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惠伦吧] 你以为到买点了???呵呵 东方灬不帅 12-1512-15 14:20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涨多少,跌那么狠。 来回6 12-1512-15 14:20
- 38 0 [光库科技吧] 去爱美客建仓;科技回调 股友Iu1ndC 12-1512-15 14:20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果然歌华抛完就自由发挥了当时厚颜评论的那几位 东盟主 12-1512-15 14:20
- 60 2 [利群股份吧] 你们理解什么叫烂泥扶不上墙了吗? 股友571mG28516 12-1512-15 14:20
- 121 1 [建发股份吧] 哪些句在压盘 张亭不亭 12-1512-15 14:20
- 56 0 [四方达吧] 这是个什么人啊 股友927T1G9916 12-1512-15 14:20
- 52 0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收盘站稳12.04,明天就有机会 韭菜盒子精品 12-1512-15 14:20
- 46 0 [锦华新材吧] 一群墙头草,信这公司未来就入,持股不动就对了 老练的高淼洋 12-1512-15 14:20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兰祸要退市了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2-1512-15 14:20
- 126 2 [沪铜吧] 不跟国际铜期货嘛 基民iK902Z 12-1512-15 14:20
- 69 2 [PVC吧] 这么明显的大底,为什么还不买呢?我全换成05合 月亮tj5ty69110 12-1512-15 14:20
- 49 0 [柏诚股份吧] 亚翔短期见顶你也见顶?西巴 冲击你的头 12-1512-15 14:20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不科学 说汉话学低头 12-1512-15 14:20
- 54 0 [昆药集团吧] 玩完了,跌不停的货色 股友Lb2NKu 12-1512-15 14:20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跑了 股友RgJ5Iq 12-1512-15 14:20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破10万了,主力你快拉啊 我要赚钱2025 12-1512-15 14:20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上影线套牢盘太多,明天必跌 臭面hao 12-1512-15 14:20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借势洗盘而已 痛苦的股民 12-1512-15 14:20
- 160 0 [濮阳惠成吧] ,果然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卖糕大叔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中源家居吧] 程序设定好了货区间,跌停时间。陪机器玩呢。 因果劫数 12-1512-15 14:2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讲故事概念这么牛 印度洋的鱼1 12-1512-15 14:20
- 58 0 [徐家汇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5000挡不住未来一到二年不确定因素太多了,还是 操盘手Q 12-1512-15 14:20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快点跌停,这个狗票 勤奋的奔奔牛 12-1512-15 14:20
- 34 0 [碳酸锂吧] 这货125000稳了,今天走的 趋势王一 12-1512-15 14:20
- 45 1 [茂业商业吧] 谁跟你装弱,一会就跳水 股友x8F1287793 12-1512-15 14:20
- 89 1 [鸿路钢构吧] 16.25卖出20手,留10手做底仓。年底了多留点现 开心的礼物 12-1512-15 14:20
- 603 1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公司散热板块的营业收入规模目前占公 精研科技资讯 12-1512-15 14:20
- 4355 22 [芒果超媒吧] 调出创业板50指数前夕 芒果超媒宣布 把节余募资 芒果超媒资讯 12-1412-15 14:20
- 63 0 [盈峰环境吧] 买入,别问为什么。 股友682R03o186 12-1512-15 14:20
- 34 0 [特发信息吧] 实达主力牛 股友4MJdOz5556 12-1512-15 14:20
- 37 0 [诺德股份吧] 缺爹的股 股友qxp9cz 12-1512-15 14:20
- 35 0 [超捷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的没实力 本能理性耐心 12-1512-15 14:2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唱那出 进军百万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海伦哲吧] 星期一开始,这周基本会连阴五天 n1417321514ddd7f0321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安妮股份吧] 上不去量化砸盘了 股友11738Qu095 12-1512-15 14:20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露头? 身口意禅 12-1512-15 14:20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散户大本营了么? 蒙E沈万三 12-1512-15 14:2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走势,明天肯定压不住了,明天异动,然后预 n1431359543376429243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东材科技吧] 妈的卖飞了 哈犰很能喝 12-1512-15 14:20
- 63 2 [隆基绿能吧] 哈哈,再降点,随我心愿18入。 森林木369 12-1512-15 14:20
- 120 11 [地产ETF华宝吧] 这个ETF昨天刚清仓张江高科,今天高科涨4个点, 小韭菜11199 12-1212-15 14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票都空头排列太吓人了 基民Iec0uM 12-1512-15 14:20
