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宜安科技吧] 真特么难……估计奔15了,高估这个个够装了 年富一年z 12-1512-15 14:20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家人们,!周五进的主力,被大家洗出去11个亿了 基民6k1A780091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等一个新高 股友889zp85935 12-1512-15 14:20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股民大胆重仓抄底吃回,收盘大盘拉升。 金银的郑玮 12-1512-15 14:20
- 283 0 [敏芯股份吧] 把苏州人的脸都丢光了。啥苏州公司 东财网友3186513693519706 12-1512-15 14:20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还接客吗? 龙相公 12-1512-15 14:20
- 199 0 [江南新材吧] 大佬,洗的差不多了,往上拉拉吧 股友6r78883U28 12-1512-15 14:20
- 39 0 [海南矿业吧] 涨是为了跌,跌是为了涨。 小库库小 12-1512-15 14:20
- 375 4 [东方海洋吧] 亏完我走人,不然一股不卖 东方智造发家者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老庄股真的不能碰,难怪股价一直跌不停 八戒爱炒股 12-1512-15 14:20
- 34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控盘的就是个恶庄。想吃独食的那种 鱼头发 12-1512-15 14:20
- 161 0 [创金合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今日算力板块表现气势如虹,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尽职的韩莉77 12-1512-15 14:20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等了半个月,拉了泡大的 摆摊加仓 12-1512-15 14:20
- 29 0 [碳酸锂吧] 有点类似百银或者铜,外资正在猎杀国内空头 主力给我下套 12-1512-15 14:20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该割就割了吧!什么亏几个点的!7块多的!再不 成功那必须是我 12-1512-15 14:20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相信散户不会砸盘才会给你们拉的涨停鑫多多 Davie 12-1512-15 14:20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回事啊,十点后就开始不对劲了,但又不敢动 三的艺术之波段 12-1512-15 14:20
- 89 2 [彩讯股份吧] 我这里工业园区都是大型电镀厂,加工厂,居然不 温婉可人的凌亦皓 12-1512-15 14:20
- 51 0 [ST臻镭吧] 涨的越高,离场的人越多!您自己玩儿吧。哈哈哈 股友790688P2M7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太牛了!!! 股友786C662v85 12-1512-15 14:20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突破对仔数就算完成任务了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12-1512-15 14:20
- 37 0 [欧菲光吧] 永远在三十月线上下走,上面走一年,下面走一年 普渡众生的南帝 12-1512-15 14:20
- 44 1 [旋极信息吧] 吃错药了还是咋滴 伟大的钱佳丽4 12-1512-15 14:20
- 326 1 [北京汽车吧] 私有化痕迹与判断 不私有化不卖 12-1512-15 14:20
- 50 2 [合富中国吧] 居然14点被平潭超过了?情何以堪啊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2-1512-15 14:20
- 109 2 [迈为股份吧] 163.66加仓了,不知是福是祸 三万元起家 12-1512-15 14:20
- 94 2 [ST金顶吧] 小心哦,就一卖水泥的,股价撑不住这么高,别上 信我者得财 12-1512-15 14:20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FCC影响有这么大吗? 我一只招财喵兔兔 12-1512-15 14:20
- 19 0 [中国铀业吧] 板了 计谋的夏琮 12-1512-15 14:20
- 3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推出了这个指数期货时大原因 峰迪哥 12-1512-15 14:20
- 35 0 [首创证券吧] 这货太稳定了,一天跌一点,模范啊? 宏图四海为家 12-1512-15 14:20
- 39 0 [ST达华吧] 到底怎么回事啊 欺雪的月华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天地科技吧] 看这操作,只会入地上不了天 股友180115mP93 12-1512-15 14:20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割肉了可以涨了。 堆金有余de岳不金 12-1512-15 14:2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乌云压顶,撤了! 股友9D0V957689 12-1512-15 14:20
- 155 0 [思特奇吧] 你的心情现在好吗? 匿名者2251 12-1512-15 14:20
- 45 1 [飞马国际吧] 跟前几次一样,今天勉强拉红,明天暴力补跌!跌 摇百万雄师 12-1512-15 14:20
- 53 1 [北方稀土吧] 基金年底了不做市值吗?天天跌基民能受得了吗 平安就是最幸福 12-1512-15 14:20
- 27 0 [利和兴吧] 不设止损,你能砸多少 yuan12106015 12-1512-15 14:20
- 41 0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已经没有任何活力了,换手率越来越低 北斗第一星 12-1512-15 14:20
- 30 0 [和而泰吧] 天天跌停吧,直接将散户的本金收去算了 股友98X099238r 12-1512-15 14:20
- 21 0 [安妮股份吧] 磨呀磨呀磨 红艳未 12-1512-15 14:20
- 42 0 [中富通吧] 两点半准时发射,大家坐稳手扶好了…… Dlss123 12-1512-15 14:20
- 52 0 [万达信息吧] 马上补缺口咯!!!好好好!!!坑死春韭菜!! 高赔率敢博弈 12-1512-15 14:20
