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鑫科材料吧] 呼叫买买提·莫喊莫得大叔, 大头葫芦娃 12-1512-15 14:22
- 25 0 [旋极信息吧] 闲不住,上周6.5高抛的5.98回补一成仓位 股友cZHIE2 12-1512-15 14:22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有点样子了. 机灵的哥清平 12-1512-15 14:22
- 55 4 [福石控股吧] 加油开始起飞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12-1512-15 14:22
- 105 3 [中国中冶吧] 如果这是你的分析结论,这说明你水平仍处于炒股 四木堂 12-1512-15 14:22
- 101 3 [中国软件吧] 业绩如此之差还能炒到这么高的股价,定价机制完 云鼎观潮 12-1512-15 14:22
- 331 2 [东望时代吧] 已经满仓等你涨停 心之所向的8 12-1512-15 14:22
- 25 0 [*ST实达吧] 谁让你涨了,我一割肉就涨是吧,快给我跌停 韭菜学院陈师兄 12-1512-15 14:22
- 86 0 [22渝合债吧] 184247: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 22渝合债资讯 12-1512-15 14:22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看了会指数,扛住了下跌分歧,好事 意难平88888 12-1512-15 14:22
- 323 0 [融捷股份吧] 能不能给力啊 努力回本的涵子 12-1512-15 14:22
- 35 0 [钧达股份吧] 跑完了 有礼貌的姚晨16 12-1512-15 14:2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666 智慧的邓博弘1 12-1512-15 14:22
- 48 0 [中哲精化吧] 好很好,奶奶的我割还不行吗 不要怕是调整 12-1512-15 14:22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卖了,赚了6个板,感谢 买跌不买涨888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冲过前期历史高位。 勾镰飞刀客 12-1512-15 14:22
- 28 1 [海峡创新吧] 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2-1512-15 14:22
- 75 1 [天下秀吧] 央视吹得概念,在这里不管用,看看人家晟兴股份 n331013234123176 12-1512-15 14:22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菜鸟什么时候会发挥作用了 股友Red2V6 12-1512-15 14:22
- 1581 7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,现在如果要并购华鲲振宇,对华鲲振宇 你要打劫就明说 12-1412-15 14:22
- 244 0 [浙江自然吧] 凭什么不涨 拉萨龙虎榜榜一 12-1512-15 14:2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jhrEE8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股友27l33Y7298 12-1512-15 14:22
- 100 1 [平潭发展吧] 绝了第一次见到大家都喊不要涨停的票 股友659376nj 12-1512-15 14:2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会不会关小黑屋 方志新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会稽山吧] 不行了吧,小老弟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12-1512-15 14:22
- 47 0 [同花顺吧] 破300加仓 股对人生 12-1512-15 14:22
- 52 0 [长飞光纤吧] 加了仓,再跌停就全仓。 孙宇晨_去过太空 12-1512-15 14:22
- 61 0 [烽火通信吧] 出货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12-1512-15 14:22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再次提醒场外的今天建议不要进来,今天不撬板, 股友602Z97r881 12-1512-15 14:22
- 41 0 [康缘药业吧] 缩量下跌,应该还要跌吧 股友63P80997W3 12-1512-15 14:22
- 80 0 [金橙子吧] 这个收购有点被市场低估了 股友r62028N309 12-1512-15 14:22
- 44 0 [初灵信息吧] 还有的跌 轻盈的苗瑾凌 12-1512-15 14:22
- 19 0 [多晶硅吧] 真是不下就要加速涨啊 期货忍者神龟 12-1512-15 14:22
- 54 0 [博思软件吧] 再一个点可以进仓买入。放着 股友136I8980y0 12-1512-15 14:22
- 321 2 [锦和商管吧] 又被套 鱼多多的春天 12-1212-15 14:22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一起做股东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12-1512-15 14:22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我准备拉板了 题材逻辑猎手 12-1512-15 14:22
- 52 0 [南京新百吧] 就一垃圾股 xjlx16888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ST汇洲吧] 没完没了,什么时候止跌啊 股友368ak82989 12-1512-15 14:22
- 36 0 [*ST闻泰吧] 跌!跌跌。你…… 快乐无忧de叶孤城 12-1512-15 14:22
- 42 0 [25渝合G1吧] 243782: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 25渝合G1资讯 12-1512-15 14:22
- 46 0 [大北农吧] 要求不高,399收盘就满足了 金毛旺 12-1512-15 14:22
- 47 0 [三元股份吧] 明显庄家出货。清仓 我是小小的绿韭菜 12-1512-15 14:22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该你表演了 股友6H231n1129 12-1512-15 14:22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早知道你这幅德行,15.97就割肉了,太恶心人了 亲切的马徐佳蕾 12-1512-15 14:22
