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留壹单 12-1612-16 12:07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看看能否破9,还有11个交易结束2025年。继 陕西宏博士 12-1612-16 12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五个季度了时间到了 平常心6262 12-1612-16 12:07
- 44 0 [迈为股份吧] 要A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12-1612-16 12:07
- 185 1 [雄帝科技吧] 逻辑,海南封关促进跨境互通 灵魂捉妖记 12-1612-16 12:07
- 81 3 [全信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我急用钱,下午能不能拉个涨停了,不 买在最高卖在锅底 12-1612-16 12:07
- 61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能红吗今天 青藤纳财 12-1612-16 12:07
- 5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获利盘回吐时,科技板块更具吸引力,先锋聚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12-1612-16 12:0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4300多家下跌,还玩个蛋 股友u5906295r8 12-1612-16 12:07
- 48 1 [摩尔线程-U吧] 国产游戏显卡的进程并未结束,摩尔线程本次融资 聪颖的唐汶淇 12-1612-16 12:07
- 57 1 [北方长龙吧] 年销售额1个亿,市值130多亿,还说跌多了,最多 男士涨停 12-1612-16 12:07
- 118 4 [翰宇药业吧] 看那个711就行了,它只要出来唱多一天就跌多一 只因你炒股太美 12-1612-16 12:07
- 199 1 [司太立吧] 0.2%获利 豪迈奔放的魏小达 12-1612-16 12:07
- 56 1 [中水渔业吧] 下午跌停吧, 股友79N16M7167 12-1612-16 12:07
- 893 7 [汇创达吧] 参考历史上所有融资盘占流通市值超过10%之后的 大湾区桑田打狗棒 12-0412-16 12:07
- 42 0 [龙溪股份吧] 大家不要动了,我今天动了1000股,立即下跌,不 股友266819tZ19 12-1612-16 12:07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?还能这样跌的? Ev888 12-1612-16 12:07
- 60 1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18号给个高开就兑现,永远让散户不能赚着走 股友309G00255x 12-1612-16 12:07
- 151 4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看到要开板,干净卖了半仓。马上封住了就后 锯断光电 12-1612-16 12:07
- 70 2 [百大集团吧] $百大集团(SH60086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2:07
- 93 1 [航天发展吧] 20.55盯盘盯着睡了一觉,一看红了22.67最高, 你悟了_吗 12-1612-16 12:07
- 113 3 [兆威机电吧] 真的要割肉吗?兆威机电为啥这么垃圾 股友8231898E6v 12-1612-16 12:07
- 137 2 [昂瑞微-UW吧] 天域半导体港股上市,上市就破发。也就在A股上 敢作敢当的西风 12-1612-16 12:07
- 220 5 [城发环境吧] 天天跌,千万不要爆大雷啊。喔弥陀佛,喔弥陀佛 喵的个咪 12-1612-16 12:07
- 99 2 [航天彩虹吧] 大国重器!彩虹—7隐身无人机牛逼!全球领先! 股友YYbFR9 12-1612-16 12:07
- 59 1 [R东方1吧] 这里面这么热闹是不是大家在自我安慰?我昨天也 DavidRen 12-1612-16 12:07
- 102 3 [多伦科技吧] 一起享受涨停的快感不好吗?为什么有一些总是喜 义胆丹心0772 12-1612-16 12:07
- 190 6 [昂瑞微-UW吧] 这亏损股值200多吗?我把这邋及从自选股里删掉 经典红 12-1612-16 12:07
- 83 3 [小型纳指吧] 受不了的 素颜七分姿色 12-1612-16 12:07
- 85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外资开始跑步进场了吗 大不列颠古 12-1612-16 12:07
- 308 0 [京运通吧] 这个昨天清仓 润沐长盈 12-1612-16 12:07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AI算力再度回调,寒武纪跌超4%,科创芯片50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2:07
- 80 1 [西部建设吧] 同样是水泥板块,你看看人家四川金顶 支棱起来了 12-1612-16 12:07
- 30 0 [广宇集团吧] 你看看万科,今天还涨的 要上一万点 12-1612-16 12:07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调整的差不多了,后面也该涨起了吧 爱吃蟹黄的汤 12-1612-16 12:07
- 162 3 [中国稀土吧] 60被套,57补仓,54补仓,51补仓,48补仓,45补 蛋子要大才能赚钱 12-1612-16 12:07
- 44 1 [中央商场吧] 下午还要炸。 智慧的林昭1 12-1612-16 12:07
- 4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近却走势,虽无大佬技术分析,亦自是一家。呵呵 多彩生活 12-1612-16 12:07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2026年总台春晚官宣主题是“骐骥驰骋势不可挡” 法喜之乐 12-1612-16 12:07
- 25 0 [A50期指吧] 天天跳真开心! 富有满斗的吕布 12-1612-16 12:07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带领大盘拉红, 有趣的吕亚特1 12-1612-16 12:07
- 63 1 [睿能科技吧] @睿能科技,退市的节奏吗 挣钱养家66 12-1612-16 12:07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号召力无敌 行者武松也 12-1612-16 12:07
- 50 0 [*ST华幸吧] 房子卖不掉,即使全部抵债,净资产也是负的。这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12-1612-16 12:07
- 26 0 [东方日升吧] 惨 海程邦达铁粉 12-1612-16 12:07
