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14元附近的人!割吧,过年清帐平帐,不走又要等 股友58698nM629 12-1612-16 11:56
- 37 0 [铁矿石吧] 越是利空越是涨,真厉害 逗比水泰 12-1612-16 11:56
- 63 4 [龙洲股份吧] 连续三个跌停,就问扛不扛得住 早盘10mins之神 12-1612-16 11:56
- 139 0 [东方明珠吧] 因为我买了 桃红的钱银姣3 12-1612-16 11:56
- 65 0 [高能环境吧] 抄底抄底,爱跌倒哪儿跌倒,不管了 第三好运 12-1612-16 11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散户留点过年钱吧!涨的时候涨指数,跌就一起 阿尔法量化 12-1612-16 11:56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横盘减持,减持结束谁给你护盘呢,哪里来回哪里 长期主义出奇迹 12-1612-16 11:56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万集科技狂揽16项专利引爆20CM涨停!实控人紧急 晚风茶馆 12-1612-16 11:56
- 97 1 [百奥赛图吧] C百奥股价比H股股价高这只票风险大! 股友WRuesF 12-1612-16 11:56
- 151 4 [均胜电子吧] 公司巨额债务不解决,任何的上涨都是昙花一现! 足智如意的雁若 12-1612-16 11:56
- 33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后天在抄底不急不急 股友h7102L8312 12-1612-16 11:56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91,大家可以把4281低位多单拿着,出掉高 股友35z6d53211 12-1612-16 11:56
- 129 8 [航天发展吧] 应该不行了,庄要拉的话不会给其他人上车的机会 Lyxixi 12-1612-16 11:56
- 192 5 [美邦服饰吧] 疯狂洗盘,兄弟们别倒在黎明之前 孝感小韭菜 12-1612-16 11:5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发现买沪a科技大盘股,本质上就是买沪a大盘。 永持沪电爸爸 12-1612-16 11:56
- 83 1 [清水源吧] 董秘都说了五氯化磷项目不及预期,大概率黄了, 五五驭股生财 12-1612-16 11:56
- 70 1 [中公教育吧] 我昨天收盘前刚割完,现在打开看居然涨停,跌的 基民03k6V87977 12-1612-16 11:56
- 429 5 [赢时胜吧] 惨不忍睹啊 股友1up8FR 11-1112-16 11:56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说了冲高回落 理想与现实差距巨大 12-1612-16 11:56
- 39 0 [禾元生物-U吧] 解决进口依赖是大方向,禾元的产品刚好踩在这个 追梦华夏e9 12-1612-16 11:56
- 65 3 [东华软件吧] 亏15个点了 疯狂竹子 12-1612-16 11:56
- 105 2 [南网数字吧] 机构完全控盘,股价没到预期位置不会涨,长线没 股友5TxBvU 12-1612-16 11:56
- 228 5 [伟星新材吧] 我忍!不突破上方缺口,坚决不入 一水遨东 12-1612-16 11:56
- 104 2 [初灵信息吧] 莫尔线重回起步价,初灵能破20吗?20附近可以适 最初识 12-1512-16 11:56
- 30 0 [志晟信息吧] 谨慎 擒龙头弃杂毛 12-1612-16 11:5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特意开了科创板,还没买688就被4支阴跌3个月 红红红红everyday 12-1612-16 11:56
- 58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0.736买入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12-1612-16 11:56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,恐慌,怎么办 年年来鱼 12-1612-16 11:56
- 50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呀 留壹单 12-1612-16 11:56
- 127 1 [*ST东智吧] 明天开盘骂声一片 看小丑表演 12-1612-16 11:56
- 56 0 [三六零吧] 无风不起浪,跌成这样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股友93Q353k358 12-1612-16 11:56
- 32 0 [和而泰吧] 15块的票,不能再多了 只做多恒科 12-1612-16 11:56
- 71 0 [云意电气吧] 到底是一炮而红还是戴维森双击,又或是龚氏三连 带你一秒穿越到 12-1612-16 11:56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本来要割肉的,结果割做了一个小T现在继续 G1029 12-1612-16 11:56
- 68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调整还有一段时间。调整还有急跌、阴 牛气冲天1386 12-1612-16 11:56
- 60 1 [一品红吧] 今天下午如果不拉红。明天又是多杀多。今天抄底 牛市捉妖天师 12-1612-16 11:56
- 125 4 [中闽能源吧] 大哥,大盘差你跌不怪你,但是能不能少跌几个点 为爱征战A股 12-1612-16 11:56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是3816止跌反弹还是不管不顾继续砸出低点向半年 shark8965 12-1612-16 11:56
- 87 8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个股泡沫太大,最多值个20块,无底洞哦! 善良得阿伊达 12-1612-16 11:56
- 53 1 [沪金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低多短线目标984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-1612-16 11:56
- 241 0 [百龙创园吧] 逢低买进!!! 无便刹 12-1612-16 11:56
- 50 0 [索菱股份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乘风破浪突击 12-1612-16 11:56
