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苏垦农发吧] 盘口1444频繁出现多头随时举旗有仓位的耐心持有 苏妲己是大妖 12-1512-15 14:23
- 377 0 [中锐股份吧] @妙想@炒股冠军方军@炒股冠军军哥方军打板中锐 炒股冠军军哥 12-1512-15 14:23
- 64 0 [同济科技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 红酒就是红 12-1512-15 14:23
- 44 0 [恒实科技吧] 【空方不行呀】估计砸不下来了!痛失我爱!!! 股友98VE985267 12-1512-15 14:23
- 33 0 [硅宝科技吧] 期货拉直线,还这么垃圾 今年翻几倍 12-1512-15 14:23
- 28 0 [东华软件吧] 快跌停,好去摩B 股友3ftYw1 12-1512-15 14:23
- 3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的进化速度很快,看看年初的春晚还有现在 没有贪欲终成god 12-1512-15 14:23
- 53 2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,相信光吗? 涅槃乐队 12-1512-15 14:23
- 86 1 [神剑股份吧] 是不是要炒九天无人机航母概念?神剑是材料供应 空尼鸡蛙 12-1512-15 14:23
- 68 2 [中兴通讯吧] 会到100元 锁镙丝韭特 12-1512-15 14:23
- 197 2 [诺诚健华吧] 这破玩意儿出利好必跌,硬是用利好把股价从34干 股友UMCJM7 12-1512-15 14:23
- 205 9 [汇纳科技吧] 亏了15个点了,求朱丽搞个涨停回回本? 随风取水 12-1512-15 14:23
- 135 2 [涪陵榨菜吧] 感觉明年仍有可能送股 凤凰隐蝉知花红 12-1312-15 14:23
- 337 9 [凌云股份吧] 洗盘巳近尾声,最多再洗这一周,上涨即将开始。 昵称说点啥 12-0812-15 14:23
- 63 0 [国林科技吧] 跌不下去大家冲呀 四千必扣钱 12-1512-15 14:23
- 27 0 [孩子王吧] 哈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2-1512-15 14:23
- 69 1 [德福科技吧] 去铜冠还能赚几个点 乘风而上 12-1512-15 14:23
- 53 0 [思特奇吧] 挂个涨停,看看能卖了吗?心想事成 言笑的慕珺 12-1512-15 14:23
- 168 5 [盛新锂能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前扑后继地买入…… JAMESBOND 12-1512-15 14:23
- 367 1 [江苏银行吧] 2022年全国房产总市值为530万亿,2024年为400万 geehot 12-1512-15 14:23
- 48 0 [航天晨光吧] 520你疯了吧 股友2U99g07900 12-1512-15 14:23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兜兜转转,回去了。 股友02X393103u 12-1512-15 14:2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退市不早一点,一天天骗钱 股友337R905a31 12-1512-15 14:23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真j 林4134 12-1512-15 14:23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休结束,行情一举冲破4340,最高给到4346,现 股友A97P899903 12-1512-15 14:23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在不跑尾盘跳水了,拉萨进来了 七夜xxm 12-1512-15 14:23
- 47 0 [永贵电器吧] 简简单单微跌2个点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12-1512-15 14:23
- 67 1 [润欣科技吧] 我这也算作T吧,早上卖,下午跌了买回来! 干饭猛如虎 12-1512-15 14:23
- 166 9 [北投科技吧] 我再次重申天量有天价!胆子小的,心脏不好的, 小宋很幸福 12-1512-15 14:23
- 50 0 [兰石重装吧] 拉尾盘意欲何为 笏石悦己 12-1512-15 14:23
- 38 0 [日出东方吧] 回本遥遥无期 止跌上扬 12-1512-15 14:23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300848美瑞新材概念:充电桩、聚氨酯、小米概念 抱利来4846 12-1512-15 14:23
- 31 0 [*ST实达吧] 来个大哥拉上去 股友D1502t0791 12-1512-15 14:23
- 46 0 [贵研铂业吧] 呵呵,今天做t的,还高兴吗?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股友0827O9m217 12-1512-15 14:23
- 50 0 [立昂微吧] 你们今天都怎么干的呀 雁过拔毛 12-1512-15 14:23
- 73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科技硬是这两年的主线,上方空间很大 江南nazxx 12-1512-15 14:2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上不去的话明天就按下来了 基民2012Kh6132 12-1512-15 14:23
- 62 1 [裕太微-U吧] 还没跌到80,真墨迹 股友1QE6229587 12-1512-15 14:23
- 237 11 [金桥信息吧] 20块钱的本什么时候能回? 谦逊的秦玮芙 12-1512-15 14:23
- 217 0 [埃科光电吧] 似乎跌不下来了啊,不会迅速大幅起来踏空吧? 博旭投资 12-1512-15 14:23
- 169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开始第3次减持!各位擦亮眼睛! 抄底5元国脉 12-1512-15 14:2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砸合富,维护平头哥 螃蟹摩 12-1512-15 14:23
- 96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英伟达都在寻求全面电力方案,电力就是下一个风 认真的袁昭 12-1512-15 14:23
