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中国船舶吧] 没多少下跌空间,极限位置233线33.39附近!现阶 完成交易 12-1512-16 09:50
- 64 0 [连云港吧] 还好昨天部分割肉跑掉, 香河吉吉888 12-1612-16 09:50
- 21 0 [雷科防务吧] 直播间的套路用在这里。 林格风 12-1612-16 09:50
- 36 0 [中证银行吧] 真服了,你又干啥啊 股友19653v702A 12-1612-16 09:50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tjguyou 12-1612-16 09:50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下影视大共荣了吧[奸笑] 小名嵿嵿 12-1612-16 09:50
- 2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地方去了,全在跌 爱与转折 12-1612-16 09:50
- 25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你是怎么做到涨最少跌最多的 罗昀好运 12-1612-16 09:50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基民D800A81526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特发信息吧] 真是狗篮子 有毅力的郝杉 12-1612-16 09:50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还有十个点的利润,需要继续砸 灵巧的冯昊祥1 12-1612-16 09:50
- 25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唯一 驰骋高原 12-1612-16 09:50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涨啊, 专心的唐翼扬 12-1612-16 09:50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情绪不好,封不住,还得开板补量 股友HLgzcD 12-1612-16 09:50
- 48 0 [金晶科技吧] 无言了 zrc小美女 12-1612-16 09:50
- 107 3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可以买些,找到合适买点进点货,先买一万股 绝世剑客 12-1512-16 09:50
- 762 11 [东百集团吧] 谁有我牛? 赚10W就够了 12-1012-16 09:50
- 57 0 [神宇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类型的楚生?TM的,一直跌。 才望纳福de律香川 12-1612-16 09:50
- 36 0 [石基信息吧] 完美的过山车了挡都挡不住 股友Mnv59z 12-1612-16 09:50
- 22 0 [维尔利吧] 9.40-50,超大砸,散户小单抛,中单猛吃。 开放的孙光耀1 12-1612-16 09:50
- 122 0 [冠盛股份吧] 3800股是我的割肉股,秒扫 有耐心的琳雨好1 12-1612-16 09:50
- 29 0 [*ST万方吧] 给我继续跌停,听话 股友F329V32836 12-1612-16 09:50
- 108 0 [亨通光电吧] 500亿市值瞬间砸掉12亿,488亿,小散是来送钱的 高贵的嫩韭菜 12-1612-16 09:50
- 38 0 [福蓉科技吧] 最坏最坏的打算无非就是到底8元,你还能玩出什 点水雀 12-1612-16 09:50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我们又不是神仙,谁能料到世界第一的隔膜厂竟然 快跑姐 12-1612-16 09:50
- 39 0 [ST金顶吧] 连续几天都是拉高出货,不要上当,赶紧抛,看看 最热题材王有劲 12-1612-16 09:50
- 47 1 [*ST中迪吧] 进入边洗边涨的模式 路路朝阳 12-1612-16 09:50
- 56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肯定跌破28.9, 不争不理不怒 12-1612-16 09:50
- 109 3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2亿股解禁抛售,跌的你们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12-1612-16 09:50
- 111 2 [旋极信息吧] 这人气排名从中午的100多名现在跌到500开外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2-1212-16 09:50
- 69 0 [中证新能吧] 是人? 旭哥一字板 12-1612-16 09:50
- 22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,都跑吧 沉毅果决的陈婕 12-1612-16 09:50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次买了国盛,从此就不在买证券了,那有这样的 股友3518T73i17 12-1612-16 09:50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怎么了 成熟的章清平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国机重装吧] 你可是代表了赛博坦的文明啊 羞涩的貂毛哥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平潭拉红了,就看你了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2-1612-16 09:50
- 54 0 [ST洲际吧] 同花顺提示18号封关,反向指标在配合主力最后出 股友85916go687 12-1612-16 09:50
- 193 0 [湖南海利吧] 主力顶住压力! 半导体把我拌倒 12-1612-16 09:50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如啤酒了 厚朴收割机A型 12-1612-16 09:50
- 41 0 [四方达吧] 破位下跌 财运加载中 12-1612-16 09:50
- 25 0 [一品红吧] 这个,把板块搞没了。 妩媚动人的岳靖苗 12-1612-16 09:50
- 46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属于商业航天 风过一片 12-1612-16 09:50
- 18 0 [永辉超市吧] 扩大内需是战略之举,不是权宜之计!!! 崭熊刀 12-1612-16 09:50