- 65 0 [哈森股份吧] 这封单越来越大了,看样子明天一字跌停板了 淡雅如菊的砚台 12-1512-15 14:20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粤传媒告诉你什么才叫A杀 晚安_地球人 12-1512-15 14:20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延长不会停牌吧?如果不停,延长也能慢慢涨。 独孤狗剑 12-1512-15 14:20
- 46 0 [*ST岭南吧] 1.62的价格,47狗还发卖出的信号,真是狗啊! 股友vFno7j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再创天量 股友5622Hx0098 12-1512-15 14:20
- 79 1 [菲利华吧] 到目标位子落袋为安为主,94左右都是落袋为安的 随心中随缘 12-1512-15 14:20
- 68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年还跌29%呢,你这LG 股友6C57V72558 12-1512-15 14:20
- 396 15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要是能红我把下面割了送给你 肌肉多毛美少男 12-1512-15 14:20
- 107 0 [华商创新医疗混合C吧] 这成交量,资金是真爱北交所啊!高弹性品种的魅 专注的康春燕77 12-1512-15 14:20
- 714 0 [建信新材料精选股票发起A吧] 别把简单问题复杂化:看好北交所弹性,就找相关 国色天香的邱琦66 12-1512-15 14:20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才情卓绝的大叔 12-1512-15 14:20
- 39 0 [欧菲光吧] 快12的本啊,咋不动了,想哭 雀跃的钱澈 12-1512-15 14:20
- 238 0 [东材科技吧] 学着点 东方沐淋潹澄宝 12-1512-15 14:20
- 77 0 [XD华海药吧] 6000多手应该是融资盘吧。。。。 稀烂的故事 12-1512-15 14:20
- 356 3 [益丰药房吧] 我特么,什么运气哦。最后面两个绿的就是我买的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2-1512-15 14:20
- 55 0 [XD旭升集吧] (上指)调整概率大,宜T 富可纳福地貂蝉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新五丰吧] 玛德,死猪 刚强的祝婉影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,但我们可以通过分析过去和 狄素华 12-1512-15 14:20
- 41 0 [多氟多吧] 进不了 股友766C08Y715 12-1512-15 14:20
- 64 1 [中国平安吧] 拉冒烟了大盘还是没起来 周密的王莉萍 12-1512-15 14:20
- 124 5 [*ST正平吧] 都是散户翘板,都没有千手买单! 涨就拿跌就割 12-1512-15 14:20
- 77 2 [深圳新星吧] 老天爷这是在干啥 是红九 12-1512-15 14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K线向下攻击形态 雲海松涛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安妮股份吧] 13块多走了吐了 原谅我不再送花壹 12-1512-15 14:20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周五23.2减仓100 Yan1982 12-1512-15 14:20
- 32 0 [贝因美吧] 拉不动了 一把钝小刀 12-1512-15 14:20
- 51 0 [模塑科技吧] 跑吧 dontiang 12-1512-15 14:20
- 58 1 [国晟科技吧] 恭喜鑫粉,今天又躺赢了! 博鳌竞技 12-1512-15 14:20
- 54 1 [中国中车吧] 把中国两字去掉吧,丢人 霸方来财 12-1512-15 14:20
- 59 1 [漳州发展吧] 抛压太大了,大股东打压不想高位定增 紫气的傅芝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厦工股份吧] 能不能换个有实力的来坐庄 股友5036386F3Q 12-1512-15 14:20
- 3207 6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拟购买控股子公司安徽车联8.46%股权 欧菲光资讯 12-1212-15 14:20
- 277 7 [中简科技吧] 31.71潜伏点 古畑1984 12-0812-15 14:20
- 40 0 [中闽能源吧] 这个票不错,主力资金进,来吃肉啦 我在北京东路 12-1512-15 14:20
- 158 0 [国投瑞银招财混合A吧] 研究中外金融市场时发现,海外券商杠杆15-20倍 豪迈奔放的施浚琳66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龙洲股份吧] 请不要顶异动。 家有九命猫 12-1512-15 14:20
- 126 0 [汇添富养老2040五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别看今天游戏股涨得猛,背后是技术驱动的长期逻 豪爽泼辣的耿云卉7 12-1512-15 14:20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纵享丝滑 基民OERNkJ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没人玩了 万里清风 12-1512-15 14:20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这个票大概率尾盘会有一日游套利资金过来助 alex东哥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海南瑞泽吧] 给罗牛山提鞋都不配 曾星恒 12-1512-15 14:20
- 69 1 [汉马科技吧] 他早就解禁了,谁家买东西不想卖个好价钱 股友88171V625g 12-1512-15 14:20
- 42 1 [天府文旅吧] 白玩了 股友R7882F1609 12-1512-15 14:20
- 123 3 [中炬高新吧] 那些今天跑的,明天不会给你上车机会的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12-1512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