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水晶光电吧] 挡不住了,真的崩溃了 股友9n6180d673 12-1612-16 10:20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入1手都被套,哈哈哈 从零零壹开始 12-1612-16 10:20
- 54 1 [国瓷材料吧] 股吧,涨了,各路牛马蛇神都来了,跌了,都闭嘴 股友KeOSUu 12-1612-16 10:20
- 53 2 [兆新股份吧] 我曰,挂上面了 约定中标 12-1612-16 10:20
- 74 0 [格林美吧] 最低价一天比一天低 n1268136488394348261 12-1612-16 10:20
- 1867 8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公司构建了完整的数字芯片验证和签核 华大九天资讯 12-1512-16 10:20
- 27 1 [永辉超市吧] 跌了就是枯竭哥。涨了就是群总。有些人真的很无 牛魔王炒股888 12-1112-16 10:20
- 1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票非得传给孙子给儿子就解不了套 隐蔽的翠谷菱 12-1612-16 10:20
- 23 0 [和而泰吧] 散户这么多,一分钟几天帖子,主力不会拉的 股友9X3792750F 12-1612-16 10:20
- 135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$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$易方达公司高位发基金套 股友9R68503a18 12-1612-16 10:20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抄底呀,要抄也要等止跌企稳; lucky1687799 12-1612-16 10:20
- 109 1 [金桥信息吧] 还没闻到恐慌的味道… 基民xdcA8f 12-1612-16 10:20
- 45 1 [株冶集团吧] 6角处可以䃼了 股友MSxgKE 12-1612-16 10:20
- 1193 13 [硅宝科技吧] 实时进:硅宝科技 小游资日记 12-1512-16 10:20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每天都是上蹿下跳 永乐资本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致尚科技吧] 111的位置怎么看起来像出货呀,蓄势不该是这样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12-1612-16 10:20
- 34 0 [立方退吧] 主力庄家还在自虐呢! 股海夜航灯 12-1612-16 10:20
- 21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板上还要骗人入场,主力太狠了 潇洒财神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跌停是赚钱最好的机会。 股友1l80a61326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到头了 de1051030586 12-1612-16 10:20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了长期跌跌不休 程序元178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摩尔线程-U吧] 等破发价 NBA777999888 12-1612-16 10:20
- 45 0 [碧水源吧] 快点跌吧 股友eGY2jl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跌回六块得了,恶心人的玩意 潜伏狗 12-1612-16 10:20
- 71 0 [万华化学吧] 这种太不稳定了,波动大? 韭菜的预言家 12-1612-16 10:20
- 52 1 [利群股份吧] 哎,没拿住,10万股,卖了一半 股友76536o69c8 12-1612-16 10:20
- 80 3 [和而泰吧] 量化股都在暴跌!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2-1612-16 10:20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8元了 柔美的黎隆桃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不需要拉板,每天不停涨,涨不停就行 股友Y61318171e 12-1612-16 10:20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爱赚钱的小仙女1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独具慧眼的邱绮乔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银行Ⅱ吧] 该护盘了 股友9638c6C597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央企改革你有机会吗 股友0M52665I98 12-1612-16 10:20
- 73 0 [开开实业吧] 垃圾股 真才实学的何菲5 12-1612-16 10:2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能破16,再等等 共赢才是赢 12-1612-16 10:20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券再夯呗: 漏洞多财经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欧菲光吧] 真要到8块啊 龙行天下253 12-1612-16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走马上走,都想着反弹一点再走,不会有这种机 股友16882u206V 12-1612-16 10:20
- 55 0 [格林美吧] 那些唱多的狗托,害人不浅,格林美已经彻底废了 我爱喝温永盛 12-1612-16 10:20
- 21 0 [上能电气吧] 绝对杀猪盘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十一连跌靠北。服啦 枫叶小丸子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梦网科技吧] 吓人啊 股友6007w6h650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孩子王吧] 王就是强,看看九牧王 赚小前 12-1612-16 10:20
- 30 0 [多氟多吧] 下方几乎没筹码,没支撑。基本都是跌。就到多少 基民YEa3UV 12-1612-16 10:20
