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天奥电子吧] 晋拓股份@所有人 艳冠清 12-1512-15 14:19
- 141 4 [节能铁汉吧] 开始放量下跌了!恐慌盘下杀一般30%左右吧,算 逢赌必赢盆满钵满 12-1512-15 14:19
- 271 3 [达仁堂吧] 别各种分析,就大品牌小股本五年内上100,个人 次要的姜凌珍4 12-1512-15 14:19
- 47 0 [民士达吧] 一块金子掉在路边,时间久了蒙了灰尘。但是被发 牵手18595 12-1512-15 14:19
- 62 0 [佳讯飞鸿吧] 涨了吗 股友Jx88888 12-1512-15 14:19
- 61 0 [思泰克吧] 机器狗,买一波,别让它绿了! 冬天的冰可乐 12-1512-15 14:19
- 172 0 [富安达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想在牛市里主动进攻?同泰竞争优势安排上!小而 慷慨的卢楠琴77 12-1512-15 14:19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要不直接跌停算了,这样天天阴跌。 股友8q818r2037 12-1512-15 14:19
- 116 0 [广东鸿图吧] 什么时候出中阳在买入 干红红 12-1512-15 14:19
- 26 0 [厦门港务吧] 你个杂毛,哪怕跟平头大哥学个一星半点儿,也不 甜美的黎翼扬 12-1512-15 14:19
- 29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就跌吧装什么啊亏的就当破财消灾 慷慨的朱伟涛1 12-1512-15 14:19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又是要坑人吧? 翡翠利市得牛魔 12-1512-15 14:19
- 18 1 [上证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! 挣指数不挣钱 12-1512-15 14:19
- 668 1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二年内上6000点 12-1512-15 14:19
- 220 1 [科锐国际吧] 请问公司股价跌跌不休,大股东此时为什么还要不 科锐国际股友 12-0812-15 14:19
- 274 5 [维业股份吧] 没劲,不狠狠跌,怎么狠狠涨,一层仓都没吸饱 漠北小狗 12-1512-15 14:19
- 55 0 [瑞泰新材吧] 缴枪不杀 股友hbGNtb 12-1512-15 14:19
- 162 0 [银河消费混合A吧] 我的账户在震荡中慢慢新高,秘诀就是配了北交所 伶俐乖巧的潘霖洪77 12-1512-15 14:19
- 49 0 [中再资环吧] 快卖啊韭菜们 梭哈黄鱼赢麻了 12-1512-15 14:19
- 41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加仓!!! 三仟暴富 12-1512-15 14:19
- 292 2 [和而泰吧] 拉高出货真无耻啊 我要赚钱2025 12-1512-15 14:19
- 132 1 [中源协和吧] 独家龙头干细胞跌最狠 勇敢坚毅的兰诺冬 12-1512-15 14:19
- 78 2 [*ST华幸吧] ,持仓半年,从盈利60个点,到现在还倒亏,真是 成熟的ST 12-1512-15 14:19
- 283 2 [康龙化成吧] 快砸到28给我满仓现才7成仓!等得好苦啊 A市游戏代码 12-1512-15 14:19
- 70 1 [水羊股份吧] 2点50给你拉直线 股友092h62m693 12-1512-15 14:19
- 250 3 [上海莱士吧] 应收账款从原来的6亿左右急速上升为20多亿,占 股海淘金的大刘 12-1512-15 14:19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依靠4300上方去追多,操作上着急介入的 解盘米娜 12-1512-15 14:19
- 490 2 [泡泡玛特吧] 加大力度提振消费 股友9697757zX3 12-1412-15 14:19
- 1254 5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将于2025年12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 创世纪资讯 12-1412-15 14:19
- 381 8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量能说明就没有主力进入,基本都是摸鱼的量 好运常伴2026 12-1312-15 14:19
- 98 3 [锦浪科技吧] 快要轮到了,底部筹码收集的差不多了,目标价上 周到的韩三仟 12-1212-15 14:19
- 92 0 [泰慕士吧] 两市最毒的杀猪盘,没有之一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12-1512-15 14:19
- 54 0 [君亭酒店吧] 板块都不行也就算了,华天,同庆楼,该涨的涨,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2-1512-15 14:19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绿定了 谦虚的柯禹19 12-1512-15 14:19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快跌停吧,墨迹,结果不变还不如痛快点 涨暴涨暴涨 12-1512-15 14:19
- 48 0 [贵研铂业吧] 铂期货大涨 shfhj3468 12-1512-15 14:19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难道有雷?知情的在跑? 温情的耿枫凝 12-1512-15 14:19
- 37 0 [上海沪工吧] 呵呵,果然下杀,这手段太毒辣。 al9353212749966782 12-1512-15 14:19
- 114 6 [海马汽车吧] 9.8进的,哎!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2-1512-15 14:19
- 84 1 [安科生物吧] 百亿营收?百亿利润? 所有的操作必须守纪律 12-1512-15 14:19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位置三连板妥妥的今天才第一个 Hfubdynj 12-1512-15 14:19
- 34 0 [利亚德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12-1512-15 14:19