- 61 2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没走,后悔了,还给机会吗 香雾的子莉 12-1512-15 14:23
- 238 1 [会通股份吧] 小庄在里面太辛苦了,回调吧,否则一起被套。 有点变态 12-1512-15 14:23
- 126 2 [天音控股吧] 没有连板的潜质!没有故事,都散了吧! 有想事成 12-1512-15 14:23
- 122 8 [华熙生物吧] 受不了了,你要退市的话说一声,公司只说个嘴巴 花舞舞 12-1512-15 14:23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点开门,刚从银行转出来的热钱,我要进去 等风来_红 12-1512-15 14:23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等着跌停呢。 刚正不阿的汤艳娥 12-1512-15 14:23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疯了吗一直跌 gapppp 12-1512-15 14:23
- 59 0 [中国铝业吧] 氧化铝期货探底回升,看好中国铝业。 有激情的俞灏18 12-1512-15 14:23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D359w92991 12-1512-15 14:23
- 56 0 [大智慧吧] 想来想去,想不通,怎么会有这么烂的公司?非要 天理何在 12-1512-15 14:23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主力对封单量很自信啊 主力的亲跌 12-1512-15 14:23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午休结束,行情一举冲破4340,最高给到4346,现 股友A97P899903 12-1512-15 14:23
- 74 0 [国泰有色矿业ETF联接C吧] 从上半年就坚定看好有色不动摇,确定性相当高 秀丽的李菡 12-1512-15 14:23
- 44 0 [陕西金叶吧] 一直在吸筹 天天红一二三 12-1512-15 14:23
- 77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早盘追进来的人也不想想,目前的消费难道是 荞粑麦子粑 12-1512-15 14:23
- 32 1 [摩尔线程-U吧] 正常人想想这位置能买吗?后面还有几个类似的要 有同情心的舒沛9 12-1512-15 14:23
- 71 2 [金圆股份吧] 6.29一层 短线聚焦A 12-1512-15 14:23
- 38 2 [海峡创新吧] 周末一堆唱空 总被雨打风吹去 12-1512-15 14:23
- 128 5 [赣锋锂业吧] 明显是故意压着洗盘! 坚定信心看好 12-1512-15 14:23
- 72 1 [华电新能吧] 不知道这股分红怎么样?不知道股息率高不高 优加梦幻盖 12-1512-15 14:23
- 144 3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会停牌重组吧 抱利来4846 12-1512-15 14:23
- 81 4 [天下秀吧] 收盘6.04 捂股赚旯 12-1512-15 14:23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作死的量化,还不清退? 骑着乌龟去炒股 12-1512-15 14:23
- 50 0 [士兰微吧] 虽然涨不板块,但是跌得过板块 小白龙抓老鹰 12-1512-15 14:23
- 126 3 [天阳科技吧] 不缺钱,根本不缺钱!看摩尔线程就知道! 田野村夫 12-1112-15 14:23
- 32 0 [*ST实达吧] 花小钱办大事不行呀 望重的简菊 12-1512-15 14:2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天天跑,指数竟然不大跌 NVIDIA马桶股东 12-1512-15 14:23
- 58 0 [花园生物吧] 超跌反弹而已 股友150857yn88 12-1512-15 14:23
- 31 0 [黑芝麻吧] 都散了吧该卖卖吧没有一点希望我是走了 股友672q97y578 12-1512-15 14:23
- 64 2 [中信证券吧] 嘴上创一流,身体很诚实 股市没有理可讲 12-1512-15 14:23
- 64 2 [安妮股份吧] 过13.36,封板,要加仓的可以动手了 股友11738Qu095 12-1512-15 14:23
- 389 7 [*ST海利吧] 很傻很天真。真的赚钱能便宜卖给你吗?这个世界 心若游丝去爱K 12-1412-15 14:23
- 53 0 [中粮糖业吧] 带上兄弟中粮科技一起飞 英姿飒爽的栖迟6 12-1512-15 14:23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神奇2点半马上到了 深情的范筠研 12-1512-15 14:23
- 50 0 [兰石重装吧] 卖飞了10.3卖了,我是 新手小白游资 12-1512-15 14:23
- 47 0 [浙文互联吧] 你跌我就加仓,看你能跌个啥样的 股友9308O66M86 12-1512-15 14:23
- 58 0 [新华制药吧] 我错了,不该对你报有希望 股友0D707053C2 12-1512-15 14:23
- 5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好山顶洞人 游资专业收割ABC 12-1512-15 14:23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长期看多,坚定不移 涨了才卖 12-1512-15 14:23
- 407 1 [双杰电气吧] 星期五以为拉的是电网设备,其实拉的是核电,今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4:23
- 81 1 [力生制药吧] 都等着抬轿,融资盘又这么多。拉只可能在梦中 招财成金得曹操 12-1512-15 14:23
- 167 5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回调应该在56左右,现在不要补仓,到56再补 永远3千800 12-1512-15 14:23
- 48 1 [华菱线缆吧] 砸了8千万,进了一个多亿 股友n919378h89 12-1512-15 14:23
- 216 4 [平潭发展吧] 我真觉得群众里有坏人,故意送上去,散户看见要 达观自在 12-1512-15 14:23
- 63 3 [海峡创新吧] 有人跟我一样周五水上买,今天水下四个点割肉的 善良的清雨翔 12-1512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