- 39 1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犹豫没入,今天还有机会吗 坠入苦海 12-1612-16 10:20
- 70 2 [跃岭股份吧] 六天六板,两个涨停四个跌停!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12-1612-16 10:20
- 67 2 [莲花控股吧] 这杂毛孙子没有连板基因 曰日 12-1612-16 10:20
- 54 2 [星星科技吧] 跑了,一点不留,留着的死扛 股友RkRcIq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跌的时候别悲观,涨的时候别乐观,你才能立于不 唐二娃 12-1612-16 10:20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又嗨了,又挣5毛,这个舆论就该治理!抹黑 minggie6 12-1612-16 10:20
- 21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地股份 闲适伊人6368 12-1612-16 10:20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真厉害,我买的船真是垃圾 只红不绿专业户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真厉害,我买的船真是垃圾 只红不绿专业户 12-1612-16 10:20
- 46 0 [天桥起重吧] 看看天桥今天大盘差,下次大盘涨看他跟不跟涨 华年的国琦 12-1612-16 10:20
- 218 0 [地铁设计吧] 其他股回购不是能涨一点?这拉几不走寻常路啊 买什么涨什么555 12-1612-16 10:20
- 23 0 [赛微电子吧] …… 基民TlmIrd 12-1612-16 10:20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极品垃圾 基民2a5hDC 12-1612-16 10:20
- 23 0 [一品红吧] 利好出尽 东财网友6191513525511310 12-1612-16 10:20
- 53 1 [同仁堂吧] 上当了玛德昨天买的 理性加认知分析 12-1612-16 10:20
- 106 3 [万里马吧] 这股好奇怪,每次都是逆势拉,大盘涨时它跌,大 股友05f6jf 12-1612-16 10:20
- 115 1 [中钢国际吧] 当地时间12月15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,他与多 失业多年后全职炒股养家888 12-1612-16 10:20
- 54 2 [京能热力吧] 全仓杀入了 监恩zse 12-1612-16 10:20
- 49 0 [长药退吧] 每次红盘都是卖出的好机会,路过提醒 股友519379P61k 12-1612-16 10:20
- 27 0 [上工申贝吧] 尾盘可以介入 顽强的大刚炮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东吴证券吧] 创新低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1612-16 10:20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又开始阴跌了,又回到10元左右整荡 股友9866z7979Q 12-1612-16 10:20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跌破10.8我继续进来做区间 股友0707V21P36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森霸传感吧] 钓鱼,我来了 拾早望月 12-1612-16 10:20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反手空,再搂个15%! Eye_of_storm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远离故事吧,只会越亏越多,我们这些小韭菜 股友2609N2a117 12-1612-16 10:20
- 122 1 [天富能源吧] 昨天主力想控盘在861,结果失败了,今天就生气 开宗立派 12-1612-16 10:20
- 69 1 [星帅尔吧] 小刀割肉,最伤人 努力的孙光耀 12-1612-16 10:20
- 106 2 [长青集团吧] 割肉 股友68KP679902 12-1612-16 10:20
- 100 1 [航天彩虹吧] 下一步,就等业绩兑现了,短期彩虹7的利好已兑 彩虹大王 12-1612-16 10:20
- 85 3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次没有踏空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12-1012-16 10:20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冷不丁给散户顶贴,如黄鼠狼给鸡拜年 A高抛低吸88888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动力红了,资金要回来了? 四季三餐有汤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世纪恒通吧] 加油,流通市值已不足20亿了 洞察力与耐心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华兰疫苗吧] 本周见低点。该反弹了!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北摩高科吧] 给抄底机会别不珍惜 耐心持股wow 12-1612-16 10:20
- 18 0 [焦煤吧] 昨天大宗指数大反弹,今天直接阴线焖了 AAABBBCC 12-1612-16 10:20
- 59 0 [深天马A吧] 主力做个人吧 深天驴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李宜璇你出来 我只是要打个新啊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ST达华吧] 干脆退市得了 牛牛直飞冲天 12-1612-16 10:20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能不能搏一个反弹,快腰斩了 股友8957Mw5112 12-1612-16 10:20
- 25 0 [海南瑞泽吧] 明天还是个跌停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2-1612-16 10:20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有什么重大利空消息吗? 敢作敢当的黎涛 12-1612-16 10:20
- 137 0 [鲁西化工吧] 14见 专玩静静 12-1612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