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3 [英科医疗吧] 没有量,上44平台,难 花开富贵老猫咪 12-1612-16 12:06
- 624 5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:旗下子公司科力恒已有脉冲式雾化喷射 青鸟智控资讯 12-0812-16 12:06
- 31 0 [浙江世宝吧] 你们都能买得到吗? 雀神1号 12-1612-16 12:06
- 35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股票真渣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2-1612-16 12:06
- 59 1 [航天发展吧] 天杀的。昨天21.53尾盘抄底,今天20.53割了 你悟了_吗 12-1612-16 12:06
- 190 18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朋友们,我们能不能团结起来集中一下资金专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12-1612-16 12:06
- 129 6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整天在小股民身上打主意,将来一定有别的地方, 股友382ev77773 12-1612-16 12:06
- 55 0 [常铝股份吧] 常绿 股友xl66690702 12-1612-16 12:06
- 63 2 [华锐5吧] 今天0.68收官 股友vZYb6B 12-1612-16 12:06
- 50 1 [太阳电缆吧] 唉,亏麻了,今天打板进,听天由命,富贵在天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2-1612-16 12:06
- 103 4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发年终奖了嘛,点开一看开了点意外惊喜 O小鱼O 12-1612-16 12:06
- 100 2 [蓝黛科技吧] 盘面还在小反弹忽悠人不要管又反弹就割 一米二高的韭菜 12-1612-16 12:06
- 194 3 [XD兴发集吧] 这个位置很关键,千万要守住30元! 灵活进退 12-1612-16 12:06
- 95 2 [云南白药吧] 想做t又不敢做,做了也不够手续费,醉了 股友17077ny665 12-1512-16 12:06
- 77 1 [航天信息吧] 请问股达人,这股2板,明天还能买吗! 涨停df 12-1612-16 12:06
- 187 0 [美瑞新材吧] 目测能值1元左右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2-1612-16 12:06
- 59 0 [万科A吧] 严防爆雷! 吉祥广进的李秋水 12-1612-16 12:06
- 85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为什么早上一买一卖,显示盈利几百块,账户总金 市如坡足 12-1612-16 12:06
- 98 2 [华映科技吧] 5.65减了半仓了!还留1万股,留个底仓,下来就 股市里的浪子 12-1612-16 12:06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金融市场一片大好,不是小好,那是越来越好! 金融托钵僧 12-1612-16 12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可以打新股,不错 春天回暖 12-1612-16 12:06
- 186 3 [圣龙股份吧] 半个月内应该有一个涨停。看他这个尿性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2-1512-16 12:06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流入过亿,流出几千万,明天必涨。 见微知著高瞻远瞩 12-1612-16 12:06
- 67 1 [拉普拉斯吧] 22号清仓式大减持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 有教养的耿研2 12-1612-16 12:06
- 45 1 [航天发展吧] 我还没上车啊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15990G0r92 12-1612-16 12:06
- 54 2 [航天发展吧] 明显拉高出货下午继续绿 精制的农琼 12-1612-16 12:06
- 80 3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是飞机的心脏,这地位太稳了。拿着航天ETF 凌云逐波 12-1612-16 12:06
- 209 5 [富春股份吧] 拉上20日线吧 股友T00355f931 12-1512-16 12:06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3次板块暴涨,3次都是出货,2次板块大跌,2次都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12-1612-16 12:06
- 152 1 [力量钻石吧] 全是量化套利,这市场没救了 股友5d3570926r 12-1612-16 12:06
- 57 0 [道生天合吧] 不给涨停板不走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612-16 12:0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吃面 股友Z66690q817 12-1612-16 12:06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安仔今天比你强啊,广汽你的L4不拿出来溜两圈? 股友8925Oy1102 12-1612-16 12:06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你都比不过ST的涨幅。对你失望。不过既然跌了, 温柔的幸运树 12-1612-16 12:06
- 30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不能再一动不动了,今给我好好涨。 爱吃蟹黄的汤 12-1612-16 12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加油!!.我相信你能挺住的!!AA小本也没 乂牛魔王乂 12-1612-16 12:06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量化与融资 n578513400066972 12-1612-16 12:06
- 56 1 [*ST仕净吧] 双十一等你哦宝贝! 温情的三哥 12-1612-16 12:06
- 45 1 [东方精工吧] 会到10吗 股友59z393K766 12-1612-16 12:06