- 25 0 [天海防务吧] 加仓 娴淑典雅的白榆8 12-1612-16 09:50
- 172 0 [托普云农吧] 盘中拉一拉 配合大股东减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种兵AAA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优必选吧] 希望今天能下来个10个点 n712613473334492 12-1612-16 09:50
- 45 0 [晋控电力吧] 这垃圾扑街二块四必到时间问题这垃圾一个月红一 晴朗的孟醉薇3 12-1612-16 09:50
- 22 0 [节能环境吧] 周二就开始拉稀,三四咋过呀! 小飞肥牛o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等待自救,到达支撑位 逆天改命7070 12-1612-16 09:50
- 24 0 [多晶硅吧] 大喊动力煤动力煤动力煤 大仙快逃 12-1612-16 09:50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跑吧 jackbluce888 12-1612-16 09:50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昨天34.15买的,出生 黑皇567 12-1612-16 09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波三千五第二波三千三 财源广进金豆豆 12-1612-16 09:50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3.5增发,今天正常回调跟板块,中金2.79要进来 传递正能量10 12-1612-16 09:50
- 59 1 [北投科技吧] 需要赶紧跑吗? 吉祥有余的李洛克 12-1612-16 09:50
- 49 1 [华密新材吧] 顶不住了…含泪说再见的时候 十一文钱 12-1612-16 09:50
- 116 2 [四维图新吧] 前几天出货的量化机构要吐血了,怎么也没想到来 大贵老撕 12-1612-16 09:50
- 68 2 [国际复材吧] 看样子有希望呢 一路小跑看情况 12-1612-16 09:50
- 64 1 [腾讯控股吧] 别低估空头的力量,今天必破600 taste841020 12-1612-16 09:50
- 274 1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9.63万元(1 维康药业资讯 12-1612-16 09:50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跟上次一样,说了一大堆,都是些稳跌的理由 潘ym 12-1612-16 09:50
- 175 3 [华熙生物吧] 最近底部放量,应该快到底部了,准备子弹稳步建 第101次梭哈 12-1512-16 09:50
- 347 6 [思进智能吧] 你是来搞怪的吗?装什么13装? 勤劳街小蜜蜂 12-1012-16 09:50
- 26 0 [东百集团吧] 追高进了赌一把广百都涨停了。 股友20y72k3681 12-1612-16 09:50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持股一个月,这b只要水下基本就不会翻红,不要 股友5695896mu7 12-1612-16 09:50
- 74 0 [华体科技吧] 卖了!卖了,有啥,,,,凋,天天唱空!涨的起 可转债小散玩家 12-1612-16 09:50
- 19 0 [龙洲股份吧] 泥沙俱下,这得几个跌停才能开板 频繁交易是绝路 12-1612-16 09:50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票玩不了,没办法主力一直做t 考场悟道 12-1612-16 09:50
- 32 0 [*ST万方吧] 这是退市了吗 节假日不持股 12-1612-16 09:50
- 123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天不回购,投诉举报不断 魃騛慝先生 12-1612-16 09:50
- 33 0 [永安林业吧] 取消了取消了割掉 股友zptjjW 12-1612-16 09:50
- 53 0 [硕贝德吧] 商业航天卫星通信补涨龙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12-1612-16 09:50
- 29 0 [中央商场吧] 怎么老是开板,不会又要炸板吧 股友306m016Q37 12-1612-16 09:50
- 31 0 [邮储银行吧] 不管了,套牢了 有洞察力的欢欢7 12-1612-16 09:50
- 34 0 [中国天楹吧] 走坏了 顺势少交易轻仓试 12-1612-16 09:50
- 59 1 [海马汽车吧] 都在演戏 银河狙击 12-1612-16 09:50
- 61 2 [美年健康吧] 从11月到现在,没有一个涨停 自在的666 12-1612-16 09:50
- 274 5 [哈焊华通吧] 马斯克唱衰核聚变 超级翻倍的梦想 12-1512-16 09:50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割肉了就涨 温婉可人的潘三仟 12-1612-16 09:50
- 19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卖早了 股友305063c0i9 12-1612-16 09:50
- 64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是彻底废了,自从加了仓就是一个跌。 基民V03XRN 12-1612-16 09:50
- 33 0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机会来了,抓紧时间上车 今生无悔0g8z3o 12-1612-16 09:50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太残暴了。。。10号买的一点点,真的就只是一点 股友idJsxi6002 12-1612-16 09:50
- 37 0 [天沃科技吧] 说了7必破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12-1612-16 09:50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19.80在支撑不住就下去 暖风37度 12-1612-16 09:50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压不住了呀 让我翻翻翻 12-1612-16 09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这次必破3816了 沉毅果决88888 12-1612-16 09:50
- 21 0 [ST海王吧] 拉不上去,这下又要洗盘了 厨房里的白白 12-1612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