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股友M71653P670 12-1512-15 14:2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接盘吧!量化还有大量筹码!继续接 现实的欧夜晰 12-1512-15 14:21
- 68 1 [国脉科技吧] 年前必跌破10元,任何反弹只会冲高回落或是下跌 拉高套你 12-1512-15 14:21
- 139 2 [*ST亿晶吧] 看了10:04的5.1W手买盘,10:06的4W手买盘,我 股友T03772m955 12-1512-15 14:21
- 73 2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听我号令:快跑啊!完了,杉杉就是垃圾 心之所向的8 12-1512-15 14:21
- 128 4 [士兰微吧] B反过后迎来C杀在22.44附近 Jacklove1984 12-1512-15 14:21
- 78 0 [建工修复吧] 明天开始大涨 大好人财进 12-1512-15 14:21
- 513 4 [杭华股份吧] 协风这是要清仓吗 winner4898 12-1112-15 14:21
- 84 4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跌的最多的钧达股份,第二是东方日升。离最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12-0812-15 14:21
- 48 0 [新乡化纤吧] 跟你们说了,他有没涨停基因。 股友82h80893K1 12-1512-15 14:2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周白忙活 股友0e8i538971 12-1512-15 14:21
- 56 0 [德源药业吧] 欲哭无泪 股友6W67778E20 12-1512-15 14:21
- 78 0 [铂力特吧] 仓位不多,今儿不动了,明儿随时撤退了,一样 枸杞配花茶 12-1512-15 14:21
- 45 0 [东岳硅材吧] 比大盘强就行,别的也不好奢望了。 大药罐子 12-1512-15 14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神经,振荡振荡把我钱振没了 天降福星 12-1512-15 14:21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无语了 五月北笙 12-1512-15 14:21
- 128 4 [S佳通吧] 建议证监会。把股改投票规则改成一个账户算一票 大家一起加油698 12-1512-15 14:21
- 57 0 [艾德生物吧] 服了 亿路长红26年3月 12-1512-15 14:21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还有个升腾AI大会,怪不得跌跌不休 股友11F705B560 12-1512-15 14:21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狂砸,无力回天! 认真就会有好运6041 12-1512-15 14:21
- 22 0 [沪银吧] 晚上创新高,全力多 金火水 12-1512-15 14:21
- 46 0 [螺纹钢吧] 15分钟给转空信号了,真假难说 收破烂的老江123 12-1512-15 14:21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大概真的会回到3元时代 臻臻果嘟嘟 12-1512-15 14:21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卖公司,赶紧跑 天才交易员的ing 12-1512-15 14:21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好好的龙头被量化糟蹋了! 仰望妖股 12-1512-15 14:21
- 230 0 [ST逸飞吧] 人气枯竭了,没有成交量了吗 执着的温姝慧 12-1512-15 14:21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再等你一年,不涨就删除你。 土老帽儿 12-1512-15 14:21
- 24 0 [沪银吧] 绝望的空头! 云间仰月 12-1512-15 14:21
- 48 1 [欣贺股份吧] 错了要认,一个服装股,一般都是打酱油的,几年 Q红临 12-1512-15 14:21
- 91 2 [中航机载吧] 为什么涨了? 股友6293tH8172 12-1512-15 14:21
- 164 0 [跃岭股份吧] 坚持到最后了,没办法了周五抄底的兄弟们。。。 涨停我就买一百股 12-1512-15 14:21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接着砸 不做巴韭特 12-1512-15 14:21
- 31 0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高开秒板 接价小柚子 12-1512-15 14:21
- 27 0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了,预期出来了 目标翻倍心态冷静 12-1512-15 14:21
- 75 1 [退市岩石吧] 还有多少人在?压力大不大? 雨中漫步T 12-1512-15 14:21
- 103 2 [祥源文旅吧] 海昌红九个点了 不吃香菜Zz 12-1512-15 14:21
- 90 3 [永顺生物吧] 猪周期困境反转,布局正当时@正邦科技@永顺生物 二怪x 12-1512-15 14:21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 股友90F279x397 12-1512-15 14:21
- 26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 股友Gtmhdg2819 12-1512-15 14:21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样搞,要监管到退市了 快抜出来 12-1512-15 14:21
- 35 0 [芯原股份吧] 月底解禁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12-1512-15 14:21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你能不能拉一下?这样下去,谁受得了? 点石满斗的柯镇发 12-1512-15 14:21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个位置前面支持,我已入场,这应该是回踩确认 q牛人自扰 12-1512-15 14:21
