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明明给航天供货,非要不承认。 吃瓜的蚊子 12-1612-16 14:41
- 44 0 [楚天龙吧] 本来今天不动不亏钱,操作一下亏了 就是平平淡淡 12-1612-16 14:41
- 73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汇添富怎么变成这样了?! 基民0snmGm 12-1612-16 14:41
- 57 1 [太极集团吧] 这太极,连跌五个月,熊市都少遇到这样的,居然 堆金富贵de泰坦 12-1612-16 14:41
- 65 2 [飞龙股份吧] 死在黎明前了c,23.77卖了,我真晕了 纯不会玩股 12-1612-16 14:41
- 51 1 [罗牛山吧] 真就应了那句话你不敢买的看他越涨越高你敢买的 小叶求回本 12-1612-16 14:41
- 127 4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必定补跌,至少-3%的跌幅,,不信邪的老哥 满仓吃一字 12-1612-16 14:41
- 58 2 [遥望科技吧] 已经跌去了3元,太狠了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12-1612-16 14:41
- 63 0 [万润新能吧] 直奔44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2-1612-16 14:41
- 987 9 [泽璟制药-U吧] 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及商业医保 奇奇奇9 12-1512-16 14:41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收盘5.68 做人唯有狠4424 12-1612-16 14:41
- 28 0 [风范股份吧] 不好要地板 股友N8O3575601 12-1612-16 14:41
- 48 0 [斯瑞新材吧] 别涨了, 沉静的臧琦 12-1612-16 14:41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你不属于汽车板块? 股友oa6L8m 12-1612-16 14:41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我对日本股挺感兴趣,发现$摩根日本精选股 顺遂无忧1 12-1612-16 14:41
- 40 0 [旭升集团吧] 杂毛股不要买,涨不动,跌最快!! 股友570w31079F 12-1612-16 14:41
- 45 1 [生物股份吧] 100个涨停 静待花开开屏 12-1612-16 14:41
- 35 0 [LPG吧] 今天都走成心电图了,量化还是厉害 跟紧我 12-1612-16 14:41
- 142 1 [大唐电信吧] 每股净资产低于1元为什么不退市 n277313399782166 12-1612-16 14:41
- 185 2 [驰宏锌锗吧] 不对啊那么抗跌有事情要发生 勤勉的爱莉 12-1612-16 14:41
- 135 5 [智飞生物吧] 在量化的不断交易打压中,股价超跌。今天在大盘 股海癲语 12-1612-16 14:41
- 51 0 [福建水泥吧] 走的下降趋势,不是牛,兔子一样,跑的快 股友72a5e76702 12-1612-16 14:41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你玛德,拉豆拉不红,一点格局都没有,祝愿您跑 一飞冲天xiao 12-1612-16 14:41
- 63 0 [申菱环境吧] 哎,我400股就亏了4000元,这是什么世道啊 dllagatha 12-1612-16 14:41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最近在查量化,你们不知道嘛,短期肯定有影响, 不要怕技术调整 12-1612-16 14:41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M的,每天收盘就要绿 俏丽的黎皓轩 12-1612-16 14:41
- 54 0 [德美化工吧] 按剧本来 股友075u68P837 12-1612-16 14:41
- 38 1 [平潭发展吧] 不买 股友rr68577926 12-1612-16 14:41
- 118 6 [中国铀业吧] 明天杀入,惯性,哈哈哈 Ht168 12-1612-16 14:41
- 65 1 [国盾量子吧] 你就是主力[大笑] 身口意禅 12-1612-16 14:41
- 249 0 [灵康药业吧] 工资都发不出,中药卖不出去,要退市了! 痛但快乐 12-1612-16 14:41
- 215 5 [鹭燕医药吧] 老乡别走坐等明天大阳。 快三秒 12-1512-16 14:41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自从有了量化后中兴就是黑庄融资融券的标的股, 芦小兵8588 12-1612-16 14:41
- 180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当下海外券商普遍撬动15-20倍杠杆布局资产,国 知识的戴诚炳00 12-1612-16 14:41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算了,尾盘了我也不演了,正常来说今天应该会反 股友6n8310w227 12-1612-16 14:41
- 70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卖单毫不手软! bitcolin 12-1612-16 14:41
- 70 0 [广西能源吧] 一帮,不思进取的货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12-1612-16 14:41
- 52 0 [泸州老窖吧] 好样的一箱泸州老窖没有了,88 旺财旺旺旺2025 12-1612-16 14:41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你浓,马非要叫他绿是吧 沙给给 12-1612-16 14:41
- 86 2 [京运通吧] 大家别急..先别卖…明天还有一个大的 股友0707010fE8 12-1612-16 14:41
- 148 2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和上周三一模一样的,明天完了又要大跌五个 九犇犇犇 12-1612-16 14:41
- 310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看到的是回购 永远只做价值投 12-1612-16 14:41
- 78 0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轻松的冯念茜 12-1612-16 14:41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卖,卖,卖光光! 股友R6X1785139 12-1612-16 14:41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翠微,恒宝,这庄没格局,压单出货,快跑, 股友710G68990P 12-1612-16 14:41
