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东方日升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神一笑而过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王府井吧] 连欧亚垃圾都涨停了 股友lFCxHq 12-1612-16 09:51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点? 股友E5572T2765 12-1612-16 09:51
- 41 0 [京运通吧] 走了走了,不等了 小白韭菜123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唉天直接干跌停吧无语 基民12h02f8321 12-1612-16 09:51
- 52 0 [国联民生吧] 是不是调入沪深300,沪深300就该跌了? 诚实的花风浪7 12-1612-16 09:51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疯了,6亿多钱的减持,市值缩水200多亿 股友eE6dz7 12-1612-16 09:51
- 50 0 [江苏国信吧] 趋势回暖 鳕鱼堡堡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成飞集成吧] 幸好跑得快 股友dCHNxG 12-1612-16 09:51
- 27 0 [鼎智科技吧] 今天要破60日线了吗 心里住着一个神 12-1612-16 09:51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没柚子 我一直有个梦想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所有日均线都向下 股友fj8Q1G 12-1612-16 09:51
- 252 1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股友115xo23280 12-1612-16 09:51
- 97 2 [开普云吧] 今天这是凶多吉少了吗?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12-1612-16 09:51
- 653 27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12月16日周二早讯 laoa0318老A 12-1612-16 09:51
- 66 1 [玲珑轮胎吧] 感觉是个好股 平安幸福的韭菜 12-1512-16 09:51
- 130 0 [均普智能吧] 跌吧,慢慢啃,总有一种满仓的冲动。 似女345 12-1612-16 09:51
- 39 0 [鸿智科技吧] 希望年底发点福利 有远见的易朗18 12-1612-16 09:51
- 60 0 [电气风电吧] 已经没底了 锦诚亿科技 12-1612-16 09:5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股友7ox8370897 12-1612-16 09:51
- 56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比我想象中杀得利害,开盘前挂22.5还担 HX37D693776 12-1612-16 09:51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量化不死!此股难涨!场内的朋友,都不要动了! 胡说穿1688 12-1612-16 09:51
- 77 0 [康缘药业吧] 听我指挥能打胜仗,还是那句话13.5元左右大家接 友爱的凌浚霏 12-1612-16 09:51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大哥争点气。昨天黑芝麻跑了一半换的你 糊涂啊家人们 12-1612-16 09:51
- 78 3 [再22转债吧] 转股的害人害己 我喜欢红色的柱子 12-1612-16 09:51
- 256 2 [新叶股份吧] 大家赶紧买,主升浪马上开启。 股友o9O5607308 12-1512-16 09:51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小作文及研报害惨多少股民啊 无语的股海 12-1612-16 09:51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这票太恶心了。,希望有多恶心。后面就有多开心 lidu9977169667 12-1612-16 09:51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逃命逃命 持仓天天起飞 12-1612-16 09:51
- 223 0 [申达股份吧] 应该也是消费 wydhhld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寒武纪吧] 最好跌停 欢快的祝茁 12-1612-16 09:51
- 44 0 [创世纪吧] 又是四千多家下跌牛逼 股友510565p90T 12-1612-16 09:51
- 43 0 [重百集团吧] 百货都杀疯了,你就这? 想不通来股市晃荡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亏14点 基民32266Y123F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天天做白日梦,幻想主力抬轿子。天天被主力割韭 根本买不完啦啦啦 12-1612-16 09:51
- 204 0 [中环海陆吧] 没任何机会逃跑 n3829136021670883508 12-1612-16 09:51
- 224 0 [浙江医药吧] 难得振幅扩大了, 红运龙 12-1612-16 09:5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看主力都不敢砸跌停 股友I63AYN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不如食品饮料强 命运斗士星 12-1612-16 09:51
- 61 0 [潍柴重机吧] 受够了,天天这个样 须臾浮梦 12-1612-16 09:51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为啥有没有利好他都是下跌 股友5N129U1853 12-1612-16 09:51
- 81 2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人干的事? 股友4g9WzW 12-1612-16 09:51
- 43 1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没有卖 基民12h02f8321 12-1612-16 09:51
- 62 2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昨天9元以下进来的只要有二个点的就跑 股友lSkPY9 12-1612-16 09:51