- 40 1 [天府文旅吧] 确实不如凯撒 股友UxmY02 12-1512-15 14:21
- 143 3 [四川双马吧] 涨停吗 money姐 12-1512-15 14:21
- 71 3 [长信科技吧] 这种下跌趋势的票,应该没谁看吧! A股市_亚瑟1 12-1512-15 14:21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晕船了 神秘的帅哥 12-1512-15 14:21
- 55 0 [飞荣达吧] 你还涨点啊 天地江湖 12-1512-15 14:21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已加仓,明天多涨点 股友3iw2695636 12-1512-15 14:21
- 68 0 [大东方吧] 主力的力量不够。 明天快乐 12-1512-15 14:21
- 235 0 [国投智能吧] 只能挣扎 白秋白 12-1512-15 14:21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稍安勿躁,一买就是大牛股,那你比巴菲特还厉害 财富中国123 12-1512-15 14:21
- 35 0 [赛力斯吧] 丢人啊!119.88要要救爸爸 空仓的境界 12-1512-15 14:21
- 5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冲锋形态 骑龙大人 12-1512-15 14:21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票不能格局,只能做T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2-1512-15 14:21
- 53 1 [众生药业吧] 8月19日到10月13日 大家算算跌了多久 心生住无 12-1512-15 14:21
- 87 2 [北证50吧] 两个涨停板,三个多亿的买入170加红,居然还绿 哈尔滨大虫 12-1512-15 14:21
- 210 5 [德明利吧] 拉这么猛,搞什么?美股今晚应当是不会有大反弹 敏捷的潘莉萍 12-1512-15 14:21
- 96 1 [中国核建吧] 各位,明天开会,会不会涨啊,感谢感谢,好想买 江幺幺 12-1512-15 14:21
- 317 2 [航天电子吧] 获利35%止盈了,感谢航天电子! 股友19fI602553 12-1212-15 14:21
- 23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股都没到底,房价到底还早着呢。 不碰新的韭菜 12-1512-15 14:21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卖卖了,要绿了,突破再买也不迟,留下发财 是大校噢 12-1512-15 14:21
- 50 0 [桃李面包吧] 纯 聪明的霜山诗14 12-1512-15 14:21
- 156 2 [亚威股份吧] 这量化确实恶心,真不是人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12-1512-15 14:21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杀猪啦 股友60537dK590 12-1512-15 14:21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被故事讲了 一盏茶一壶酒 12-1512-15 14:21
- 32 0 [沪金吧] 牛逼了 我是国泰的水军 12-1512-15 14:2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20万手直接撤单,主力神经了? 伊索烟雨 12-1512-15 14:21
- 75 1 [本川智能吧] 涨的太好了。牛 风筝168 12-1512-15 14:21
- 278 1 [大华股份吧] 老登股保险券商股上了,大华也该上了!!! A市游戏代码 12-1512-15 14:21
- 132 1 [*ST华幸吧] 说实话,公司最后能不能成功翻身,我都支持董事 成熟的唐舒茜 12-1512-15 14:21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上刺刀了 高吸低抛美滋滋 12-1512-15 14:21
- 40 0 [星源材质吧] 砸下来,要三就一起三 股友k7552X8159 12-1512-15 14:21
- 49 0 [ST浩丰吧] 又买套了。 牛气冲天ZYP 12-1512-15 14:21
- 22 0 [摩尔线程-U吧] 很好奇,买这股的朋友是因为啥 有名有性的股东 12-1512-15 14:21
- 29 0 [欧菲光吧] 全市场最烂的股就是欧赔光和冠跌科技,赞同的点 勤勉的乔菁涵 12-1512-15 14:21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差不多了兄弟该干活了 炒股养泉 12-1512-15 14:21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别忘了中水是你爷爷!!! 股友278976Il75 12-1512-15 14:21
- 120 0 [盛路通信吧] 千年等一会,等一回啊啊.......这几天不启动这 爆爆川 12-1512-15 14:21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电闸股东 微风37214 12-1512-15 14:21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开始走独立走势了 股市掘金子 12-1512-15 14:21
- 69 0 [ST晨鸣吧] 收盘价6.07 稳了噢 12-1512-15 14:21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被JG玩坏了的 桂鲁轻舟 12-1512-15 14:21
- 18 0 [沪银吧] 稳步向上,拿稳兄弟们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12-1512-15 14:21
- 215 5 [中百集团吧] 业内语言庄:我已经拉倒7个点了,要懂点事,你 满仓淦淦淦 12-1512-15 14:21
- 166 5 [盈新发展吧] 咋办啊,买不进去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2-1512-15 14:21
- 162 5 [航天科技吧] 我看到成都系和章盟主进来了 悟道回本60万 12-1512-15 14:21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都上车了吧车门焊死准备往下跌! 路之眼 12-1512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