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不走就完咯,今天他早上不封,下午封了,明天 叶大红 12-1612-16 12:07
- 377 2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广西广电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 北投科技资讯 12-1012-16 12:07
- 42 0 [太钢不锈吧] 主力吃完饭就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2-1612-16 12:07
- 54 0 [大洋生物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小跌你大跌,人家利好股票涨 丹风朝阳66 12-1612-16 12:07
- 34 0 [球冠电缆吧] 下午能不能补涨? 博学多才的焰光 12-1612-16 12:07
- 21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是要毁灭的节奏? 研究一下 12-1612-16 12:07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涨停了兄弟们 龟哥哥 12-1612-16 12:07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主力快点发力快快起来 陈惜光 12-1612-16 12:07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抖音开始推广了游戏了。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12-1612-16 12:07
- 78 0 [福瑞达吧] 公司得努力向上美股份学习啊。上美股份推出了红 股巅123 12-1612-16 12:07
- 42 1 [退市苏吴吧] 聪明人希望你能够成为中国巴菲特,但事实是残酷 三板宝1 12-1612-16 12:07
- 273 2 [炼石航空吧] 初来乍到,只发一贴。只要是在这股活跃的都是看 热心的苗霖霞 12-1612-16 12:07
- 48 0 [奥佳华吧] 跌停 股友52HM075698 12-1612-16 12:07
- 74 1 [爱旭股份吧] 东哥咋不继续分析了哈哈哈哈哈 于音绕梁的 12-1612-16 12:07
- 33 1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跌停股最有看头的一只票 基民332138RM10 12-1612-16 12:07
- 39 0 [思泰克吧] 赶紧卖了死胎克!买入我推荐的! 保负散户 12-1612-16 12:07
- 101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能涨5个点都不错了,上次冲高8个点,下午直 乐观的齐轶6 12-1612-16 12:07
- 72 2 [瑞华泰吧] $瑞华泰(SH688323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2:07
- 86 0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我最近又加仓了东方红红利低波,因为我觉得现在 方格小小 12-1612-16 12:07
- 61 0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不跑,明天闷杀,错过了百大 秋羽2005 12-1612-16 12:07
- 224 0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是完全没戏了 股友9896811pU7 12-1612-16 12:07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基金净值播报! 债基养基人 12-1612-16 12:07
- 101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恒生科技板块相关企业技术储备深厚, 稳健匠人薪 12-1612-16 12:07
- 85 2 [航天发展吧] 可以这么理解吗,本来今天应该航动表现的,可是 勇敢de穆念慈 12-1612-16 12:07
- 84 4 [沪银吧] 现在行情就是波动大,散户你做多拿不住,除非资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2:07
- 54 1 [福田汽车吧] 拥有L3商用车牌照,没大哥搭理你? 逆风飞扬81192 12-1612-16 12:07
- 182 1 [聚石化学吧] 耶嘿,看来套路主力庄家持仓成本比勇士军团要高 军团勇士 12-0812-16 12:07
- 34 0 [指南针吧] 调整2个月了 梭哈无敌手 12-1612-16 12:07
- 28 0 [昂瑞微-UW吧] 现在市场好有承接能力,但是也应该有个度! RL77 12-1612-16 12:07
- 201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股市震荡方显基金经理的能力 股友286U18857t 12-1612-16 12:07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个坑b的玩意,上市以来就把大盘拉下来了。 依稀往梦似曾见 12-1612-16 12:07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干嘛呢,专门套我 费尔巴哈 12-1612-16 12:07
- 50 0 [朗科科技吧] 缩量跌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2-1612-16 12:07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次不知道要回调到多少 越来越好娣夏兰 12-1612-16 12:07
- 61 1 [中航西飞吧] 有有缺口没补,应该还会跌 干燥的陶花长5 12-1612-16 12:07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躲异动的感觉 华尔街之狼再现 12-1612-16 12:07
- 118 2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晚上钱能到吗? 股友76382r775r 12-1612-16 12:07
- 253 1 [雅艺科技吧] 半年线砸穿了,下一目标21的年线。 股往金来大哥 12-1512-16 12:07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两天,但是底部越来越高,必涨。 见微知著高瞻远瞩 12-1612-16 12:07
- 212 4 [厦门港务吧] 希望下午会有惊喜吧,昨天资金不自救我就不信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2:07
- 192 3 [新乳业吧] 有点弱啊 基民yZbEsO 12-1612-16 12:07
- 70 2 [红相股份吧] 下午过14.40就好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12-1612-16 12:07
