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下跌0.11%,CPO概念回调,商业航天持续强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要回调了 专注的邓杰 12-1512-15 14:20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跌0.7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96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12月15日打开跌停 跃岭股份资讯 12-1512-15 14:20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章俊:技术必须扎根产业土壤,方能避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出货完毕 股友33Q3816Q32 12-1512-15 14:2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云IDC评估五项满分引领DevOps创新,创业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57 0 [精达股份吧] 可以出了。 飞飞54543 12-1512-15 14:20
- 86 0 [海伦哲吧] 12个月内回购期,也是在盘前盘后竞价进行,回购 wzm1688 12-1512-15 14:20
- 46 1 [ST海王吧] 海王能不能给大家板一个。都已经灰心了 股友391c9P9557 12-1512-15 14:20
- 53 1 [金鹰股份吧] 开板 风之子巴乔 12-1512-15 14:20
- 74 2 [凯德石英吧] 真的恶心啊 股友Y3m9760898 12-1512-15 14:20
- 177 10 [彤程新材吧] 怎么样?买入就大肉,买入就涨停,哈哈哈 股股登 12-1512-15 14:20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旅日大熊猫将送还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0
- 23 0 [中利集团吧] 传奇 周密的何思源 12-1512-15 14:20
- 299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可以涨了,真的太折磨了,一次t都没做过 股友cZzkBB 12-1512-15 14:20
- 82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还没我大a刺激要不涨十个点要不跌几十点,你都 有点得亿 12-1512-15 14:20
- 60 0 [哈森股份吧] 。。。 淡雅如菊的砚台 12-1512-15 14:20
- 33 0 [中源家居吧] 神经病 忍着大鳄 12-1512-15 14:20
- 118 2 [罗牛山吧] 指数越是烂,各个发展就越是强,为什么呢? 买了龙头就涨停 12-1512-15 14:20
- 86 3 [ST金顶吧] 今天买的兄弟还好吗? 买入三要素 12-1512-15 14:20
- 7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最近口碑不太好啊,股票难啊 英姿飒爽的老贝碧 12-1512-15 14:20
- 32 1 [孩子王吧] 太弱,方便的话就跑吧! 犇国犇 12-1512-15 14:20
- 56 1 [川宁生物吧] 跌五块我就满仓卖房子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2-1512-15 14:20
- 42 0 [中国中车吧] 没有任何买入信号 小心准没错 12-1512-15 14:20
- 43 0 [金能科技吧] 问题公司,董秘出来解释清楚!!跌到五块钱去了 冰鉴1234568781 12-1512-15 14:20
- 47 0 [久远银海吧] 我向群里说是红盘,今天你跟我对着干,丢我脸面 基民68f7027v21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举报乐无穷 股友Q3Y6910300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不用瞎担心,地球正常转动。 jztz99 12-1512-15 14:20
- 51 0 [航天智装吧] 有实力 专注的哥浩源 12-1512-15 14:20
- 24 0 [国风新材吧] 走了,主力这么搞,进了太多散户了 fdahwjjh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温水煮青蛙,煮的透透的了,跌停见 A阿拉丁A 12-1512-15 14:20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监控到周三么? 蓝6688 12-1512-15 14:20
- 56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外盘大跌必跟涨必不跟 Jeandada 12-1512-15 14:20
- 39 0 [福龙马吧] 真是个半仙,能不能找个好的主力来带动一下!! 芭啦啦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样整裤衩都没了 Kian迈菊依矇科落 12-1512-15 14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票都处于下跌趋势,什么情况啊 基民Iec0uM 12-1512-15 14:20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垄断航天轴承领域!格局n 股友69K066r891 12-1512-15 14:20
- 197 0 [倍杰特吧] 莎毕 瘦长宽高 12-1512-15 14:20
- 152 0 [华软科技吧] 十个工作日已过,迟迟不见公告!一飞冲天概率不 二十年永远3000 12-1512-15 14:2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一点平安,加仓移动 每时每刻好 12-1512-15 14:20
- 47 0 [ST人福吧] 不退市谢天谢地了 股友F0wLFv 12-1512-15 14:20
- 38 1 [英搏转债吧] 麻痹无敌了 唐三v小舞 12-1512-15 14:20
