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郑州银行吧] 你这里也接近底了,我们一堆人都在看你能不能九 忠心耿耿多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特发信息吧] 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时来天地皆运力 12-1612-16 09:51
- 105 3 [特变电工吧] T啊,好机会,垃圾量化反人性的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12-1612-16 09:51
- 46 1 [泰胜风能吧] 大股东就是来套钱的哦 天天涨的不停 12-1612-16 09:51
- 137 0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看视频,郑州开了一个规模很大的爱玛马赫车 泽润中芯 12-1612-16 09:51
- 33 1 [趣致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跟公司抢货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2-1512-16 09:51
- 45 0 [文投控股吧] 两头挨打 黄天家的小庙祝 12-1612-16 09:51
- 173 0 [英联股份吧] 向下构建新的中枢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2-1612-16 09:51
- 37 0 [正泰电源吧] 加仓干就完了。怕毛线 股友rnvmYo 12-1612-16 09:51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昨天没看出来回踩。但是到7块以上拿着不动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09:51
- 235 0 [广哈通信吧] 二傻通信!今天让很多人傻眼了吧 jsjfjlwkkdj3433 12-1612-16 09:51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想诱惑别人进了接盘可惜了 小木偶的话 12-1612-16 09:51
- 57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不是消费,无语 玩不过人心 12-1612-16 09:51
- 42 0 [英维克吧] 感谢主力 主力带我吃肉肉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本来想走,结果还加仓了,真的是吃到了翔 勇敢的茶茶兔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个,还不及退市股300344,它都能上涨了,破 站在鱼上的马 12-1612-16 09:51
- 20 0 [天通股份吧] 请问什么雷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2-1612-16 09:51
- 32 0 [赢时胜吧] 名字取得好,赢时胜! 天总会放晴 12-1612-16 09:51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 二师兄看股市 12-1612-16 09:51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寻秦记上映日,股价跌破7。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12-1612-16 09:51
- 24 1 [永泰能源吧] 股市 聪明的春花源6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破9块吧,破9块就不用玩了。 深挖价值之康乃馨 12-1612-16 09:51
- 60 1 [佛塑科技吧] 连续三天下跌十几个点没有一点弱修复 八方来財好运哥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总算下定决心割血!看样子开始下跌无止无休!保 生意成金的无崖子 12-1612-16 09:51
- 33 0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说了这股要补缺口,还有几个傻叼在喳喳 海评1237545 12-1612-16 09:51
- 25 0 [欧福蛋业吧] 11.39买了点 高拋ALVMW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性格不大合适 乐观有希望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是涨,就是跌。。还什么十倍,这点就泄 红艳未 12-1612-16 09:51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老货肯定有问题,快死之前的疯狂!!! 只追涨只怕低 12-1612-16 09:51
- 206 0 [华之杰吧] 垃圾股完蛋,几百万成交跌几个点 深圳阿北 12-1612-16 09:51
- 27 0 [碳酸锂吧] 缩量上涨还得涨 李不明白 12-1612-16 09:51
- 40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公司基本面出问题了吧。一直再跌是有原因的 Lxzyes 12-1612-16 09:51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买这破股简直是要命啊!倾家荡产! 基民47AoxD 12-1612-16 09:51
- 39 0 [返利科技吧] 要来18个跌停吗? ahe23 12-1612-16 09:51
- 126 1 [上海物贸吧] 可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159845、512100、56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1612-16 09:51
- 21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有用时拿出来拉一拉,没用时阴跌,改名叫 坚持坚持的逆行者 12-1612-16 09:51
- 26 0 [海南海药吧] 这票彻底费了,里面大部分都是散户 股友1L23229o96 12-1612-16 09:51
- 50 0 [中兴商业吧] 方老大和企业,就不想叫中兴涨,职工股解禁了啊 基民RBnF1n 12-1612-16 09:51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辛勤工作de布谷鸟 12-1612-16 09:51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居然有人敢抄底 套了才有安全感 12-1612-16 09:51
- 27 0 [安妮股份吧] 废掉了 每天都会红 12-1612-16 09:51
