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山顶上的不知道吹风要吹多久了 一顿吃五个馒头 12-1612-16 14:20
- 66 1 [ST三木吧] 福建板块、海南板块大面积跌停!炒过之后一地鸡 股友7PUqVo 12-1612-16 14:20
- 161 4 [上纬新材吧] 今日目前的为止比我预测中更崩塌!明天89元必达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12-1612-16 14:20
- 52 4 [百奥赛图吧] 亏18个点了割不割 barry1699 12-1612-16 14:20
- 113 3 [航发控制吧] 今天干的漂亮,打爆空头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12-1612-16 14:20
- 100 1 [凤凰航运吧] 第一次allin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输的那么惨我真的 股友90F2605O76 12-1612-16 14:20
- 64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便宜还不买?等啥呢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12-1612-16 14:20
- 155 3 [西藏矿业吧] 绝对有雷,看看藏格跌了吗,一路长虹 又涨疯了 12-1612-16 14:20
- 67 1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你不是消费吗,怎么不涨 翡翠成金de晓彤 12-1612-16 14:20
- 305 7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是前3季度的业绩,是金价3300左右的,还有 AAA飞 12-1612-16 14:20
- 292 2 [中国西电吧] 拉动消费立竿见影板块,近9000万人出门看电影, 股友TQKS4R 12-1412-16 14:20
- 69 0 [观典防务吧] 大单压小单,主力要你交出筹码 股友730677Q55R 12-1612-16 14:20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砸呀 股友68i0608k95 12-1612-16 14:20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合力造龙,致敬多头 兄弟们跑步前进 12-1612-16 14:20
- 68 0 [南方精工吧] 跌的好好的起来干嘛 星期五就卖 12-1612-16 14:20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一山不容二虎,只有华菱线缆一只真老虎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12-1612-16 14:20
- 116 0 [德尔股份吧] 什么叫温水煮青蛙,就是这样。大家要等到蜚7唱 打板算命 12-1612-16 14:20
- 63 0 [华谊集团吧] 以为投资国企,靠谱点? 邓秀生 12-1612-16 14:20
- 70 1 [乐凯胶片吧] 今天非要红不可么? 多不平 12-1612-16 14:20
- 52 1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叫着数板的还在吗? 来客来 12-1612-16 14:20
- 1351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和砺算科技的歌曲你们听了吗,好听! Owen123 12-1612-16 14:20
- 109 2 [海默科技吧] 默默我来了,与你共进退 股得猫宁啊 12-1612-16 14:20
- 593 6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有方科技资讯 11-0312-16 14:20
- 275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有方科技资讯 10-2912-16 14:20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刚卖就涨 股友90887zt010 12-1612-16 14:20
- 50 0 [*ST利源吧] 割了割了,这太扯了 勾股定理E 12-1612-16 14:20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没有旅游项目 叫我刀刀斋 12-1612-16 14:20
- 31 0 [阳光股份吧] 违规必须退市 海深深1 12-1612-16 14:20
- 319 0 [美瑞新材吧] 【高盛:上调明年铜价预期关税风险仍然高企】美 时尚的LaBu 12-1612-16 14:20
- 73 0 [中钢国际吧] 跌停 股友3P23w91960 12-1612-16 14:20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航天发展涨停了,你个杂毛 开心之李寻欢 12-1612-16 14:20
- 69 0 [长江通信吧] 明天继续调整 理性对待波动 12-1612-16 14:20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60跑了今天能接吗 生意有余de墨非 12-1612-16 14:20
- 52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破6破6,天天跌,看你能跌多久,送钱送 专治小人 12-1612-16 14:20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时候股吧没人说话了,死气沉沉离涨就不远了 股友cU8hJT 12-1612-16 14:20
- 120 2 [中国铝业吧] 争取翻红把,这一个月天天跌,心情糟透了,什么 股友WNgFVz 12-1612-16 14:20
- 42 1 [中国能建吧] 按现在这走势?难到中国能建要破历史低点2.01元 安全炒 12-1612-16 14:20
- 45 1 [中百集团吧] 真垃圾东百都17快多了 骑驴战法 12-1612-16 14:20
- 49 1 [亿利达吧] 上午脱下午鸭 股友R7799m8235 12-1612-16 14:20
- 90 1 [博威合金吧] 关注好象有人砸盘偷偷收集带血廉价筹码。 无奈行 12-1612-16 14:20
- 62 2 [茂莱转债吧] 没能等到200,182走了 让我挣点零花钱 12-1612-16 14:20
- 140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请教各位高人,今日地平线回调是L3利好对现,还 好学的沈涵菡3 12-1612-16 14:20
- 39 2 [中国铀业吧] 回调周期出来,等它的新低再来买点试错 时见称 12-1612-16 14:20
