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3 7 [平潭发展吧] 没有了明天怎么走。 量子技术甄别涨停 12-1612-16 18:52
- 112 1 [中航重机吧] 即将爆发,直接翻倍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2-1612-16 18:52
- 63 3 [上证指数吧] 在IPO、量化、减持作用下,真不希望又三千点保 金钺循龍 12-1612-16 18:52
- 100 1 [航天彩虹吧] 应该值5个涨停 迷人的高翼扬 12-1612-16 18:52
- 140 3 [永辉超市吧] 陈小群今天接走了4家小韭菜们抛出的筹码,明天 专吃带血筹码 12-1612-16 18:52
- 145 3 [玻璃吧] 完了完了。1020买的空它涨,买的涨它就跌,今晚 适应孤独 12-1612-16 18:52
- 146 5 [欧普康视吧] 买了这个股倒八辈子霉成本24就快3年 股友ZrIDY9 12-1612-16 18:52
- 215 2 [欢瑞世纪吧] 在9.75涨停版的时候都是谁买的呢?如果是主力的 暴力熊 12-1612-16 18:52
- 1028 4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12月15日公告解读:不是“花式操作”,而 模根达通 12-1612-16 18:52
- 425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人事调整:首席执行官沈涤凡兼任董事会 阿里健康资讯 12-1612-16 18:52
- 185 0 [康臣药业吧] 康臣药业回购8万股 金额118万港元 康臣药业资讯 12-1612-16 18:52
- 574 0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:全额赎回“杭银优1”优先股 杭州银行资讯 12-1612-16 18:52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爆炸猛涨 欢乐的特派员 12-1612-16 18:52
- 176 0 [毅昌科技吧] 这是一只极好的量化标的,因为始终有人追涨 okgfedcba 12-1612-16 18:52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市场资金面分歧较大,只要没跌破关键支撑位,长 名侦探柯喃 12-1612-16 18:52
- 126 1 [金固股份吧] 这股有几个月没新增订单信息了,挺有意思!自从 过来看一眼 12-1612-16 18:52
- 144 7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把我骗出去了进航天了 股友93776Lx603 12-1612-16 18:52
- 53 0 [物产中大吧] 好我的哥,你是跟跌不跟涨啊 堆金利市得云中鹤 12-1612-16 18:52
- 71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板块弹性比较大,逢低准备入手了 基民19Qm905173 12-1612-16 18:52
- 102 2 [长安汽车吧] 人气15名了,今天进来多少新散户? 个股与牛市无关 12-1612-16 18:52
- 69 0 [ST人福吧] 听说是央企,假st,插个眼,年后抄底长线干他! 满仓梭哈的大叔 12-1612-16 18:52
- 157 7 [明牌珠宝吧] 服不服气?不服气月底跌到5块,年报前跌到4块5 不盈利是不可能的 12-1612-16 18:52
- 67 1 [中毅达吧] 这是卖多了,触发了量化买入操作,别yy了 拳四郎 12-1612-16 18:52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好票但是高位,现在不能买入,需要等低位再买入 二哥60加仓50满仓 12-1612-16 18:52
- 233 0 [基金动态吧] 火,自有其道理——聊聊宽基新标杆中证A500指数 基民的心声 12-1612-16 18:52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割了,过完年再接 才情出众的苗艳 12-1612-16 18:52
- 483 1 [碳酸锂吧] 南美“锂三角”的智利、阿根廷、玻利维亚三国确 双牛798 12-1612-16 18:52
- 55 0 [重药控股吧] 太狠了,8个点走来回! 特变为王 12-1612-16 18:52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坡路咯 炒股养YUYU 12-1612-16 18:52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花怨蝶 温暖的大雁 12-1612-16 18:52
- 209 0 [中农联合吧] 白天没空看盘,晚上来数帖子! 金股论谈午评 12-1612-16 18:52
- 56 0 [合众思壮吧] 明天跌四毛进 股友1d217165Z9 12-1612-16 18:52
- 240 0 [中旗股份吧] 公司给员工持股价格3.13马上快满一年了 神机的赫菊 12-1612-16 18:52
- 72 1 [深圳控股吧] 好的。我对你没看法。只是让你不要怪我。因为我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2-1612-16 18:52
- 56 2 [平潭发展吧] 看到18 股友2569362nX1 12-1612-16 18:52
- 73 5 [丽尚国潮吧] ,明天该你轮动了 tang126126 12-1612-16 18:52
- 145 5 [高鸿3吧] 跌半年,跌到0.10元后才会涨。 回本就买房生二胎 12-1612-16 18:52
- 220 4 [方盛制药吧] 割肉了,再见了,中药票以后绝对不碰了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12-1612-16 18:52
- 2277 3 [昆仑万维吧] 没关系,继续买就是了还有钱,还有盈利,等买到 逻辑捕手95 12-1612-16 18:52
- 1000 9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啥情况 温柔的你大哥 12-1112-16 18:52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建仓的真多,这股真的完了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2-1612-16 18:52
- 40 0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4.74那根大阴线,能吃掉就一马平川,否则又 济阳正安路 12-1612-16 18:52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演出到此结束,该谢幕了!现在开始就是看谁跑的 牛转钱坤153 12-1612-16 18:52
- 124 2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开始数板,千万坐稳了! 牙叔一飞冲天 12-1612-16 18:52
