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今世缘吧] 下跌的一个缺口都不补,反弹一个缺口都不丢 挚爱丶swt 12-1612-16 09:53
- 42 1 [特变电工吧] 低开高走 艺海生辉 12-1612-16 09:53
- 74 1 [超讯科技吧] 最后逃跑的一天!!! 股友593Fo31670 12-1612-16 09:53
- 31 0 [中闽能源吧] 又要大跌三天 甲乙丙丁火 12-1612-16 09:53
- 45 0 [富瑞特装吧] 小突破大阴线回踩,没利空只有补仓了 一眼铜钱 12-1612-16 09:53
- 32 0 [罗牛山吧] 走了,感觉要下来了 股友06C837566h 12-1612-16 09:53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牛市结束了,恒生电子开始走回15块的区间,大家 球大股圆快来 12-1612-16 09:53
- 25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还不反包 刚强的范昊祥 12-1612-16 09:5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已经这样了,现在谁在卖,散户该割肉前几天都差 多文纳福de杨戬 12-1612-16 09:53
- 25 0 [精达股份吧] 清仓了 二水非常水 12-1612-16 09:53
- 46 0 [汤姆猫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也跌。 左岸梨花开 12-1612-16 09:53
- 76 2 [和而泰吧] 感觉是有雷了,一直在跌60到30多应该有散户不知 华尔解 12-1612-16 09:53
- 146 2 [复星医药吧] 直接补掉所有缺口,猜对了,看来分歧超大。怀疑 斜眼看风云 12-1612-16 09:53
- 4319 35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股东方圆小贷持有的14.89万股被司法 供销大集资讯 12-1512-16 09:53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mvmvmvmv 12-1612-16 09:53
- 30 0 [爱旭股份吧] 这缺口非要补? 于音绕梁的 12-1612-16 09:53
- 36 0 [贝因美吧] 别的不说,最起码放量了,交易的多了,是好事 大兵哥666 12-1612-16 09:5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安全最重要,创新低后没资金买入愁更愁!等 兵凶战危 12-1612-16 09:53
- 29 0 [中百集团吧] 自己把自己做坏了。 诙谐幽默的柳昊盈 12-1612-16 09:53
- 59 3 [品渥食品吧] 以后别说你是乳品概念,是垃圾概念 股友L97639805Z 12-1612-16 09:53
- 279 1 [蓝焰控股吧] 蓝焰控股:融资净偿还534.72万元,融资余额3亿 蓝焰控股资讯 12-1612-16 09:53
- 5969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“永不盈利”到医药封神的逆袭传奇 司马茶馆 12-1612-16 09:53
- 28 0 [罗牛山吧] 来两个跌停,明天下午尾盘再进,后天剪彩上板 股友333a9I7102 12-1612-16 09:5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扩大金融消费,加油 股友1698W390A6 12-1612-16 09:5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割了割了 股友r58596009e 12-1612-16 09:53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证券已经起来了 sgj111 12-1612-16 09:53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销户销户不销户不是人 股友6y93872H80 12-1612-16 09:53
- 51 0 [中材科技吧] 跳得也太早了,完全被砸懵了 归歌2022 12-1612-16 09:53
- 72 2 [中联重科吧] 突破不了就得下来,幸好减仓了 股友12ea853025 12-1612-16 09:53
- 39 1 [皇氏集团吧] 排队挤上车! 豆豆的豆 12-1612-16 09:53
- 38 1 [皇氏集团吧] 十个涨停了 大唐股神 12-1612-16 09:53
- 59 1 [天壕能源吧] 逗你玩儿呢 高傲的玉玲珑5 12-1612-16 09:53
- 65 1 [R西源1吧] 持有快5年了吧 股友ft39662621 12-1512-16 09:53
- 19 0 [摩尔线程-U吧] 套死丫的 股友9lIuRv 12-1612-16 09:53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开盘跑对了 北宫舒茜 12-1612-16 09:53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韭菜觉得会涨,那就跌吧,韭菜要是不看好, 股友k097G50628 12-1612-16 09:53
- 39 0 [深振业A吧] 清 望了再望 12-1612-16 09:53
- 40 0 [诚迈科技吧] 28元目标价格 出水的管兰 12-1612-16 09:53
- 5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确实牛逼 banana55521 12-1612-16 09:53
- 35 0 [广联航空吧] 未卜先知,最高点卖了 合肥战神 12-1612-16 09:53
- 47 0 [游族网络吧] 砰圈了 回本还得等多久 12-1612-16 09:53
- 55 1 [海欣食品吧] 不会是主力在拉高出货吧 紫气满仓 12-1612-16 09:53
- 65 3 [晶澳科技吧] 每天打开软件不是绿就是新低,一个多月了,草 江湖人称陈满仓 12-1612-16 09:53
- 83 2 [慧博云通吧] 日线上轨压制突破不了、落袋为安 忠实之天蝎座 12-1512-16 09:53
- 42 0 [龙溪股份吧] 每天低开,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? 积少成多的投机 12-1612-16 09:53
- 31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等认购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2-1612-16 09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要跌破3800了 继续努力保持 12-1612-16 09:53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…… 靓仔小馒头 12-1612-16 09:53
