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疯狂炒作航发龙头概念,半个月进了几十万散 江苏评家万宝 12-1512-15 16:49
- 140 6 [大鹏工业吧] 不要慌,不要慌,今天收盘也是73左右。 lj趋势同型 12-1512-15 16:49
- 219 4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深证a指涨的话,平头哥涨停也不会触发三天2 股友8I9C370232 12-1512-15 16:49
- 179 2 [平潭发展吧] #实盘记录# 股友q179K38989 12-1512-15 16:49
- 143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目标价800-1000元,市值5000-8000亿, 昆山陆家王秀芳 12-1512-15 16:49
- 100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买了一个月,还好,礼拜五清仓亏一毛钱 再次回来 12-1512-15 16:49
- 25 0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我还没上车呢太刺激了 浙江邦 12-1512-15 16:49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得明年四月份以后才能涨起来 智慧的小豆豆 12-1512-15 16:49
- 106 3 [信隆健康吧] 那位名字牛上翻倍的兄弟人怎么样了? 股友632C038u02 12-1512-15 16:49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算止跌回稳,今年内没了1.81 佛山龙蛟手 12-1512-15 16:49
- 117 4 [玲珑轮胎吧] 什么价格可以进场抄底? 股友256Y13166N 12-1512-15 16:49
- 201 0 [上善黄金吧] 迅间暴跌的垃圾一直没气色,雷不会小,冲破产清 OBB 12-1512-15 16:49
- 74 1 [华鹏飞吧] 还不跑?等着明天加速跌才跑? 一线叔叔 12-1512-15 16:49
- 150 4 [鼎信通讯吧] 减持完了没,高管,完了就是利空落地 拿剑的诗人 12-1512-15 16:49
- 91 3 [航天机电吧] 越亏损的股票涨得越高,这就是我们的股市独具一 股友LaFl8y 12-1512-15 16:49
- 118 4 [外汇吧] 望八的哭昏在厕所? 太公钓于东海 12-1512-15 16:49
- 109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收阳线就到底了 韭菜魏卿 12-0112-15 16:49
- 42 0 [生猪吧] $生猪2603(DCE|lh2603)$ 股友m95659320Z 12-1512-15 16:49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别忘了,上周五的买一还在格局,明天看他表演。 追涨专业户冲冲 12-1512-15 16:4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主力,好坏 股友t8GvJ1 12-1512-15 16:49
- 39 0 [航天机电吧] 瞎说什么,明明是航天龙头 多多保安 12-1512-15 16:49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说了看明年夏天市场销量反应就明白了 凶残辣椒 12-1512-15 16:49
- 72 0 [唯科科技吧] 10元没了怎么回事~~~ 秋收88 12-1512-15 16:49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负如来不负卿,好饭不怕晚吃,是金子总会发光 国服刺客 12-1512-15 16:49
- 113 2 [*ST万方吧] 本来上午的承接还挺好的,为什么非要砸下来啊, 涨涨涨667788 12-1512-15 16:49
- 59 0 [广生堂吧] 壹万个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12-1512-15 16:49
- 260 7 [四川九洲吧] 我都苟了两年,我还在乎你这几个月,你慢慢洗, 主力痛恨的人 12-1512-15 16:49
- 1396 4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拟1.88亿元收购长春萨米特55%股权 金橙子资讯 12-1412-15 16:49
- 210 3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$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$十大重仓股一片红,净值竟 岁月静好品荷香 12-1212-15 16:49
- 52 0 [森马服饰吧] 兄弟们,来海峡吧 韭菜年年余 12-1512-15 16:49
- 84 0 [金证股份吧] 目前这个阶段已经急不来了,缩量回归,等震荡后 茄菲肥猫 12-1512-15 16:49
- 35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老美的制造业在一阵子利好结束后恐怕又要陷入低 风险大韭菜长 12-1512-15 16:49
- 45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会跌停吗 基民3kR7278257 12-1512-15 16:49
- 80 1 [再升科技吧] 没龙虎榜? 大涨小涨都是涨 12-1512-15 16:49
- 803 3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财神圣班 12-1512-15 16:49
- 71 0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低开3%进,高开3%走,其他就不动 ZZZ中文在线 12-1512-15 16:49
- 100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持仓全部绿!!! 智者一失 12-1512-15 16:49
- 88 1 [跨境通吧] 广州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这帮犭句,你们别 股市璀璨 12-1512-15 16:49
- 183 5 [雷科防务吧] 大师们,明天会低开几个点。 股友96n930M032 12-1512-15 16:49
- 100 1 [天汽模吧] 今天都走成这样,估计再多的利好,都没有用了, 股友67C768M066 12-1512-15 16:49
- 89 2 [尚太科技吧] 刚卖完,就开始拉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12-1512-15 16:49
- 48 0 [邮储银行吧] 开启回本按月算了,彻底长线了,先拿10年 放着别动等风来 12-1512-15 16:49
- 44 0 [24天地一吧] 242114: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聘会计师事务 24天地一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降雪北京为何减少使用融雪剂——今日辟谣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9
- 122 2 [太阳电缆吧] 龙虎榜陈小群怎么买进1.6亿,谁明白咋回事 量化三千万 12-1512-15 16:49
- 80 3 [佑驾创新吧] 总体来说今天超预期,正常大盘跌一个点这货要跌 股友gdfELT 12-1512-15 16:49
