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遥望科技吧] 应该到4.62, 泓润正见 12-1612-16 20:24
- 243 2 [ST雪发吧] 深度探索777,你的心不痛吗?祝你早日康复!! 股友V599G82199 12-1612-16 20:24
- 229 5 [金证股份吧] 现在割好比1911年进宫的 一买就涨的鸿雁 12-1612-16 20:24
- 82 0 [新华网吧] 就是筹码的博弈,上去时候让你们追涨,下来时候 股友r2bmoK4576 12-1612-16 20:24
- 1098 14 [拉卡拉吧] 大浪淘沙,终不悔---11.20力挽狂澜 股友11c696D880 11-1912-16 20:24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速速清仓观望吧。 学渣1号 12-1612-16 20:24
- 822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V2385411809V 12-1612-16 20:24
- 45 0 [欢乐家吧] 完犊,明天补缺口吗 一周仅有五日红 12-1612-16 20:24
- 127 1 [景嘉微吧] 不错,说明公司在进步,CH37系列芯片预计很快将 格桑花8888 12-1612-16 20:23
- 77 5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航天这两三天像是阶段见顶了,可板块一直有 SK易 12-1412-16 20:23
- 77 0 [华昌达吧] 如果收盘前拉3个点,这个算好消息,用 股友6m58973T12 12-1612-16 20:23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神奇去年的今天也是涨停,难道就因为这今天才涨 a沉渡烦心 12-1612-16 20:23
- 820 3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与海南瑞泽战略合作签约:湾区与自贸港 股友x19022618H 12-1612-16 20:23
- 59 0 [*ST聆达吧] 左手倒右手开心吗?? 股友1M6239O101 12-1612-16 20:23
- 131 1 [胜利股份吧] 账户亏的不敢看 yogogo 12-1612-16 20:23
- 35 1 [小型纳指吧] 看九点半数据,现在都是假的 执着的尹湘圆 12-1612-16 20:23
- 453 4 [博纳影业吧] 周四周五来博周六日得票房预期,我来救你们! 连升连涨777 12-1612-16 20:23
- 2229 8 [财经评论吧] 江特电机:公司狮子岭矿区含锂瓷石矿采矿权拟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20:23
- 2012 6 [返利科技吧] *ST返利(600228)龙虎榜数据(12-16) 返利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102 1 [银轮股份吧] 智能驾驶好多都涨停。就没有你的事儿。原因呢, wannenren 12-1612-16 20:23
- 122 4 [艾德生物吧] 今天又入1手,203x,这个是犯错误的,因为计划 好运2022连连 12-1612-16 20:23
- 684 26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是成长股?为什么要买入成长股? 大唐股民 12-1512-16 20:23
- 366 2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中庚上涨久违了,今年就是亏钱的基金 基民w030289l67 12-1312-16 20:23
- 83 0 [ST太重吧] 这玩的是俯冲吗? 全球最后一名散户 12-1612-16 20:23
- 743 6 [航天发展吧] 估计也没人在意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2-1612-16 20:23
- 142 2 [四维图新吧] 坐好了!火箭准备发射,今天卖掉的明天没法接回 绝对大户 12-1612-16 20:23
- 693 1 [北证50吧] 北交 加油! 那个男人阿闯 12-1612-16 20:23
- 375 3 [天银机电吧] 很明显了这几天能赚钱的都是做对了主流板块的, 好运来了2026 12-1612-16 20:23
- 160 3 [上汽集团吧] 毛哥:上气不接下气,上汽要试盘了,准备一波主 中国小宝88888 12-1612-16 20:23
- 142 5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了7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1612-16 20:23
- 1308 8 [沐曦股份-U吧] 恭喜我吧,下周二上市晒单 锐9876 12-0912-16 20:23
- 65 0 [航天晨光吧] 10个航天系,就你一个绿,绿的冒光哈哈哈 高贵的孔树平 12-1612-16 20:23
- 147 2 [西部材料吧] 双针探顶怎么解释啊各位高手 风趣的老人 12-1612-16 20:23
- 248 2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真的好,铁了心的吗 肉盾亚索 12-1612-16 20:23
- 115 2 [华塑股份吧] 风雨中的华塑有点东西 股友25977c60N9 12-1612-16 20:23
- 403 2 [创远信科吧] 留下的发财 卡拉咪呀 12-1612-16 20:23
- 4474 22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:公司目前无铜缆高速连接器产品研发和 特发信息资讯 12-1212-16 20:23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垃圾,每次都这种走法 爱炒股的大青椒 12-1612-16 20:23
- 845 0 [祥源文旅吧] 目前看下来没啥太大进展,但应该是发现了有违法 Since1988 12-1612-16 20:23
- 2003 0 [长华化学吧] 校企合作再深化 苏州大学-长华化学离子液体联合 长华化学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398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发行境外上市股份(H股)获得中国证 大族数控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78 2 [大众公用吧] 行情结束,是反转还是弃子,明天见分晓 心知眼行手合 12-1612-16 20:23
- 497 1 [超越科技吧] 超越科技:控股股东高志江620.00万股解除司法冻 超越科技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609 4 [长春高新吧] 1.前4天缓慢下跌制造恐慌,便于低位吸筹;12月1 股友5Y26229o95 12-1612-16 20:23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股已成拉圾不要加仓了。 青海人guo1491 12-1612-16 20:23