- 17 0 [焦煤吧] 多头还好么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2-1612-16 09:5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昨天涨0.7今天跌5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09:51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206收 晴天狼来了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成冠军了,跌幅第一名,两市第一烂 闪电芦苇 12-1612-16 09:51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垃圾 Hi小yang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景嘉微吧] 说好的涨停呢? 股友LSnR8o 12-1612-16 09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来了 华尔街大空投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常山药业吧] 一会就升上去, 智慧的汤卓婷 12-1612-16 09:51
- 61 0 [英搏尔吧] 根本堵不住了 朝华渐盛 12-1612-16 09:51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你公司是假的吧,为什么没人查 金花之神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长芯博创吧] 完蛋 股友9790F6120m 12-1612-16 09:51
- 45 1 [和而泰吧] ,连跌8天。 股友36156in081 12-1612-16 09:51
- 73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跌破十元已成定局 bgl悟道 12-1612-16 09:51
- 125 5 [万科A吧] 现在债券价格那么低,直接在二级市场全买了,投 uni_paladin 12-1612-16 09:51
- 66 1 [格林达吧] 完了,和尔泰的翻版 平常心对待一切 12-1612-16 09:5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赶紧买,红了! 股神训练连 12-1612-16 09:51
- 26 0 [和而泰吧] 公司,赶紧跌停吧 股友l370896x95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要听马斯克的 股友697PT69229 12-1612-16 09:51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币羊的,真毒 King053 12-1612-16 09:51
- 51 0 [牧原股份吧] 没本事拉还没有本事跌?fei物,没种子啊 gaga1001 12-1612-16 09:51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不要去赌底部在哪里,亏太多就躺平,小亏随时可 披星戴月找解药 12-1612-16 09:51
- 25 0 [信维通信吧] 唱多必死 不做韭菜鸡蛋9242 12-1612-16 09:51
- 41 0 [久其软件吧] 各位兄弟现在千万别补呀!主力看见你补他就越向 yyq如我所愿 12-1612-16 09:51
- 24 0 [博雅生物吧] 你们想抄底,它们抄你家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12-1612-16 09:51
- 21 0 [一品红吧] 冲着跌停去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12-1612-16 09:51
- 26 0 [罗牛山吧] 今天暗盘也没进,走到头了?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12-1612-16 09:51
- 180 0 [太阳电缆吧] 感谢,吃了三个板,祝越来越好, 山东正阳路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锦江在线吧] 早晨有被洗下去的吗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2-1612-16 09:51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牛逼,散了吧 活力的小aa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4329小亮加窗 确实持有三年 12-1612-16 09:51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咋天遍高,今天闷杀,流氓的庄家! 勤勉的黎悦咏 12-1612-16 09:51
- 13 0 [摩尔线程-U吧] 散了吧,一地鸡毛!! 蓝天黑土 12-1612-16 09:51
- 23 0 [FTSE China SOE Sustainable Pros吧] 这个指数怎么了? 等风来Kay 12-1612-16 09:51
- 19 0 [永辉超市吧] 阿辉我果然没看错你,加仓!!!! 冷血的龙哥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海南高速吧] 没完没了的下跌,哎!你到底是行不行呀 有凝聚力得白菜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富春环保吧] 垃圾中的六代战斗机 明亮的袁博弘 12-1612-16 09:51
- 72 0 [皇台酒业吧] 赚钱赶紧走,不要贪心,散户你玩不起 敢作敢当的朗月2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你牛,神经病! 悠闲的丁芝蔓 12-1612-16 09:51
- 14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都往死里跌 股友dur1XJ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股价还有23块?跌的太慢了。一个的公司 散户12345 12-1612-16 09:51
- 43 2 [通宇通讯吧] 走二波吗 垦糖果 12-1612-16 09:51
- 336 2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612-16 09:51
- 25 0 [欧菲光吧] 以前流出四五千万到的深度,现在一两千万就到了 啥也没的书虫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没那个实力就别装拉升 飞飞小伙子 12-1612-16 09:51
- 51 0 [昊志机电吧] 借公告出货。 才情出众的慧瞳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法尔胜吧] 今天可能会打开涨停板注意一下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1612-16 09:51
- 36 0 [英维克吧] 怎么这么砸? 股友05227Z727q 12-1612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