- 62 0 [沈阳机床吧] 马上3,7美元了,别跑呀!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12-1612-16 12:06
- 596 5 [华阳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 T1000级碳纤维 是公司在生产 华阳股份股友 12-0312-16 12:06
- 61 0 [大富科技吧] 三秦无语了 涨多多财富 12-1612-16 12:06
- 49 0 [昇辉科技吧] 10.08元我来了买入了! 新作龙头 12-1612-16 12:06
- 95 2 [*ST华西吧] 今天跌破我的心理防线了。清仓一半 股友p3P5816351 12-1612-16 12:06
- 241 0 [博通股份吧] 庒家七寸已给我拿捏 传术哥 12-1612-16 12:06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高管们最了解自己的企业了,它们都不看好,说明 鑫淼耸立 12-1612-16 12:06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他奶奶的。昨天卖的没看。连长两天唉!!! 跟着我有钱赚 12-1612-16 12:06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东南亚数字经济市场快速增长 价值掘金 12-1612-16 12:06
- 34 0 [ST三木吧] 支撑位5.3明天还要跌 金子要发光08 12-1612-16 12:06
- 76 1 [ST亚光吧] 下午可以买吗?卫星发射成功! 杨幂9955 12-1612-16 12:06
- 28 1 [思泰克吧] 今天,我在思泰克等你的第749天 镇海股份守望者 12-1612-16 12:06
- 34 0 [太阳电缆吧] 小群肯定砸了 股友a5828108H7 12-1612-16 12:06
- 56 1 [天地科技吧] 机构恶意打压价格,好自为之吧?恶意操纵市场 气宇轩昂的钱博弘 12-1612-16 12:06
- 194 0 [广信材料吧] 太难看 股友6263IM2092 12-1612-16 12:06
- 34 0 [大业股份吧] 一个月之内必有涨停 股友Ma06700609 12-1612-16 12:06
- 124 6 [尤洛卡吧] 据说王婆子住院了 韮菜心 12-1612-16 12:06
- 58 2 [亚太药业吧] 有很大概率跌到定增价格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2-1612-16 12:06
- 206 0 [金橙子吧] 冲啊冲,杨六郎 龙头一生 12-1612-16 12:06
- 38 0 [威帝股份吧] 这名字挺好听的,买了一点 玄学炒股日常 12-1612-16 12:06
- 166 0 [风范股份吧] $风范股份(SH601700)$ 时空穿越DL 12-1612-16 12:06
- 55 0 [*ST亿晶吧] 难道要跌停,什么东西 不能看 12-1612-16 12:06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跌三个月的牛,第一次见 艾斯剔柴娜 12-1612-16 12:06
- 315 3 [华菱线缆吧] 老丘早盘点评 V哥寻牛 12-1612-16 12:06
- 76 2 [华菱线缆吧] $华菱线缆(SZ00120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612-16 12:06
- 143 7 [悦心健康吧] 4.43没吸到,躺尸,这老庄操盘手法是真的阴,又 股友711393ex98 12-1512-16 12:06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/ 三千越甲7809 12-1612-16 12:06
- 195 0 [恒基达鑫吧] 跌破短期支撑位,暂时先离开 胜率第一降低频率 12-1612-16 12:06
- 85 1 [中际旭创吧] 所谓的日本加息,吓跑了一堆韭菜。告诉你吧,凡 灵慧的隗珺 12-1612-16 12:06
- 3572 41 [退市岩石吧] *ST岩石(600696)龙虎榜数据(12-12) 退市岩石资讯 12-1212-16 12:06
- 107 0 [千红制药吧] 筹码峰目前看,千红还有大跌,否则没有可能继续 远东以东 12-1612-16 12:06
- 103 1 [海得控制吧] 改变不了也投票,表明态度,全部反对! 远离ZP市场 12-1612-16 12:06
- 71 0 [中国医药吧] 奋丘奋丘,睡着啦?不知什么时候苏醒? 诚实的梦心水8 12-1612-16 12:06
- 249 0 [骏鼎达吧] 记住特斯拉最新一代人形机器人灵巧手腱绳配保护 股友27P756Q606 12-1612-16 12:06
- 36 0 [百大集团吧] 预定第五板 小布布勇闯大A 12-1612-16 12:06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这走势真很烂,老庄股,恶庄在里面高抛低吸不亦 找个好位置坐下等 12-1612-16 12:06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苟庒真坏,天天只会做T,没点实力,天天套人, 股友7GlMZW 12-1612-16 12:06
- 42 0 [瑞达期货吧] 翠花想抢你位置,教他做人 妖皇无传说 12-1612-16 12:06
- 237 1 [丽尚国潮吧] 丽尚国潮,又名兰州民百,原控股股东朱宝良整合 股友bn5ogS 12-1612-16 12:06
- 84 2 [沪银吧] 空头们不要手下留情,你看看他们多头宰你们的时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2-1612-16 12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稳股市机会来了 难逢真缘 12-1612-16 12:06
- 35 0 [华映科技吧] 老乡别走 不见庄家不挂弦 12-1612-16 12:06
- 51 3 [众泰汽车吧] 要想走,369 有礼貌的花花林 12-1612-16 12:06
- 297 0 [ST星农吧] 中城汽车:北方专用车生产基地雏形初现 雨前彩莲 12-1612-16 12:06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就是不让们赚钱,怎么了,你们配吗? 股友frs5FS 12-1612-16 12:06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跌停就是跌不停,跟名字一样霸气 股神_鸭子哥 12-1612-16 12:06
- 61 0 [百润股份吧] 百分百不得跌 多财暴富de伯南 12-1612-16 12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赶紧满仓 五维空间 12-1612-16 12:06
- 73 0 [盐田港吧] 这里天塌了 baobar 12-1612-16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