- 233 2 [中远海控吧] 红海局势没彻底稳,达飞复航只是试水,苏伊士运 一片红色真好看 12-1612-16 12:07
- 42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赶紧卖出etf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2-1612-16 12:07
- 238 1 [北京君正吧] 董秘你好!根据23年的投资者活动记录表显示,“ 北京君正股友 12-1212-16 12:07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估计涨涨,还要继续杀,没进来的,,一定等 韭菜馅的不要 12-1612-16 12:07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最怕你们躺平不操作 股友0z0050v761 12-1612-16 12:07
- 34 0 [中央商场吧] 大哥错了没抄你抄了个杂毛 心态蹦了个锝 12-1612-16 12:07
- 150 1 [乾照光电吧] 只能说有企稳的一点意思,老规矩,先建底仓观察 揽胜之御风而行 12-1612-16 12:07
- 113 1 [芯瑞达吧] 入仓,赚一把就走 广州菜菜 12-1612-16 12:07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不行就st吧 股友c0F6771911 12-1612-16 12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清仓不玩了 股友Z66690q817 12-1612-16 12:07
- 79 0 [贵州燃气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0PC6210308 12-1612-16 12:07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就知道这股的尿性,第二天必低走 逆天改命版 12-1612-16 12:07
- 62 1 [京东健康吧] 再说一次必回40!起码3年内都不会有行情 票友636382847 12-1612-16 12:07
- 189 8 [湖北宜化吧] 直接反手秒板、全场踏空、强势股调整、牛回头、 股友BevChE 12-1612-16 12:07
- 33 0 [银邦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3p6086R327 12-1612-16 12:07
- 70 2 [达利凯普吧] 还是卖了省心不消担心明后天补跌 NJ911 12-1612-16 12:07
- 446 4 [航天发展吧] 挺意外的, 股友8c8172N076 12-1612-16 12:07
- 538 3 [永辉超市吧] 在永辉超市里购物 可怜虫 12-1612-16 12:07
- 272 0 [*ST实达吧] 前面实达炒的那么凶,一通操作下来才赚了10来个 嘘嘘有点黄先生 12-1612-16 12:07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跟风票。板块大分歧买跟风是亏损的根源。 甜蜜的耿泽哈 12-1612-16 12:07
- 198 2 [特发信息吧] 买完第一天:3个板就卖;第二天:回本就卖;买 接盘_侠 12-1612-16 12:07
- 60 0 [*ST赛为吧] 赛伪厉害,大户开飞机进来、到头来也是踩着单车 反应灵敏 12-1612-16 12:0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快五十个点了,这股太烂了。 炒股也疯狂 12-1612-16 12:07
- 172 0 [爱仕达吧] 垃圾没戏,割肉了 股友53556pd783 12-1612-16 12:07
- 107 3 [*ST仕净吧] 一个上市前后两年业绩尚可的公司,最近两年业绩 股海无涯本金是岸 12-1612-16 12:07
- 89 0 [ST海王吧] 刚看永辉超市,再对比海王生物,人家才调整多少 股友203D8N3770 12-1612-16 12:06
- 38 0 [新易盛吧] 终于洗到十日线了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2-1612-16 12:06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要分红没分红,大家拿他的意义在哪里呢? 股友355827oM89 12-1612-16 12:06
- 68 5 [昂利康吧] 亏13%拉! 股友330685Lk80 12-1612-16 12:06
- 139 4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涨停 勤奋的郝策518 12-1512-16 12:06
- 31 0 [多伦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 大深零 12-1612-16 12:06
- 205 0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外面尸骨遍布,还是这里安全! 股友6322qR8990 12-1612-16 12:06
- 169 4 [ST百利吧] 现在已经有资产注入的话会怎么样 股市浪子 12-1612-16 12:0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啊? 半山腰上 12-1612-16 12:06
- 213 4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将总要20日线了吧。等20日线买点 迷人的谷翼扬 12-1612-16 12:06
- 235 2 [科博达吧] 你凭什么不涨?真的恶心,埋伏4/5天就这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12-1612-16 12:0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人气必前十 真神了我一割就拉 12-1612-16 12:06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已经扭亏为盈这只是起点,未来16 陆学仕 12-1612-16 12:06
- 4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? 温和友善的施瑜霖 12-1612-16 12:06
- 99 2 [永辉超市吧] 退市前的回光返照 有激情的梅峻16 12-1612-16 12:06
- 111 1 [晨曦航空吧] 未来一周走势图如11月14日至11月24日图形 智多星就是牛 12-1612-16 12:06
- 91 3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周三以来跌了没有多少,保秘回复经营正常, 超越自我336699 12-1612-16 12:06
- 227 5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所谓的牛市就是每天四千多家下跌呀 开放的章筠鸣 12-1612-16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