- 120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股市的空头为什么这么强势呢? 逗逗东东 12-1612-16 18:52
- 285 5 [龙洲股份吧] 压异动,你们偏要去顶,好了现在怎么没有人去抢 狗托害人不浅 12-1612-16 18:52
- 414 20 [健帆生物吧] 股市欠我888万,龟小头,来这里,你来舔~~~丢骨 aa1258426AA 12-1112-16 18:52
- 43 0 [广百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割地板走的,继续嗨,第一目标11 复利小鲜肉 12-1612-16 18:52
- 4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中石化 股友0EkDgR6389 12-1612-16 18:52
- 197 3 [大众公用吧] 该醒醒了,莫明其妙的跌,而且是短期快速阴跌, 方方土53 12-1612-16 18:52
- 377 9 [中能电气吧] 这是重大利好吗 hlw110 12-1612-16 18:52
- 160 1 [ST南都吧] 刚才有消息智利矿业成立合资公司?有没有可能? 何无有 12-1612-16 18:52
- 145 1 [航天彩虹吧] 央视的新闻为啥不涨呢 她不喜欢你 12-1612-16 18:52
- 182 4 [天赐材料吧] 41的本,拿一个月可以回本吗?。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12-1612-16 18:52
- 80 2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低开低走补跌,一个都跑不掉 鸿佳607254814 12-1612-16 18:52
- 332 1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:重庆千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七 千里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8:52
- 330 4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12.16日:市场调整加深,怎么操作? 大老虎和小龙女 12-1612-16 18:52
- 3560 6 [久立特材吧] 高碳行业ESG突围:钢铁企业的绿色转型探索 久立特材资讯 12-1612-16 18:52
- 210 7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里面的老铁真的多啊,就是不割,我亏了 八爪鱼256 12-1512-16 18:52
- 35 0 [德国DAX30吧] 牛逼。都比那货强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2-1612-16 18:52
- 64 0 [西陇科学吧] 割肉别无他法 也许呢 12-1612-16 18:52
- 359 6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倒计时 赌狗的故事 12-1612-16 18:52
- 653 2 [信维通信吧] 公司商业卫星是北美和国内的独家供应商 股友516C571W56 12-1612-16 18:52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有必要这样按跌停出货,慢慢出不行吗 股友X150622E27 12-1612-16 18:52
- 970 0 [财经评论吧] 2340亿!FOF基金规模创新高 最高收益率142% 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8:52
- 76 1 [方大炭素吧] 减持杀伤力无限大,大踏步进入二时代 股友l550883W72 12-1612-16 18:52
- 44 0 [健信超导吧] 9160+20 涨停缺口 12-1612-16 18:52
- 219 0 [金新农吧] 要起飞了 高富帅白富美 12-1612-16 18:52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持续增配港股,消费板块估值性价比凸显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12-1612-16 18:52
- 350 6 [天汽模吧] 明天一字板 开朗的牛泰成 12-1612-16 18:52
- 891 6 [三六零吧] 造谣的人是真的没意思 及时雨vv 12-1612-16 18:52
- 55 1 [圣阳股份吧] 没量,继续观望,管住手 鹰派的Cccc 12-1612-16 18:52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再洗筹码都被主力收走了 人民南路 12-1612-16 18:52
- 79 0 [中恒集团吧] 我在海王里吃肉昨天部署10手,坐等起风 王百意 12-1612-16 18:52
- 64 0 [联络3吧] 妖股从来不看别人的眼色!和什么新蛋已经没关系 小红帽_阿Qi 12-1612-16 18:52
- 114 2 [多晶硅吧] 期待明天开会boom 股友6ad9kM 12-1612-16 18:52
- 91 1 [中电鑫龙吧] 谈的结果出公积金压,大阴,利大空中电鑫龙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2-1612-16 18:52
- 166 6 [*ST天宜吧] 我没猜错的话今天最后一跌,欢迎验证 赵涛亲爸 12-1612-16 18:52
- 363 6 [凌志软件吧] 23快24能回本吗 大碗红 12-1512-16 18:52
- 2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牛比不,白天绿得发慌,到晚上红了,感觉自己又 玫汤圆 12-1612-16 18:52
- 49 2 [航天电子吧] 群总王者归来,这个票看到30元 景宸纳福 12-1612-16 18:52
- 191 4 [海南华铁吧] 7.05进了插个眼都能被埋不过明显83的支撑很强今 秀外慧中的张杰 12-1612-16 18:52
- 645 2 [天富能源吧] 亏惨了,怎么办 开宗立派 12-1612-16 18:52
- 143 7 [中国银行吧] 跌不下去了 朝气蓬勃的义霄1 12-1612-16 18:52
- 639 4 [赛微电子吧] 今日午后突然下杀,是有利空小作文引导的,本来 三年赚十亿倍 12-1612-16 18:52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一定要平开,版本新龙平开。就是你如果直接 习惯被膜拜 12-1612-16 18:52
- 391 3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顺鑫农业资讯 12-1212-16 18:52
- 104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别把股民当孝子,过奈何桥码?世界500强企业变 老虎不发威yyyyy 12-1012-16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