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新金路吧] 这是长远规划,拿不了长线的就别把它当回事 炒股成钱的情怀 12-1512-15 14:22
- 93 0 [光莆股份吧] 14:19:53A股午后PCB概念回暖,电子布、铜箔方向 股友672o5c3527 12-1512-15 14:22
- 46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一个低开低走,我们韭菜兄弟都掉冰水里面了 马斑草 12-1512-15 14:22
- 267 1 [维远股份吧] 一上涨就有几个出来乱叫,大家悠着点,别跟上次 T布T 12-1512-15 14:22
- 76 2 [德赛西威吧] 什么时候退市啊 股友DcmJmq 12-1512-15 14:22
- 29 1 [天准转债吧] 好中签 宏图四海地庄周 12-1512-15 14:22
- 44 0 [通光线缆吧] 弱势品种,不宜恋战,反弹离场! 看好馬黎阳 12-1512-15 14:22
- 42 0 [多氟多吧] 进量化了 股友ABNJcd 12-1512-15 14:22
- 39 0 [兰石重装吧] 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2-1512-15 14:22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高位冲进来,破不了新高啊,压力位在11.45压了 清寅聚福 12-1512-15 14:22
- 28 0 [*ST实达吧] 都说别进又要被埋里面 股友5QP8027519 12-1512-15 14:22
- 96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你并购是不是难产了,加大力度还是难产了? 河水叮当响 12-1512-15 14:22
- 64 0 [哈森股份吧] 这次五个跌停板 g_hwang 12-1512-15 14:22
- 36 0 [理想汽车-W吧] 1400亿到现在4个亿的交易额都没,成仙股了躺平 笑风吹2312 12-1512-15 14:22
- 60 0 [雪迪龙吧] 明天又是低开杀 骑着砖头飞 12-1512-15 14:22
- 31 0 [安妮股份吧] 走了,你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新奇的蒋心宇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很优秀!一阳穿三线,开始孩子王的新生活。 荣30000 12-1512-15 14:22
- 128 0 [淳厚欣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同泰竞争优势,小而美,调仓灵活,收益率领先, 高贵典雅的苗靖娴7 12-1512-15 14:22
- 35 0 [海欣食品吧] 一分一分的在玩字节跳动呢? 忠心耿耿的章琰游 12-1512-15 14:22
- 73 2 [恒而达吧] 我是干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买了你这支股票? 才望富贵地甄姬 12-1512-15 14:22
- 110 2 [纯碱吧] 底部放量,有点可怕 翻身呀农奴把歌唱 12-1512-15 14:22
- 76 1 [麦迪科技吧] 现在是阴跌,减持完就是暴跌! 会飞的骆驼HHH 12-1512-15 14:22
- 21 0 [中国铀业吧] 今天涨不停明天麻大烦了啊 侠骨的储茗 12-1512-15 14:22
- 31 0 [西部材料吧] 做T赚麻了 超级宏 12-1512-15 14:22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//@舵掌财路者:为什么K哥一直在说,大盘这里短 豪爽大气的帅哥 12-1512-15 14:22
- 23 0 [骑士乳业吧] 难得你当了回老二 你看我像小散吗 12-1512-15 14:22
- 42 1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多少可以减持完毕? 股友3118h10N15 12-1512-15 14:22
- 129 1 [台基股份吧] 一路跌跌撞撞,连滚带爬,湖北国资控股真牛 关注财哥不迷路 12-1512-15 14:22
- 44 1 [银河电子吧] 这货想涨就涨一下想跌那是家常便饭,完全不跟板 无所为而无不为 12-1512-15 14:22
- 419 3 [恩捷股份吧] @妙想恩捷怎么会跌停啊 慈祥的耿艳 12-1512-15 14:22
- 51 1 [中兴通讯吧] 年线绿的,太搞笑了 鸡和篮球 12-1512-15 14:22
- 48 1 [博盈特焊吧] 很明显的有人再砸盘捣乱 叶子和风 12-1512-15 14:22
- 153 3 [摩尔线程-U吧] 合纵怎么说?我全仓了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//@信 深奥的颜雨 12-1512-15 14:22
- 82 1 [浙江东日吧] 季年k突破缩量涨新高 愉快88888888 12-1512-15 14:2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的时候有哥们儿,需要护的时候,哥们儿的31亿 囧rzll 12-1512-15 14:22
- 963 8 [中天精装吧] 对比兴森科技的FCBGA基板,科睿斯2027年价值100 牛途GSFC10000w 12-1212-15 14:22
- 570 5 [起帆电缆吧] 起帆电缆:起帆电缆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起帆电缆资讯 12-1112-15 14:22
- 45 0 [爱美客吧] 暴跌结束阴跌 波段2026 12-1512-15 14:22
- 22 0 [中国铀业吧] 破板了后市会继续震荡,上涨趋势不变 股友helz2f 12-1512-15 14:22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关键是明天,明天很难压住,不知道主力控盘怎么 神经蛙A 12-1512-15 14:22
- 23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尾盘大跌 股友hM83278553 12-1512-15 14:22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什么股还中字头 yzhyl 12-1512-15 14:2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,啥都能自研 只求小安 12-1512-15 14:22
- 39 0 [ST豆神吧] 要杀融资盘了 可以套牢绝不割肉 12-1512-15 14:22
- 46 0 [益丰药房吧] 这是犯天条了? 情绪稳定的T4on 12-1512-15 14:22