- 127 1 [陇神戎发吧] 这货太弱了,不可能涨的。 贪得无益 12-1512-15 14:19
- 138 3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华联和利欧股份周五一样的走势,卡壳有大资 堆金为富的股胜 12-1512-15 14:19
- 92 2 [国轩高科吧] 跌了11个周了 清新脱俗的高昭 12-1512-15 14:19
- 117 4 [万马科技吧] 申公豹:可以预见的万马奔腾——选择万马科技还 盘古大地 12-1512-15 14:19
- 59 0 [优然牧业吧] 主力真猛 梭哈留条裤衩子 12-1512-15 14:19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上个月都说他能有多优质,必到15下,10-13震 股友7G59t68118 12-1512-15 14:19
- 31 0 [哈森股份吧] 这封单越来越大了,看样子明天一字跌停板了 淡雅如菊的砚台 12-1512-15 14:19
- 47 0 [福斯特吧] 神奇两点半 刚强的何艳 12-1512-15 14:19
- 33 0 [欣贺股份吧] 跌停去了 乡村无赖 12-1512-15 14:19
- 32 0 [玻璃吧] 01能到900不? 股友5u70P85172 12-1512-15 14:19
- 37 0 [万达信息吧] 跌就赶紧快跌,要不就快点涨,这个什么东西,要 诚实的武嘉9 12-1512-15 14:19
- 72 2 [三角防务吧] 这股百分百下补缺口,大副上涨不是他的个性。 海评1237545 12-1512-15 14:19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上次我接盘股东减持的2亿才回本,是不可能就这 才情出众的大草原 12-1512-15 14:1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板一个吧宝宝!!!!! 买谁谁涨88 12-1512-15 14:19
- 47 0 [闽发铝业吧] 冲一波 文满仓 12-1512-15 14:19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从航天电子来的,不会被埋了吧? 股友3782X38l99 12-1512-15 14:19
- 31 0 [赛力斯吧] 119抄底的那位怎么样了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12-1512-15 14:19
- 30 0 [昂利康吧] 有病 股友662Z13g950 12-1512-15 14:19
- 26 0 [格力电器吧] 就为支持格力,买两手股票!!! 空间形态 12-1512-15 14:19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一定有大事! 换位炒族 12-1512-15 14:19
- 57 0 [福斯特吧] 机构量化打压想捡带血筹码!真不是人! 股友YswQZ5 12-1512-15 14:19
- 112 1 [宜安科技吧] 小散即将没有任何退出的机会,只会无休止的下跌 勇于说真话 12-1512-15 14:19
- 56 1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要是压不住,明天涨停是不是又要进去了 破局总龙 12-1512-15 14:19
- 59 2 [民生银行吧] 托托单必破!破3.91/3.90 廷哥666 12-1512-15 14:19
- 131 1 [中恒电气吧] 这周有欧洲缺电会议到时会拉升 率直的德维特 12-1512-15 14:19
- 66 2 [国美零售吧] 啥时候1000合1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4:19
- 55 0 [海南瑞泽吧] 瑞泽换手还可以,守稳20日线,清浮筹。 谁还值得信 12-1512-15 14:19
- 251 0 [爱建集团吧] 上海国资改革爱建能不能受益 HX8236094354850690 12-1512-15 14:19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我也会一直做鼓吹 慢牛飞机 12-1512-15 14:19
- 109 0 [中科三环吧] 刚刚是为什么 浪漫的杏花 12-1512-15 14:19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砸了一天也不绿 A先生1985 12-1512-15 14:19
- 44 1 [金力永磁吧] 尼特码还是避险板块吗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4:19
- 203 3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不出意外会大阳,突破9.5 勇敢的周睿博 12-1412-15 14:19
- 37 0 [佐力药业吧] 技术上看已经废了 股友672c33207R 12-1512-15 14:19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股性太差,分时看着难受 百岁天才操盘手 12-1512-15 14:19
- 26 0 [COMEX白银吧] 回调周五开始,一个小回调周期,起码要两三天 法无常形 12-1512-15 14:19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收藏的股票,居然跌的最多 端庄大气的归鸿3 12-1512-15 14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认为牛市已经结束,后面是为期3年左右的熊市 田鸡割包 12-1512-15 14:19
- 173 1 [雷迪克吧] 继续下跌 管住手202512 12-1512-15 14:19
- 42 1 [荣盛发展吧] 跑了不玩了 神机的林琳 12-1512-15 14:19
- 116 5 [电魂网络吧] 哦nono又是一个新的下跌不是你不懂就是来绿你 哎呀咿呀哟i 12-1512-15 14:1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消费在利好在资金偏于防守下持续走强。安记 牛散论财888 12-1512-15 14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大A为什么一直喋喋不休? 金川88888 12-1512-15 14:19
- 41 0 [益丰药房吧] 真特码的票 股市操盘手法兰 12-1512-15 14:19
- 24 0 [碳酸锂吧] 别做,多空杀, 趋势王一 12-1512-15 14:19
- 26 0 [*ST康乐吧] 这股真的要退市吗 飞黄亨通的欧阳锋 12-1512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