- 81 3 [智莱科技吧] 太t么不容易了。$智莱科技(SZ300771)$ 观雅楼 12-1612-16 12:07
- 204 7 [神农种业吧] 求求主力给点力吧,麻烦主力能看见 勇敢钱钱 12-1612-16 12:07
- 60 2 [胜利精密吧] 3.67的本,一个月了 财财cc 12-1612-16 12:07
- 57 0 [中信建投吧] 13根日线,12跟都是红的,这么牛逼哄哄 股友v155m29122 12-1612-16 12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非郭家队的量化资金全线止盈逃离,上周五小盘股 炒出大坑让你跳5726 12-1612-16 12:07
- 79 1 [河钢股份吧] 跌的太好了!下午看看能不能给机会把昨天卖的再 通宝大道 12-1612-16 12:07
- 70 2 [广宇集团吧] 还有这么多人赌,我昨天止损多么正确 midi6912 12-1612-16 12:07
- 92 4 [沪银吧] 又一次下来接人了 股友915651Ov53 12-1612-16 12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跌破3800不进场 好奇的凌津艳 12-1612-16 12:07
- 130 1 [平高电气吧] 早上多次回踩五日线都没破,下午有望翻红 拔韭菜根 12-1612-16 12:07
- 37 0 [ST臻镭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一易168 12-1612-16 12:07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应该可以红 神仙二指6967 12-1612-16 12:07
- 58 0 [苏奥传感吧] K线形态已形成仙人指路! 英俊潇洒的李海 12-1612-16 12:0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2026年总台春晚官宣主题是“骐骥驰骋势不可挡” 法喜之乐 12-1612-16 12:07
- 3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是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,你是真 股友9pD1368170 12-1612-16 12:07
- 187 0 [致远新能吧] 垃圾 轻松的邱博弘 12-1612-16 12:07
- 93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留壹单 12-1612-16 12:07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看看能否破9,还有11个交易结束2025年。继 陕西宏博士 12-1612-16 12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五个季度了时间到了 平常心6262 12-1612-16 12:07
- 44 0 [迈为股份吧] 要A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12-1612-16 12:07
- 185 1 [雄帝科技吧] 逻辑,海南封关促进跨境互通 灵魂捉妖记 12-1612-16 12:07
- 81 3 [全信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我急用钱,下午能不能拉个涨停了,不 买在最高卖在锅底 12-1612-16 12:07
- 61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能红吗今天 青藤纳财 12-1612-16 12:07
- 5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获利盘回吐时,科技板块更具吸引力,先锋聚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12-1612-16 12:0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4300多家下跌,还玩个蛋 股友u5906295r8 12-1612-16 12:07
- 48 1 [摩尔线程-U吧] 国产游戏显卡的进程并未结束,摩尔线程本次融资 聪颖的唐汶淇 12-1612-16 12:07
- 57 1 [北方长龙吧] 年销售额1个亿,市值130多亿,还说跌多了,最多 男士涨停 12-1612-16 12:07
- 118 4 [翰宇药业吧] 看那个711就行了,它只要出来唱多一天就跌多一 只因你炒股太美 12-1612-16 12:07
- 199 1 [司太立吧] 0.2%获利 豪迈奔放的魏小达 12-1612-16 12:07
- 56 1 [中水渔业吧] 下午跌停吧, 股友79N16M7167 12-1612-16 12:07
- 893 7 [汇创达吧] 参考历史上所有融资盘占流通市值超过10%之后的 大湾区桑田打狗棒 12-0412-16 12:07
- 42 0 [龙溪股份吧] 大家不要动了,我今天动了1000股,立即下跌,不 股友266819tZ19 12-1612-16 12:07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?还能这样跌的? Ev888 12-1612-16 12:07
- 60 1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18号给个高开就兑现,永远让散户不能赚着走 股友309G00255x 12-1612-16 12:07
- 151 4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看到要开板,干净卖了半仓。马上封住了就后 锯断光电 12-1612-16 12:07
- 70 2 [百大集团吧] $百大集团(SH60086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2:07
- 93 1 [航天发展吧] 20.55盯盘盯着睡了一觉,一看红了22.67最高, 你悟了_吗 12-1612-16 12:07
- 113 3 [兆威机电吧] 真的要割肉吗?兆威机电为啥这么垃圾 股友8231898E6v 12-1612-16 12:07
- 137 2 [昂瑞微-UW吧] 天域半导体港股上市,上市就破发。也就在A股上 敢作敢当的西风 12-1612-16 12:07
- 220 5 [城发环境吧] 天天跌,千万不要爆大雷啊。喔弥陀佛,喔弥陀佛 喵的个咪 12-1612-16 12:07
- 99 2 [航天彩虹吧] 大国重器!彩虹—7隐身无人机牛逼!全球领先! 股友YYbFR9 12-1612-16 12:07
- 59 1 [R东方1吧] 这里面这么热闹是不是大家在自我安慰?我昨天也 DavidRen 12-1612-16 12:07
- 102 3 [多伦科技吧] 一起享受涨停的快感不好吗?为什么有一些总是喜 义胆丹心0772 12-1612-16 12:07
- 190 6 [昂瑞微-UW吧] 这亏损股值200多吗?我把这邋及从自选股里删掉 经典红 12-1612-16 12:07
- 83 3 [小型纳指吧] 受不了的 素颜七分姿色 12-1612-16 12:07
- 85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外资开始跑步进场了吗 大不列颠古 12-1612-16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