- 701 0 [财经评论吧] GE医疗磁共振东半球总部创新中心投入运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割了 憾地大牛牛 12-1512-15 14:22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我自己选的,机电,医药,消费都不差,yun~he 股友7053y6U993 12-1512-15 14:22
- 65 0 [XD全柴动吧] 还是管不住手被套进去了,出都出来了,干嘛回头 股友fCuLcu 12-1512-15 14:22
- 64 0 [星帅尔吧] 20亿市值我考虑一下 宽容得爱丝 12-1512-15 14:22
- 40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这样杀,真是有点癫! 亿万柚子 12-1512-15 14:22
- 269 1 [盛航股份吧] 上面全是套牢的,拖着骗人加仓啊,你有啥信誉度 基民90DlFs 12-1512-15 14:22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喊你们跑,还不信,收盘跳水 逝去的岁月1688 12-1512-15 14:22
- 67 1 [永安林业吧] 劳资8.68进的,为广大朋友们站岗 股友26G2E68786 12-1512-15 14:22
- 140 5 [农业银行吧] 非常后悔8.68没卖它敢不敢再来一次,绝对卖你 柳公子L君 12-1512-15 14:22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磨叽磨叽半天 天语戏说 12-1512-15 14:21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好好的趋势,今天干成下跌趋势了,走了 冲高必减 12-1512-15 14:21
- 3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老鼠药 雨中信步 12-1512-15 14:21
- 67 0 [沐曦股份-U吧] 老登,哪天上市?概念股都跌死了 勇敢的小塔 12-1512-15 14:21
- 97 0 [天珑5吧] 天珑天珑必然是后起之秀,科技时代创造了天珑移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12-1512-15 14:21
- 13 0 [多晶硅吧] 往上拉又是几千点涨幅 骑着小猫去山顶 12-1512-15 14:21
- 36 1 [银河电子吧] 下午要绿 京圈佛子666 12-1512-15 14:21
- 41 2 [摩尔线程-U吧] 我们投资你,你投资理财??? 招财进宝李女士 12-1512-15 14:21
- 87 3 [安妮股份吧] 必有新高 高位接力龙空龙 12-1512-15 14:21
- 52 1 [首创证券吧] 给你取名叫礁石棍 向钱哥 12-1512-15 14:21
- 164 10 [华发股份吧] 有谁是从5.78下来的 傻妞2026 12-1512-15 14:21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3850.60受到传底压制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2-1312-15 14:21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没量谁炒底谁就死 一路向北6699 12-1512-15 14:21
- 242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刚瞅见今晚估值直接涨1.71%,这波真的稳了!上 贝贝理财日记 12-1512-15 14:21
- 49 0 [大叶股份吧] 上不去了,有点难,哈哈 坑的无语 12-1512-15 14:21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是自由落体,加仓早了 干练的庄艳 12-1512-15 14:21
- 21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主力阴阳人烂屁股 五年磨一剑独尊 12-1512-15 14:21
- 70 1 [海希通讯吧] 各位大哥,我想割了 柳浪闻莺与南山路 12-1512-15 14:21
- 43 1 [科德教育吧] 后面就是17.5-19波动了,慢慢熬吧 知足常乐卖了就赚 12-1512-15 14:21
- 90 2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名字要是改回原来的中航电子或者中航机电, 柔美的龚琦伊 12-1512-15 14:21
- 44 2 [国机通用吧] 下午还要持续跳水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2-1512-15 14:21
- 75 1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感觉深不见底啊 true重剑无锋 12-1512-15 14:21
- 329 4 [华大基因吧] 深圳的,中国的,世界的,龙头科技股-华大基因 恨床nv的LG不带T 10-2812-15 14:21
- 34 0 [天地在线吧] 日周月线都向下的,这样的垃圾桶还玩个毛!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2-1512-15 14:21
- 341 0 [通宇通讯吧] 加速见顶牛PK拉丝好 极至极光 12-1512-15 14:21
- 43 0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h9K760851 12-1512-15 14:21
- 33 0 [和而泰吧] 500机会来了,可以一口吃了3660手! 云龙降振 12-1512-15 14:21
- 41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恶心动不动就跌3个多点你涨过几次 股友2T71D30706 12-1512-15 14:21
- 63 0 [欣旺达吧] 连跌一个多月,就星期五涨2.7,真是人啊 市场逛一圈 12-1512-15 14:21
- 32 0 [振华海科吧] 上黄了吗?这个走法 多财高雅地洪七公 12-1512-15 14:21
- 83 1 [国晟科技吧] 举报dy大鑫子,非法荐股 勤奋的花天馨14 12-1512-15 14:21
- 99 3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股的尿性,你今天不卖?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12-1512-1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