- 61 2 [步步高吧] 满仓干 红墙守拙人 12-1512-15 14:20
- 88 1 [退市太和吧] 速度变绿 控制情绪AA 12-1512-15 14:20
- 192 0 [和而泰吧] 子公司七板了,主力太R毒了, 顺为起势2026 12-1512-15 14:20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证券不拉纯属白搭 韭菜侠客联盟 12-1512-15 14:20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天安排一个涨停板 股友ZUOtbr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盯了个寂寞 盘州庄稼汉 12-1512-15 14:20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一群没脑子的喊涨停,没格局的玩意儿 飞黄成章de小乔 12-1512-15 14:20
- 56 0 [汤臣倍健吧] 周期来了,这股与世界杯一样4年一个周期,明年 小玩家2008 12-1512-15 14:20
- 32 1 [智飞生物吧] 不知道那路主力出局了,太奇葩了 见性如来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股海玉貔貅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航天彩虹吧] 大队人马刚进村,好好招待便是 信念战胜恐惧 12-1512-15 14:2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慢牛 股友vpFF4L 12-1512-15 14:2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筹码,还是加仓的散户多,筹码没动 基民Zn4E0Y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韭菜们别急,等主力撤退后,就可以大跌了,大家 管驻手 12-1512-15 14:20
- 28 0 [沪锡吧] 期货一枝花,上端矿紧,继续看涨。 大盗至剪168 12-1512-15 14:20
- 93 0 [顺威股份吧] 感谢分享:股海小茶语A 戚逸凡99 12-1512-15 14:20
- 29 0 [欧菲光吧] 狗周的天天跌 好晴朗0328 12-1512-15 14:20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赚个牛尾巴跑了!没想到后面还有头牛! 笑对明天1 12-1512-15 14:20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nb 亏损韭菜王 12-1512-15 14:20
- 42 0 [中矿资源吧] 抄底,收盘在63以上 股友E29D511136 12-1512-15 14:20
- 100 0 [*ST华幸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年初董事长王文学公开增持公 成熟的唐舒茜 12-1512-15 14:20
- 239 0 [富森美吧] 植物人 股友53836X0A51 12-1512-15 14:20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“稳”如老dog 人生总归有点念想 12-1512-15 14:20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多消费板块的股都被人为打压和压单了,散户都 一键开天 12-1512-15 14:20
- 149 4 [永安行吧] 机会大于风险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12-1512-15 14:20
- 36 2 [赛力斯吧] 垃圾赛狗,大股东不要救一下,反而天天跑!真是 诙谐幽默的魏若琴 12-1512-15 14:20
- 40 0 [佐力药业吧] 难道收购个毒罐子 股友qMcPAC 12-1512-15 14:20
- 54 0 [嘉事堂吧] 兄弟们快跑,让主力抓紧收筹码 韩大仙 12-1512-15 14:2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踢出A50吧别影响指数了! 机灵的爱亚特 12-1512-15 14:20
- 23 0 [北投科技吧] 死定了忠告别玩这个 短线小小兴 12-1512-15 14:20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打起来,这股的主力怕不是直接秒跪 一直来起 12-1512-15 14:20
- 125 0 [同仁堂吧] 今晚发布回购通知,拟出资3-5亿人民币回购,不 精密机器保养 12-1512-15 14:20
- 48 0 [真视通吧] 垃圾股 炒股的阿5 12-1512-15 14:20
- 64 1 [华映科技吧] 排了一天没排上!今天还有希望吗 尼古拉斯a奥德彪 12-1512-15 14:20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烂泥,割 飞龙在天999999 12-1512-15 14:20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下来到36啊 股友LSolN17202 12-1512-15 14:20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大垃集,每次都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,大盘 枕河观鱼跃 12-1512-15 14:20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sm玩意 srrrrrrr 12-1512-15 14:20
- 24 0 [*ST实达吧] 不会要板把。 犹豫就会败北j 12-1512-15 14:20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危险 跌了你能咋样 12-1512-15 14:20
- 36 0 [欣贺股份吧] 今天总该有异动有榜了吧 古小虾 12-1512-15 14:20
- 115 4 [张江高科吧] 买这股的大家都是有钱人你敢跌我敢补哈哈哈哈哈 股友03DM602703 12-1512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