有谁知道龙州股份陈小群跑出来没有? 股友viwJh0 12-1612-16 19:52
- 469 0 [盟科药业-U吧] #收盘点评# 善良的天恋依13 12-1612-16 19:52
- 91 2 [美都3吧] 抠抠嗖嗖的猪力,0、12筹码多砸点,吃不饱呀! 股友X02i050153 12-1612-16 19:52
- 623 0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资产优化:1800万元转让无烟灸条权益 华神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9:52
- 52 0 [中兴商业吧] 消费,明天关灯吃面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2-1612-16 19:5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丽尚国潮:控股股东拟增持1%—2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9:52
- 148 0 [绿茶集团吧] 绿茶集团回购9.52万股 花费58万港元 绿茶集团资讯 12-1612-16 19:52
- 72 1 [三六零吧] 如果明天大阳反包一切谣言就都散了 popofo 12-1612-16 19:52
- 78 0 [*ST闻泰吧] 这么大的公司被贺兰吞了,放个屁就过去了,还的 股友777v119h28 12-1612-16 19:52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的老哥又又又发消息了 十五道君 12-1612-16 19:52
- 170 0 [西测测试吧] 量价齐升,继续高抛低吸,今日继续做T西测和航 财小妹妹 12-1612-16 19:52
- 127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看下大唐,多少水军忽悠散户割肉,唯独我说 股友8H361G9528 12-1612-16 19:52
- 73 2 [赛微电子吧] 去他的补涨你们猜是谁 股友d57L605689 12-1612-16 19:52
- 75 1 [富乐德吧] 连续维护发了几次更新加光模块通讯,一直没有更 空仓节奏大师 12-1612-16 19:52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跌这么多,有cpo概念吗我看永赢 股友07G83511Q2 12-1612-16 19:52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看到4个拉沙帮,,跑了,,明天能不能接回来? 来财来财必爆发 12-1612-16 19:52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8点,8点,发发发发,8点以后。 真理与神同在 12-1612-16 19:52
- 35 1 [嘉美包装吧] 快点放我出来啊 北斗星的希望 12-1612-16 19:52
- 69 0 [中科曙光吧] 融资盘真勇啊,天天加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12-1612-16 19:52
- 60 0 [银河电子吧] 唱多的人都想跑,唱空的人都想买,道理就是这样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12-1612-16 19:52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吧里这么多无脑吹重组的还真的对这个票要小心了 股友G76r509868 12-1612-16 19:52
- 99 1 [华力创通吧] 观察了一年,此股明天不跌的话,我吃披萨 财神五路8 12-1612-16 19:52
- 414 12 [赛微电子吧] ,第一目标价120元左右,第二目标价160左右,第 鑫龙888 12-1612-16 19:52
- 658 5 [安通控股吧] 有算利好吗 勤劳善良的周柏 12-1612-16 19:52
- 435 4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关于延长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东北证券资讯 12-1612-16 19:52
- 578 12 [韵达股份吧] 卖给你了7.77和7.84买的,大盘看样子扛不住 本分犇牛 12-1612-16 19:52
- 286 4 [共同药业吧] 服不服 坚韧的舒睿4 12-1612-16 19:52
- 68 0 [海底捞吧] 日线吊颈线形成了,接下来五天时间调整至20日线 倾家荡产AO 12-1612-16 19:52
- 94 1 [退市熊猫吧] 这是跌麻了啊,一个星期直接了二块多了,这是一 淤泥上的荷花 12-1612-16 19:52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等涨的一波吧 股友2w288172Z7 12-1612-16 19:52
- 23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逻辑很硬,各方面都没短板,静待花开。 BSDFF9988 12-1612-16 19:52
- 71 0 [陕国投A吧] 创新低的趋势 股友5353W00r85 12-1612-16 19:52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今天一键清仓,明天又要顶一字了 股友0689178z7l 12-1612-16 19:52
- 703 8 [梦天家居吧] 同花顺是没有显示的,东方财富有时候显示是有问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2-1612-16 19:52
- 174 5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直接高开,不给上车机会 向100万冲刺 12-1612-16 19:52
- 75 2 [黑芝麻吧] 怎没龙虎榜 股友j5iX7t7007 12-1612-16 19:52
- 273 5 [*ST高科吧] 真倒霉又关小黑屋,放出来不给六个涨停补补虚吗 n931313561443922 12-1612-16 19:52
- 539 18 [联影医疗吧] 今日异常放量!!!筹码谁吃了? 专抓狗仔 12-1212-16 19:52
- 54 0 [信质集团吧] 天天亏到我想吐、作呕这种股市 股友1NN9195982 12-1612-16 19:52
- 79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9:52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外面腥风血雨,太吓人了 仗剑闯股海 12-1612-16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