- 132 0 [申万菱信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同泰竞争优势,机器人小而灵,调仓活,牛市攻, 恒心的爱春燕77 12-1512-15 14:20
- 37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基本上都是散户高位接走了主力的筹码,很长 浙B55359 12-1512-15 14:2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家医疗领域专业平台入驻威高云行智创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44 2 [南网数字吧] 这垃圾股,会一直跌到星期四 星辰冫之巅 12-1512-15 14:20
- 64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很符合四个字:初生不如看看罗牛山和 心狠手辣绿韭菜 12-1512-15 14:20
- 148 1 [奥瑞德吧] 只能等年报预增公告了 股友u261f90090 12-1512-15 14:20
- 46 0 [TCL中环吧] 马上破8大家坚持住管住手,八块以上一股不买 上海股害人不浅 12-1512-15 14:19
- 33 0 [星图测控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有点危险啊,不怕死的可以买 密码不能为空0 12-1512-15 14:19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场外交易跑都跑不掉 稳中裘 12-1512-15 14:1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跑了8.5亿,连续连续四天跑了60亿,八辈子祖 天眼洞察 12-1512-15 14:19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主力,救我,明天高开涨停,让我赚钱跑路,下次 Leakey 12-1512-15 14:19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不买了,不敢买了,就这样吧, 亏完了吗83921 12-1512-15 14:19
- 44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票真是扯犊子了,服气了, 热心哥哥 12-1512-15 14:19
- 84 2 [龙头股份吧] 当股民如韭菜! 股民升级变股东 12-1512-15 14:19
- 182 5 [华映科技吧] 封单在减少,排到现在还没排到我的 张东杲 12-1512-15 14:19
- 181 10 [东方电气吧] 庄家可能已经跑了一部分, 股友QAcTpu 12-1512-15 14:19
- 33 1 [新北洋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亏麻了啊 顺势而为Oo 12-1512-15 14:19
- 178 3 [蓝帆医疗吧] 很明显配合可转债强赎,起码6个涨停 妖灵六 12-1512-15 14:19
- 72 4 [捷佳伟创吧] 永远在我的成本线蹦哒 巫马显言 12-1512-15 14:19
- 82 1 [中超控股吧] 外面都说你明天一字板 股友560288z99p 12-1412-15 14:19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南网数字 知识的严丞楠 12-1512-15 14:19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越是乱板,我越兴奋,烂板才出妖股,封单大有用 小年轻爱股 12-1512-15 14:19
- 49 0 [高盟新材吧] 短期已见顶,等调到10一11元之间再慢慢来建仓。 轻松的文泽哈 12-1512-15 14:19
- 35 1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更比一天低 坑害小股民 12-1512-15 14:19
- 60 1 [厦门港务吧] 这股主力脑子不好使,神经不太正常。 无语顽石 12-1512-15 14:19
- 150 8 [吉峰科技吧] 每天开盘红3秒,哈哈哈 甜美123 12-1512-15 14:19
- 155 7 [厦门象屿吧] 能否守住20日线? rechard_li 12-1512-15 14:19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深水闷是受英伟达影响吗,为何这么跌,周五 DogCai 12-1512-15 14:19
- 6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15 估值播报:- 2.19% 估值播报员 12-1512-15 14:19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凉了又被套了 有勇有谋地令狐冲 12-1512-15 14:19
- 52 0 [闽发铝业吧] 真好,早上入了华峰要涨停节奏 股友67Q152078G 12-1512-15 14:1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年内狂揽13亿订单,商业化跑全行业第一,机构排 伊索烟雨 12-1512-15 14:19
- 141 6 [多氟多吧] 下午抢筹明显 生机纳福得虞姬 12-1512-15 14:19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一千股就压死你一年了后面估计还能压三年,我 卖掉就涨嗨了 12-1512-15 14:19
- 41 0 [王子新材吧] 没戏了,跑路喽 神秘莫测的霜白9 12-1512-15 14:19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别涨了,克制啊 好吃的香蕉 12-1512-15 14:19
- 50 0 [桃李面包吧] 幸亏上午没补,你真不要那个()了 睡着了WO8866 12-1512-15 14:19
- 24 0 [南网数字吧] 反正只要外盘不超越内盘就一直不买,随便你涨跌 晋级成功火星人 12-1512-15 14:19
- 96 1 [中材科技吧] 都撤了吧,菲利华是三代,而且已经出货。没法比 股网金来7777 12-1512-15 14:19
- 122 3 [上汽集团吧] 买这个票,最喜欢大盘跳水!他要护盘 七彩猫 12-1512-15 14:19
- 644 3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,直播带货和旺旺直接收益公司 韭菲特狼莆 12-1512-15 14:19
- 46 0 [菲利华吧] 今天下午这个火箭舒不舒服,我就问你们? 雷斯科夫 12-1512-15 14:19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现在跟风动力了 我乃紫阳东路 12-1512-15 14:19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海外券商杠杆动不动就15-20倍,中国券商才3倍, 无畏的耿港1 12-1512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