- 4886 4 [移远通信吧] 下半年以来获机构调研数量居前的6G概念股一览 移远通信资讯 12-1612-16 09:51
- 1914 1 [雷科防务吧] 数据复盘丨保险、商贸零售等行业走强 60股获主 雷科防务资讯 12-1512-16 09:51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到25 股友MKA35y8736 12-1612-16 09:5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时间 海底悠游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华联股份吧] 英雄所见略同,大家都跑 睿智英明的雅琴3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鸿博股份吧] 缺爹股份 婀娜的戚全 12-1612-16 09:51
- 41 0 [凌云股份吧] 市值终于下140亿了,这市值管理,真到位 专削李大削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多氟多吧] 只要不跌停就当涨了咱们,不跌停就是好事,哈哈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2-1612-16 09:51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服了,你砸穿吧 srttr1987 12-1612-16 09:51
- 49 0 [中科信息吧] 如果煞人不偿命我真想弄4⃣中科这些崽子 WZX1469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华联股份吧] 真慢呀,急人,直接拉个涨停可妥了,看看别家商 吴迪水冰玥 12-1612-16 09:51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跌!跌到你怀疑人生。 增得堂 12-1612-16 09:51
- 53 0 [老白干酒吧] 你就跌吧 朝气蓬勃的汤全 12-1612-16 09:51
- 37 0 [福建水泥吧] 跌停跌停跌停 雀跃的邵萱 12-1612-16 09:51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2元以下可以买点, 一股独大市场 12-1612-16 09:51
- 24 0 [茂业商业吧] 跟跌不跟涨 有热情之蒙椴 12-1612-16 09:51
- 48 0 [海鸥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,加油 一颗小金子aoe 12-1612-16 09:51
- 30 0 [佛塑科技吧] 你的,一直跌 股友0755D3927H 12-1612-16 09:51
- 1869 7 [省广集团吧] 此前当地时间9月16日,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令 小白打酱油 12-1512-16 09:51
- 36 1 [皇氏集团吧] 轻松加惬意 趋势看价 12-1512-16 09:51
- 314 1 [超达装备吧] 几天没见人更新发帖 股友6r3367377X 12-1112-16 09:51
- 64 0 [南京港吧] 棒棒的啊,东京港开启每天自动扣费模式 股友1z9P080138 12-1612-16 09:51
- 31 0 [用友网络吧] 快抄底了,今天要涨停吧! 基民gk53271093 12-1612-16 09:51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跌假出名了 股友00338 12-1612-16 09:51
- 63 0 [铂力特吧] 周二,要不要开跌一周呢? 多多有鱼 12-1612-16 09:51
- 45 0 [精锻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机器人依托答辩 12-1612-16 09:51
- 59 0 [百花医药吧] 抢筹 天堂鸟380572160 12-1612-16 09:51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2-1612-16 09:51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你这的不停牛 ZL小伙子 12-1612-16 09:51
- 25 0 [美凯龙吧] 主力赶紧上板啊,再不封板都开始砸盘了,后面就 亏得肺疼 12-1612-16 09:51
- 41 0 [广誉远吧] 长期无休止的下跌让人气散了 股息十万能养老 12-1612-16 09:51
- 73 0 [中华企业吧] 都躺平了, 芳菲的龙昴 12-1612-16 09:51
- 16 0 [中国铀业吧] 我中的签,也不缺这万把块钱,留着看。 英勇无畏超耶叔 12-1612-16 09:51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我们战败了吗 洒脱随性朱重八 12-1612-16 09:51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太空武器系统,智能体,全天候指挥系统 财富信息cf 12-1612-16 09:51
- 519 5 [康尼机电吧] 康尼机电签约全天候长续航无人机智能体示范项目 游在股海的鱼 12-1512-16 09:51
- 152 7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华力创通后续肯定会大涨的,不过会先来几百 山猫hu 12-1512-16 09:51
- 26 0 [和而泰吧] 崩了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12-1612-16 09:51
- 29 0 [掌阅科技吧] 半年之内够呛了 股友1m9977U868 12-1612-16 09:51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多少韭菜买到龙头了 SAcondor 12-1612-16 09:51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000多万就跌2个点。没救了 股友R1rqtw 12-1612-16 09:51
- 65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什么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2-1612-16 09:51
- 45 0 [电投产融吧] 公告删除了 程祥813 12-1612-16 09:51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就管,天天跌停就不管??? 从一万到一兆 12-1612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