- 355 0 [股市实战吧] 熊来了快跑吧 Cloud2 12-1612-16 11:56
- 66 0 [大智慧吧] 百草丛中一点红。分外妖娆,我喜欢 我是地球的小财神 12-1612-16 11:56
- 40 1 [龙洲股份吧] 最少有三个ban,兄弟们做好准备吧 乌牧师 12-1612-16 11:56
- 61 1 [罗牛山吧] 冲高8个没卖,我真的要 年头红到年尾66 12-1612-16 11:56
- 60 1 [蓝帆医疗吧] 又没跑出去,真的是玩不过。5.9就给你你都不要 星星之火48 12-1612-16 11:56
- 88 2 [恒生指数吧] 这还不救吗 股友qeOdEC 12-1612-16 11:56
- 84 4 [中国电影吧] 两天跌了十几个点,愿赌服输,走了。再也不进这 乐观豁达的黎皓轩 12-1612-16 11:56
- 227 3 [科华数据吧] 腾出来点子弹,加仓 足智民丰的雨农 12-1612-16 11:56
- 238 14 [摩尔线程-U吧] 709买入一千,不相信不赚钱,就等沐西上市 股东道西 12-1612-16 11:56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两天态度很明确了,先割了等站稳吧。赢时胜放量 大自然的馈赠 12-1612-16 11:56
- 49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这是奔五十去了 Zh12666 12-1612-16 11:56
- 107 5 [ST创意吧] 开盘直接干涨停 博学多才的黎楠莉 12-1612-16 11:56
- 59 1 [泡泡玛特吧] 安心被套着吧,不出年报就这样了 股友0L3223608e 12-1512-16 11:56
- 74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会是低点吗? 才望如意得向问天 12-1612-16 11:55
- 82 1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看到请拉个涨停吧,今年又亏了10多万,网贷 富锦路 12-1612-16 11:55
- 334 3 [欣旺达吧] 真想知道这家公司会不会倒闭? 稳健行666 12-1612-16 11:55
- 105 2 [鸣志电器吧] 要不要割了啊 股友8672x090p5 12-1612-16 11:55
- 674 10 [中科曙光吧] 下跌趋势过程中每一次技术反抽都是为了套人的! 股友cElYSk 11-2712-16 11:55
- 84 0 [贝泰妮吧] 主力用心良苦,散户叫苦不迭 股友998196wh83 12-1612-16 11:5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7.6已挂单,看看能不能到 要天天向上哦 12-1612-16 11:55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在给你们上一课、别整天盯着碳酸锂期货价格 战我所战 12-1612-16 11:55
- 128 0 [永利股份吧] 直到结算退市那天,都有编故事片自己玩的……还 搞搞窝窝谈利 12-1612-16 11:55
- 131 3 [双星新材吧] 唉,套牢俩年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魏来可期 12-1612-16 11:55
- 138 0 [紫金矿业吧] 光上午主力就跑了5个亿,要死了 股友6611x6F630 12-1612-16 11:55
- 62 0 [奇德新材吧] 一跌就是暴跌?相信你有啥用啊,突破一下两天就 哐切哐切哐哐且 12-1612-16 11:55
- 87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持仓股我研究过,都是些行业里 苦茶不苦 12-1612-16 11:55
- 237 0 [威龙股份吧] 大威天龙!大锣法咒!般若嘛嘛吽! 莱克星顿 12-1612-16 11:55
- 93 1 [会稽山吧] 这个字念什么是hui还是kuai 热情似火的归鸿1 12-1612-16 11:55
- 64 1 [三力士吧] 这个票买入的人都有个梦想 前空万里 12-1612-16 11:55
- 88 2 [工商银行吧] 到半年线加仓,万里长城永不倒。 Kill_fish 12-1612-16 11:55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5.88建仓 江南陈百万 12-1612-16 11:55
- 67 0 [洲明科技吧] 毒瘤 股友bh89wi 12-1612-16 11:55
- 85 1 [顺灏股份吧] 被早盘弱转强骗进来了,还是割肉别的追无语死了 她与钱皆失 12-1612-16 11:55
- 84 2 [神剑股份吧] 这sp庄从来都不知道借大盘的势,大盘涨时都不跟 有思想的阿瑞斯 12-1612-16 11:55
- 122 4 [*ST实达吧] 都不看好,那么多卖单谁接了,散户 慢慢在回本 12-1612-16 11:55
- 51 2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开头的股都借着商业航天一波大涨,就这个航 牛B追踪器 12-1612-16 11:55
- 197 1 [佳力奇吧] 54买的上不去了吗 汪倩如 12-1612-16 11:55
- 64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如此雷霆之速,居然选择周三前,下一个比较 锋话千股 12-1612-16 11:55
- 97 1 [温氏股份吧] 这个票17.5买是比较好的,18.5+卖,一个月整一 股友1up8FR 10-2212-16 11:55
- 112 0 [恒生指数吧] 从业人员不可以买股票,但可以股指期货做空,也 实战老梁 12-1612-16 11:55
- 125 4 [跃岭股份吧] 感觉杀不动了,进入击球区了没有?有散户集中营 股友5m678022d8 12-1612-16 11:55
- 90 3 [龙蟠科技吧] 6块多起来,涨了好几倍,还会继续下探,待业绩 枫之阳 12-1612-16 11:55
- 83 2 [兴业银行吧] 为什么到不了40? Carlos8044 12-1612-16 11:55
- 71 1 [法拉第未来吧] 一天一天新闻,过两天就是一天几条新闻。现在这 飘逸的爱柏 12-1612-16 11:55
- 65 4 [通宇通讯吧] 手搓导弹才是王炸,群总慧眼识球 有钱花吗1735 12-1612-16 11:55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开盘进的,看航空航天板块没有几家公司不是 股友lG5SbC 12-1612-16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