- 116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啊,这样砸是砸不出多少筹码的,要不就砸破 似懂非懂的老韭菜 12-1512-15 14:22
- 29 0 [多晶硅吧] 疯了吧,要涨停? 怎么管住手 12-1512-15 14:22
- 61 0 [航天环宇吧] 卖了,什么 勇敢无畏的罗逸凡 12-1512-15 14:22
- 46 2 [陕西华达吧] 主板7%,创业板15%才是强势的,目前相当于主板3 N777888999 12-1512-15 14:22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我买哪只哪只就会一直跌永远低开低走,想跑不可 一路长纮 12-1512-15 14:22
- 78 1 [唯科科技吧] 20日线挂单,买不到就算了 乔gg6151 12-1512-15 14:22
- 69 2 [海峡股份吧] 去年十二月六块钱涨起来的,翻了一倍多了,你们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2-1512-15 14:22
- 55 0 [中创股份吧] 这垃圾天天有新低不退市就拉稀!!! 股友x1wW56 12-1512-15 14:22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到110 恒心的卢伊冰 12-1512-15 14:22
- 37 0 [百洋股份吧] 有多少人在等股市上涨买一件羽绒服穿 等待奇迹8 12-1512-15 14:22
- 81 0 [ST喜临门吧] 还没减持完吗? 心细如发的任南 12-1512-15 14:22
- 68 1 [大元泵业吧] st大元,没几天了 脚踏佛头红拇指 12-1512-15 14:22
- 54 1 [通光线缆吧] 股市被搞得拉高就跑没投资价值了,套吧不管了 基民288A310O30 12-1512-15 14:22
- 152 6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闷杀是吗 太中勒 12-1512-15 14:22
- 112 4 [胜利股份吧] 都跌成这个鬼样子了,还这么多托,你们家里二老 周密00 12-1512-15 14:22
- 76 1 [优宁维吧] 下跌趋势,逃命 本庄有200亿 12-1512-15 14:22
- 97 3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还是开盘我就出货了!直接砸盘出货了!今天 哥万手砸盘 12-1512-15 14:22
- 137 0 [国投电力吧] 水冻住了,股价也冻住了,明年开春再来吧 污窝_词奥 12-1512-15 14:22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30左右封板 股友EX62197832 12-1512-15 14:22
- 82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一天到晚的搞心态 股友712yY16638 12-1512-15 14:22
- 292 1 [国投资本吧] 短期压制去除,今天就是买买买,迎接本周的劵商 潇洒财神 12-1512-15 14:22
- 4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补早了,明天可能还要跌 无敌强的红 12-1512-15 14:22
- 28 0 [*ST实达吧] 买买买 蟹老板总吃肉 12-1512-15 14:22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买一个涨幅前100名的像中彩票,买一个跌幅前100 股旺金来之牛霸 12-1512-15 14:22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大佬们,明天会是什么情况,今天该不该出手哦 股友d3V0837631 12-1512-15 14:22
- 39 0 [盈新发展吧] 人气顶起来 股友i20P831813 12-1512-15 14:22
- 97 0 [鼎龙股份吧] 关于鼎龙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2-1512-15 14:22
- 60 0 [金迪克吧] 卖飞了 股友up0wwl 12-1512-15 14:22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真是垃圾 冬露倾城 12-1512-15 14:22
- 45 1 [怡合达吧] 24.73不远了吧,26.5附近提醒大家先走有没有问 股友H6783w5817 12-1512-15 14:22
- 48 1 [中国能建吧] 由于电建还绿着,你红也不敢走远。 股友0t0607232x 12-1512-15 14:22
- 463 3 [东百集团吧] 这封单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啊 接价小柚子 12-1512-15 14:22
- 52 1 [安孚科技吧] 震荡上行每跌0.5就补一成仓 股友9517H336o5 12-1512-15 14:22
- 102 3 [中粮资本吧] 11.55,减掉5000股,转去中油资本,试一下。看 股友J33t306835 12-1512-15 14:22
- 90 4 [国安达吧] 负2我跑了,之后你反弹,我还能说什么 Ximenchuishui 12-1512-15 14:22
- 376 1 [艾为电子吧] 如果往l钱)看。什么样的好消息,都不如股票价 未曾痴迷 12-1112-15 14:22
- 176 3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10.272买入$特发信息$ 渤海之眼 10-2712-15 14:22
- 25 0 [中科曙光吧] 用力,我还行. 股友0gftHp9736 12-1512-15 14:22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再来一出机构倒户! 慈祥的南宫小达 12-1512-15 14:22
- 111 0 [国投资本吧] 一星期涨一天,跌四天,常规操作。 股友973x0y3228 12-1512-15 14:22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去罗牛山,罗牛山海南龙头 韭神也是神 12-1512-15 14:22
- 29 0 [江龙船艇吧] 不要灰心!我在诗和远方等你!未来奔向14元!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12-1512-15 14:22
- 168 0 [华能国际吧] 天天涯时间的这股票没多大脓水!不过庄家跑了许 成功的李寻欢生生 12-1512-1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