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%,报4343.28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19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100ETF基金(588220)日均成交超2.4亿,科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19
- 478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次提出!扩大县域消费 升级农村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19
- 25 0 [中再资环吧] 出货模式还有人幻想吗 诚实的片子 12-1512-15 14:1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呗 勤奋的米哈伊 12-1512-15 14:19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捷尼赛思召回部分进口捷尼赛思纯电GV60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19
- 46 1 [七匹狼吧] 不看这个杂毛了 唔事唔扰 12-1512-15 14:19
- 54 1 [北方导航吧] 这股真烂,还好买了雷科防务 璟瑜7947 12-1512-15 14:19
- 74 1 [XD全柴动吧] 试盘,抛压不大!!! 走一路XZ 12-1512-15 14:19
- 264 2 [中远海控吧] 赶紧下来吧,我要加仓啊,怎么一直往上走了 静谧悠然的涛 12-1512-15 14:19
- 96 5 [骏亚科技吧] 还反不反弹?不反弹我就割了 一拳炒人 12-1512-15 14:19
- 167 4 [凤凰传媒吧] 涨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么大幅度,真无语,要死啊 咆哮的宦绫 12-1512-15 14:19
- 637 2 [诚邦股份吧] 租个两千多平的铁皮房能干出千亿市值的存储芯片 跟庄的 12-1512-15 14:19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下面这么多拖单又要砸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12-1512-15 14:18
- 69 0 [读者传媒吧] 早点止损,这票不行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12-1512-15 14:18
- 44 0 [楚天龙吧] 币 股友RYlyMF5694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别啊。主力哥您悠着点呀 玥儿呀 12-1512-15 14:18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钯连续主力合约日内涨5%,现报408.7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老九不能走, 股友gvHHyz 12-1512-15 14:18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先跌个2星期 和谐的柯南 12-1512-15 14:18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这盘面确实太差了,不知道买啥了,来买点中长线 贵州黔南炒家 12-1512-15 14:1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看看这个股票吧,我错了 温柔敦厚的袁美波 12-1512-15 14:18
- 45 2 [卧龙电驱吧] 就因为我买了一直跌 一路长纮 12-1512-15 14:18
- 85 0 [垒知集团吧] 60分钟需要横盘,要有大幅震荡才能看出方向,没 圣纯qv131369 12-1512-15 14:18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又要掉尾巴吗? 春雨的芬芳 12-1512-15 14:18
- 224 0 [宇通重工吧] 不到9.5是坚决不进 股友016C99o671 12-1512-15 14:18
- 59 0 [竞业达吧] 灯塔呢? 石志华大师 12-1512-15 14:18
- 25 0 [中国铀业吧] 都能看清晰了吧,中铀稳的很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12-1512-15 14:18
- 63 0 [*ST西发吧] 一会儿10个4998,4998,4998,准备点火,大家跟 我是资深股民666 12-1512-15 14:18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强大的空军。厉害佩服 股友0Y08U06138 12-1512-15 14:18
- 32 0 [上海沪工吧] 一根穿云箭 一切都是因 12-1512-15 14:18
- 34 0 [星星科技吧] 轻舟划过万重浪4元保卫战危危可及不过,历练过 精致的邱兰芳 12-1512-15 14:18
- 56 1 [碧水源吧] 投资者的钱,被恶良心的企业,大股东,庄。。。 一切顺利就好了 12-1512-15 14:18
- 68 1 [鼎信通讯吧] 退市票,给你们散户当宝一样买,你们多买。 周到的祝齐珑 12-1512-15 14:18
- 80 0 [合锻智能吧] 早就说了,不要抱太高的期待,这波上限就是28-3 某二线油资 12-1512-15 14:18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都已经10万了,股价却那么惨 股友8008oZ8952 12-1512-15 14:18
- 32 0 [天力复合吧] 又换手了一路前期进入的资金这个票在大盘弱势的 alex东哥 12-1512-15 14:18
- 50 0 [电投绿能吧] 666日常高开低走 我的回忆不是我 12-1512-15 14:18
- 60 0 [北方国际吧] 放心,尾盘会有资金进来赌消息面的,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航天科技吧] 边角料 勇敢的情恋心15 12-1512-15 14:18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越出利好跌的越厉害,自己对自己那个脸是真大 股市小庞哥 12-1512-15 14:18
- 150 3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,今晚绝对被关进去,603778国晟科技就是参 西湖学院 12-1512-15 14:18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太菜了 仪态万千的涨 12-1512-15 14:18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怕,会涨的,业绩在那,情绪跌 股友5819E7o136 12-1512-15 14:18