- 71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只有急跌,打出空间,才有机会! 一路小跑准备收钱 12-1612-16 14:20
- 129 2 [成都路桥吧] 继续跌!跌到退市就是了! 黄埔荔枝果场 12-1612-16 14:20
- 34 1 [*ST东易吧] 今天先买一点 牛魔王走火焰山 12-1212-16 14:20
- 3855 20 [龙净环保吧] 2026年环保专项资金预算提前下达,大气治理同比 龙净环保资讯 12-0712-16 14:20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新砸路今晚应该上榜跑路了吧! 晴天滴雨 12-1612-16 14:20
- 28 0 [特发信息吧] 妈的,你怎么不跌停啊,继续跌啊 股友90238N55f7 12-1612-16 14:20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种大盘股,不要希望它天天涨停,除了5%的占比 y5x2802815 12-1612-16 14:20
- 39 1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 锄禾日大a 12-1612-16 14:20
- 58 1 [*ST实达吧] 车门焊死。明天一个都别想跑 永发1688 12-1612-16 14:20
- 29 1 [凯撒旅业吧] 很久没来了,你这也太拉了 股友2t701818t1 12-1612-16 14:20
- 69 2 [康芝药业吧] 可以跌,但这种暴跌正常吗 股友3Rm2xa 12-1612-16 14:20
- 33 1 [新通联吧] 这家伙红一分也好难啊 干就对了哈 12-1612-16 14:20
- 171 8 [冰山冷热吧] 8.20高抛,7.57全仓回来 满园枫叶红似火 12-1612-16 14:20
- 41 0 [合兴包装吧] 垃圾股 永远是胜利 12-1612-16 14:20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7.11希望能撑住吧 尘封千年 12-1612-16 14:20
- 53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个我行我素、肆意妄为的玩意 股友tpLmGX 12-1612-16 14:20
- 64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这种接盘谁买啊 轻杖芒鞋 12-1612-16 14:20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东北证券分析师争覆盖标的的瓜听了没?液冷,铜 毒眼评财经 12-1612-16 14:20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吸筹码明天涨停 股友119to59150 12-1612-16 14:20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真的假的 啥也不是哦 12-1612-16 14:20
- 57 1 [强力新材吧] 糙最高点追进来的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12-1612-16 14:20
- 206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护盘资金<国家队>没有见行动,估计可能是 耀光夕阳无限好 12-1612-16 14:20
- 49 2 [ST合纵吧] 收盘2.68 有才de香豌豆 12-1612-16 14:20
- 62 4 [天银机电吧] 前高过不去 请设置昵称呀 12-1612-16 14:20
- 133 4 [山东矿机吧] 韭菜贡献低价筹码,主力抢筹吃饱喝足 抄底赚大钱 12-1612-16 14:20
- 152 5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是陆军装备核心,地面力量离不开。航天 浩plz铮 12-1612-16 14:20
- 87 2 [麦迪科技吧] 12月8日放量拉升后,进入震荡消化阶段。短线缺 潇收受 12-1512-16 14:20
- 275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有方科技资讯 10-2912-16 14:20
- 165 0 [万向钱潮吧] 危险,危险,万向钱潮从目前牌面分析,下周股份 股神佑手 12-1612-16 14:20
- 68 0 [华泰证券吧] 知道谁不愿意让涨了吧? 收获者 12-1612-16 14:20
- 25 0 [英维克吧] 什么情况哟!这种洗法 勤奋的亮光剑 12-1612-16 14:20
- 37 0 [高盟新材吧] 妖精 股友065057v5y1 12-1612-16 14:20
- 49 0 [恒为科技吧] 这垃圾真的看错了 股友7r2O287956 12-1612-16 14:20
- 41 0 [英伟达吧] 产品供不应求,AI还没大规模应用落地。 鬼股子大师 12-1612-16 14:20
- 76 6 [智飞生物吧] 准备起飞了,没有买票的,赶紧买票了 四维图强 12-1612-16 14:20
- 141 3 [阳光电源吧] 个人想法,19号可能会变盘。那这段时间主力费力 王上股市有喜啦 12-1612-16 14:20
- 226 1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像不像在逗你玩 t08077 12-1612-16 14:20
- 733 13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追高了,还高位买了彩虹,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美在波动 12-1512-16 14:20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牛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12-1612-16 14:20
- 23 0 [摩尔线程-U吧] 就看明天沐曦能不能救你一把了,拉高就要跑路, 罗宾汉归来 12-1612-16 14:20
- 198 0 [新叶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有跌透 高大de海格力斯 12-1612-16 14:20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两个跌停我服了两天都是平潭发展救了我 徐汇凯旋 12-1612-16 14:20
- 30 0 [通光线缆吧] 中超也要板了,你还墨迹 胖金哥1 12-1612-16 14:20
- 62 0 [格林达吧] 大长腿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12-1612-16 14:20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到36 朝天椒顶天立地 12-1612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