- 219 0 [*ST沐邦吧] 去年中润也是有这些人,吵死了! 新桂系t神 12-1612-16 09:53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能t+0吗,我看见这货恶心 股友u0116030l7 12-1612-16 09:53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特么比秤砣扔河里沉底还快 种下摇钱树 12-1612-16 09:53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无底线 欢快的祝茁 12-1612-16 09:53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涨停?笑死,散户都等着涨了卖,哪个游资谁敢进 不操作就最好 12-1612-16 09:53
- 26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海吉亚医疗(06078.HK)早盘涨近6% 海吉亚医疗资讯 12-1612-16 09:53
- 22 0 [南网数字吧] 大单又开始砸了 财神懂我心 12-1612-16 09:5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到3820! 股友Q92x661592 12-1612-16 09:5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一路跌,一路补 股友7500670tZ3 12-1612-16 09:53
- 80 0 [新强联吧] 成交量再大点就好了 价投王者07 12-1612-16 09:53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开会来他m的腿,跌成啥样了 微微威武霸气帅 12-1612-16 09:53
- 251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天津创业环保(01065.HK)早盘涨超8%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12-1612-16 09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变盘? 文哥3buk6t 12-1612-16 09:53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还要套好大部分人进去 据理力争 12-1612-16 09:53
- 43 0 [振华重工吧] 一年都爬不到河沿,分分钟钟就能掉进深潭 人生总有无奈 12-1612-16 09:5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、融券是收割韭菜的利 舜山堂 12-1612-16 09:53
- 176 6 [比亚迪吧] 谁能告诉我比亚迪怎么跌到90多了 遇跌不要慌 12-1612-16 09:53
- 5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是干么去了!不用心呀? 直率的爱徐佳蕾 12-1612-16 09:53
- 60 0 [通化金马吧] 一调研就会大跌,铁律! 认真的庄淼洋 12-1612-16 09:53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砸,用力砸,快快砸,越砸越开心 股友07E3y61351 12-1612-16 09:53
- 32 0 [纯碱吧] 周边化工黑色系都在跳水,这货今天硬。 股友907M082i05 12-1612-16 09:53
- 30 0 [海正药业吧] 10.10元,难得的上车机会。 梦想就是未来 12-1612-16 09:53
- 36 0 [ST三木吧] 一开盘就竞价对倒主力开多个账号自行百度 我还能活多久 12-1612-16 09:53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烂主力,这么大利好还用洗盘?如此操作筹码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2-1612-16 09:53
- 23 0 [和而泰吧] 无敌了 咿呀咿呀嘿嘿哦 12-1612-16 09:53
- 21 0 [中国铀业吧] 成功把游资套住了 铁板小牛牛 12-1612-16 09:53
- 48 0 [智信恒瑞吧] 坑人吧 正义的金吉拉 12-1612-16 09:53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能不能要 勤劳善良的乔蓓婵 12-1612-16 09:53
- 202 0 [通力科技吧] 来了 宝欧8365785950 12-1612-16 09:53
- 60 0 [S佳通吧] 上周已经提醒,这几天会下破15元 超级土豆888 12-1612-16 09:53
- 48 0 [中信建投吧] 中航重机、火箭卫星大飞机发动机核心供应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1612-16 09:53
- 330 0 [瑞丰光电吧] 垃圾,遭人唾弃 一页秋天 12-1612-16 09:53
- 33 0 [珠海港吧] 回来一看你们全部被套,年底见ST快了 股友GLP5gM 12-1612-16 09:53
- 37 0 [华发股份吧] 跌破4元我卖房 太乙王真人 12-1612-16 09:53
- 64 1 [东方日升吧] 别妄图抄底,往往都是在半山腰 减少回撤 12-1612-16 09:53
- 130 3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融资净买入1333.69万元,融资余额8.5 电科网安资讯 12-1612-16 09:53
- 2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直奔600而去了。 梦溪笔谈007 12-1612-16 09:53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创纪录的一共35条下跌线 鄂博煮铁 12-1612-16 09:53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谦虚的温程13 12-1612-16 09:53
- 49 0 [全柴动力吧] 大概洗几天今天能不能进 股友8I728Q0776 12-1612-1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