- 61 0 [卓胜微吧] 看好后市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2-1612-16 20:23
- 48 0 [启明星辰吧] 真狠,比4月9日还跌 美菱1314 12-1612-16 20:23
- 214 0 [新五丰吧] 别争论质疑了,中国每年从欧盟进口猪肉和猪肉制 股市再续 12-1612-16 20:23
- 738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收个十字星,还是直接拉起来? 清风鸣语 12-1612-16 20:23
- 317 1 [甘肃能化吧] 甘肃能化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 甘肃能化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1245 15 [哈焊华通吧] 短线:一进一出,收获12%左右没问题吧!! 攻防一日游 12-1512-16 20:23
- 36 0 [BAILLIE GIFFORD US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76 0 [金明精机吧] 已经基本上没有获利盘 浪客剑心320li 12-1612-16 20:23
- 434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大家也终于见识了雷科这个票的套路了吧,还 股友078691G1t9 12-1612-16 20:23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股热度下来了会怎样 北一路小苹果 12-1612-16 20:23
- 427 11 [*ST华西吧] 今天亏了2万,只能吃单位自助餐了 小陈辰 12-1612-16 20:23
- 316 3 [康得3吧] “收票,1.0元一股,收满两百万股为止”。连一 万缕8888 12-1612-16 20:23
- 245 1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长期看好主线 蛋仔快跑 11-2612-16 20:23
- 31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小刀拉肉滋滋冒血 怀中猫y 12-1612-16 20:23
- 50 0 [ECOFIN GLOBAL UTILITIES AND IN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COFIN GLOBAL UT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68 0 [海欣食品吧] 站上5日线再说。 有魄力的薛渝20 12-1612-16 20:23
- 42 0 [IMPAX ENVIRONMENTAL MARKETS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MPAX ENVIRONMEN资讯 12-1612-16 20:23
- 62 0 [孩子王吧] 主力进场了,就是不知道消费还会热闹几天 耐住寂寞的等待 12-1612-16 20:23
- 163 0 [株冶集团吧] 现在这市场环境,明天-3个点起步了 别慌张要稳住 12-1612-16 20:23
- 55 0 [孚能科技吧] 为啥发个减持公告,人气还能飙升 天微微亮点 12-1612-16 20:23
- 60 0 [正邦科技吧] 只要站在风口上,猪也能上天 股友909Y90Y089 12-1612-16 20:23
- 196 4 [多晶硅吧] 这属于什么性质,看看豆包怎么说 基民mHouhB 12-1612-16 20:23
- 193 8 [中金岭南吧] 是不是还有8年没解套的。? 股市通讯 12-1612-16 20:23
- 52 1 [国星光电吧] 亏两千多了,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解套啊 低调的艾绯 12-1612-16 20:23
- 186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是被外围给带的回调,但是回调也出现了低吸 优雅淡然的瘦子 12-1612-16 20:23
- 68 1 [东亚药业吧] 那里散户少就往那里跑,这盘面很有意思。问下还 东方海盗 12-1512-16 20:23
- 34 0 [三六零吧] 这一波要倒5块钱来抄底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2-1612-16 20:23
- 46 1 [和而泰吧] 扶老泰泰下台! 慷慨的薛豪影 12-1612-16 20:23
- 1214 7 [航天电子吧] 就按这个买,其他不用看了 KevinJay 12-1612-16 20:23
- 737 3 [炬芯科技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炬芯科技股友 12-1512-16 20:23
- 597 0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割肉出局,小道消息炒股太扯淡了 牵手官阴 12-1612-16 20:23
- 102 1 [金富科技吧] 你明天卖了,你看看你的筹码会不会瞬间被吃掉, 基民pNTaqJ 12-1612-16 20:23
- 123 0 [中欧稳添9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表现不错! WLW518518 12-1612-16 20:23
- 63 0 [金开新能吧] 估计要破5.04元才会弹 fumaocan 12-1612-16 20:23
- 211 0 [海尔生物吧] 热度上来了。。。垃圾堆里来淘金子了 善良的顾齐14 12-1612-16 20:23
- 145 5 [重药控股吧] 小章的席位,我是碰一次亏一次远离这货 我爱大火箭 12-1612-16 20:23
- 180 2 [中泽丰吧] 又一个熬不住的哈哈哈哈哈 股友Q325365a99 12-1612-16 20:23
- 179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有道理 叫啥名儿好 12-1012-16 20:23
- 31 0 [A50期指吧] 你还没找到了吗,可怜的孩子 小贸易0326 12-1612-16 20:23
- 116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,亏得最多了 乐观开朗的银杏 12-1612-16 20:23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全卖了, 股友9h163L8358 12-1612-16 20:23
- 251 14 [博纳影业吧] 7天6板,我想统计下这个票有没有赚钱的散户吗? 中部崛起战略 12-1612-16 20:23
- 755 3 [信邦制药吧] 市场传言:“华润医药对信邦制药的收购已进入实 散户笔记 12-1612-16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