- 42 1 [国光连锁吧] 你太奶叫你呢这么着急 福盈满满 12-1612-16 14:41
- 56 1 [协鑫集成吧] 每跌10%,上一成仓,爷爷跟你耗上了! 股友BKrXXA 12-1612-16 14:41
- 50 1 [*ST实达吧] 第一次遇到跌停的股,就是你,真的无语了! 股友Y15p870837 12-1612-16 14:41
- 174 3 [拓邦股份吧] 按照以往的尿性,大盘这个样子最少跌3个点,今 股友00Q5t92391 12-1612-16 14:41
- 201 0 [鲁西化工吧] 金→银→铜→铝→化工品 股友89g3093C65 12-1612-16 14:41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涨停差不多 神美好 12-1612-16 14:41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有筹码砸 生意有赚有赔 12-1612-16 14:41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今天套走不止7个亿了吧 抬头见天低头捡钱 12-1612-16 14:41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福建+可售金融资产300亿=翻倍的星网 你才到碗里去 12-1612-16 14:41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是的早点破产吧。真的是扶不起来的阿斗阿 股友3271W82m71 12-1612-16 14:41
- 58 1 [航天智装吧] 过28.96有活路,不过明天还是个死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2-1612-16 14:41
- 115 3 [*ST闻泰吧] 手中有资金的继续加仓。大资金的大额成交,成本 杨老师99 12-1612-16 14:41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你给我涨 哎呀牛牛 12-1612-16 14:41
- 29 0 [玻璃吧] 移仓换月结束,可以开始慢慢布局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2-1612-16 14:41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把中国重工吃掉了 嗅感的阳琳 12-1612-16 14:41
- 22 0 [航天科技吧] 格局两次涨停都没跑 股友7t5o660862 12-1612-16 14:41
- 33 0 [红墙转债吧] 没前途 日日红升 12-1612-16 14:41
- 56 0 [*ST发展吧] 3.67来吉手瞧瞧 小凤凰008 12-1612-16 14:41
- 46 1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气死这帮空 羊城扫地僧 12-1612-16 14:41
- 82 1 [高乐股份吧] 明天一个5个点左右低开。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12-1612-16 14:41
- 71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,应该还有一段上升空间 静听潮声 12-1612-16 14:41
- 195 6 [北方铜业吧] 15的成本,让我哭一会儿 蛮藏舵汼湿 12-1612-16 14:41
- 52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,你是真给我涨怕了,赚30点跑了,祝平头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12-1612-16 14:41
- 56 0 [湘电股份吧] 买倒了八辈子穴霉了。 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12-1612-16 14:41
- 70 0 [广西能源吧] 连续5个1千手砸,猜谁干的?哈哈,所以该管管这 翱翔之鹰 12-1612-16 14:41
- 22 0 [航天机电吧] 321万手哥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1612-16 14:41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可以了,只要保持百分之7以上不亏就行了 断板比跑 12-1612-16 14:41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量化是市场上最大的空头 波波巨浪 12-1612-16 14:41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吸吸吸 不断学习的小散 12-1612-16 14:41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红 红牛特 12-1612-16 14:41
- 101 1 [ST银江吧] 形势明朗,加仓 wyz20101125 12-1612-16 14:41
- 96 4 [爱施德吧] 我r到底是谁在卖?没完没了了 热心基民王先生 12-1612-16 14:41
- 127 3 [ST太重吧] 买了再说,不管明天涨听跌 一石激水惊池鱼 12-1612-16 14:41
- 401 16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必将成为2025年超级牛股,第一波:10个一字 心之所向的8 12-1612-16 14:41
- 183 3 [金螳螂吧] 如果螳螂跌到两元区域有实力的资本家是不是可以 做个好人别炒股 12-1612-16 14:41
- 62 0 [锦泓集团吧] 主力快用力,跌停了我来接 股手小天 12-1612-16 14:41
- 24 0 [中国铀业吧] 还敢撬板,明天继续跌 YouyoU 12-1612-16 14:41
- 38 0 [新华百货吧] 假百货砸 股友Gx63078130 12-1612-16 14:41
- 57 0 [旗滨集团吧] 压单配合托单,结果就是,领跌龙头股。派发筹码 股友77z808683A 12-1612-16 14:41
- 40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太恶心了 股友1605yx2926 12-1612-16 14:41
- 57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站稳均线之上,你现在不买,明天就是直接高 若的延山脉 12-1612-16 14:41
- 62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长期价值凸现,2021年高点同样。不管任何位置任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2-1612-16 14:41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发套了发套了,安全套戴好往上冲 击鼓传花A梦 12-1612-16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