- 195 0 [安车检测吧] 我已经减持10个亿 千秋雪8 12-1512-15 14:18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看走势,明天又见新低 日省三身 12-1512-15 14:18
- 47 0 [明阳智能吧] 典型的量化跟风盘,没有好的收益 新股守卫者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你真是太过分了 Merrillyn888 12-1512-15 14:18
- 34 0 [数据港吧] 大垃圾只跌不涨 jsjfjlwkkdj3433 12-1512-15 14:18
- 87 1 [行云科技吧] 我早上为啥要买这个啊。估计明天又低开。 勤奋的xm 12-1512-15 14:18
- 82 3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在偷偷出货 长城及时雨 12-1512-15 14:18
- 45 2 [中利集团吧] 能不能成为第三个金富,龙洲就看能不能板上了 翻翻小能手 12-1512-15 14:18
- 856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国家意志,基本面棒,下一个票,航天 坐禅沉思 12-1512-15 14:18
- 115 1 [华映科技吧] 买少了,看9920那个单子,不是一般人,一直顶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12-1512-15 14:18
- 53 1 [森马服饰吧] 零售啊,你不消费吗 此生不溯 12-1512-15 14:18
- 293 5 [摩尔线程-U吧] 避免资金闲置本身是合理合规的,但有个问题,这 岳麓山泡脚哥 12-1512-15 14:18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真TM的垃圾 笑逐颜开的耿昊祥 12-1512-15 14:18
- 35 0 [金石亚药吧] 回本之路 卖了涨买了跌6 12-1512-15 14:18
- 267 0 [鸿博股份吧] 雷霆嘎巴菜满腔热忱却托付给渣渣男,难过死了, 股友7939609m6Y 12-1512-15 14:18
- 33 0 [赛力斯吧] 哈哈这下可好了2026年别卖不出了,哈哈 股友69D3t67557 12-1512-15 14:18
- 28 0 [安妮股份吧] s托些,使劲唱多三 发财手手 12-1512-15 14:18
- 70 1 [机器人吧] 哈哈,机器人,就是个笑话 股友cl77ok 12-1512-15 14:18
- 41 1 [顺灏股份吧] 快加仓,马上涨停 股友83O777N271 12-1512-15 14:18
- 145 1 [海峡创新吧] 要不要踢呢,哥哥们,水下没仓位,割肉其它补了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2-1512-15 14:18
- 54 1 [天合光能吧] 但愿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认真的鲁杭沐 12-1512-15 14:18
- 41 1 [永辉超市吧] 不追高就可以了啊,评论区怎么戾气这么大 不当衰小孩了 12-1512-15 14:18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指费城半导体涨20个点人家调整,你跌3个月跟 淡定的盛徐佳蕾1 12-1512-15 14:18
- 177 4 [爱旭股份吧] 散户还是很有定力的,同样的高位跌下来,方正电 腰斩法尔胜 12-1512-15 14:18
- 292 1 [东望时代吧] 满仓操作涨停 心之所向的8 12-1512-15 14:18
- 299 10 [新雷能吧] 这回是真的出货了,别高位买了! 天下掉下来100万 12-1512-15 14:18
- 225 7 [芯片ETF东财吧] 快快,2000点我进1万股打底。 大A左千户 12-1512-15 14:18
- 31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里全是散户了 容光的余湉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杂毛碎一个 猛茶扶摇的麻 12-1512-15 14:18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cpo调整,吃肉没有份,挨打你第一名,你占 有创造力的乔然14 12-1512-15 14:18
- 177 0 [西菱动力吧] 这个板块为什么都是军工类型,实际上是汽车零部 风姿绰约的柯函素 12-1512-15 14:18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这票没人玩了,庄自守吧。 n123987365 12-1512-15 14:18
- 29 0 [四方达吧] 洗洗干净,更好 股票走了吧 12-1512-15 14:1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也拿钱去理财 股友25q667309l 12-1512-15 14:18
- 38 0 [中航重机吧] 拉个涨停吧朱莉 股友3D0H119329 12-1512-15 14:18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发的什么疯? 善良的许宸19 12-1512-15 14:18
- 38 1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领导们在干吗?股票连续下跌三个月,心烦。 逍遥王751120 12-1512-15 14:18
- 194 1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今天震荡调整了,上周五表现还不错,科技、 糯米小丸子1 12-1512-15 14:18
- 462 2 [基金动态吧] CPO太强了,我已经上车黑马基金,继续持仓待涨 小苹果滴滴哒 12-1212-15 14:18
- 44 0 [新金路吧] 小故事又开始了,发套了 火影九代 12-1512-15 14:18
- 37 0 [浙大网新吧] 止不住了吗 我是财神呀 12-1512-15 14:18
- 5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把可控核聚变当作核心赛道的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 豪爽大气的谢芝蔓77 12-1512-15 14:18
- 204 0 [一品红吧] 怎么了今天是怎么了?开盘直接地板 请叫我酒神 12-1512-15 14:18
- 105 0 [保利发展吧] 跌了37意味着要涨60%才能回去。 模范的藤纲春绯 12-1512-1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