- 43 0 [国货航吧] 可能涨停推迟,雷达继续显示百分百涨停。 有趣的施曼琰 12-1512-15 16:49
- 253 0 [龙版传媒吧] 跌起来俯冲,涨起来蜗牛。 股海大笨虫 12-1512-15 16:49
- 72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继续缩量板 八月的小牛 12-1512-15 16:49
- 901 2 [财经评论吧] 大摩策略师:美国就业数据疲软可能提振股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512-15 16:49
- 75 1 [孚日股份吧] 隔夜单挂涨停跑了。。。都来不及撤单 一路长红小湛 12-1512-15 16:49
- 174 1 [中创环保吧] 还好早上卖了至少没亏本金 新城路执行部 12-1512-15 16:49
- 50 0 [鹏鼎控股吧] 慢慢的把仓位加满了,瑟瑟发抖的日子开始了 股友60l6y09781 12-1512-15 16:49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居然有榜了 只要你涨停 12-1512-15 16:49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开源来了,大家明天见好就收 生意发财得周瑜 12-1512-15 16:49
- 46 0 [太极集团吧] 6连跌的垃圾 股友7617w5c300 12-1512-15 16:49
- 85 1 [钧达股份吧] 妈的,明天百分百低开了…… 经纶州鹤de宁风致 12-1512-15 16:49
- 4419 15 [兴业证券吧] 周二操作策略,否极泰来如约而至,靠近压力位, 财星领航 12-0912-15 16:49
- 104 5 [天齐锂业吧] 也是难为你皱巴巴的挤出这么多人身攻击的词了@ 可爱的牛排2 12-1512-15 16:49
- 44 0 [*ST田野吧] 概念叠加也没救,资金根本形成不了合力,管理层 股友2zX0a95858 12-1512-15 16:49
- 130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小群大仓位买入商业航天 清龙道门 12-1512-15 16:49
- 59 0 [中锐股份吧] 好怕这货又是三板组,每次都是直线拉 xhhzj 12-1512-15 16:49
- 67 0 [贝斯美吧] 还没止跌,成交量太弱,散了吧 fghhhbfd 12-1512-15 16:49
- 29 0 [24鹤投01吧] 271115: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及 24鹤投01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56 0 [力鸿检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力鸿检验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快跑,了 睿智英明的魏家长 12-1512-15 16:49
- 96 2 [通鼎互联吧] 三维通信涨停了,买股还是得买龙头,拉机股不能 高压电疗科砖家 12-1512-15 16:49
- 90 2 [京城股份吧] 港股都绿了 别整花里胡哨 12-1512-15 16:49
- 486 0 [天齐锂业吧] 董秘你好公司海外锂矿股权问题是否影响海外矿产 天齐锂业股友 12-0612-15 16:49
- 406 0 [天齐锂业吧] 从中国科学院院士等业内顶尖的专家到行业内基本 天齐锂业股友 12-0412-15 16:49
- 241 4 [信科移动-U吧] 资金流入1.37亿而没有大涨,什么情况?谁能够解 长线金牛 12-1512-15 16:49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接着一直板,没有争议 快意江湖吧 12-1512-15 16:49
- 29 0 [23鹤投01吧] 184793: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及 23鹤投01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286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诺瓦星云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66 0 [古井酒店吧] 古井酒店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古井酒店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70 0 [ST云能智吧] ST云能智:董事会议事规则 ST云能智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257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诺瓦星云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496 0 [凤形股份吧] 凤形股份:2025-055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凤形股份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237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诺瓦星云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282 0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: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 众智科技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84 0 [中阳股份吧] 中阳股份:公司章程 中阳股份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89 0 [广州医药吧] 广州医药:独立董事制度 广州医药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69 0 [建工装配吧] 建工装配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[2025-022] 建工装配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49 0 [铠盾股份吧] 铠盾股份:公司章程 铠盾股份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72 0 [汉唐自远吧] 汉唐自远:董事会制度 汉唐自远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55 0 [祥生科技吧] 祥生科技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祥生科技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49 0 [煜祺检测吧] 煜祺检测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煜祺检测资讯 12-1512-15 16:49
- 59 0 [塔罗斯吧] 塔罗斯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塔罗斯资讯 12-1512-15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